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296返回(2) 

Back(2) 

“凯尔少爷!” 

希尔斯曼很快支撑住了滑落的凯尔。 

副队长脸色苍白。凯尔的双手都在颤抖,鲜血从他的嘴和鼻子里流出来。 

“咳,啊!” 

凯尔继续咳出暗红色的血,无法控制自己。 

整个帝国的人民都能看到它。 

(这些该死的无用的古代力量!该死!) 

凯尔并不痛苦。 

他也不饿。 

由于心脏的活力,他的身体几乎立刻变得稳定,但由于某种原因,他仍在流血。这一刻,他听到了超级巨石的温柔声音。 

-“水已经开始在你体内使用它的能量。你会变得更健康。” 

(他妈的谎言! 

当我咳血的时候,我如何变得更健康?) 

然而,凯尔也有这种感觉。心脏的活力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旺盛。他能感觉到它在努力工作,好像它很快乐,而他的痛苦比他用火或石头时要少。 

然而,深红色的血液不断地从他身上流出。 

甚至感觉不到数量在减少。 

砰!砰!。 

他的心脏突然开始狂跳。新的血液在他的全身扩散。 

然而,这不是问题所在。 

“啊!” 

凯尔忍不住皱起了眉头,因为他在变得更健康的过程中不断地流出暗红色的血液。 

“岂,凯尔少爷。乍,这怎么可能?我的天哪,我的天哪!你说你只会用一点!我的心都碎了!劳温王国的英雄不能这样!” 

希尔斯曼副队长一边喊一边继续支撑着身体。 

“Yooooooooooooung maaaaaaaaster-niiiiiim! 这个希尔斯曼感觉我要死了!抽噎!T、 血太多了!治疗者,治疗者!治疗者在哪里?!” 

希尔斯曼的眼睛通红,好像有些血管裂开了。当他红着脸大叫时,脖子上的血管也清晰可见。 

“赶快叫医生来救我们的少爷大人,救劳温王国的英雄!如果他再次晕倒,这是很危险的!” 

凯尔开始紧张起来。 

(他疯了吗?) 

他告诉希尔斯曼要配合,但不要这样做过头。但希尔斯曼似乎在写一部戏剧或其他东西,因为他把它夸大了很多。 

-“…嗯,人类,你没事吧?我也想说点什么,但我不能,因为这个健谈的副队长。” 

六岁的小龙不得不犹豫,什么也不说。 

-“人类,你没事吧?” 

然而,龙确实是邪恶的。 

-“如果你觉得你要晕倒或者你的盘子要碎了,就告诉我。我会摧毁一切,带你去东部大陆抢劫所有坏人的保险箱!我警告你!” 

在看到凯尔看着希尔斯曼的样子后,拉昂继续往前走,然后轻轻地叹了一口气。 

-“我放心了!我们的人类看着这个健谈的希尔斯曼,好像他疯了一样!人类,你真的必须没事!我很高兴!” 

“SOOOOB!凯尔少爷!我们的海图斯领土上最珍贵、最明亮的星星!SOOOOB!” 

凯尔发现希尔斯曼和拉昂的声音太大了。 

他想告诉他们。 

“你也,咳!” 

然而,他流血过多,什么也说不出来。 

(快把我逼疯了。) 

他因不能说话而发疯。 

“…凯尔指挥官。” 

凯尔抬起血淋淋的脸。他可以看到瓦伦蒂诺带着牧师向他走来。卡罗王国的王储似乎随时准备哭泣。 

滴下。滴下。 

深红色的血滴顺着凯尔的下巴滴落到他的黑色制服上。 

瓦伦蒂诺王储非常伤心。 

“你真的——” 

(我想我知道你想说什么,但不是这样的!) 

