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352眼泪(1)

Tears(1)

“……多累啊。”

凯尔用手拍了拍他的肩膀。

海里斯村。

凯尔去过海里斯村。他没有告诉任何人就独自离开了,所以现在主城堡可能会有混乱…

“都是假的。所以,没关系。”

(没关系。)

(这是假的。这不是真的。)

凯尔看着面前,自言自语地重复着那些话。

他能看见前面有一堵高高的石墙。

建造这堵石墙是为了将黑暗森林和海里斯村分隔开来,也是为了保护海图斯地区不受黑暗森林变异怪物的侵害。

如果。

如果拉昂现在在这里。

(人类,人类!我们要回家吗?我们要去见所有人吗?我想看看他们所有人!)

凯尔开始皱眉头。

“我应该给他买个苹果派。”

凯尔站在城堡的墙前,想着考试结束后要做的事情。

crackle。

凯尔静静地观察着手掌上的小玫瑰金霹雳。

“……真奇怪。”

小气鬼。

毁灭之火的玫瑰金光芒肯定在凯尔的手掌上,然而,不管他怎么努力,他都听不到小气鬼的声音。

这同样适用于坚不可摧的盾牌、可怕的巨大鹅卵石和风之声。

他们中没有人对凯尔有反应。

凯尔抬起头来。

Swoooooosh-Swoooooosh-

风在他的脚尖聚集。

他的身体很快就飞到了空中。当他飞到石墙顶上时,他可以看到茂盛的森林。

黑暗森林。

凯尔一看到绿色的森林就叹了口气。

“这个地方是一样的。”

凯尔可以看到黑暗的森林,那几乎和他记忆中的森林一模一样。

他的身体很快开始移动。

他正朝洞口走去。

他一到那里就解开了风之声,慢慢地开始走进山洞。

那本书还在他手里。

凯尔开始说话。

“……白星在最后一场战斗中亲自出现的第一个地方是海图斯领土,然后,然后——”

“妈的。”

凯尔忍不住咒骂起来。

他打开书。

他记不起内容了。

他猜了一下,翻到一页。

<当白星入侵劳温王国和整个西部大陆的东北部地区时,白星开始在海图斯地区。这段时间伤亡惨重,无数英雄也因此丧生。>

凯尔的前队长李秀赫的声音突然出现在他的脑海里。

(嘿,菜鸟。为什么你看过一次想记住的东西都能记住,而不想记住的东西就好像你得了健忘症一样?)

凯尔穿过山洞小径,当他看这本书时,这条小径被一道神奇的灯光照亮了。

他不能很好地阅读这本书。

他记不太清楚这本书的内容。

沙沙。

一页又皱了。凯尔开始生气了。

“那个疯狂的小偷。”

(她怎么能做这样的测试?)

凯尔的目光平静了一些。

啪。啪。

在这个山洞里只能听到他的脚步声。

他继续走着,脚步声放慢了。

他比任何人都更快地从领主的城堡跑到黑暗的森林,甚至跑到这个山洞的入口。

然而,当前往应该在这个洞穴尽头的地方时……凯尔走向超级岩石别墅的脚步继续放慢。

他一直在想那里会有什么等着他。

当然,凯尔知道他得走了。

他知道他需要尽快完成这项测试。

他知道现实世界中有人在等他。

“……但仍然如此。”

凯尔停止了走路。

他的声音很平静。

“我不能这样。”

凯尔握紧拳头。他的脸上没有任何表情。他握紧拳头猛地锤了下去。

pow!

凯尔重重地锤了停止移动的大腿和腿上。然后他继续自言自语。

“我不能这样。”

他放慢了速度。

每时每刻都很紧迫,他却放慢了脚步。当有一大堆事情要做时,他正在放慢脚步。他怎么能停在这里?

这不是凯尔·海图斯,不,金路水应该做的事情。

砰,砰!

他继续重重地锤不想继续走路的疲惫大腿。然而,他的表情依然坚忍。

(金路水,我……我…)

他在脑海中听到了他的前队长李秀赫的声音。

这是他记得的东西,尽管他讨厌它。

(你能闭上你的嘴吗?)

(闭嘴什么?好吧,看来我马上就要永远闭嘴了。)

(…请不要胡说八道。)

(我想说什么就说什么。金路水,嘿,路水。)

(…怎么了?)

