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270带着爱(3)

With Love(3)

利伯安是一座城市,是冒险家和雇佣军的自由之城。然而,一旦太阳下山,它就变成了一个无法无天的娱乐城市。

利伯安市东侧的情况尤其如此,该市由地下组织控制。

崔寒站在一栋建筑物的屋顶上沉思着。

(太阳落山了。)

日落时天空变红了。

这让他想起了几十年前的一些事情。他那时并不强壮,在黑暗的森林里有许多食肉动物可以威胁他。

这就是为什么每当他看到繁茂的树木中的天空变红时,他就回家。

他的家是一个山洞或地上的一个洞,每隔两三天就换一次。

(我想那不是一个真正的家。我从来没有在任何地方呆过很长时间。)

这是崔寒看着夕阳,回忆起当时的绝望。

“那么,你是说我们必须先杀了这个莫斯图?”

听到凯尔的严厉话,崔寒很快回到了现实。

“是的,先生!六个月前5:5的力量平衡现在是6.5:3.5。当然,3.5是莫斯图的份额!”

利布山的前强盗头目兴奋地回应。

莫斯图的派系和手臂的派系目前正在自由城利布安的黑社会进行激烈的权力争夺。

“莫斯图的派系持续了相当长的一段时间。”

“这是因为雇佣兵公会在保护莫斯图的派系。”

商人和雇佣军在利伯安市一直有着强大的影响力。

这就是为什么这两种力量轮流控制市场。毫不奇怪,他们与黑社会关系密切,腐败猖獗。

即使手臂是东部大陆黑社会中最强大的派别,他们也不可能与遍布整个大陆的雇佣军公会有负面关系。

这就是为什么他们在不接触雇佣军的情况下缓慢而谨慎地摧毁莫斯图的派系。

你可以说他们是以悠闲的步调进行的。

凯尔漫不经心地命令土匪头目说完他的解释。

“头朝下。”

“是的,先生!我很快就会再见到你的!”

这位前强盗头目鞠躬,然后迅速爬下楼梯,以便从屋顶上下来。看到强盗头目离开,崔寒走了过来。

“我们现在出去吗?”

凯尔看着崔寒,他这些天问了很多问题,然后开始讲话。

“崔寒。”

“是的,大人。”

崔寒可以看到凯尔抚摸着温和虹。他们在凯尔的手掌上擦着头,似乎很喜欢。

凯尔开始和正在观看这一平静场景的崔寒说话。

“我们将从利伯安开始,这是一座清除东部大陆武器的城市。我还计划清除帝国和炼金术。”

崔寒用一种奇怪的表情看着凯尔。凯尔耸耸肩,继续说话。

“我认为我们应该尽可能少地流血来摆脱手臂。我们将在城市利伯安建立基础。之后,我们将与龙的混血一起工作,以击中它们的核心。我想我们必须摆脱手臂。”

崔寒和安都看着凯尔,凯尔说了各种不同于平常的话,表情古怪。凯尔假装没看见那些凝视。

当他想起今天早上早些时候他和崔寒以及平均九岁的孩子们的谈话时,他的嘴已经动了。

这时崔寒张开了嘴。

“你说得对。我们需要这样做。”

凯尔问了崔寒一个问题。

“我们为什么要这样做?”

崔寒看着凯尔背后落下的太阳。他花了几十年的时间才获得了这一点安宁。他再也不需要在看到日落时逃跑了。

“这将很困难,但这是我们快乐的方式。”

凯尔也转向日落。

崔寒因为手臂受伤失去了海里斯村的居民。

伦因手臂受伤失去了家人和妻子。

拉昂因手臂受伤而遭受酷刑。

罗可和他的兄弟姐妹的父母和邻居被手臂杀死。

无辜的人因为帝国和炼金术的死亡法力弹实验而死亡。

必须有人对这些事情做点什么。

真正的和平并不是因为你的身体处于和平状态而实现的。

你的思想也必须平静。

最好的懒汉是一个拥有大量金钱且头脑平静的人。

为了让你的心灵平静,你周围的人也必须快乐。这不合乎逻辑吗?

问题是他周围有很多人。

但他能做些什么呢?

如果可行的话,不妨试一试。

“那时候我应该挨打的。”

“什么?”

“没关系。”

崔寒可以看到凯尔脸上惯常的漠不关心的表情。

“我们在考虑同样的事情。”

啪。

凯尔低下头。在凯尔开始说话的时候,他按下了她的手背。

“我也是。”

“哈?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但我也是!我们都在想同一件事!”

-“他是对的!都一样!我们都会做同样的事情!”

虹和拉昂也插嘴了。然而,崔寒对凯尔的话摇了摇头。

“这有点不同。”

“什么?”

“凯尔大人,你和我的想法有点不同。”

“有什么不同?”

