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291打鼓和弹琴(做所有事)(1) 

Playing the drums and the janggu (Doing everything) (1) 

-“还可能是什么?” 

从屏幕的另一边可以看到阿贝尔王储灿烂的笑容。 

-“你完蛋了。” 

“……哈哈。” 

凯尔看到阿贝尔笑着说他完蛋了,凯尔用双手擦了擦脸。阿贝尔现在似乎很享受这一切。 

另一方面,雷克斯爵士和比鲁斯却脸色苍白。 

他们的目光落在了拍凯尔腿的黑龙身上。 

“人类!你不想见王储吗?振作起来!” 

拍拍。 

拉昂胖乎乎的前爪继续敲击着凯尔的腿。雷克斯爵士和比鲁斯震惊地转过身去。 

“…这是一条龙。我真的找到了一条金大-” 

比鲁斯喃喃自语,但没有人注意到他。 

阿贝尔只是笑了笑,摇了摇头。 

-“这很糟糕。皇储在找你。作为一个获得荣誉勋章的帝国荣誉公民,你不应该去吗?” 

(该死的。) 

凯尔克制住自己,不敢大声说出来。 

-“但看起来皇储真的很忙。他需要你把火扑灭。” 

这就是原因。 

因为火灾,帝国一直在寻找凯尔。 

凯尔的毁灭之火在枫树城堡前燃起的这场大火仍在熊熊燃烧。 

帝国知道死亡峡谷中的火柱。看到曾经在死亡谷的洁琳和韦伯王国的军队在一起,他们担心类似的事情可能会发生在他们身上。 

这就是他们寻找扑灭丛林大火的凯尔的原因。 

“我可不能说不。” 

凯尔话道,好像在叹气。 

“嗯,你为什么不能说不呢?” 

雷克斯爵士谨慎地问道。凯尔耸耸肩,开始解释。 

“如果我不去,他们会开始怀疑。他们会认为劳温王国支持韦伯王国。” 

莫戈鲁帝国已经在向布拉克王国施压。布拉克王国一直告诉他们,洁琳早就被赶出了皇室,但这只会继续助长帝国的猜疑。 

当然,他们不能正式做任何事情,因为没有任何证据。 

“嗯,这让你处于尴尬的境地。” 

“就是这样。” 

就在这时,雷克斯、凯尔和苍白的比鲁斯都点头表示同意。 

-“你不必去。” 

“……什么?” 

阿贝尔王储毫不犹豫地说了这句话。 

-“洁琳小姐有一些珍贵的录像。” 

“珍贵的镜头?” 

-“是的,我也有一份。我一给他看,他就明白了。” 

(可能是什么?) 

凯尔一段时间以来第一次感到背部发冷。然而,王储阿贝尔却很平静。 

-“洁琳小姐把你在东部大陆旅馆床上的痛苦记录了下来。” 

(…啊。) 

凯尔开始皱眉头。 

在东方大陆旅馆的床上受苦。 

这时候,他正在咳血,在得到水力量后浑身发抖。 

洁琳打来视频通信设备时,伦给她短暂地瞥了一眼他的痛苦。 

 

(她什么时候录的?更重要的是,她为什么要录这些?) 

当凯尔的脸上充满了震惊时,拉昂大声喊道。 

“我没看到!当时我的眼睛闭着,所以我看不见它!” 

-“拉昂大人,它被抹掉了。” 

(抹掉个屁。) 

洁琳和阿贝尔都有这段录像,然而,阿贝尔拒绝展示,因为他知道这不是给一个六岁的孩子看的东西,即使这个六岁的孩子是一条龙。 

拉昂一直看不见凯尔很痛苦,因为他当时只能听到一些东西。 

“这太糟糕了!” 

凯尔不相信地看着皇储和龙之间的对话。阿贝尔在这一刻与他进行了眼神交流,并愉快地补充道。 

-“我告诉皇储你正在康复中,非常痛苦。他似乎很震惊,说他希望你能活下来,这样他就能再次看到你的笑脸。” 

阿贝尔一点也不喜欢这段视频,但却无法忘记这位王子震惊的表情。任何人都会感到震惊。 

“我知道为了保护劳温王国,劳温王国的英雄必须做出什么样的牺牲。” 

阿贝尔回应了帝国王子阿丁的话。 

“我们永远不会忘记他所有的牺牲。这就是为什么劳温王国计划保护指挥官凯尔·海图斯,让他专注于康复。” 

“我理解。我也会这么做。” 

阿贝尔补充道,他皱着眉头。 

-“所以你不必担心王子。他永远不会想到你会帮助韦伯王国。” 

“我们不能这样做。” 

王储阿贝尔退缩了一下,向凯尔望去。 

他的嘴角慢慢向上翘起,好像他从来没有皱过眉头似的。阿贝尔看到这个表情后忍不住问道。 

-“你要去吗? 

