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295返回(1) 

Back(1) 

“我会尽力而为。” 

指挥官凯尔在转身之前回应了帝国王子阿丁。 

贵族们可以看到凯尔红棕色眼睛映着的深蓝色地狱火。一些贵族互相交换了一下目光。 

(你认为他能做到吗?尤其是当他的脸如此苍白的时候?) 

(我不知道。他看起来比获得荣誉勋章时还要瘦。) 

凯尔看上去比去年获得莫戈鲁荣誉勋章时更苍白、更瘦削。 

阿丁看着凯尔,心里想。 

(看来他已经到了极限了。) 

因古代力量冲突而死亡。阿丁可以感觉到凯尔快要死了。 

(真有趣。) 

他觉得这很有趣。 

(他看起来不像个白痴,似乎知道自己在做什么。这么,他为什么总是试图做正义和善良的事情呢?) 

阿丁走近凯尔,带着关切的表情问道,因为他觉得这一切都很有趣。 

“你能用多少水之力?我很抱歉要这个,但请尽你所能使用!” 

他想快点看看凯尔死后的样子。 

凯尔从深蓝色的火焰旁转过身来,与阿丁目光接触,不知道阿丁在想什么。 

“……老实说,我曾在与布拉克王国共同作战时面对过一场大火。” 

“我知道。我们……相信这也是布拉克王国制造的。” 

凯尔装出一副担忧的表情。 

“……这火比这火还旺。” 

“啊。” 

他们周围的一些人喘着粗气。 

“浇水咒语!” 

“同时使用风法力!防止火焰蔓延!” 

帝国的法师们很快开始行动。 

他们尽可能地阻止了风,但是火不能被水法术阻止。 

“火越来越大了!” 

事实上,帝国之风与韦伯王国之风的碰撞更助长了火焰,看起来就像一场火旋风。 

发生这件事时,凯尔脸上带着悲伤的表情。他周围的人都知道这句话的意思。 

(他不能把它完全扑灭!) 

(……如果他不能把一切都解决掉,我们该怎么办?) 

法力对这场大火不起作用。 

他们头脑中的混乱继续加剧。然而,他们没有看到的是,凯尔的眼睛在慢慢地移动,尽管他脸上仍然有这种痛苦的表情。 

(……有些贵族似乎不知道这件事。) 

抗法力的火。他们中的一些人似乎不知道帝国也有同样的火焰。 

当然,炼金术士塔楼是建造它的人,然而,帝国王子已经在丛林和枫树城堡的第一次战斗中使用了它。 

(是副塔主。) 

这就是为什么凯尔的目光转向副塔主梅泰洛纳。她可能经常与炼金术士塔楼的塔主见面。 

(…她旁边的这个人是谁?) 

凯尔的目光转向了王子旁边的这个人。当他们的目光相遇时,这名男子微微鞠躬向凯尔致意。 

“很高兴认识你。很荣幸认识一位英雄。我叫霍特,是塔主大人的弟子。” 

(啊,这个人。 

来自贫民窟的神奇炼金术士。 

可能是少数从贫民窟幸存下来的人之一。 

这太好了。) 

他找到了另一个人参与炼金术士塔楼破坏计划。 

凯尔微微点了点头。 

“让我们把问候留到以后再说吧。现在——” 

这位英雄说话时表情呆板。 

“我们需要先把火扑灭。” 

就在这一刻。 

他突然听到了拉昂的声音。 

-“有些奇怪。人类,霍特好像死了。” 

(…嗯?) 

拉昂的话就像一个钩子一样钩住了凯尔。 

-“一个死了的事物是怎么移动的?” 

(你说什么?) 

凯尔的瞳孔们颤抖了一会儿。 

-“…人类,这很奇怪。他闻起来和玛丽很像,但他的身体里没有生命。” 

(没有什么?) 

-“我不知道这是什么。” 

(哦,我的天哪。) 

凯尔非常焦虑。 

(没有生命?他死了?) 

凯尔转向皇储。他很自然地也能在这里看到副塔主和霍特。霍特微笑着看着凯尔。他似乎也很关心帝国和火焰。 

(这张脸怎么会死了的? 

他是僵尸吗? 

