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342嗯?(3)

Huh? (3)

如何接近雇佣兵首领。

王储提供的这些信息对凯尔非常有用,他一直在思考这个问题。

然而,他看到阿贝尔的表情变得古怪起来。

阿贝尔·克劳斯对凯尔只有一个回应,他说自己天生的垃圾本能让他兴奋不已。

“…垃圾?”

阿贝尔在嘲笑凯尔之前慢慢地问。

“啊哈哈——!”

嘲笑凯尔。

“你说的话会让世界上真正的垃圾在地上欢笑。”

凯尔开始思考。

他觉得,随着时间的推移,阿贝尔极其能说会道、善于恭维他人的舌头对他越来越粗暴了。

拍打。拍打。

阿贝尔拍了拍凯尔的肩膀。

“你为什么不坚持做个懒汉呢?”

凯尔不能说他不想成为一个懒汉,只能闭上嘴,阿贝尔对凯尔的反应摇摇头。

他们说你需要见见假屠龙者?”

王储朝厄鲁哈本望去。这是凯尔昏迷时厄鲁哈本唯一要求的东西。

凯尔慢慢地点了点头。

“是的,是的,我知道。”

白星。

据说他是最后一个屠龙者。凯尔需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与塞伦会面,塞伦是一个假屠龙者和龙的混血。

当然,治疗厄鲁哈本的能力比这更重要。凯尔的目光转向了厄鲁哈本。

厄鲁哈本耸耸肩,开始讲话。

“我现在可以回答你的问题吗?”

关于屠龙者家族和如何毁灭灵魂的问题。

凯尔和其他人看着这条古老的龙,好像他们已经准备好倾听。甚至在中间回来的阿贝尔似乎也意识到当他坐在床上时,会发生一些重要的事情。

古龙终于开口说话了。

这是一个关于屠龙者和杀龙者的故事。

“屠龙家的起源是独一无二的。”

厄鲁哈本开始谈论一个古老的故事,甚至在他年轻的时候,他也从另一条古老的龙那里听说过这个故事。

“我们不知道它是什么时候开始的,但是,在某个时候,这个大陆上强壮的人类聚集在一起,创造了一个村庄。”

他们不知道这个村庄在哪里。

然而,据说这个小村庄位于西方大陆的某个地方。

“那些强壮的人有点怪异。他们既注重精神上的坚韧,也注重体质。”

简单地说,他们和武术家很相似。

“据说他们真的很喜欢拳击。有人说,这些喜欢拳击的人聚集在一起,能够与其他强壮的人进行拳击,但更重要的是……”

更重要的是?

凯尔正在等待厄鲁哈本,他停下来等待悬念继续讲话。

“那是因为那里有一个像龙一样强壮的人。他是一个可以轻易击败鲸鱼、狮子、所有野兽、精灵和矮人的人。”

凯尔开始说话。

“屠龙者就是那个强壮的人吗?”

“是的。”

厄鲁哈本接着补充说。

“那个人是第一个屠龙者。”

“…第一个?”

“是的。”

那条古老的龙在继续说话之前,用恶毒的目光拍了拍那条年轻的龙的头。

“据说那个屠龙者说了下面的话。

“我就是那个创造了战胜龙的力量的人。”

他接着说。

“第一个屠龙人还对村子里的人说了些别的话。”

这就是开始。

“(我将把我的力量传给最强大的人。)”

厄鲁哈本闭上眼睛,平静地继续讲话。

“此后很长一段时间,村里出现了几个不同的家族。”

据说,有血缘关系的人聚集在一起是一个家族。

然而,第一个屠龙者没有孩子。

取而代之的是,他与村里其他强壮的人呆在一起,作为他们的兄弟姐妹,一些人是他的下属,一些人是他与他们之间的朋友。

“最终,这些不同的家庭一起被称为捕龙家庭。”

凯尔开始说话。

“这意味着屠龙者家族中最强壮的人将是族长和杀龙者,对吗?”

“对。”

凯尔的表情变得古怪起来。

白星说他已经杀死了屠龙者家族的所有人。

“我是屠龙者家族的族长。我也是摧毁屠龙者家族的人。”

“除了我自己,我还杀了其他人。”

这意味着他摧毁了整个村庄。

一个充满了强壮个体的村庄。

他这么做的原因可能是什么?

凯尔开始思考白星想要的东西。

(我可以把凯尔变成屠龙者。在那之后,我终于可以得到我想要的东西了。)

那是白星疲惫但贪婪的脸上说的话。

(它不再是叛国者,而是统治者。)

厄鲁哈本叹了口气,继续说着凯尔在想什么。

“我误以为你是那户人家的人。很久以前,我就认为你是那户人家最后剩下的人了。”

凯尔回问道。

“那么,他是叛国者意味着什么?”

