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350遣散费(4)

Severance(4) 

丛林、北部、中部地区和沙漠。 

所有这些都是天花板上画的地方。 

目前劳温王国的所在地。只有该大陆的东北部地区没有单独划出。 

(有些事情很奇怪。) 

凯尔完全正确地回忆起了“坚不可摧之盾”的贪食女祭司过去告诉他的话。他的记忆不可能是错的。 

以拥有大量岩石,特别是大理石而闻名的海图斯地区。 

死在那里的贪吃女祭司说了下面的话。 

(我不能净化它。) 

(这就是为什么我只能吃了它,被染成黑色后死去。我不能眼睁睁地看着地面变黑,什么都不做。) 

(我想即使我发胖了,我也不能放弃这种味道。) 

(我在吃泥土的时候死了,这太不公平了!) 

海图斯地区的贫民窟。贪吃的女祭司在吃变黑的泥土时死在那里。 

“根据贪吃者的说法,海图斯地区也被染成了黑色。” 

海图斯地区,因此也包括劳温王国,本应像丛林和北方一样变黑。 

但这一领域根本没有在画中表现出来。 

(为什么会这样?) 

他想不出背后的原因。 

这一刻,他听到了与小偷不同的声音。 

可怕的巨大鹅卵石开始说话。 

-“现在的劳温过去是一块巨石之地。” 

凯尔的眼睛模糊了一会儿。 

巨石之地。 

他熟悉这个短语。 

他想到了一个人。 

(泰勒·司坦!) 

疯狂女祭司凯奇的密友,也是领导劳温王国西北地区贵族的侯爵家族的领袖。 

那个曾经失去继承人地位的人。 

凯尔想起了他第一次和疯狂的女祭司凯奇和泰勒·司坦一起前往劳温王国的首都。 

泰勒·司坦(Taylor Stan)在聊天时说了以下几句话。 

(劳温王国是“巨石之地”。) 

这与一个古老的神话有关。 

这是凯尔在第五卷之前只读过《英雄的诞生》一书的时候第一次听到的。 

(如果你查阅古代文献,有很多关于这块土地在劳温王国出现之前就与“巨石”相连的故事。 

其中一个故事是关于这块土地上有一个巨石般的守护者。) 

像巨石一样的守护者。 

(他们说这个守护者能够保护一切,不管受到什么攻击。据说他是在西部大陆陷入黑暗时在前线抵御黑暗的人。) 

泰勒描述的神话和天花板画中缺失的土地开始在凯尔的脑海中浮现。 

(据说这位守护者站得像一块巨石,即使他的整个身体都垮了。他就是这样保护这个东北地区的土地和人民的。) 

凯尔开始说话。 

“……是你吗?” 

超级巨石做出了回应 

-“我死的时候全身都垮了。” 

凯尔闭上眼睛,然后重新睁开。 

“……操。” 

那个总是告诉他不要牺牲自己的人牺牲自己,死了。 

凯尔的内脏开始沸腾。 

(为什么有那么多像他们这样的倒霉蛋?) 

他回忆起那个人的名字。 

“…泰勒·司坦。” 

泰勒·司坦说了一些关于巨石守护者的事。 

(他可能不出名。我只是在调查古代文献以获取远古之力的信息时才发现的。) 

凯尔下意识地皱起了眉头。 

“为什么我没有想到他?” 

他忘记了泰勒,尽管他记得泰勒告诉他的事情。 

泰勒·司坦可能是凯尔周围最了解远古之力和古代神话的人。 

他是在拼命寻找一种能治愈双腿的力量时获得这一信息的。 

(我要去见泰勒。) 

他需要做的事情开始在他的脑海中组织起来。 

然而,凯尔仍然有一个问题需要问。 

这与过去的结果有关。 

“你是怎么打败那个拥有天空属性的人的,如果他这么强壮的话?” 

