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415忍住我的泪(6)

Holding Back the Tears (6)

崔寒在看着厄鲁哈本用震惊的表情抓住他倒下的身体时失去了知觉。无数的记忆飞进了他的脑海。

他变成了崔正秀。

“嘿,正秀。”

崔寒变成了崔正秀,从崔正秀的妈妈微笑着告诉他一些事情开始。

“我们一家几代人都住在这里,我们不能离开。”

“为什么呢?”

他的爷爷微微一笑,回答了崔正秀的问题。

“我有一个表弟……我想,如果他回来,你会是他的侄子。不管怎样,这是因为有人还没回来。还有我的弟弟……如果他们回到这里,以为回家后在这里却找不到任何人,会发生什么事?”

年轻的崔正秀对爷爷的解释点头微笑。

他家附近最大的瓦房。他喜欢这所房子,喜欢看着他的堂兄弟姐妹,他的妈妈和爸爸在用木剑对打或挥舞木剑时四处走动。

崔正秀慢慢变大了。

崔寒以崔正秀的身份经历了一切。

后来有一天,当他完成学业,准备参加体育系的大学入学考试时……

世界变得一片混乱。

发生了一件电影里的事情。

那是一部可怕的恐怖电影。

当那部电影的第一部分结束……

“……我保证我会回来的。”

崔正秀在看着被摧毁的瓦房时磕了两次头。

现在没有人住在这所房子里。他一边努力工作,一边尽可能地修缮,但这片原本雄伟笔直的地方早已荡然无存。

“我会回来……让这个地方回到过去。”

崔正秀,这所房子里唯一的幸存者,向大家做出了承诺。

然后他开始在一家公司工作。

这是一家处境尴尬的公司,因为它既不是公会,也不是政府实体,但由于这种模棱两可的地位,它能够承担各种工作。

“哦!你是另一个我唯一同期的新人吗?我叫崔正秀!很高兴认识你!”

“……金路水。很高兴认识你。”

崔正秀热情欢迎他的新同事。

“该去出差了。”

“队长大人,你是说去上班,对吗?”

“同样的,没区别。”

崔正秀开始和他的同事金路水、队长李秀赫以及其他队员一起做各种各样的工作。

他总是受伤,做艰苦的任务,因为他是负责战斗的先锋。

还是可以忍受的。

那是因为他有像家人一样的人,不,因为他有了一个新的家庭。

崔正秀的记忆还在继续。

(我希望和平回到大地,从此我们都能幸福地生活。)

他看着队友,开始思考。

(我要带大家去我的家乡。瓦房很大,大概我已经说服了队长大人和金路水!)

当他们完成任务时,他可以不时地微笑着思考未来。

这是一个纯粹的微笑,不是强迫的。

然而,他总是很担心。

在这个世界上,他永远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会死。

(看来时间终于到了。)

崔正秀不得不面对他的担忧变成现实的时刻。

“……崔正秀。”

“我没事,队长大人。”

他微笑着回答李秀赫。

然而,他的目光无法离开这个巨大的怪物。

这是金路水所预言的怪物的出现。

那怪物超出了他们最疯狂的想象。

(我可能会死。)

他忍不住有了这样的想法。

“Pfft。”

他能听到队长李秀赫的笑声。正秀转过头,看到李秀赫坚忍地开始说话,同时指着他握着剑的手。

“当你的手颤抖得那么厉害的时候,你可以这样说话吗?”

正秀能看到他自己颤抖的手。然后,他开始微笑,问道,好像什么事都没有。

“哥,有那么明显吗?”

“是的,很明显。”

“唉,那太糟糕了。”

队长对正秀的回答摇了摇头。然后他发出了信号。

“攻击!使用金路水预测的路径!”

他们所有的队友都开始冲向怪物。

“队长,三点钟方向!你们两个往北走,三个往西北走!”

崔正秀一边拔出剑,一边听从背后金路水的指挥。

baaaaaaaang!

他的最后一击是猛击怪物的腿。

“哈哈,哈哈……”

崔正秀觉得自己的身体慢慢变重了。

“(该死!这个疯狂的怪物杂种!)

崔正秀瞪着怪物,满脸扭曲。

太强大了。

他不知道他们将如何打败它。

他环顾四周。

“……这太疯狂了!”

他的一些队友已经死了。

其他许多人都像他一样受了重伤。

他觉得如果他们不逃跑,他们都会死。

为了生存,他们需要逃跑。

就在这一刻。

他听到一个陌生的声音。

–“死亡不是你命中注定的。你为什么想死?正因为如此,他才提早介入。”

退缩。

崔正秀的身体开始颤抖。

(什么声音?

是谁?)