屠龙者想成为统治者而不是叛国者。

凯尔对这背后的含义很好奇。

(这是一件重要的事情,足以让你转世吗?)

凯尔可以看到厄鲁哈本的脸上充满了孤独。

“大自然认为屠龙者就是叛国者。”

叛国者。听起来一点也不好。

“这是一种可以杀死龙的存在,龙是世界上最强大的生物,嗯。”

厄鲁哈本思考了一会儿,然后继续说下去。

“在我们从东部大陆回来的路上,我们需要在世界树旁停一下。我只是从其他人那里听到这个信息,所以我不知道其中有多少是准确的,但世界树应该知道真相。”

西部大陆北部的世界树。

他们需要再去参观一次。

“无论如何,屠龙者的寿命、体能和技能都超出了人类的极限,使他们变得如此强壮。”

然后他很快补充道。

“此外,这是一种只有人类才能拥有的力量。”

凯尔开始处理他所掌握的关于屠龙者的信息。

一个成功地克服了极限的人类最终获得了足够的力量,甚至可以杀死据说是世界上最强壮的龙。

(……真让人头痛。)

他们必须击败在过去1000年中拥有这种力量的人。

他已经感觉到偏头痛正在他的头上出现。厄鲁哈本说了些别的话,以消除已经陷入黑暗的情绪。

“啊,据说龙王唯一的朋友是屠龙者。”

“……是这样吗?”

“是的。当然,据说他们经常打架,同时说他们要互相残杀。”

龙王是龙的首领。

屠龙者是一个可以杀死龙的人。

他们俩是朋友吗?这是一种奇怪的关系,似乎是有道理的,但不是同时发生的。

“哦,龙王失踪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所以我也不能确定。”

厄鲁哈本耸了耸肩。然后,他朝拉昂瞥了一眼。

然而,当时他听到有人问他一个问题。

“摧毁某人的灵魂意味着什么?”

厄鲁哈本看着崔寒,他问了这个问题,然后慢慢开始回答。

“他们的灵魂,他们的整个存在,都将消失。”

没有其他需要说的。

房间里沉默了一会儿。

然而,这种沉默很快被打破。凯尔起床前把手中的那盘牛排放在床上。

“我们现在就走吧。”

他们不应该先去见那个疯狂的雇佣兵首领吗?

如果他们一步一个脚印地走,他们一定会到达目的地。

  *

paaaat-

凯尔对着传送魔法圈的亮光眨了眨眼睛。

希望与冒险之爱旅馆。

他看到了他现在非常熟悉的房间的墙壁。当光线消失时,凯尔开始思考,他的视力开始慢慢恢复。

(我们来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他——)

然而,他无法完成这个想法。

“啊!”

凯尔忍不住喘了一口气。有东西冲了过来,重重地撞在了凯尔的腿上。

“Meeeew。”

凯尔低下头。

“Meeeew。”

“喵。”

一只红色的小猫跳到了凯尔的腿上,在上面揉着他的脸。他还用前爪敲打着凯尔的脚。

“……”

那只银色小猫一言不发地走了过来,在离凯尔一步远的地方停了下来,只是瞪大了眼睛。

凯尔抱起红小猫虹,表情坚忍。

他还是一只小猫,但他长胖后很胖。

当他为她打开手臂时,温也跳到了他的怀里。然后他听到了虹的声音。

“你真蠢!”

“他是对的,我的小弟弟是对的。”

“你真聪明!弱者有时是个白痴!”

(哈哈。)

凯尔只能叹息那些平均9岁的孩子们同时说话。他向前看了看,然后退缩了。

“……少爷大人。”

他可以看到伦站在那里,脸上带着温和的微笑。

但当他站在那里时,他正在摆弄他的匕首。

(为什么这个老人在我没见过他时变得更加凶狠?)

凯尔的瞳孔开始发抖。他的仆人伦每次都有办法让他在恐惧中畏缩。

“我听说过去的两周对你来说很艰难,少爷大人。”

凯尔把目光从伦身上移开。

听起来好像伦、温和虹都听说过他是如何失去知觉两周的。

(不过,伦知道,究竟是谁把这些无用的东西告诉了温和虹这样的孩子,这是很好的吗?)

凯尔开始皱眉头,看着和他一起来的那群人。

“啊哼,哼!我对此一无所知!”

