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292打鼓和弹琴(做所有事)(2) 

Playing the drums and the janggu (Doing everything) (2) 

洁琳、崔寒和哈罗。他们三个人都说不出话来。 

凯尔点头表示同意。 

(我认为这也很疯狂。) 

但他还能做什么呢? 

这是真正打皇储后背的最好方式。 

-“人类,人类!你为什么不告诉他们你和王储讨论过的绑架案?” 

凯尔假装没听见拉昂。然后他平静地开始与这三个人说话。 

“别担心,我不会被抓住的。” 

他不像崔寒;他能应付这么多表演。 

“凯尔少爷,这不是问题!” 

“什么?” 

凯尔看着洁琳皱眉的脸,回嘴问道。如果不是这样,这问题是什么? 

就在这一刻。 

猛敲! 

传送法力圈所在房间的门砰地一声打开了。 

一个身材高大的人冲进了房间。 

“你,你——!” 

然后他环顾四周,直到与凯尔目光接触。身材魁梧的图恩卡一看到凯尔就开始大喊大叫。 

“你为什么要一个人去狮子窝?!” 

(嗯?) 

凯尔变得焦虑起来。 

“为什么?!我在问你为什么要一个人去最危险的地方!你想死吗?” 

(我不想死。) 

凯尔开始纳闷为什么图恩卡突然这样做了。 

然而,在看到凯尔漠不关心的表情后,图恩卡开始更加皱眉。 

(他脸上这愚蠢的表情!) 

聪明的凯尔·海图斯不可能不知道这件事。图恩卡认为凯尔知道,并假装不知道。 

(去帝国这边,一个人面对帝国王子和副塔主!) 

这很危险。凯尔·海图斯的生命可能会像暴风雨前的蜡烛一样熄灭,哪怕他展示出最小的破绽。 

图恩卡愤怒地对凯尔喊道,他脸上仍然带着“我什么都不知道”的表情。 

“我可能是个白痴,但你更是个白痴!” 

(该死。) 

凯尔开始生气了。 

他想说些什么,但哈罗上士插嘴了。 

“指挥官大人,请冷静。” 

他让图恩卡平静下来,朝凯尔望去。凯尔退缩了。哈罗似乎有点情绪化。 

凯尔开始感到不舒服。 

“指挥官大人,我肯定你在去帝国后已经很累了,所以请休息一下。” 

这听起来并不奇怪。凯尔放松了,正要点头。 

“……还有间谍战略。我们一定会记住你的牺牲。士兵们还不知道你的牺牲,但你将被铭刻在历史上,让所有韦伯王国的公民永远记住。我们的韦伯王国一定会打败帝国,为你夺走帝国王子的脖子。” 

(嗯?) 

“当我们进入你愿意率先进入的火坑时,我们的韦伯王国可以微笑。” 

(我为什么要进火坑?他为什么这么恶毒?) 

凯尔有很多话要说,但他自己什么也说不出来。这是因为哈罗又快了一点。 

“这么,再见。” 

“呼,呼。” 

哈罗鞠了一躬,然后把图恩卡拖出了房间。图恩卡深深地叹了一口气,耸了耸肩,抱怨着跟在后面。 

咔嗒。 

门关上了。 

现在,只有崔寒、洁琳和看不见的拉昂留给了凯尔。 

(他们为什么要打鼓和弹琴?) 

凯尔震惊地站在这里,目光集中在图恩卡和哈罗身后紧闭的门上。洁琳看到凯尔的反应后,看着崔寒。她的表情似乎在问他们能对这个人做些什么。崔寒微微摇头,开始说话。 

“凯尔大人,我和你一起去吗?” 

“不。” 

(正如所料。) 

崔寒知道他需要留在韦伯王国,成为一名戴头盔的剑客。 

“这拉昂会和你在一起,对吗,凯尔大人?” 

隐形龙回答了这个问题。 

“当然!我会和人类在一起的!你不用担心!” 

崔寒和洁琳听到拉昂的回答后,松了一口气点了点头。只要拉昂和他在一起,无论发生什么事,凯尔都会没事的。 

凯尔听了一个六岁孩子的回答后,听到他不得不说的话,看到他们皱眉的脸恢复正常,似乎并不高兴。 

然后他漫不经心地补充说。 

“拉昂。” 

“什么事?你什么都可以告诉我!” 

“我要打视频通信设备给帝国王子。” 

房间里人们的目光变了。 

“拉昂,当你接通视频通信设备时,你能让我看起来像是在海图斯地区吗?” 