他的声音里充满了恐惧和好奇。然而,这个陌生的声音没有回应他。它只说了它需要说的话。

–“我会给你一个建议。”

崔正秀因为这个陌生的声音而失去了所有的现实感。

–“我会让你活下去。”

他的心似乎在下沉。

崔正秀下意识地开始注意这个声音。

这声音承诺让他活下来。

–“然而,你需要去一个不同的世界。这个世界会欢迎你的。你会遇到很多很棒的人。”

(它在说什么?)

崔正秀因为这些突然的话而迷失了方向。

–“这种情况非常独特,我给你一个选择,不像你的祖先。”

在听到提到祖先的声音后,崔正秀回忆起爷爷对他说的话。当他长大成为一名高中生时,他的爷爷曾告诉他他们家的悲伤往事。

(他们突然消失了。这就像魔法一样。我们再也没有收到他们的来信。我们的家庭最终如何面对这些问题……)

经常读幻想小说的崔正秀在回忆爷爷的话和这个陌生的声音时意识到了一些事情。

然后它又开始说话了。

–“我会让你活下去。我可以向你保证。”

(我能活下去。)

这句话打动了崔正秀的心。

就在这一刻。

baaaaaaaang!

一声巨大的爆zha充满了这个地区。

崔正秀可以看到他的一个队友举着一块金属板挡住怪物朝他方向扔过来的建筑墙。

他能看到队友的背影。

“啊!”

队友举起了金属板,好像它是一个盾牌,然而,他被推回并撞向崔正秀。然后他转过身,怒视着崔正秀。

“嘿!崔正秀!”

“……金路水。”

“振作起来!你想死吗?!你为什么突然不动了?!”

(啊。)

崔正秀意识到他已经停滞了一会儿。

陌生的声音继续说话。

-“看到了吗?你有严重的危险。你不想活下去吗?”

这是一个诱人的提议。

崔正秀的现实感再次动摇。

怪物在这一刻发动了另一次攻击。

“啊!”

他的队友金路水的身体被扔到一边,滚在地上。

他捡起作为临时防御装备的金属板也被压碎了。

金路水的手臂扭向了一个奇怪的方向。

“啊,疯狂的混蛋!振作起来!”

崔正秀可以看到金路水抓住受伤的手臂,再次朝他喊叫。

因为他使用了太多的力量而流着血的恶棍,一点攻击力都没有的恶棍,正对着他大喊大叫。他终于完全振作起来。

他的现实感又回来了。

-“你差点又死了。你觉得呢,你想和我一起去吗?”

拍!

崔正秀拍了拍他自己的脸颊。然后他伸出手来。

“怎么了?”

“你为什么这么震惊,你这个混蛋。从后面支持我们!”

崔正秀拉着金路水的衣领,然后和他一起跳了起来。

baaaaaaaang!

大怪物的攻击冲过了他们刚刚站过的地方。

“啊,你为什么推?!你让我摔倒了!你没看到我的胳膊断了吗?!”

崔正秀一边听着金路水充满活力的声音一边咯咯地笑。

“谁让后面的支架跑到这里来的?”

然后他说了一些他不想说的话。

当然,崔正秀知道发生了什么。金路水是来救他的。

他环顾四周。

他们所有的队友都在战斗,而他们的一半,不,几乎全部人的生命都处于危险之中。

他也想这样做。

这还不够吗?

我要过我想要的生活。这不是最好的吗?

崔正秀紧握手中的剑向怪物冲去。

攻击并被击中。

跌倒后站起来。

再次挥舞剑,让它飞起来。

“……呵呵……呵呵……呵呵……”

崔正秀终于崩溃了。

他慢慢地开始无法呼吸。

呼吸越来越困难。

他身体里没有力量也没有感觉。

当他隐约辨认出死去的队友时,他正在慢慢失去视力。

谢天谢地,有些人死时身体完好无损,但另一些人则死得很惨。”

(…队长也是……)

队长李秀赫的情况与他相似。

他还可以看到金路水。

(我放心了。)

看起来至少有一个能活下来。

崔正秀以前从未在金路水的脸上看到过这样的表情。他通常有一张发牢骚的脸,说话总是那么烦人。

他不喜欢看到金路水脸上这样的表情。

-“你不后悔你的决定吗?”

(这又发生了。)

他又听到了那个声音。

-“崔正秀,你的梦想不是回到家乡当一名农民吗?这样死可以吗?”

他想笑。

崔正秀听了想大笑。然而,这是他内心的反应,他没有力气去笑了。

(只是我说的话,只是我顺便说的话。)

一切结束后他想做什么?

