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269带着爱(2)

With Love(2)

“复仇?”

利塔纳女王困惑地问道,眼睛睁得大大的。利塔纳笑了笑,看到凯尔困惑地退缩后做出了回应。

“这只是评判。”

(噢。)

凯尔抑制住了这惊讶的喘息声。

这句话叫“评判”是多么傲慢啊?

然而,她却把西方大陆南部丛林的十四个区置于她的控制之下,这十四个区的面积是帝国的三倍。

在其他王国附近的丛林里,没有任何法力或技术被开发出来。

然而,它们以不同的方式发展。没有人知道这件事,因为丛林的力量从未向世界展示过。

凯尔向利塔纳举起双手,利塔纳傲慢地微笑着表示同意。

“唯一能说他们要评判帝国的地方就是丛林。”

凯尔递给她一份文件。这份文件描述了他来的原因。

利塔纳收到文件后开始讲话。

“帝国会宣布收回枫树城堡吗?”

“他们肯定会这么做。”

凯尔毫不犹豫地回答

(因为他们是帝国。)

他们必须这样做,因为他们是帝国。

首先,伏击会使帝国的荣誉扫地出门。

第二,除了帝国和韦伯王国之外,所有其他王国目前都很敏感,因为它们刚刚参与了反对不屈不挠联盟的战争。

帝国会在这中间埋伏一个外国王国吗?

(如果他们这样做的话,整个西部大陆的紧张情绪将急剧上升。)

如果其他国家那样做,他们都会怒视帝国。

这就是为什么帝国极有可能宣布这是对枫树城堡的夺回,以向其他王国证明他们的行为是正当的。

“那我会在战争期间再见到你。”

利塔纳回到了黑豹十的背上。

她将带领她的战士到达第一区海岸。

凯尔别墅的所在地,以及四个王国和一个部落之间建立联盟的地方,将是丛林战士为即将到来的战斗做准备的地方。

凯尔在开始走路之前向利塔纳道别。

“我们要回帝国吗?”

凯尔并不是独自来到丛林的。

当然,隐形的拉昂、崔寒、温和虹也跟着来了。挂在崔寒肩膀上的虹开始大叫。

“我们需要去帮助雷克斯爵士为他的第一次狂暴转变做好准备!”

“他是对的。雷克斯爵士对猫族的了解甚至比我们还少。这很严重。我们需要让他成为一个聪明的国王。”

温在崔寒的怀里打了个哈欠,她认真地补充了一句。然而,凯尔摇了摇头。

“我们可以晚一点去帝国。”

“那我们要去韦伯王国吗?”

凯尔怀疑地盯着崔寒。

(为什么这个恶棍对我们这些天要去哪里如此好奇?)

崔寒过去做事从不提问,但突然对他们要去哪里非常好奇。然而,他并不是在违背凯尔的命令。

(我想直到现在我都没有告诉他太多,但我确实是在对他指手画脚。)

即使在他还是金路水(Kim Rok-Soo)并成为新的团队负责人时,也有很多抱怨,因为他只向员工、雇佣兵和能力使用者下达短期命令。

“队长大人,拜托!请告诉我们更多的信息!为什么你总是试着自己做每件事?你认为世界和人们会因为你这样做而认出你吗?即使我们说我们是办公室职员,我们也知道这不是事实!那你为什么要一个人做每件事?!请不要。”

“队长大人,与其整天看网络小说或书籍,为什么你不也和别人谈谈呢?即使只是我们,请和我们谈谈!求你了!”

“队长大人,我们和你的感觉一样!虽然我们装出一副门面,秘密工作,但我们的感觉和你一样!”

凯尔,不,金路水回忆说,在很快从他的脑海中抹去这一想法之前,曾经说过退休和过懒散的生活是他们的梦想的员工。他知道他们和他不同,有家庭,他觉得把一切都告诉他们是不对的。这就是为什么他只提供少量信息的原因。

凯尔看着崔寒、温、虹和他预料中的隐形拉昂也在看着他,然后漫不经心地补充了一句。

“你为什么要知道我们要去哪里?”

“这样我就可以和你一起去了。”

“我们和你一起去!”

“我们需要知道我们要去哪里,这样我们才能准备好我们的心。”

崔寒、虹和温同时回应。

凯尔开始咯咯笑起来。

“我需要传送虚弱的人类!没有我,他不能去任何地方,伟大而强大的拉昂·米鲁!”

拉昂大声说话,因为周围没有其他人。

“虚弱的人类就是虚弱的人类!我要带他到处走!”

