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417救救我!(2)

Save Me! (2)

-“我,我还在净化……”

火柱继续发出美妙的噼啪声,背景是小气鬼失望的声音。

发爆裂声。

玫瑰金色的灰烬继续在火柱之间飞舞。

看起来死亡法力正在一点一点地减少。

发生这件事时,凯尔慢慢地双手合十。

baaaaaaaang!

他能听到巨大的爆zha声。

“你一定是最年轻的著名剑术大师崔寒!”

多夫的拳头挡住了崔寒的剑。

“你的黑色光环看起来很酷,但你似乎没有名气。”

崔寒再次攻击了笑容灿烂的多夫。

baaaaaaaang!

又一次爆zha声响起,凯尔双手更加紧握。

“你能公平地和我决斗吗?我要求作为一名战士与我比赛。你觉得怎么样?”

他的鬃毛般的头发在风中飘动。

多夫的双臂挡住了那闪亮的黑色光环。

接着,另一股黑色光环向他扑来。

baaaaaaaang!

多夫每次进攻都被逼退。

看起来他好像要被从他勉强通过的火柱中逼出来。

baaaaaaaang!

baaaaaaaang!

剑和拳头再次相撞。

“啧,这个年轻人是不会说话的!我能认为你同意我的要求吗?”

凯尔在听到多夫的话后紧握着他自己的手。

多夫然后退缩了。

“你,这么快——!”

崔寒立刻来到多夫面前。

崔寒和多夫眼神接触的这一刻…

崔寒把一只手从剑上移开。

然后他打了出去。他同时开始讲话。

“你。”

baaaaaaaang!

带着光环的拳头瞄准了多夫的嘴。

震惊的多夫几乎没能阻止它。

“啊!”

火柱触到了他的背。大火立刻开始吞噬他的衬衫。

然而,他没有时间去关注它。

“你的光环突然被放大了!”

这黑色的光环比围绕着他的剑的光环要猛烈得多。

崔寒的原始的力量让多夫在不知道的情况下又冲了出去。

崔寒冷冷地继续说话,用带着光环的拳头打了多夫的肚子。

“你说得太多了。”

baaaaaaaang!

火柱上又出现了一个洞。

有人从洞里被扔了出去。

“啊!”

多夫疼得摸了摸肚子,被扔了出去。

–“我应该把火柱上的洞留下吗?挨打的人站在你这边,而挨打的人是你的敌人。那么我就不管它了。我很擅长我的工作。你同意吧?”

凯尔不理那个小气鬼。

这是无可奈何的。

崔寒在“最大力量”时使用了他的光环,跟随在飞行的多夫后面。

他在行动时也说了简短的话。

“现在安静多了。”

baaaaaaaang!

黑色的光环像回力棒一样击中了多夫。

凯尔静静地看着这一切发生。

(哇……那个,那个——可怕的混蛋……恶毒的混蛋……无情地打他是可以的,但该死的,他真的在无情地打他……)

凯尔看着崔寒打架时闭上了嘴。

他觉得那个大声喧哗的狮子王多夫好像在替他挨打。

(啊。)

凯尔突然有了一个想法。

(我一直叫他恶棍还是混蛋?)

他对称崔寒为可怕的杂种和邪恶的杂种感到怀疑。

(他是崔正秀的叔叔,不是什么远祖。

他也不再只是书中的一个角色。他确实说过非正式的谈话很好,但是…说他是混蛋是不是太过分了?

哈……该死……我不知道。)

凯尔头痛。

他去过他们的坟墓一次。

嗯,与其说是坟墓,不如说是森林。

(经过这座山是一个安全区。)

他和崔正秀和队长李秀赫一起去了一座小山。

崔正秀站在山口平静地解释。

(那一次,世界翻天覆地的时候。还记得那些怪物是怎么涌出来的吗?互联网瘫痪了,我们的汽车、手机都无法正常工作。)

崔正秀的家人,混乱发生时在家乡的房子里,据说他们穿过了这座山,这是他们从广播中听到的到达安全区的最短路径。

(但是我们能自己独自走吗?我们必须带着村里的其他人一起去。)