Oooooong-OOoong- 

凯尔能感觉到金色陀螺鞭子在这一刻颤动。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岛外的人和庙里的凯尔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然而,风之岛内部的风开始咆哮,甚至比平时更猛烈。 

凯尔听到超级巨石的声音时并不知道这一点。 

-“许多拥有远古力量的人聚集在一起与那个人作战。当然,也有一些拥有远古力量的人选择站在他的一边。” 

远古之力对远古之力。一场大规模的战斗发生了。 

-“拥有现在被称为远古之力的力量的大多数人都是这场战斗的一部分。许多人反对他。” 

我们打了又打。 

-“那场战斗持续了20多年。我们在那场战斗中牺牲了,但几乎没能杀死他。我的身体也被摧毁了。” 

超级巨石平静地继续着。 

-“你可以说这是一场平局,因为我们最终打败了他,但是,牺牲太大了。” 

每个人都在那场战斗中牺牲了 

-“从那以后,古代就结束了。” 

凯尔无法想象这场持续数十年的古老战斗。 

他们与白星的战斗会相似吗? 

凯尔开始考虑西部大陆。 

从年初发生的对北方的战争开始,西方大陆的公民已经饱受战争之苦。 

但他们还需要战斗几十年? 

“哈,那个疯子。” 

他忍不住边叹气边咒骂那颗白星。 

然而,凯尔很快握紧了拳头。 

-“过去与现在不同。” 

他能听到超级巨石的声音。 

-“那个人收集了天空属性,以及所有五种自然属性。” 

(什么?) 

凯尔不敢相信这个古代恶棍不仅有天空属性。 

风、水、火、土、木、天。如果他控制了这六个,他真的和大自然没什么不同。 

(这可能就是他能够与这么多人作战的原因。) 

然而,凯尔的脸上很快出现了一种奇怪的表情。 

白星目前没有大地属性能量。 

他能听到超级巨石的声音里有些笑意。 

-“他和我是古代唯一拥有大地属性能力的人。” 

凯尔意识到白星在寻找什么。 

他张开嘴说话。 

“我想我需要找到那个人的大地远古之力?” 

超级巨石在他回应时咯咯地笑了起来。 

-“你真聪明。” 

然后他严厉地补充道。 

-“然后你需要摧毁它。” 

艰难的道路。 

这条路有两件事。 

-“你还需要找到那个拥有天空属性的杂种白星并打败他。” 

凯尔需要找到并摧毁大地的古老力量,这种力量属于那个想成为自然并击败白星的人。 

超级巨石继续讲述白星的故事 

-“这是可能的,因为他的盘子不完整。” 

白星拥有多种远古力量,但他的盘子不完整,因为他没有全部五种自然属性。这就是他与凯尔的不同之处。 

-“凯尔,“我们”,可以抓住他。当然,这可能是困难和痛苦的。” 

凯尔问的时候,嘴角卷了起来。 

“我的身体会毁灭吗?” 

超级巨石在他回应时大声大笑。 

但他的声音很严肃。 

-“这次我不会牺牲任何人。” 

凯尔也开始笑他的回答。然而,他很快停止了笑。 

-“拥有天空属性的人的身体在我死的那天被摧毁了。” 

超级巨石的身体崩溃的那一天。 

同一天,他的许多朋友也离开了。 

-“这个世界只有一个孩子在那场最后的战斗中幸存下来。他是我唯一能救的人。” 

这个男孩之所以能够活下来,是因为他站在超级巨石后面。 

-“凯尔,你有一种和那个孩子一样的力量。” 

(有人活了下来? 

一种类似于我的力量?) 

一条信息迅速闪现在凯尔的脑海中。 

“…屠龙者?” 

统治光环。这是我唯一想到的。 

超级巨石继续以悲伤的声音说道。 

-“现在我想起来了,那孩子似乎成为了有史以来第一个屠龙者。” 

超级巨石保护的孩子成为了屠龙者。 

-“我让那个孩子做点什么。我告诉他,如果将来出现其他具有天空属性的人,就要保护这片土地。我告诉他要培养新的坚强的人。” 

凯尔的手臂上长满了鸡皮疙瘩。 

第一个屠龙者。他创建的村庄。据说,西部大陆的强者聚集在那个村庄是为了使自己更强大。他也无法相信发生了什么。 

“……你能相信吗?白星是最后一个屠龙者。” 

-“这真是讽刺。” 

(呵呵。) 

凯尔说不出他想说什么。 

古代。从那时起,很长一段时间过去了。 

在此期间,许多命运都发生了变化。 

-“那个孩子。” 

第一个屠龙者。 

-“我肯定他把家建在光明城堡,这是三个禁区之一。” 

(屠龙村在东部大陆而不是西部大陆? 