凯尔忍不住笑了。

然后他退缩了。

-“你想要自由吗?你不想离开这个XX般的世界吗?”(作者使用XX进行自我审查。)

(……这是天空之水的声音。)

–“生活就像X,但请相信我。为了你的自由,我可以为你做任何事。”(更多的自我审查和没有XXX并不意味着性。她并不是说她会卖淫。Maso说只要删除一个X就可以省去麻烦,但作者让XXX这么简单。)

(……天哪。)

凯尔上一次看到了它,然而,这个清晰的声音咒骂的方式让他感到紧张。然后他听到了超级巨石的声音。

–“小心点。”

–“啧。”

超级巨石正在使水冷静下来。

凯尔大吃一惊。

(我以为古代力量已经安静了一段时间。这些事情变得更加奇怪了。)

凯尔的表情变得严肃起来。他是怎么捡到这些奇怪的东西的?他表情严肃地看着崔寒。

“崔寒。”

“是的,凯尔大人。”

“你热爱和平与正义吗?”

崔寒突然不知所措。

平均9岁的孩子们慢慢地闭上嘴,来回地看着他们两个。

“那个—”

崔寒无法轻易回答凯尔的问题。

17岁。在那个时代之前,他一直认为和平与正义是最重要的事情。然而,他随后被扔进了黑暗的森林,除了校服什么也没有。在那段时间里,他看待世界的方式发生了变化。

然而,他选择了和平与正义,这样他才能像人一样生活。这对他来说更容易了。

然而,有趣的是,世界上没有一条简单的道路。崔寒的现状是这样的。他心神不宁。

他现在有了一个家,一个家庭,甚至还有亲密的朋友。然而,他总是担心,因为危险也伴随着他们。

崔寒朝凯尔望去。

(他给我一个答案吗?)

凯尔知道他的担忧,所以他会给崔寒一些建议吗?

在这种情况下,崔寒认为他应该首先回答凯尔的问题。

崔寒终于开口说话了。

“……和平与正义似乎总是那么遥远。”

和平的情况尤其如此。

“他们确实很远。”

崔寒看到凯尔平静地回应,似乎同意了,于是闭上了嘴。他仍然可以看到面前荒凉的丛林。

然后他又听到了凯尔的声音。

“但是,它可以变得更近。它可以达到你想要的任何距离。”

“…凯尔大人。”

(他会告诉我要有希望吗?)

崔寒看到凯尔伸手拍了拍他的肩膀。凯尔在继续讲话的同时,还看到了被破坏的丛林第一部分。

“东部大陆太远了。”

“喵。”

只有温,平均9岁的孩子中年龄最大的,才意识到这段对话有些奇怪。

然而,其他孩子还没有意识到这一点。

崔寒带着悲伤的表情点了点头。

“是的。和平似乎与东部大陆一样遥远。和平与正义似乎与我从未去过的那个地方一样遥远。”

“别担心。”

“凯尔大人。”

凯尔的反应对崔寒打击很大。他注视着凯尔那双注视着这片荒凉土地的忧心忡忡的眼睛,握紧拳头。

他回忆起他以前对自己许下的诺言。

(让我们为凯尔大人创造成为传奇的道路。)

“我一定会护送你走上和平与正义的道路——”

“就在隔壁,就在隔壁。”

“什么?”

(隔壁?是什么?东部大陆就在隔壁?)

崔寒退缩了一下,向凯尔喊道。

“…凯尔大人?”

“只要你想要,随时都可以接近和平与正义。”

(正如所料。)

崔寒听到凯尔的结论后,紧握拳头。听说它能接近你想要的距离,崔寒觉得他也能到达那里。

崔寒愿意举起他的剑,在任何道路上走在前面,即使是那些充满绝望的道路,为了实现和平与正义。

“崔寒。”

“是的,凯尔大人。”

凯尔看着崔寒,继续说话。

“我们一起去吧。”

崔寒离开了凯尔一步。然后,他向仍在看着他的凯尔微微低下头。这并不是一个非常恭敬的举动,然而,他的眼睛散发出骑士对他的主人做出反应的决心。(恭敬的人会在腰部鞠躬90度。)

“是的,凯尔大人,我会去你想去的任何地方。”

那只六岁的黑龙一直在偷听,这时他大声喊道。

“人类,我也来了!”

“是的,我知道。”

“我很高兴你知道!事实上,我不会让你说别的!”

“当然可以。那么,创建一个到东部大陆的远程传送法力圈。”

“嗯?”

拉昂退缩了。

喵喵。

她喵喵叫着,好像她早就料到会发生这种事似的。凯尔并不在意,他环顾四周,看着这群人中表情各异的每个人。

只有崔寒、温、虹和拉昂在这里,其他人被留在了帝国。

这一组合正是拯救拉昂的组合,而不是拉昂加入了这个团队。就像他是金路水时一样,只有那些一无所获的人聚集在一起。

凯尔看着这些他喜欢的人,开始说话。他脸上表情冷酷。

“明天是旅馆的开张日。”

“Meeeew。”

温喵喵叫着,好像在叹息。

凯尔在和拉昂谈话时并不知道这一点。

“我们要去旅馆。”

  *

<希望与冒险之爱旅馆>

崔寒茫然地看着三层楼高的旅馆招牌。

“你觉得怎么样?”