“这就像给伟大而强大的拉昂·米鲁喝凉汤一样简单!” 

“太棒了。” 

“没错!我是伟大而强大的拉昂·米鲁!” 

当洁琳和崔寒无法掩饰他们的焦虑时,拉昂对凯尔的赞扬拍打着翅膀。 

这对洁琳来说尤其如此,她的眼睛闪闪发光,因为她在脑子里很快就把事情弄清楚了。帝国王子阿丁不是一个容易相处的人。 

“凯尔少爷,你打算干什么?” 

“躺下。” 

“什么?” 

凯尔抹了抹他苍白的脸。 

患者本应卧床休息。 

*** 

“我很抱歉这样问候你。 

哈哈。” 

他每句话都叹了口气。他试图让自己看起来很难说话。在寂静的房间里,这声叹息听起来非常响亮。 

-“一点也不。你感觉好些了吗?” 

帝国王子阿丁的脸出现在视频通信设备屏幕上。他似乎很担心。 

这并不是他通常脸上的虚假表情。 

(…这很严重。) 

在阿丁面前,凯尔看起来像似受到了重伤。 

透过屏幕,他看到的是一间典型的豪华房间,凯尔躺在床上,崔寒扶着他坐了起来。 

“我希望你能理解我这么邋遢。” 

凯尔慢慢地低下头,抬起头来,一边和王子说话。 

“我不认为让劳温王国的公民,不,北方三国了解我的现状是件好事。” 

-“…我理解你的想法,你为你的王国着想。” 

“非常感谢。” 

阿丁彻底检查了凯尔的脸。 

(它很苍白。他病得很重。) 

他不是在假装。 

阿丁至少可以肯定这一点。 

也没有法力能让他的皮肤看起来像病人的皮肤。 

(他没有撒谎。) 

阿丁的目光转向崔寒。 

最年轻的剑术大师。这个突然出现在西方大陆的强人是一个他们需要警惕的人,以至于他被列入了帝国的观察名单。 

(…他的表情太现实了,不可能是一种表演。) 

崔寒什么也没说,因为他支持凯尔坐起来,然而,他的瞳孔们却在颤抖,好像他因为担心凯尔而头脑混乱。 

阿丁善于解读人们的情绪,因为他自己几乎没有这种情绪。然而,即使是他娴熟的观察也告诉他,崔寒现在很担心凯尔·海图斯。 

(他们两人都很可能说的是实话。) 

这意味着凯尔·海图斯成为“棕色长袍”的可能性正在下降。 

帝国王子阿丁已经听说了关于枫树城堡战役的一切。需要密切关注的人不是布拉克王国、洁琳,甚至不是火焰矮人,而是“棕色长袍”。 

古老的力量。火是一种古老的力量。 

放火不熄的人突然出现在西方大陆。他也没有通过穿着长袍透露自己是谁。 

这就是帝国将凯尔·海图斯列入潜在嫌疑人名单的原因。这是因为洁琳在这里,因为它是一种古老的力量。 

(我放心了。) 

然而,看到凯尔这样,他几乎不想再怀疑了。 

这是因为帝国的法师们告诉他,在使用了古代的力量之后,棕色长袍是很好的。然而,他面前的凯尔·海图斯,以及他在王储阿贝尔的视频中看到的这张,看起来好像他在生死之间来回穿梭。 

(如果他现在就死了也不会奇怪。) 

他松了一口气,因为凯尔不是敌人,但不管他是不是敌人,如果凯尔也拥有一种古老的力量… 

(我们需要杀了他。) 

凯尔目前已知有三种古老的力量。盾牌、水和石矛。如果凯尔能再弄到一个,这对白星来说就不好了。 

阿丁带着一种诚恳关切的表情看着凯尔。 

–“你参加战争不是太过分了吗?” 

“我没事。” 

(真他妈的。) 

阿丁真的很担心。 

(如果他在帝国战争中死亡,事情会变得复杂。) 

他需要晚点死。 

他回忆起炼金术士塔楼的塔主告诉他的话。 

“你是说这个人,这个凯尔·海图斯,有三种古老的力量?噢,啧啧。” 

塔楼主人用一种悲伤的表情说明了凯尔·海图斯的处境。 

“他很快就要死了。” 

凯尔·海图斯很快就会爆炸,死于古代力量的冲突。 

如果凯尔消失,劳温王国的发展将完全停滞。 

(真有趣。) 

这就是为什么阿丁喜欢它。 

然而,他只是希望这个弱者不会死在帝国里。这会使帝国和劳温王国的关系立即陷入敌对。 

塔主的声音再次在他的脑海中回荡。 

“他可能会在再次使用他古老的力量后死去。这太可悲了。” 