(我把它留给你。明白了吗?')

(…我以为你叫我做个懒汉?)

(嘿,你有没有见过世界上有什么东西按照你想要的方式发展?你,咳嗽!不管怎样,我,我把它交给你,路水。嘿,路水。替我照顾好一切。)

 

(该死的。)

凯尔又站直了。

然后他又开始走路了。

他在停下来之前放慢的脚步又恢复了正常速度。

其他地方的人在不知道他在那里的情况下发言,他们的声音在他的脑海中萦绕。

(嘿。当救他的人死了的时候,那个没有感情的混蛋金路水甚至没有哭。一个人怎么能这么没有感情?)

(…谁知道呢。至少队长李秀赫在离开之前选择了一个好的继任者。金路水的工作做得很好。)

(他可能是一个没有感情的混蛋,但至少他擅长他的工作。)

一个无动于衷的凯尔走向洞穴的尽头。

他最害怕的事情。

凯尔知道那是什么,但这次是假的。

“这就是为什么它不重要的原因。”

凯尔一边继续走一边自言自语。

啪。啪。

他以固定的步调走着,毫不犹豫地继续走着。凯尔终于看到了这条路的尽头。

可以看到比位于路径内部的暗淡幻灯更亮的光。

凯尔走到了灯光下。

“看起来一样。”

完全一样。

它看起来和上次凯尔看到超级巨石别墅时一模一样。

这就是为什么他能够以一种更轻松的姿态走进别墅。

然后他一个接一个地打开房间的门。

“哈哈——”

他笑了起来。

“……哈,我的天哪。”

他简直不敢相信。

那是空洞的笑声。

圣子杰克祈祷室和卧室。

剑师汉娜的卧室。

亡灵巫师玛丽的实验室和卧室。

洁琳的实验室。

咔嗒。咔嗒。

每次开一扇门,凯尔的笑声就更大了。

是一样的。

他们的房间和凯尔记得的一模一样。

嗯,有一些细微的差别。

他在圣子杰克的书桌上看到了太阳的谴责。开裂的神圣物品就在那里。

剑师汉娜的剑被轻轻地放在她的床上。

玛丽的一件黑色长袍和一块黑色的翼龙骨在玛丽的实验室里。

洁琳的魔法棒和凯尔送给她的最高等级的魔法石放在她的桌子上,但她没有用完。

凯尔停了一会儿,翻阅了这本书。

< ...大多数被白星及其下属的强大攻击击中的人都失去了生命,他们的身体消失得无影无踪。>

< ...这就是为什么很难为这些伟大的英雄们建立坟墓的原因。没有什么可埋葬的。>

“哈哈——”

凯尔空洞的笑声在别墅里回荡。

他张开嘴说话。

“这是他们的坟墓。”

这个大广场位于黑暗森林的下面。这是他们的坟墓。

咔嗒。

凯尔打开了另一个房间的门。

罗可和他的兄弟姐妹住过的房间出现在他面前。

凯尔抚摸着狼王日记,在继续出发之前,他把日记交给了罗可。

咔嗒。咔嗒。

比克罗斯和伦。

他还看到了可怕的父子二人的房间。

“哈!”

他在伦的床上看了看。一只胳膊搁在上面。那是玛丽给他的假胳膊。伦死后,这一切似乎都没有改变。

凯尔闭上眼睛,然后再次睁开。

然后他继续移动。

咔嗒。

然后他进入了厄鲁哈本的房间。

在那之后…

咔嗒。

凯尔打开门时看到了他给崔寒的剑。剑断了,只剩下一部分剑柄。

<崔寒,英雄,是面对最残酷死亡的人。他直接迎面攻击白星,正带领白星远离无辜市民,被白光击中后消失得无影无踪。>

<唯一剩下的就是他的剑柄。>

<本书作者调查了这位英雄的过去,他是有史以来最年轻的剑术大师,为他人牺牲自己。>

轻弹。轻弹。

凯尔继续翻着书。

<然而,在劳温王国首都广场恐怖事件发生之前,没有发现崔寒的过去,凯尔·海图斯首次以英雄身份出现在事件中。>

<他似乎是随着凯尔·海图斯的成就而诞生的。>

<当然,这只是作者的想法。>

拍打。拍打。

凯尔用拳头轻轻地拍打他的大腿。

他感到沮丧。

<凯尔 海图斯。有可能找到陪伴他的大多数英雄的过去。>

<然而,可以说,崔寒和拉昂米鲁的故事开始于凯尔·海图斯的成就,结束于他最大的成就。>

凯尔张开嘴说话。

(这是谁写的?