崔寒一直跟在凯尔后面。这就是他能看到它的原因。

(太大的事情正在发生。)

但凯尔试图独自处理和照顾这一切。

尽管凯尔可能认为这样做是正确的,但崔寒并不同意。他回忆起凯尔痛苦时与伦的谈话。

伦悄悄地告诉崔寒和其他人,他们应该变得更强。他还说了些别的话。

当他说下面的话时,他直视着崔寒的眼睛。

“凯尔少爷还年轻。他可能看起来像个成年人,但不像我这样的老人活得那么久。跟着他。无论如何都跟着他。如果你这样做的话,你会看到一些东西的。”

崔寒比伦活得长,但伦有更多的世界经验。

这就是他把伦的话牢记在心的原因。

”如果你用它填满你的篱笆,凯尔少爷和我们所有人受伤的机会都会减少。”

崔寒在开始讲话时思考了伦的话。

“我认为每个人都需要共同承担责任。”

凯尔回忆起他还是金路水时的下属。

凯尔看着崔寒、温、虹和隐形拉昂,当他回应时,他们都在看着他。

“我会考虑你刚才说的话。”

崔寒笑了起来。那是因为凯尔看起来很严肃。如果凯尔用这种漠不关心的表情说话,他通常是指他所说的话。

崔寒的猜测是正确的。

“然而,有一件事我很好奇。”

“怎么了?”

既然已经是这样了,崔寒决定问更多的问题。

“我们在帝国的工作可能会让他们的许多公民卷入其中。难道不会有很多无辜的人最终受到伤害吗?”

崔寒从未听凯尔用过“革命”这样极端而危险的词。此外,事实上,他计划吸引帝国的公民,这似乎是一件相当严肃的事情。

“凯尔大人,这似乎不像你通常的方法。”

到目前为止,凯尔做了很多大事,但是,很少有人受伤。事实上,在崔寒的眼中,凯尔似乎鄙视使用他不认识的人,或看到他们受到伤害。

凯尔是那种不让别人受伤或死亡的人,即使这意味着他自己最终会咳血。

他可能会说,‘该死!’然而,崔寒认为,每当凯尔用他的盾牌去拯救他人时,他的表情都表明了他拯救他人的真诚愿望。

凯尔这次也一样。

他带着相当震惊的表情看着崔寒。

“为什么无辜的公民会受到伤害?他们不会受到伤害。”

崔寒忍住微笑,问了一个不同的问题。

“但如此突然的变化会带来混乱。”

崔寒一直是一个聪明的人。这就是为什么即使没有人告诉他细节,他也明白凯尔想做的一切。他继续讲话。

“如果帝国和炼金术士塔楼的事迹被揭露,将会有很多愤怒的市民。”

当那些邪恶的行为被揭露时,将不仅仅是几个问题。

“帝国和炼金术士塔楼不可能只接纳劳温王国的公民为奴隶,他们可能也把其他一些王国的公民作为奴隶带来。

其他王国会放过这一切吗?”

劳温王国是一个诡异的王国,因为它掩盖了绑架公民和贩卖奴隶的行为。

“此外,我们现在可能结成联盟,但是,可能不是布拉克王国,但如果帝国和炼金术双双垮台,至少卡罗王国和韦伯王国可能会渴望帝国的一些土地。”

两个曾经被帝国欺骗或与之战斗过的王国肯定会渴望被削弱的帝国的领土。即使他们目前正在为西部大陆的和平而行动,一旦一切结束,他们也会渴望建立一个无主的帝国。

崔寒认为,凯尔不可能不去想一些连他自己都能注意到的事情。

凯尔用一种奇怪的目光看着崔寒。

(哦,对了,他是主角。)

他是一个非常聪明的主角。凯尔已经忘了这件事。

然而,凯尔心里想,如果他忘记了这一点,开始说话也没关系。崔寒现在只是崔寒,而不是主角。

“这就是我们从底部开始的原因。”

在帝国内造成混乱不同于摧毁手臂和不屈不挠联盟。

“我们需要召集帝国的公民,以便将他们的愤怒引向一件事。我们这样做也是为了防止其他王国制造一场更大的战争,把帝国变成一场狗屎秀。”

他们不能在帝国内部引起叛乱。

这就是为什么凯尔选择创造一个“故事” 。

他们不能仅仅因为渴望帝国的土地就允许其他王国发动另一场战争。

他们需要力量和理由来防止这种情况。

“为了以建设性的方式向前迈进,为了给新的莫戈鲁带来力量,而且为了给失去家人的悲伤的人们带来和平,我们正在把他们聚集在一起。”(只有莫戈鲁而不是莫戈鲁帝国,因为他们提到他们不知道它会如何回来(作为一个王国,作为一个帝国,等等)

凯尔认为他现在很痛苦。

(这就是为什么我只能在二十几岁的时候成为一个懒汉。)