你要到帝国这边去见帝国王子?” 

“是的,先生。” 

-“噢。” 

凯尔听到阿贝尔震惊的喘息声,但他很平静。 

“即使在我如此痛苦的时候,如果我去帮助帝国,帝国会怎么想我?” 

他们会认为他不仅是一个荣誉公民,而且是一个真正热爱帝国的人。 

-“你这个狡猾的混蛋。” 

凯尔只是转过身去,朝比鲁斯望去。比鲁斯似乎很震惊,但凯尔冷冷地问了一个问题。 

“比鲁斯,他们说炼金术士塔楼的副塔楼主和王子打算什么时候离开?” 

比鲁斯回忆起他听到的信息,并很快作出了回应。 

“在接下来的一周内,凯尔少爷。这是我根据他们如何包装供应品的猜测。” 

当他得知这件事时,他利用自己的网络作为商人和贿赂来寻找有关军需品的信息。这不是秘密。 

“这应该已经决定,他们很快就会宣布。他们毕竟需要安抚公民的心。” 

“只有炼金术士塔楼的副塔主在移动?” 

“是的,先生,但是很明显,炼金术士们会和他们一起去。” 

凯尔和阿贝尔王储进行了目光接触。 

-“我们似乎从来没有见过塔主。” 

“情况似乎确实如此。” 

炼金术士塔楼的塔楼主在与贫民区的弟子较量后,从未公开露面。 

-“不管怎样,副塔楼主不是现在塔楼的真正领导人吗?” 

“我相信是的。” 

-“战争期间这个人将不在首都。” 

凯尔回嘴了。 

“这将是一所空房子。” 

虽然他们不知道塔主可能在哪里,但被称为王储和副塔主的有效领导人将离开首都。 

嗯,皇帝仍然会在这里。 

凯尔把目光转向雷克斯爵士。 

“我们需要抢劫一所空房子。” 

退缩。 

雷克斯爵士忍不住发抖。 

就在这一刻。 

“我们又打劫了吗?我们每次来帝国都会打劫!让我们把他们都打劫一空!” 

六岁的龙叫声过后,房间里鸦雀无声。凯尔忍住叹息,摇了摇头。 

“不是这样的。” 

“人类,不是吗?” 

“是的。” 

“这是什么样?” 

凯尔把手放在雷克斯爵士的肩膀上,轻轻地拍了拍他开始说话。 

“我们跪一会儿吧。” 

“…什么?” 

(什么?) 

雷克斯的瞳孔在颤抖,然而,凯尔的瞳孔却很平静。 

“召集一些人。” 

“什么?” 

“我会在一周内给你发信号,所以召集一些愿意下跪的人。” 

“什么——?” 

他们需要在自称帝国所有者不在场的情况下采取行动。 

他们将采取第一步,让这些普通或贫穷的公民跪在炼金术士塔楼前,摧毁塔楼。 

“你知道路,对吗?” 

“路?” 

看到雷克斯爵士对这种莫名其妙的谈话感到慌乱,凯尔表情严肃地回答。 

“你从炼金术士塔楼逃出来的路。” 

雷克斯爵士的脸僵硬起来。 

路。 

这条肮脏可怕的路,他以猫的形式逃走了,而把哥哥和姐姐留在了身后。 

这是一条从炼金术士塔楼出来的地下下水道。 

这些地下下水道里有大量身体。 

“我肯定你还记得这条路。” 

秘密进入炼金术士塔楼的道路。 

当然,雷克斯仍然知道这件事。 

当他下定决心为他的兄弟姐妹报仇并向全世界揭示真相时,他又回到了这条道路上。在他下定决心成为一名骑士之前,他已经回到了这条道路上。 

然而,现在有卫兵看守下水道,而小路变得更加狭窄,并被铁棍堵塞。 

在过去的几年里,他变得越来越高大,现在已经不能适应了。这时他恨自己。他认为他应该早点来。如果他这样做的话,他也许还能再见到他的姐姐和哥哥一次。 

“…我再也不能进入这里了,即使是我的猫形态。” 

“没关系。” 

“…对你的两只猫来说也会很窄。” 

“这很好。” 

凯尔自信地回答道雷克斯爵士关切的表情。 

“难道老鼠不适合在这里吗?” 