他们开始和其他村民一起过山。

(我们是一个名副其实的武术家。人们经常会停下来询问信息,因为他们在研究古代剑术。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必须加快步伐。)

然后,崔正秀的家人保护着过山的村民,为他们开辟道路,保卫后方。

他们中的一些人决定留下来保护村庄。不,他们决定与试图进入他们村庄的怪物作战。

(但是出现的人太多了。)

村子和他家的房子都被毁了。这座小山变得荒凉了。

它最终成为每个人的坟墓。那是一个你很幸运能在某人死后找到他的身体的时候,如果你不能,那么你最后一次见到他们的地方就是他们的坟墓和你对他们的最后记忆。

(嘿,那如果我们买下这座山,把它变成果园呢?你能在山上种果树吗?这是个坏主意吗?)

(……哈哈。)

金路水听到崔正秀激动的声音摇了摇头。

(不管怎样,请向这座山致敬!说,崔正秀的弟弟金路水在这里。)

(……我什么时候开始是你的弟弟了?我们的生日是一样的。)

(我是一大早出生的。我相信你出生的比我晚。)

崔正秀看到金路水开始皱眉头后,开始更多地微笑,并厚颜无耻地补充了一句。

(嘿,不管怎样,我们都是兄弟和家人。是吗?)

(哈!)

金路水对此嗤之以鼻。

但是崔正秀笑了。

(嘿,金路水,你哈!哈一遍又一遍,但我看不出你不同意我。你以为我不了解你的个性吗?呵呵,你不喜欢和我做兄弟吗?嗯?队长大人,情况似乎不是这样吗?)

(是的。)

(闭嘴。队长大人,请你也安静一点好吗?)

崔正秀对金路水的反应更是笑了。

(哈哈,金路水总是这样。他真是个害羞的男孩。他不能否认,因为这是真的!)

情况就是这样。

虽然金路水在抱怨崔正秀的话,但他无法否认。凯尔记录了崔正秀笑着看着身后的森林时的眼神。

他还记录了队长李秀赫的笑声和充满悲伤的眼神。

这就是当时的生活。

-“人类!”

(啊。)

凯尔很快结束了他脑海中播放的唱片。

这张无用的唱片是自己打开的。多亏了拉昂,凯尔才得以振作起来。

baaaaaaaang!

“啊!”

他可以看到多夫被崔寒的拳打飞了。

(……他真的是个恶毒的……混蛋……不,是个人。)

当拉昂继续兴奋地讲话时,戴着面具的凯尔的脸变得坚忍起来。

-“人类!崔寒总是那么始终如一!崔寒很强壮!”

(…这条恶毒的小龙。)

凯尔又开始皱眉头了。这条六岁的龙也一直很凶恶。

(可怕的混蛋。)

凯尔轻轻地叹了口气。

他的手慢慢地向下移动。

-“再多一点!由于大量的死亡法力,这需要一段时间,但我正在一点一点地净化它!现在只剩下大约三分之一了!”

那个小气鬼正和凯尔分享他努力工作的成果,但凯尔对此置之不理,开口说话。

他想迅速击败敌人。之后他需要和崔寒聊天,但看起来他可以挺过去而不被殴打。

(让我们先处理最紧迫的问题。)

凯尔低下手。他开始激活一种远古之力。

就在这一刻。

-“人类!顺便问一下,什么是doenjang-jjigae和gochujang?”

(嗯?)

凯尔的身体像一个破碎的机器人一样退缩。

–“人类,你想吃这些东西吗?”

“嗯?”

–“崔寒一直问你是否渴望这些东西!人类,你回答说你是!”

他和崔寒的谈话掠过了他的脑海。

(凯尔大人。)

(……嗯?什么事?)

(泡菜、杯拉面、猪肚、葱煎饼、蔬菜天妇罗。)

(……嗯?)

(你不想吃那些东西吗?你好像吃得很多。)

(嗯?)

(Gochujang,doenjang jjigae,jokbal。你不想吃吗?)

(…我当然想?)