凯尔有很多话要对瓦伦蒂诺说,瓦伦蒂诺说不出话来,但不得不克制自己。这是因为有人接近他们。 

是阿丁。 

阿丁皱着眉头,和炼金术士塔楼的副塔主和霍特走了过来。 

他单膝跪下,与凯尔目光接触。凯尔的深红色血液弄脏了王子的金制服,但阿丁伸手时似乎并不在意。 

抓住。 

他抓住了凯尔颤抖的血淋淋的手。 

“你没事吧?对不起,我没有要求这么多。” 

阿丁似乎既感激又痛苦。 

“我想我说我相信你一定是你的负担。谢谢,非常感谢。” 

非常感谢。 

帝国王子的感激之情使帝国的军队和贵族们终于设法四处张望。他们可以看到清澈的春空和再次从帝国吹向韦伯王国的风。 

接近他们的地狱消失了,太阳又一次照耀得恰到好处。 

“……我们成功了。” 

一个贵族喃喃自语。这一刻,他听到了皇储的声音。 

“牧师!救救他。我们必须救救凯尔指挥官。” 

“是的,先生。是的,殿下。” 

和王储瓦伦蒂诺一起来到的太阳神教堂的一位牧师坐下来,把手放在凯尔的身体上,治愈他。然而,牧师的手在到达凯尔之前就被人拦住了。 

“……嗯,骑士大人?” 

牧师震惊地看着希尔斯曼副队长。希尔斯曼开始讲话时,带着悲伤的表情看着帝国王子阿丁。 

“殿下,很抱歉,你能找一个没有神力或治疗能力的医生吗?” 

王子的眼睛模糊了一会儿。他朝希尔斯曼望去,听起来几乎像是在责骂他。 

“在这种可怕的情况下,你怎么能要求一个医生!你需要使用神圣的力量或治疗能力。” 

“这个——” 

希尔斯曼看着凯尔,似乎有些犹豫。 

阿丁也朝着凯尔望去,他摇摇头,脸上带着一丝微笑。他说他不需要神力。 

阿丁再次听到了希尔斯曼的声音。 

“凯尔少爷的身体已经非常虚弱,所以其他力量进去是不好的。殿下,请叫一名医生。” 

凯尔咳出更多的血,虚弱地点了点头。 

(是的,神力或治疗能力都不好。) 

如果他们意识到他很好,这就糟了。 

此外,心脏的活力具有恢复和治疗的能力。如果一位高级牧师出现并意识到这一点,一切都将毁于一旦。 

“噢。” 

有人喘着粗气。 

是王储瓦伦蒂诺。 

“我不知道凯尔少爷的身体已经这么虚弱了。” 

他无法掩饰自己的失望。 

阿丁也有类似的表达。然而,阿丁内心却在笑。 

(他真的很快就要死了。) 

古代力量在他的身体里发生了多么严重的冲突,以至于他甚至不能接受神圣的力量进入他的身体? 

他甚至不允许神圣的力量,因为他害怕余波会给他的身体增加新的力量。 

阿丁看着凯尔咳出的血。 

有大量的血。他还活着,真是太令人惊讶了。 

然而,所有的生物最终都会死亡。 

死亡甚至不能宽恕英雄。 

凯尔·海图斯会因为这件事死得快一点。他对这个事实很高兴。 

火熄灭了。 

他还推动了一个具有三种古代力量的人的死亡。 

这也阻止了劳温王国的崛起。 

最后,他可以残酷无情地惩罚韦伯王国。 

韦伯王国必须为反抗帝国付出代价,不,是为了阿丁本人。 

“凯尔指挥官。” 

他仍然握着凯尔的手。 

直到此时此刻,他才放下对凯尔和洁琳在一起工作的怀疑。然而,他所有的怀疑现在都消失了。 

这就是为什么当阿丁看着凯尔时,他脸上带着悲伤但微笑的表情。 

“我们一定会记住你的牺牲,并以积极的结果作出回应。” 

凯尔微微一笑,好像在说,‘谢谢你,我很好。’ 

然后他开始思考。 

(结果个屁。) 

凯尔看着帝国王子,以及他身后的副塔主和霍特,继续思考。 

(事情按计划进行。) 

尽管他已经完全熄灭了龙之怒,但一切都很好。 

凯尔的团队一直在移动,同时期待着帝国的炼金术士、法师和骑士们的全力支持。他们还认为大量的狮子是帝国军队的一部分。 

他们的计划是让韦伯王国全力击败帝国。 

piiiiiiii-piiiiiii- 

他能听到来自韦伯王国的笛声。 

凯尔放开了帝国王子阿丁的手,开始像一个正义的将军一样说话。 

“殿下,啊,我相信你。和平会,啊。和平会到来的。” 