当他那双圆圆的大眼睛尽力避开凯尔的目光时,拉昂坐立不安。

(是你。)

凯尔叹了口气。

拉昂一定联系过温和虹,他们都是他的家人,因为他们很沮丧。

“嗯。”

凯尔叹了口气,房间的门几乎砰地一声关上了。

“你好,少爷大人。”

比克罗斯穿着厨师制服打开了门,并与凯尔进行了目光接触。凯尔在比克罗斯面前退缩了,比克罗斯拿着菜刀站在那里。

比克罗斯环顾了一下凯尔、拉昂和厄鲁哈本,然后在看了崔寒之后说了话。

“你们看起来都很瘦。”

然后,他又关上了门,说了一句话。

“我不管你有没有吃饭。”

(…他为什么用这样的语气说话?)

凯尔感到震惊。他环顾四周。即使厄鲁哈本和他自己都很瘦,拉昂现在还是胖乎乎的。

“……崔寒,你也瘦了一些?”

“不,凯尔大人。”

凯尔开始皱眉头。拉昂在这一刻插嘴说。

“崔寒,我想自从我们和那个超级疯狂的白星打架以来,你已经开始少吃了!”

凯尔盯着崔寒。崔寒慢慢地避开了他的目光。

“我会吃很多。”

“我相信你。”

崔寒对此反应畏缩,但凯尔已经转过身来看着伦。伦轻轻地开始说话。

“你走了这么远,先吃点东西怎么样?”

“是的。”

咔嗒。

门开了,拉昂激活了他的隐形魔法。

这家旅馆有三层楼。凯尔一走进走廊就感到有些奇怪。

“……三楼没有客人吗?”

他原以为旅馆会很好,但三楼空无一人。凯尔站在那里,脸上带着失望的表情,伦回嘴说。

“少爷大人,听说你要来了,我把三楼空了一个星期。”

(…但我们需要赚钱。他不需要为我这样做。)

然而,凯尔什么也没说,因为伦是代表他做的。伦走在他们面前问道。

“你是来见雇佣兵首领的?”

“是的。你认为你现在能很快找到雇佣兵首领的位置吗?”

他需要尽快见到雇佣兵首领。凯尔观察到伦偷看着仍然苍白的厄鲁哈本。

“少爷大人。”

伦脸上露出奇怪的微笑。

“雇佣兵协会的很多分支现在都受到了攻击。据说这些攻击都是由手臂造成的。”

凯尔对着这张他已经知道是真的脸点了点头。

据说白星的目标毕竟是雇佣兵协会。这意味着他需要攻击雇佣兵协会的分支机构。

“这就是为什么据说雇佣兵协会在准备与手臂作战时,正在调查每一个被攻击的分支机构。”

这是一场控制黑社会的组织和雇佣兵协会之间的战斗。

一想到这,听起来就像是一场巨大的考验。凯尔的表情变得严肃起来。他觉得自己可能会不小心被卷入一件大事中。

伦在这一刻说了一些意想不到的话。

“据推测,雇佣兵首领正带领这些调查小队访问被袭击的分支机构。我们几天前收到消息说,他不久将访问第一个被袭击的分支机构。”

(哦?)

这是一个很好的信息。

“第一根被攻击的分支在哪里?”

手臂攻击雇佣兵协会的第一个地点。那个位置在哪里?

凯尔问了这个问题后感到有些奇怪。

那是因为伦的嘴角在抽搐。他和蔼可亲的微笑消失了。

“少爷大人,你应该知道它在哪里。你应该记得年初发生的一件事,当时手臂公开攻击雇佣兵协会。”

(……不可能。)

凯尔的脑海中闪过一段记忆。

“……那件事?”

这家旅馆位于东部大陆的一个自由城市利伯安市。

利伯安市雇佣兵协会的分支遭到了袭击。

“……你在说我做了什么?”

凯尔回忆起他是如何假装武装并袭击利伯安市雇佣兵协会的分支机构的。

-“人类!我们洗劫了雇佣兵协会分支首领的保险箱!”

(哦,对了。

我们抢了那个保险箱。)

“……你在开玩笑吧?”

凯尔看到伦开始微笑。

“少爷大人,这可不是开玩笑。有传言说他要去利伯安市调查。”

“……嗯,嗯。”

凯尔沉默了一会儿,然后又开始说话。

“很好。”

(他们不可能知道抢劫分支的是我,不是手臂。)

凯尔决定放松一下。

“真的,少爷大人。它太完美了。”

伦温和的微笑充满了他的脸。然而,出于某种原因,他觉得很奇怪。

“请先吃,我相信比克罗斯已经为您准备好了一切。”

(比克罗斯的食物真的很好吃。)

凯尔朝厄鲁哈本望去,厄鲁哈本点点头,朝一楼走去。

“哦。”

当凯尔走下去时,他脸上的笑容越来越浓。

“哦。”

古老的龙也发出了赞叹的喘息声。

-“人类!我们可能会变得富有!客人太多了!我想我们会赚很多钱!”