发生了什么事?) 

凯尔观察到霍特的目光是如何聚焦在希尔斯曼和他自己身上的。这时,王子走近他。 

“……没必要给自己施加这么大的压力。” 

“殿下——” 

阿丁可以看到凯尔的眼睛在颤抖,脸色变得更苍白,这让他意识到凯尔是多么想拯救帝国。 

(他会成为洁琳的敌人吗?) 

他还怀疑其他一些事情,但还有更重要的事情。 

“我相信你。” 

拥有西部大陆唯一的皇室王子的信任。 

这种信任的分量很重。贵族们可以看到凯尔的眼睛开始平静下来。他们开始为他们的帝国感到骄傲,因为看到凯尔在听到皇储的话后平静下来。 

(相信我个屁。) 

然而,与贵族们的想法相反,凯尔在看到皇储的行为是多么虚伪后,平静了下来。 

“呼,呼。” 

他深深地吸了一口气,朝着土墙的中心走去。 

当帝国的军队、贵族和周围的所有人都在看着他时,他静静地走到土墙的边缘。 

希尔斯曼副队长脸上带着悲伤的表情跟在他后面。 

他散发出一种骑士的气息,他跟随在决定牺牲自己的国王身后。 

-“人类,你说过你会控制自己!你答应过我的!如果你不这么做,我会毁掉一切的!” 

(啊,我真的不能让他这样大喊大叫。) 

凯尔对这个六岁的孩子一边擦着眼睛一边的喃喃自语叹了口气。 

“……他似乎很害怕。” 

贵族们误解了凯尔为什么会这样做。 

“指挥官!” 

凯尔听到一个熟悉的声音后转过头来。 

卡罗王国的王储瓦伦蒂诺。他又出现在土墙上。他脸上有一种悲伤的表情。 

(…我不明白凯尔指挥官现在的感受。) 

凯尔控制着战场上的一切,但仍在割断自己的生命。瓦伦蒂诺感觉到凯尔肩膀上的重量,似乎他非常高。 

然而,瓦伦蒂诺可以看到凯尔面带微笑地把手伸向火焰。 

swooooooooh- 

法力和白色骷髅鸟。由双方引起的风相互撞击。 

这条深蓝色的巨龙怒不可遏,把凯尔的身体加热了。 

(这里几乎每个人都是我的敌人。) 

希尔斯曼、拉昂和瓦伦蒂诺。 

除了他们三个人之外,其他人都是敌人。 

这就是凯尔下定决心的原因。 

(让我们用足够的药水来咳出一点血。) 

既然拉昂在这里,就不会有任何危险。 

但是,如果他使出浑身解数,晕倒了,战场就会变得非常混乱。 

凯尔闭上了眼睛。 

-“你在找我吗?” 

(对,我在找你。) 

噬天之水。 

可以听到她清晰的声音。 

水在遵循凯尔的意愿时开始流动。 

Shaaaaaaa- 

风在刮。 

王子朝凯尔望去。 

(这是我第一次看到他使用的不是盾牌,而是一种古老的力量。) 

他从别人这里听到了很多事情。 

然而,他从未亲眼见过凯尔使用这种古老的水之力。 

“……嗯?” 

一位贵族下意识地脱口而出。 

(他在闪耀。 

不,是水。) 

半透明的蓝色海水环绕着凯尔的腰部。 

“……哦,凯尔少爷。” 

希尔斯曼副队长眼巴巴地看着这一切的发生。 

一个小人物顶住大火。 

包围着这个人的闪闪发光的水。 

与大火相比,它似乎不算什么,但它很美。 

凯尔闭着眼睛,自然对此一无所知。 

他目前正在做一笔交易。 

-“你想吃掉XXX一样的天空吗?” 