当然,他也偷看了阿丁背后的王储瓦伦蒂诺。瓦伦蒂诺咬着嘴唇。他在心里重复着凯尔的话。 

(我相信你。和平会到来的。) 

这不是在谈论帝国的胜利,而是西方大陆的和平。瓦伦蒂诺心中充满了许多情感,包括他想向帝国复仇的愿望。 

凯尔自然地看着瓦伦蒂诺。 

(对。把它做好。按我们计划的做。) 

凯尔知道瓦伦蒂诺看起来会把事情做得很好,感到如释重负。 

就在这一刻。 

“是的,凯尔指挥官。帝国的力量将很快席卷战场和韦伯王国。” 

(艾古。你大错特错了。) 

凯尔忍住笑声,朝阿丁望去。然后他退缩了。 

他微笑着。 

阿丁笑得和以前不一样了。 

感觉有些不同。 

凯尔感到背越来越冷。 

阿丁接着开始讲话。 

“我会让你知道一些事情。我会给你看帝国的秘密武器。” 

(…他说了什么? 

秘密武器?) 

凯尔的眼睛睁得大大的。 

这时,一位炼金术士跑到副塔主梅泰洛纳面前,在她耳边低语。她眨了眨眼才通知帝国王子阿丁。 

“殿下,准备工作已经完成。” 

(什么准备工作?) 

凯尔朝阿丁望去。阿丁低下头,走近凯尔。 

然后他在凯尔耳边低声说。 

“傀儡。” 

(什么?) 

“炼金术士设法恢复了一项丢失的古代文明技术。” 

傀儡。 

它们由泥土或黄金制成,与人类相似,尽管它们的大小取决于造物主的愿望。傀儡体内有一个核心而不是心脏,控制者用这个核心来移动和控制傀儡。 

凯尔开始紧张起来。 

傀儡。这是幻想小说中经常出现的东西。 

(……在英雄的诞生里也会出现这种情况吗?) 

直到第五卷才有关于傀儡的信息。这个词本身从未被提起过。 

凯尔感到他的指尖开始因为这一意外的发展而颤抖。 

皇储向副塔主梅泰洛纳和塔主的弟子霍特下达了一项命令。 

“开始吧。” 

副塔主大声喊道。 

“激活!” 

凯尔很快看到帝国基地周围有一个巨大的法力圈亮了起来。 

呜呜- 

法力圈开始隆隆作响。 

数十名法师和炼金术士围绕着这个法力圈。 

-“…人类,有些事情很奇怪!奇怪的事情就要发生了!” 

出来。 

有什么东西被召唤到法力圈。 

地面继续震动。 

凯尔开始有一种不祥的感觉。 

一旦隆隆声最终停止… 

boooooom- 

当大型生物被召唤到战场上时,一道亮光闪过。 

“噢,我的天哪——” 

凯尔能感觉到希尔斯曼副队长在握手。 

傀儡出现了。 

大约有30个这样的黑色傀儡,高度在10-15米之间。 

他们每个人都足够大,足以让你屏住呼吸,准备战斗。 

他们看起来很吓人。 

如果这些东西在战场上,人类看起来就像蚂蚁。 

凯尔能听到瓦伦蒂诺王储的声音。他的声音在颤抖。 

“阿丁,啊,这些真的是傀儡吗?这些在古代消失的傀儡?” 

瓦伦蒂诺继续讲话,没有等待阿丁的回应。 

“你打算用这些东西把韦伯王国扫地出门吗?” 

凯尔把目光从傀儡身上移开,朝副塔主和塔主的弟子望去。他们很平静。最后,凯尔停止了对王子的凝视。 

王子望着凯尔。 

两人目光接触后,阿丁开始说话。 

“你怎么看?难道不觉得战争很快就会结束,和平会恢复吗?” 

(该死。狗娘养的! 

我们如何打败这些东西?) 

凯尔感到背越来越冷。他的眼睛同时闪闪发光。 

他脸上带着温和的微笑,并做出了回应。 

“是的,殿下。看起来确实如此。” 

凯尔。无论是傀儡、飞猪,还是其他什么东西,凯尔都是一个只满足于以指数速度回报敌人的人。

评论(18)

热度(35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