“……我想可以?” 

“这就够了。” 

凯尔认识一只胆小鬼,但很听话。 

混血矮人鼠穆勒。即使是混血矮人鼠,他也能变成老鼠。 

阿贝尔在这一刻插嘴说。 

-“你一定是雷克斯爵士。” 

“殿下—” 

阿贝尔知道雷克斯的脸,但一直假装不知道,直到现在。雷克斯手里仍然拿着劳温王国的提议。 

阿贝尔王储脸上带着高贵的王子般的微笑。 

–“放松并思考,不要感到任何压力。没有人强迫你。” 

“……殿下。” 

雷克斯看到阿贝尔脸上威严而温暖的笑容后,脸上的表情很复杂。然后他低下头回应。 

“……问题很多,但王室是最大的问题。” 

雷克斯抬起头,透过屏幕看着阿贝尔的头发。 

阿贝尔的头发是一头美丽的金发,像太阳一样。 

“我不知道帝国的公民是否会接受像我这样没有金发的人。” 

阿贝尔脸上露出奇怪的微笑。 

很久以前,劳温王国的克劳斯王室就被认为拥有太阳神的爱。他们的金发是这种爱的象征。这金光是皇室的象征。 

–“我想帝国也很重视黄金。” 

莫戈鲁帝国将太阳神教堂作为其国家宗教,其故事与劳温王国相似。 

<在阳光下闪闪发光的眼睛血统。> 

这是莫戈鲁帝国皇室的象征。 

只在阳光下发光的眼睛。大多数时候,他们的眼睛是什么颜色并不重要。然而,在大太阳下只有金光闪闪的事实一直是王室的可靠支持来源。 

比鲁斯在这一刻插话了。 

“但这个符号在劳温王国不是已经存在很久了吗?” 

劳温王国是西方大陆历史最悠久的国家。 

这就是为什么像比鲁斯这样的劳温王国公民相信太阳的象征在被帝国偷走之前就起源于劳温王国。 

-“雷克斯爵士。” 

“是的,殿下。” 

–“外部并不重要,历史是要改变的。没有必要留恋过去。” 

雷克斯听到阿贝尔告诉他外表并不重要后,咬了咬嘴唇。听到这位王子似乎比其他任何人都更适合这个职位,他变得精力充沛,试图让他振作起来。 

(……不必再留恋过去。) 

雷克斯在心里重复了这句话。 

另一方面,阿贝尔与凯尔目光接触,耸耸肩。具有讽刺意味的是,阿贝尔是一个四分之一的黑暗精灵,他比任何人都更关心外表,并且隐藏着自己的真实面容。 

凯尔向阿贝尔微微点了点头。 

阿贝尔对雷克斯说的话也是他告诉自己的。 

房间一安静,凯尔就开始讲话。 

“这么我现在就挂断。我很忙,殿下。” 

他真的很忙。 

在返回枫树城堡之前,他需要抓紧时间做好准备。 

*** 

paaaaat! 

当明亮的光线消失后,凯尔走出了传送法力圈。 

“凯尔少爷!” 

“凯尔大人。” 

他可以看到洁琳和崔寒站在这里。哈罗上士也和他们在一起。拉昂自然处于看不见的状态。 

洁琳急切地开始讲话。 

“凯尔少爷,我听说帝国王子和副塔主要来这里。但你真的要站在帝国一边吗?你要帮助帝国吗?” 

洁琳看到凯尔的眼神后很快停止了说话。他的眼睛看起来很严肃。 

她能看到他鲜血般的红发,尽管现在是白色的。 

“是的,我要去帝国。” 

洁琳在听到凯尔的回答后,几次张口和闭口,最后终于开口了。 

“我还以为你要向帝国展示一片火海呢?” 

当她问的时候,她的声音听起来很震惊。 

“但是你还要扑灭这片火海吗?” 

凯尔是起火的人。 

凯尔也将是灭火的人。 

洁琳不能真正理解它。崔寒没有说话,但他的瞳孔在发抖。 

凯尔自己也大吃一惊,但过了很长一段时间,他才回答,因为他别无选择。 

“……是的,我正在做这一切。” 

他会打鼓和弹琴。(这是一个关于一个人如何做每件事的韩语成语。通常一个人打鼓,一个人演奏长鼓(一种韩国乐器),但在这种情况下,他会同时演奏这两种乐器,这意味着他在做每件事(因此得名)。) 

他会演奏这该死的乐队里的每一种乐器。

评论(11)

热度(36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