(不。) 

凯尔想了想他想要什么,并试图和噬天之水达成协议。 

她清晰的声音在他的脑海中回荡。 

-“啊哈!这火龙卷一定在妨碍你的自由。我是否应该销毁它,并使其成为XX,以便它成为XXX?”(记住这些只是作者自己审查的。) 

(这个疯狂的水。) 

凯尔和水分享了他的意图。 

(让我们用足够的力量勉强扑灭龙卷风。) 

-“好吧。我会按你的意愿扑灭龙卷风的。” 

(刚好让我不会摔倒或晕倒。) 

凯尔能感觉到水在按照他的意愿流动。 

它与主控水不同。 

这是顺畅的。 

这就像春雨或细雨轻轻地打湿了你的脸颊。 

这是凯尔在使用一种古老的力量时第一次有这种想法。 

(这里很安静。) 

他觉得这股力量就像他在湖里发现的一样平静。 

起初他很担心,因为这是他第一次使用这种力量,但现在他松了一口气。 

他很久以来第一次听到超级巨石的声音。 

-“捕食者在咬断猎物的脖子之前,悄悄地靠近。” 

(嗯?) 

-“噬天之水。别忘了它名字的意思。” 

(也许?) 

这是凯尔退缩的时刻。 

帝国的一个法师闭着眼睛眯着眼睛大叫。 

“我感觉到一种巨大的力量!” 

这就是开始。 

“亻,似乎有东西在地下流动!” 

“它聚集在一起!它们都聚集在一个地方,创造了一个极其巨大的能量来源!” 

地下的。 

水在地下流动。 

地下的小溪都聚集在一个地方。 

只有王子身边的高级法师才能感受到这股水流。当他们转向凯尔时,瞳孔们都在发抖。 

与法力不同的力量。 

这种力量的源泉是大自然。 

一股强大的力量正在地下集结。 

一旦这股强大的力量最终停止增长… 

凯尔睁开了眼睛。 

帝国的军队可以同时看到一些东西。 

克拉阿克—— 

地面裂开了。 

他们能听到地面裂开的声音。 

然后他们可以看到水从地下涌上来。 

不,一支锋利的水枪从地上射出。 

他们可以看到由风的撞击引起的巨大的深蓝色火焰龙卷风。 

他们转向这个足以吞噬一座城市的地狱之火。 

呜呜呜- 

水枪穿透了地狱之火。 

蓝色水制成的长矛从底部向上穿过深蓝色龙卷风的中心。 

巴昂!巴昂! 

爆炸的闪光和噪音使人们一时无法正确使用耳朵和眼睛。 

水吞没了深蓝色的火。 

长矛刺穿了龙卷风的中心,把它撕碎了。 

“……我的天啊——” 

帝国的所有军队都在看一个地方。 

地狱之火正在慢慢消失。 

水枪也开始慢慢地消失在天空中。 

然而,有一种存在并没有消失。 

他们的目光全都指向一个人的背上。 

凯尔·海图斯指挥官,劳温王国的英雄。 

他们可以亲身感受到劳温王国英雄创造的奇迹。他们的皮肤上都有鸡皮疙瘩。 

凯尔也有鸡皮疙瘩 

(…怎么回事?) 

火被完全扑灭了。 

不,它消失得无影无踪。他可以清楚地看到前面的枫树城堡。 

(这是一条古老的龙生的火。我能很容易地摆脱它吗? 

我甚至没有用这么多力气,不是吗?) 

噬天之水比主控水吞噬龙之怒所用的时间要少。 

-“我可以吃掉任何东西,包括天空。” 

他又能听到清澈的水声了。 

凯尔慢慢地低下头,看着他的手。他的手在发抖。他看着自己的手,问了一个问题。 

他不是唯一一个。 

-“…人类,你不在咳血?即使用了这么大的功率,你也很好!” 

(这正是我的感受。) 

拉昂和凯尔有同样的问题。 

这一刻,超级巨石插话了。 

-“水在发动一次打击之前悄悄地移动。” 

凯尔退缩了。 

-“一切都会立刻恢复平静。” 

凯尔开始皱眉头。他的手慢慢地开始越来越快地颤抖起来。 

(可能? 

真的吗?) 

-“水的余震一直很强烈。要坚强。” 

凯尔开始愤怒地大叫起来。 

“狗娘养的,咳嗽!” 

就在这一刻。 

当深蓝色的火焰和蓝色的水都消失时,从凯尔嘴里流出的深红色血液引起了大家的注意。 

牺牲了自己的英雄慢慢地倒在地上。

评论(11)

热度(383)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