凯尔回忆起他如何愚蠢地回答了一个问题,但这不是问题所在。

-“人类!什么是杯拉面?我很好奇这些东西是什么!”

凯尔慢慢地对拉昂激动的声音做出反应。

“…来自崔寒家乡的食物。”

-“哦。”

拉昂在用更多的问题轰zha凯尔之前,短暂地理解了一下。

-“那么崔正秀和金路水是什么?我很好奇!什么是一个父亲的表亲被消失?(在叔叔身上改为这句话,因为这句话对叔叔不起作用(因为拉昂应该知道叔叔是什么)。在416年也做了改变)正秀的堂兄崔寒曾经被除名吗?我对所有这些东西都很好奇!”

(艾咕。)

凯尔开始头疼了。

拉昂是唯一一个知道他和崔寒的对话以及刚刚发生的一切的人。拉昂还从崔寒那里听说他已经活了很长时间。下一个知道得最多的人是厄鲁哈本,他只听过崔正秀和金路水的名字。

“嗯。”

凯尔开始思考,但时间不多。

“现在,这件事只有崔寒、你和我知道。”

-“哦!这对我们三个人来说是秘密吗?”

“是的,你现在连温和虹都不能说。”

-“…嗯…好吧!我很强大,所以我很善于信守诺言!”

baaaaaaaang!

他们听到另一声爆zha声。

凯尔继续讲话,同时认为崔寒打得很好,或者打多夫打得很好。

“我会给你一个简短的解释,因为我们现在很忙。”

-“好的!”

凯尔不知道隐形的拉昂正把他胖乎乎的两只前爪紧紧地抓在一起,他平静地继续说话。

“崔寒与我最亲密的朋友有亲戚关系,他就像我的兄弟一样。他是那个人的表亲,也就是说他是我朋友的爸爸的表亲。”

-“喘息!”

凯尔不在乎这条六岁的巨龙在继续讲话时受到惊吓。

“嗯,这意味着他在辈分上比我高。”

-“喘息!”

凯尔继续讲话。

他一开始讲就很容易继续讲话。

“这是现在的问题。如果他是远祖就好了。”

相反,如果金路水和崔正秀一起去度假,他可能会遇到金路水。

“但他是我去朋友家时可能遇到的一位长者。”

他慢慢地开始发牢骚和怨念。

“艾古,如果我一直像对待崔寒那样对待他,那么我真的会变成垃圾。当然,我现在仍然是垃圾。”

(是的,的确是。)

想象一下,告诉他朋友的长辈们这样的话:“崔寒,去付你的饭钱吧,”或者“出去战斗吧。”崔正秀会打他,他们会骂他,说他有精神病。

(…总有一天,我—

我会在死神的背上打一巴掌。)

凯尔下了坚定的决心。他是一个总能完成他下定决心的事情的人。他已经从背后击打了帝国王子阿丁和白星。

嗯,对于白星来说还不够。他需要狠狠地揍他一顿。

凯尔的思想开始变得更加复杂。在处理如此令人震惊的情况时,很难像往常一样思考。

-“人类……”

拉昂再次问凯尔。

“怎么了?”

-“什么是jokba和蔬菜天妇罗?”

“食物。”

-“人类,你喜欢那些东西吗?”

凯尔毫不犹豫地回答。

拉昂应该采取相应的行动,因为他已经说过他们谈论的一切都是秘密。

“嗯,是的?”

-“哦…我明白了。在我的空间维度中,我仍然有很多空间。”

退缩。

凯尔的肩膀退缩了。

他放下的手尖抽搐着。

空间维度。

这些话让凯尔想起了拉昂晕倒后在脸上塞满了doenjang、jokbal和gochujang。

那太,太恶毒了。

“那些食物不在这儿。”

他急切地做出了回应。

-“崔寒不知道他们吗?崔寒应该知道怎么做,因为它们是他家乡的食物!那很好!”

(…嗯?

什么好?

我不同意。)

凯尔开始想象,当他晕倒时,泪水浸透的泡菜会进入他的嘴里。

那…

那看起来真的很不愉快。但想想他的红头发和他的脸,会因为血和泡菜而变红……那将是一幅非常壮观的景象。

(不,不能让这种事发生。)

凯尔想告诉崔寒不要告诉拉昂家乡的食物。崔寒会照样处理好事情的。

(…好吧,这不要紧吗?)