这些描述到底是怎么回事?)

他想说那些话。然而,什么也没有出来。

“哈哈。”

他深吸了一口气。

凯尔在再次闭上嘴之前确认他能正常呼吸。

Bang。

凯尔砰地一声把书合上,然后继续走。

现在只剩下一个房间了。

(我的房间。)

凯尔走向超级巨石别墅的顶层。他不得不走上楼,因为他把整层楼都当作卧室了。

最后,他来到了他的房间前面。

“哈aa。”

凯尔深吸了一口气。

拍打。拍打。

他走进来时用拳头拍打大腿。

他能看到的第一件事是他送给帕赛和栗栗的钢笔和剑。

接下来他看到的是戴鲁伯爵和奥兰伯爵大人。

他们似乎也进行了艰苦的斗争。

这就是为什么只剩下他们的东西。

这个世界似乎也把他家人的东西带到了这里。

凯尔理解那种感觉。

这是现在只有他知道的地方。

事情结束后,他打算在这里和大家呆在一起。

他明白为什么凯尔会把这里变成他们的坟墓。

“哈!这也在这儿。”

凯尔在看到他用来与桌上的阿贝尔·克劳斯交流的视频通讯设备后嘲笑道。

<阿贝尔·克劳斯。他与瞄准首都的白星搏斗,最终死亡。>

拍打。拍打。

凯尔又拍了拍他的大腿。

这样他就可以继续走了。

然而,他很快又停止了行走。

凯尔在床上看了看。

“……这让我快发疯了。”

他真的觉得自己快要发疯了。

桌子上有三个存钱罐。

他不需要问他们是谁。

拉昂、温和虹。

三个孩子的存钱罐在床上。

他拍打大腿的手在半空中停了下来。

“……操。”

凯尔抑制住了他内心的情绪。

小猪存钱罐大约满了一半。凯尔翻了翻口袋。

“……为什么我没有钱?”

他想填满他们的储蓄罐,但他没有钱。

凯尔在床边坐下。

拍打。拍打。

这一次,凯尔拍了拍书页。

“我需要做什么才能离开这里?”

当他问那个问题时,他的声音听起来很平静。

然而,他的眼睛布满血丝,肩膀耷拉着。

他最害怕的时刻。

他认为一旦面对这一刻,他就会通过考试。

这就是为什么他去了海图斯庄园,来到了超级巨石别墅。

他浏览了过去的所有痕迹。

他认为这将是他走向未来的方式。

凯尔需要去找那些在等他的人。

就在这一刻。

Swoooooosh-Swoooooosh-

他能听到风声。凯尔转过头来。

风在敲打窗户。

凯尔走过去,打开了窗户。

Swoooooosh-Swoooooosh-

他能听到风声。

风掠过他的脸。

凯尔的表情变得古怪起来。

他能分辨出风向。

风从上到下吹。

它似乎在告诉他跟着它走。

凯尔的脸上有一种疲惫的表情,类似于金路水脸上的疲惫表情,让他的团队成员担心他,他开始说话。

“你想让我跟着吗?”

就在这一刻。

(你能听到我说话吗?)

凯尔退缩了。

他以前从未听到过这个声音。

(你能听到我说话吗?)

(他能听到我们说话吗?)

(他需要听我们说话!)

这不仅仅是一个声音。

他突然听到许多声音。

每个声音都是独一无二的。

他们都在问凯尔是否能听到他们的声音。

凯尔低头看了看下面。

啪。

他踩在窗台上站在那里。

Swoooooosh-Swoooooosh-

风从上到下吹。

它似乎在向凯尔示意。凯尔回头看了看。他能看见许多东西坐在那里。

“这不是我的未来。”

他开始考虑的不是这里的这些东西,而是这个梦之外的现实世界中的人们。

(你能听到我说话吗,先生?)

(嘿,你能听见我说话吗?)