他和队长李秀赫谈过下乡务农的事。他将拥有一个果园,并保留一块土地耕种。他还将带着这个自称是懒汉的金路水去工作。

如果他离开这个恶棍去做一个懒汉,他肯定会在某个地方制造麻烦。他和队长讨论了让他和他们一起种田的问题,这样他们就不用去救他个屁。

其他队友说,他们会在夏天来探望他,在秋天帮助他们收割,只要他们给他们肉。

他们都只是说说而已。

这是你谈论的事情,因为你永远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会死。如果真的发生了那就太好了,但他们分享梦想就像开玩笑一样,因为梦想发生的可能性很小。是这样的。

(就这些。)

崔正秀甚至连思考都变得困难起来。

他也看不见什么了。

他能听到金路水的声音。

这听起来不像是在哭,金路水不是一个会哭到最后的人。

他好像在找他。但为什么听起来像是尖叫声呢?

-“这是你的决定吗?”

(我的决定?

不,像这样的事情在你活着的时候就会发生。

…当然,我确实想活得更长。

我想活下去,但我不能离开。)

崔正秀再也不能回应了。

那个奇怪的声音越来越安静了。

-“金路水是应该死的人。但这已经改变了。”

(…啊,我有点担心金路水,那个恶棍。我希望他过上好日子。)

崔正秀觉得自己好像被慢慢地吸进了黑暗中。

他什么也听不见了;什么也找不到他。

陌生的声音继续咕哝着。

-“我只能做几件事了。人类真是有趣的生物。”

崔正秀再也没有力量做任何事情了。

-“崔寒。”

崔正秀在这一刻退缩了。

不,崔寒已经恢复了理智。

-“我是死神。也许我们将来还会再见面。”

他听到脑子里有个声音。

“……喘息!”

然后他睁开眼睛。

“崔寒!你终于醒了。”

咔嗒!

崔寒拍了拍手,朝他走去。他可以看出这个人对他的反应感到震惊,但他现在没有时间去想这个问题。

(回忆,回忆-!)

崔正秀的生活、记忆和情感像海啸一样涌入崔寒的脑海。呼吸困难。

一种与身体疼痛不同的疼痛震撼着他的心灵。

“哈夫…,哈夫,哈夫……”

他深吸了一口气。

他的现实感开始慢慢恢复。

滴下。滴下。

水滴开始落在他的手背上。

“……你——”

他听到了厄鲁哈本关切的声音。

然而,这些并不是崔寒自己的眼泪。

崔正秀。

这是那个人的眼泪。

不,这是那个可能是他侄子的人的眼泪。

崔正秀住过的瓦房。

那是他父亲在家乡的房子。

滴下滴滴,滴滴。

眼泪不停地流下来。

崔寒不明白他为什么这样哭。

“嘿!怎么了?怎么了?”

他清楚地看到厄鲁哈本抓着他的肩膀,脸上带着震惊的表情。

崔寒开始讲话。

“……金路水。”

“什么?”

崔寒从床上起来。

然后他抓起放在他旁边的剑鞘。那是凯尔给他的剑。他低头看了看剑,然后问了厄鲁哈本一个问题。

“凯尔大人现在在哪里?”

“嗯?”

“我必须去那儿。”

“你现在看起来不正常。你觉得——”

“我要走了。”

这就是崔寒一睁开眼睛就用隐形传送魔法卷轴离开的原因。

现在…

当他看到他传送到的视线时…

“…你的脸怎么了?”

伦用僵硬的表情迎接崔寒,而不是他平时温和的微笑。克洛佩·塞卡坐在他旁边的地上,看着满脸泪痕的崔寒,仿佛在看着一个疯狂的混蛋。

paaaat!

厄鲁哈本很快也到了。

“厄鲁哈本大人。”

崔寒无视其他人的陈述和凝视,指着他的上方。

“请对我使用飞行魔法。”

“哈哈。好吧,好吧。作为回报——”

“我稍后会道歉的。谢谢你帮助我。”

“…哈哈,真的。”

厄鲁哈本向崔寒施展飞行魔法。

崔寒立刻飞了起来,开始快速移动。

-“崔寒!你真的哭了吗?你在做恶梦吗?我会安慰你的!”

他现在也不理睬拉昂的声音。

崔寒开始快速飞行。

baaaaaaaang!baaaaaaaang!

他飞向一个地方,那里无数的火爆雷声正在引起小爆zha。

猛烈的霹雳为他开辟了道路。

克拉阿克尔。

他能感觉到热,但火并没有烧到崔寒。

崔寒越过了大火和雷电,来到了中心。

他看见一个蒙面人站在那里。

崔寒看着凯尔,开始说话。

“遇到我侄子的朋友后,我该怎么称呼他?”

凯尔回答时尴尬地笑了起来。

“……哈哈,我不知道。W,你叫我什么?……先生?”

他口吃。

凯尔开始皱眉头。

(崔正秀是崔寒的侄子?

啊,这太糟糕了。)

评论(21)

热度(13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