如果告诉其他人这是崔寒家乡的食物,他们可能会很喜欢。

只要其他人不知道凯尔是金路水,并且这个世界实际上是一本书中,那就好了。

(…我相信一切都会解决的。)

凯尔漫不经心地开始整理他的思绪。

他们目前正在战斗中。

“凯尔大人!”

-“人类!”

就在这一刻。

他听到崔寒在远处喊叫,还有拉昂的声音。

凯尔退缩了。

“凯尔大人!盾牌——!”

他可以看到崔寒朝他跑过来时急促地叫喊着。

然而,另一件事首先引起了他的注意。

夜空……

夜空似乎在从上面往下降。

(怎么回事?)

这并不是因为夜空本身在下降。

-“这是一堵墙!人类,一堵黑色的墙正在倒塌!”

一堵黑色的墙无法与夜空区分开,因为它们颜色相同,正朝着凯尔和火柱落下。

“哈哈哈!就是这样!”

他能听到多夫在笑。

(这是多夫的力量吗?)

凯尔看着这堵像一块大金属板的黑色墙朝他落下。

“盾牌——!”

崔寒喊道,但凯尔无法动弹。

然后…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声巨大的爆zha声从火柱中射出。

“啊。”

崔寒停止了向凯尔的飞行。

然后他用一只手擦了擦脸。

随着那声巨大的爆zha声,黑墙在空中停了下来。

其他人会认为它只是自己停止了。然而,崔寒可以说出发生了什么。

(是拉昂。)

拉昂的黑色盾牌挡住了那堵墙,并把它挡住了。

“这就是著名的龙盾吗?”

崔寒能听到多夫身后平静的声音。他转向多夫。

他看上去非常平静,好像他从来没有像以前那样经常说话。

这才是真正的多夫。他并没有因为崔寒的光环而震惊地逃跑,也没有受伤。

“这很难打。”

多夫开始对崔寒微笑。

然后他拍了拍手。

啪!

一旦拍手声在该地区回响……

轰!

崔寒环顾四周。

北部炼金术士塔周围的森林。

森林里的许多傀儡。

大型傀儡开始向塔和凯尔的团队移动。

砰!砰!砰!

地面开始震动。

崔寒转过头来。

凯尔仍在净化死去的法力。这种古老的火的力量是使凯尔最虚弱的力量。崔寒知道事情是这样的,便紧紧抓住剑。

“我们现在打吗?”

多夫笑着说了这句话……

轰!

傀儡们开始取出剑、矛、斧和其他武器。

崔寒看着他们,脸上没有一丝笑容。

就在这一刻。

“我就知道会是这样。”

他能听到凯尔的声音。

崔寒转身看着火柱。

他可以看到凯尔穿过他早些时候让多夫飞的洞。

凯尔低着头,两臂耷拉着。

凯尔然后慢慢抬起头。

崔寒看得出凯尔在笑。

凯尔在这一刻开始讲话。

“现在。”

凯尔双手朝地垂下。

他现在正在使用一种远古之力。

一旦所有的傀儡聚集在一起,向北方炼金术士塔的凯尔小组移动……

“绑住他们。”

他们开始按照凯尔的意愿成长。

森林。

森林里的树木…

-“明白了。”

贪吃的女祭司回答道。

藤蔓开始生长。

然后他们开始围住傀儡和整个区域。

崔寒和多夫可以看到凯尔一边看着他们一边微笑。

凯尔开始说话。

“玛丽该来了。”

一盏灯闪烁着,显示有人在传送信息,好像是在回应他的话。

-“人类!你是对的!”

一道红光在北方炼金术士塔闪烁之后消失了。

在那个地方…

“看起来我们来得正是时候?”

“我想我们有点晚了。但我们仍然可以把他们全部摧毁。”

洁琳、玛丽、雷克斯爵士和黑暗精灵战士出现了。

评论(14)

热度(1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