塔主对此很难过,但阿丁喜欢。 

这就是为什么他用温柔的声音告诉凯尔他的感受。 

–“谢谢你愿意拖着你受伤的身体来帮助帝国。我不想要求你太多,特别是当你处于如此痛苦的时候。” 

阿丁朝着苍白的脸望去。凯尔似乎只能用上一次他的力量。 

-“就一次。我希望你能用你的力量帮助我们一次,以便把火扑灭。” 

一次。 

帝国将乐于在不使用法力或炼金术的情况下灭火。 

(我个人也很高兴能让凯尔·海图斯早点死。) 

这就像一石二鸟。 

“你可以随心所欲地为帝国使用我的力量。帝国和劳温王国是朋友。我也希望帮助帝国,因为我获得了荣誉勋章。” 

阿丁不得不忍住不去嘲笑这位正义的英雄凯尔·海图斯。 

(这种心态是没有用的。) 

如果你看一看,人们都是情绪化的生物,有时为了琐碎的事情而把自己的生命置于危险之中。 

就像这个凯尔·海图斯,他说他会尽可能多地治愈自己,他会尽快到来。 

无论是为了王国,为了他人,为了名誉,甚至是为了正义。 

阿丁发现这些人无视自己的极限,勇往直前是愚蠢的。 

他的瞳孔是棕色的,因为他现在不在阳光下,他们把注意力集中在凯尔·海图斯身上。 

–“我不会忘记你的牺牲心态。” 

他永远不会忘记这件事。 

但这只是因为阿丁觉得看着人们因为这样的牺牲而死去很有趣。 

–“这么我期待着很快见到你。” 

“是的,殿下,过几天我就会见到你。” 

凯尔鞠了一躬,视频通信设备很快就被终止了。 

与阿丁的第一次通话已经完成。 

崔寒用关切的目光看着鞠躬。凯尔慢慢地抬起头。他的目光转向了刚刚有阿丁脸的视频通讯设备。 

设备现在关闭了。 

然而,当凯尔开始讲话时,他正越过视频通信设备。 

“我相信你看到了一切。” 

视频通讯设备后面有东西坏了。 

第二个视频通信设备位于这里。 

视频通信设备另一边的人看到并听到了帝国王子阿丁和凯尔刚才所说的一切。 

屏幕另一边的这个男人梳着齐肩的头发,凯尔喊着他的名字。 

“殿下,瓦伦蒂诺王子。” 

卡罗王国的王储瓦伦蒂诺。他没有掩饰自己恶毒的目光。当他慢慢开始说话时,他怒视着面前的非视频通信设备。 

-“再见,指挥官。” 

卡罗王国负责运送光明亲缘教会的牧师来帮助帝国。 

大家都知道,瓦伦蒂诺会亲自带领牧师去这里,帮助他的密友阿丁。 

凯尔和瓦伦蒂诺将在帝国与阿丁会面。 

“是的,殿下,我们在这儿见。” 

-“指挥官,我知道你受伤了,所以不要过度。这好吧。” 

瓦伦蒂诺挂断了视频通信设备。凯尔从座位上站起来。 

然后,他经过阿丁的视频通讯设备,以及瓦伦蒂诺视频通讯设备的桌子。他可以看到目瞪口呆的洁琳和兴奋的拉昂坐在这里。 

他们两人面前还有第三台视频通讯设备。 

凯尔捡到了这个。他可以在这个视频通讯设备中看到第三个人。他是唯一一个看过这一切的人。 

凯尔喊出了他的名字。 

“克洛佩·塞卡。” 

-“是的,凯尔大人。” 

当凯尔继续讲话时,屏幕上的白发男子灿烂地笑了。 

“你什么都听到了吗?” 

-“是的,凯尔大人。” 

当然,他什么都听到了。 

白发男子点了点头,凯尔给了他一个命令。 

“这就假装成我。” 

棕色长袍、白发的牧师。 

符合这一描述的人几乎完美地微笑着回答。 

-“什么时候都行,凯尔大人。只要这是这个大陆上唯一的凯尔的命令。我会尽我所能假装成你,即使我知道我不配。” 

(……啊,有点不确定。) 

凯尔认为这会很好,但对克洛佩的反应感到怀疑,并关切地看着他。 

然而,当这个疯狂的混蛋灿烂地笑着继续说下去时,他只能叹口气。 

–“看起来这位帝国王子的末日就要到了。” 

这就是计划。

评论(19)

热度(35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