他仍然能听到有人在和他说话。

声音的数量在慢慢增加。

凯尔认为他知道这些声音是谁的。

“风元素。”

即使没有人告诉他,他也确信是他们干的。

凯尔转过身,从窗户往下看。

他能看到那座相当高的别墅下面的地面。

“哈,真烦人。”

(我不知道有什么武术能从这么高的地方安全着陆。

崔寒也不是来接我的。

拉昂也不是来为我使用飞行魔法的。)

凯尔开始笑了。他把手里的书扔进了房间。

扑通一声。

书掉到床上了。

凯尔接着踢向窗台。

Swoooooosh-Swoooooosh-

风开始包围他的身体。

他正在往下走。

风之声包围着他的身体,他的身体很快就要倒下了。

凯尔闭上了眼睛。

–“你通过了考试。”

凯尔听到那个消息后听到了一个熟悉的声音。

-“你能听到我说话吗?”

-“凯尔,你能听到我说话吗?”

-“你能听到我说话,对吗?”

(嗯?)

-“回答我。”

小偷。超级巨石。小气鬼。

凯尔听到这些声音后笑了。

“我能听到你的声音。我能清楚地听到你的声音。”

他的声音出奇地轻。然而,凯尔一边睁开眼睛一边抱怨。

“你怎么能创造出这么糟糕的测试-嗯?”

凯尔正要向小偷抱怨,他一睁开眼睛就退缩了。

(他睁开眼睛!)

(他一定通过了考试!)

(我们一直在保护你!)

他能听到他们的声音。虽然他看不见主人的声音。

凯尔能看到他手中的金鞭。它不像以前那样闪闪发光。

(很高兴见到你!很高兴认识你!)

(好耶!终于有个人可以聊天了!太棒了!)

声音很大。

他觉得自己好像站在一个繁忙的市场中间。

(你知道我是多么努力地保护你吗?)

然而,凯尔听到一个元素的声音后退缩了。

元素们一直说他们保护了凯尔。

(现在我想起来了——)

凯尔意识到他的处境有些奇怪。

他能看到一个半透明的圆顶。

一个由风做成的圆顶围绕着他和罐子。

滴下。滴下。

他能听到滴水的声音。

凯尔抬起头来。拉昂的火球仍然闪闪发光。

“……该死。”

凯尔开始皱眉头。

神庙的天花板慢慢开始开裂。

滴下。滴下。

黑色液体从天花板上流出,落下。

凯尔低下头。

这座庙宇相当大。

然而,神庙的一半现在充满了黑色液体。

神庙慢慢地充满了死亡法力。

(我们一直在阻止它,但它很快就会爆zha!)

风元素继续说话。

(我们现在正在保护这座神庙和黑山,但是黑山很快就会爆zha!)

(那么海洋就会变黑!)

(这不是问题!每个人都会死!)

三天。雇佣兵首领巴德说,他们只需要在三天内归还这件古代文物。

凯尔下意识地开始说话。

“多少天?”

(这次考试我考了几天?)

–“一周!你这个混蛋!”

超级巨石用关切的声音喊道。

-“…对不起。我不知道会花那么长时间。作为参考,测试和现实世界中的时间流动是不同的。”

小偷用道歉的声音谨慎地解释。

(…一周?)

凯尔在思考超级巨石的反应时,下意识地开始说话。

“……妈的,这太糟糕了。”

拉昂、崔寒、温、虹和伦。他们所有的面孔在他的脑海里闪现。

(你说得对!这太糟糕了!黑山要爆zha了!)

(如果死亡法力储存设施爆zha,那就糟了!)

风元素们继续交谈,凯尔通过分享他的想法来回应他们。

黑山。死亡法力储存设施很快就会爆zha。

那样的话…

“一片火海。”

小气鬼很快对凯尔的话做出了反应。

–“果然如此!你一睁开眼睛就想要一片火海吗?你真是个疯子!”

(什么?)

凯尔不敢相信那个小气鬼的胡说八道。然而,回到现实后,他无法掩饰自己的笑声。

这不是一个空洞的笑声,而是一个充分的笑声。

crackle。crackle。

一股玫瑰金的电流开始在凯尔的手上流过。

 ——————————

下一章在赠礼里,

不要太过破费了,

需要赠送粮票才能观看。

感谢你的支持与陪伴,

让我能够坚持。

评论(30)

热度(276)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