二楼没有空房,而一楼现在住满了客人。凯尔脸上有一个灿烂的笑容,这是一段时间以来第一次。

他能感觉到钱开始堆积起来。

就在这一刻。

凯尔环顾了一楼后退缩了。

看着一张桌子上的人,他有一种奇怪的感觉。

那是一个穿着长袍坐在那里的人,长袍遮住了他的头。有另一个人坐在他前面。

凯尔看了那个人一眼,表情变得古怪起来。

“…伦。”

凯尔向伦喊道,同时盯着那个人。

旅馆的一楼。

一个面容清爽的英俊男子坐在角落的桌子旁,喝了很多酒。他在喝酒,好像喝酒是他的工作。

“少爷大人。”

当凯尔把头转向他时,伦正在微笑。

“他是来调查的。”

伦微笑着,好像他一直都知道。

“那些客人是昨天来的。”

“啊。”

(也许是那个蓝头发的人吧-)

“拉昂。”

凯尔悄悄地把他的龙称为鉴定人的专家。拉昂很快告诉他,好像他在努力不辜负凯尔未陈述的期望。

-“人类!酒鬼面前穿着长袍的人是最高等级的法师!”

然而,这并不是关于那个酗酒的人的信息。

然而,崔寒出乎意料地走了过来,低声对他说。

“凯尔大人。”

“嗯?”

崔寒看着那个蓝头发的男人。凯尔也朝那个人望去。

“他是一位剑术大师。”

(…他一定是雇佣兵首领。

机率有多大?)

伦开始解释,好像他理解凯尔的想法。他悄悄地对凯尔耳语。

“最近在利伯安市开张的一家大型旅馆。从旅馆开张的那天起,利伯安市的黑社会就一团糟。这难道不足以成为来调查那家旅馆的理由吗?”

就在这一刻。

那个酒鬼猛地抬起头。

(嗯?!)

凯尔与酒鬼进行了目光接触。

他对事态的突然发展忍不住退缩。这是因为他需要与雇佣兵首领建立良好的关系。这难道不是让他轻易交出治疗力量的唯一方法吗?

那个蓝头发的人开始说话。

“嗯?”

他歪着头跳了起来。然后,他很快走到凯尔身边。

“什么…?”

凯尔开始紧张起来。

他看得出来那个蓝头发的人正朝他走来。那是因为那个蓝头发的人一直盯着他看。

蓝头发男子张开双臂欢迎凯尔,两人站在对方面前。

“朋友!”

(什么?)

凯尔震惊地拥抱了那个人。那个蓝头发的人,雇佣兵首领巴德·伊利斯,开始用快乐的声音说话。

“很高兴见到你!”

(…嗯,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我已经和这家伙交上朋友了吗?)

凯尔可以看到,一旦他们停止拥抱,雇佣兵首领的脸很快变成了怒容。

“嗯?”

(现在怎么办?)

当凯尔震惊地站在那里时,雇佣兵首领在拿出一副眼镜之前摸索了一下。然后他戴上眼镜,然后再开始讲话。

他仍在用愉快的声音说话。

“哦,你不是我的朋友。”

(……这个混蛋……)

凯尔觉得自己因为某种原因开始生气了。然而,雇佣兵首领巴德·伊利斯在继续讲话时灿烂地笑了。

“但我能闻到。”

(气味?闻到什么了?)

凯尔表现得像个好人,与巴德·伊利斯建立了尽可能良好的关系,他忍不住开始皱眉头。

(前利布山强盗头目图恩卡也说了同样的话。为什么他们都说他们能闻到什么?我闻起来像个强壮的人还是什么?)

雇佣兵首领继续和凯尔说话,凯尔很生气。

“你闻起来像个酒鬼!”

“……呵呵。”

这个散发着酒味但看起来很好的男人不在乎凯尔的反应,因为他继续以一种令人耳目一新的方式说话。

“那样的话……”

凯尔看见一只手在他面前移动。

雇佣兵首领要求和他握手。他也愉快地补充说。

“很高兴认识你,朋友!”

(…他真是个疯子。)

凯尔不得不佩服阿贝尔王储为他提供了如此准确的信息。

——————————

下一章在赠礼里,

不要太过破费了,

需要赠送粮票才能观看。

感谢你的支持与陪伴,

让我能够坚持。

评论(29)

热度(29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