崔寒说出了他的真实想法。

“……它似乎太温暖和热情了。”

这家旅店有白色的墙壁,红色的屋顶,还有一个满是鲜花和树木的院子,使它散发出一种欢迎的气氛。

-“他是对的!就像崔寒说的那样,它确实感觉到了温暖和欢迎!这是我们的别墅,不,我们的生意!人类,开门!”

凯尔带着满意的表情打开了旅馆的门。

叮叮。

铃响了,表示有客人来了。

崔寒跟着钟声走了进来,却听到了伦的声音。

“凯尔少爷,怎么样?”

“很好,你做得很好。”

崔寒看着站在伦旁边的人们。

两名男子看起来像厨师,而另外三名男子看起来像雇员。他们五个人看起来都是好人。

他们温柔的微笑让他们看起来都很好。

(他们很紧张。)

然而,崔寒可以感觉到他们五个人都很紧张。

(他们似乎收到了一个即将被暗杀的警告。)

这很奇怪,然而,崔寒在看到凯尔的行为后停止了思考。

“同时介绍后院的旅馆家庭。”

“啊,是的,先生!”

崔寒注意到旅馆后面似乎有很多人。

老实说,崔寒不知道凯尔在东部大陆做了什么。这就是为什么他很高兴见到这些新的家庭成员。

崔寒环顾四周,紧跟在凯尔身后,凯尔正朝后院的后门走去。这个地方比海图斯庄园或劳温宫小得多,然而,他可以看到旅馆温暖而热情的内部。

这似乎是一个连初学者都可以放松的地方。

(这是我们的新房子吗?)

这座位于东部大陆的新房子让崔寒有点激动。

这是因为感觉好像他们从一开始就在装饰它。这就是他心情轻松地穿过后门的原因。

(我也感觉到一些强大的存在,他有没有挑选他们作为旅馆的守卫?他真的连一点细节都没有漏掉。)

崔寒朝后院里的一群人转过身来,这样想。

然后他退缩了。

(恶毒的。)

他们的脸都很凶恶。

他们看起来都很冷酷。

还有一件事。

“……为什么要穿那套衣服——?”

“啊,是制服,旅馆的制服。”

凯尔漫不经心地回应崔寒,不在乎他是否僵住了。

“这是代表冒险、正义与和平的制服,这是我们旅馆的价值观。我们不应该按照我们可爱的价值观行事吗?”

崔寒看着后院里这群新家庭成员面前的人,这个人身材魁梧,似乎是这群人中最强壮的。

那是一套黑色的衣服。

上面还有一颗白星和五颗红星。

任何人都能看出那是一套假手臂装。

故意做得破旧的假手臂装就是制服。

崔寒看着凯尔,他从口袋里掏出一套衣服递给他。

“这是你的。”

“……非常感谢。”

黑色衣服上有一颗红星。

它和其他的一样破旧。

当时他听到了凯尔的声音。

“这将是为每个人带来和平的开始。”

崔寒一边回答一边小心地抓住衣服。

“不远。”

“对。”

“我要做什么?”

当崔寒问这个问题时,另一个声音在凯尔的脑海中呼喊。

-“是时候扔掉钱了!终于到时间了!”

毁灭之火。

那个吝啬鬼,烈火霹雳在一段时间内第一次发出了声音。

-“我从未忘记当你扔掉所有的银币时,你看起来是多么的天使!你看起来比银币还要神圣!”

凯尔从口袋里掏出另一套带有红星的衣服。烈火霹雳还在说话。

-“你没告诉那个叫图恩卡的恶棍玩火吗?”

这是事实。

凯尔确实让图恩卡玩火了。

-“我相信你知道。”

毁灭之火以平静的声音继续燃烧。

-“我是,嗯,这种力量是完美的。”

当然,凯尔也知道这一点。

这就是他在东部大陆停留的原因,正好赶上了盛大的开幕式。

他来这里是为了创造对抗帝国的最后一把钥匙。

凯尔恶狠狠地看着山贼,崔寒开始说话。

“今天是旅馆的盛大开幕式。”

正常而温暖的盛大开幕式将在晚餐时间举行。

然而,一旦太阳下山……

”从今晚开始,我们将一次一个地摧毁一个城市的地下组织。”

这些组织很容易被崔寒的剑一挥就摧毁。

凯尔没有掩饰他的微笑。

凯尔平静地宣布,这位前强盗头目的脸色变得苍白。

“啊,我们组织的名字是‘真正的手臂’。”

如果有人问,‘你是谁?’他们只是诚实地说,‘我们才是真正的手臂!’这是回答这个问题的最佳名称。

-“弱小的人类,我们现在也在拯救东部大陆吗?”

凯尔没有理睬那六岁的孩子,他拿出一件上面有红星的长袍,说了些吓人的话。

评论(14)

热度(43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