我想没有理由一定要在西方大陆。) 

凯尔咯咯地笑了起来。 

“我想我会在风之岛之后去光明城堡。” 

光明城堡。 

凯尔对那个地方一无所知,然而,那个地方可能有关于白星或屠龙者及其村庄的信息。 

凯尔在转向他需要做的事情时,深深记住这些新信息。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凯尔低头看着他那只没有拿着罐子的手。 

嗖嗖——嗖嗖—— 

一股小旋风出现在他的手掌上。 

那是风之声。 

“如果我抓住这件陀螺鞭子,我会听到风元素的声音吗?” 

他听到了小偷的回答。 

-“你是对的。然而,你不会马上听到。这将有点困难。” 

“……有点难?” 

(我不会马上想到的?) 

凯尔开始皱眉头。 

(她说起话来好像我只是想去找它,但事实并非如此。) 

凯尔的嘴角慢慢地垂了下来。 

但是,小偷没有说别的。他能听到那个小气鬼插嘴的声音。 

-“小偷似乎害怕说出来!让我们把一切都变成一片火海吧!卡哈哈哈!” 

(…他不是在慢慢地发疯吗?) 

凯尔不理那个小气鬼。 

这时小偷又开始说话了 

-“我从没想过你会得到这个。” 

小偷说话的样子好像在为自己找借口。 

-“嗯,当时。我需要测试一个拥有这个物品的人,因为这个人最终会得到一些强大的盟友。” 

凯尔同意这一点。 

“还有……?” 

但当他问的时候,他的声音听起来很烦躁。 

-“还有…嗯,嗯。我认为最重要的测试是关于一个人的性格。但当时我有点绝望,对这个世界感到愤怒,有点疯狂……” 

“…还有?” 

–“A、 还有…” 

凯尔慢慢开始有了不好的感觉。 

对一个人性格的测试。 

然而,这本身给了他一种不好的感觉……事实上,她说她是在发疯的时候创造了这个测试,这让他感到不寒而栗。 

-“嗯,我在想,一个和我有着相似经历的人会和我过着相似的生活,并善用这种力量。” 

“别再胡说八道了。” 

凯尔想让小偷开门见山。 

“测试内容?” 

–“…对不起。我不能告诉你。这就是规则。” 

他张开嘴说话。 

“该死。” 

小偷什么也说不出来。 

然而,凯尔想到了小偷刚刚告诉他的事情,想到了她的性格,以及迫使她发疯的情况。 

这可能就是测试的内容。 

凯尔把罐子放在一边。 

然后他用双手擦了擦脸。他可以预测考试的内容。 

-“我们会和你在一起。记住这一点。” 

当凯尔听到超级巨石的声音时,他把手伸向陀螺鞭子。小偷又开始说话了。 

-“只要你抓住陀螺鞭子,测试就会开始。” 

凯尔的手碰到了陀螺鞭子。 

paaaat! 

一道金色的灯光遮住了凯尔的视线。当那件事发生时,他仍然紧握着陀螺鞭子。 

他的世界很快就变黑了。 

这一刻,他能听到小偷毫无感情的声音。他心里明白这不是小偷的声音。 

“测试现在将开始。” 

测试已经开始了。 

“你最害怕的时刻会向你问候。” 

凯尔·海图斯。 

他最害怕的时刻。 

凯尔忍不住皱起了眉头。 

风之声。这个声音的主人在成为小偷之前失去了家人、朋友和邻居。 

然后,她把这件由他们的生命制成的古代文物留在了这个他们死亡法力储存设施里。 

这是那个人在疯狂状态下做出来的测试。这是可以理解的。然而,凯尔忍不住大喊起来。 

“见鬼,这怎么是对一个人性格的考验?!” 

凯尔一边大声喊叫一边退缩。 

(嗯?) 

照在凯尔脸上的温暖使他的眼睛发痒。感觉就像是早晨的太阳。 

(阳光?) 

就在这一刻。 

他听到有人的声音。 

“大人,现在是早晨。” 

(大人?谁?我?) 

凯尔睁开眼睛。 

他可以看到他在海图斯庄园房间的天花板。 

他在床上睁开了眼睛。

——————————

下一章在赠礼里,

不要太过破费了,

需要赠送粮票才能观看。

感谢你的支持与陪伴,

让我能够坚持。

评论(34)

热度(23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