离那时至少还有七年。

凯尔看着温和虹。他们似乎没有完全理解他在说什么,然而,他们在仔细地听。拉昂可能也在做同样的事情。

凯尔站起来,穿上衣服,在屋顶上蹦蹦跳跳。然后,他伸了伸懒腰,然后随便加了一句。

“劳温王国将成为新帝国的强大盟友。其他人会认为劳温王国是个十足的白痴。”

劳温王国将为新生的莫戈鲁提出建议。他想要一场基于政治和外交而非实力的优雅战争。

阿贝尔王储不想利用公民的鲜血扩张领土。

凯尔不是一个好人,然而,他不想制造一个比必要的更大的问题。

这就是他选择新方法的原因。

(我也需要尽快和雷克斯爵士谈谈这件事。)

权力和力量既不知道永远的敌人,也不知道永远的盟友。

然而,凯尔并不在乎权力和力量。他决定诚实地说话。

“帝国王子阿丁希望莫戈鲁帝国成为西方大陆的控制塔。”

哈哈哈哈-

风之声在凯尔的脚边回荡。

“不过,我,嗯,如果我对你说实话的话。”

凯尔停了一会儿,然后跳下悬崖,随意地加了一句。

“我只希望西部大陆成为一片和平之地。”

“Meeeew。”

“喵!”

温和虹从凯尔身后的屋顶上跳了下来。

崔寒在脑海中重温了凯尔的话,然后跟在他们后面。

风中他能听到凯尔的声音。

“我想只有这样,我的心才会平静。”

崔寒点点头。

他同意凯尔的意见。

这是崔寒未来和平的唯一途径。他相信凯尔也在考虑他们的未来,没有任何疑问。

(这是我将继续生活的地方,这是我的基地。)

凯尔也有同样的想法。

  *

自由城市利伯安的东侧是一座城市。

这位行动领袖是莫斯图派领土最偏远地区的首领,也是莫斯图派的第五指挥官,双手紧握在头上。

“该死!”

手臂正在慢慢地夺走莫斯图的领地。

无论行动领导人破译了多少次当前的权力平衡,除了他们的领导人莫斯图所在的地区之外,他的地区拥有最不利的权力平衡。

(我肯定我是下一个,操……我希望一条龙能出来,把那些手臂杂种撕成碎片!)

他非常生气。怎么会有一个组织如此无情地控制着东部大陆的黑社会?他开始害怕继续展示无数战斗力量的手臂。

就在这一刻。

猛敲!

门砰地一声开了。

“狗娘养的!你吓坏我了!”

行动领导人跳起来,怒视着他的下属。那是在他手下工作的一个首领。

“队,队长大人!”

然而,首领的脸色完全苍白,他似乎根本没有注意到行动领导人的愤怒。这一反应让行动领袖感到有些不对劲。

首领继续讲话时结结巴巴地说。

“一只奇怪的手臂正在入侵。”

手臂。

这句话使行动领导人的视线变白,他立即冲出大楼。

“马上打视频通信设备给其他地区,打视频通信设备给战斗小队!同时联系老板!”

他没有注意到首领犹豫不决的反应,因为他专注于“手臂”这个词,并在出发前迅速收起盔甲和斧头。

在大楼外面。他可以看到这片土地周围的大门和城墙。

他向大门外望去。

行动领导人注意到一些人戴着面具。

“……怎么回事?”

他们看起来像手臂,然而,这套衣服有点怪异。这与他们所知道的手臂不同。

(为什么看起来这么寒酸?他们是在喝醉的时候做的吗?)

他朝他的首领望去。跟在他后面的首领又重复了一遍他的话。

“一只奇怪的手臂正在入侵。”

行动负责人对着悠闲地朝大门走去的入侵者大喊。

“你是谁?!”

这时,一个入侵者自信地走上前去。

这位激情四射的人举起他那把普通的钢剑,自信地喊道。

“我们。是。真实。的。手臂。”

凯尔望着仍然没有改变表演风格的崔寒,闭上了眼睛。

他没想到这可怕的表演会在此时重现。

“W,怎么回事?!这个混蛋怎么了?”

凯尔能听到行动领导人在混乱中喊叫。

(对吧?这正是我的感受。)

凯尔的感受与行动领导者的感受完全相同。

就在这一刻,凯尔听到了行动领导人喘息的声音。那声音使凯尔睁开了眼睛。

“喘息!Y、 你疯了!”

崔寒激活了他的黑色光环,等待着凯尔的命令。

“我们该怎么办?”

凯尔看着不再演戏的崔寒,心想。

(恶毒的。)

凯尔对崔寒试图表现出色的举动忍不住感到害怕。

这就是为什么他下了一个简短的命令。

“收费。”

“真正的手臂”只能从这里向前冲。

没有回头路了。

评论(15)

热度(44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