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451右臂(1)

Right arm(1)  

黑暗精灵都向死亡之地进发。 

“嗯?” 

看着的居民睁大了眼睛。这是因为告诉他们来这里的人正在离开,去其他地方。 

更令人震惊的是,加山和凯尔是这一群体的核心。 

“…他们没有管这些人就逃跑了?凯尔·海图斯把人甩在后面了?” 

白星看着,眼睛微微皱了皱。 

即使有了这只年轻的龙盾,很明显,如果凯尔逃跑,保护居民和骑士的力量会减少。居民们开始感到害怕,因为他们也有同样的感觉。 

“W,谁来保护我们?” 

“他为什么要把我们扔到一边?” 

就在这一刻。 

一个跟随加山的黑暗精灵背着凯尔,看着广场开始说话,他犹豫了一下。 

“这样把他们留在那里可以吗?我们还没有在主的城堡里抓到黑法师,也没有处理其他的敌人。” 

另一个人走近他们,在他提出问题时回答。 

“我们尽了最大努力。” 

“塔莎大人。” 

黑暗精灵塔莎冷冷地望着广场和主城堡,然后与黑暗精灵战士交谈。 

“我们要为他们做多少?” 

黑暗精灵战士不知所措。他还觉得塔莎很冷。看到一个在地下城和劳温王国的一切事务上都处于领先地位的人这样做是不一样的。 

塔莎继续和那个战士说话。 

“我们没有必要照顾卡罗王国公民自己可以做的事情。” 

“什么?” 

她所说的卡罗王国公民可以自己做的事情是什么意思? 

塔莎正要回答这个问题。然而,凯尔首先作出了回应。 

“不管白星有多强大,他都无法战胜数字,他没有理由。” 

“你这是什么意思-?” 

“这意味着我们没有必要做任何事情。我们可以把它留给能做得更好的人。卡罗王国不是一个弱小的地方。” 

黑暗精灵战士听到从多个方向传来的声音后退缩了。 

砰-砰-砰! 

鼓声从四面八方传来,除了南方。 

他们都前往杜博里地区。 

附近地区的骑士旅、皇家骑士旅和士兵们像海啸一样包围着该地区并向前行进。 

凯尔听着鼓声,回忆起王储瓦伦蒂诺在凯尔逃跑前与他们眼神接触时是如何点头的。 

(瓦伦蒂诺王储忽视了杜博里地区的问题。) 

他忽略了居民因极端税收而逃走的问题,因为他担心自己的地位受到动摇。然而,当领土处于危险之中时,他亲自出现了。 

这是非常人道的,他至少有最低限度的责任感。 

“嗯?嗯?” 

听到鼓声后,居民们蜷缩在一起,当银盾消失后,他们无法掩饰自己的焦虑。 

骑士队长在这一刻提高了声音。 

“大家冷静!” 

paaaat。paat! 

此时广场周围开始出现亮光。 

骑士队长的声音响彻广场,因为那些骑士,人们变得更加震惊。 

“皇家法师来了!” 

高级法师已经远程传送并出现在设定的坐标上。上尉走近王储鞠躬致意。 

“殿下!我们将创建一些魔法圈!大家很快就会到达!” 

“快创造它们!同时在广场上投射一个盾牌!” 

“是的,殿下!” 

在杜博里领地的法力干扰工具现在被摧毁。 

法师开始用魔法加速传送或创造。瓦伦蒂诺王储握紧拳头。 

(这是卡罗王国。这就是为什么我们需要自己保护它。) 

居民们可以看到广场周围的骑士们挥舞着剑,同时也可以看到法师们正在制作和组合盾牌,这些盾牌比早期的坚固盾牌更小、更弱。 

鼓声慢慢靠近,他们也能听到士兵们的喊声。居民们在恐惧中蜷缩的身体慢慢地开始张开。 

baaaaang! 

这一刻,又一次爆zha从领主的城堡传来。 

“妈的!抓住他们!” 

熊王萨耶鲁向黑法师下达了命令。然而,他们不能正确地施展法术。 

baaaaang!bang。 

一个火元素和一个水元素的水墙投射的火挡住了他们的去路。一些黑暗精灵从那里跳了出来,开始逃跑。 

他们是早些时候没有和塔莎一起离开的人。他们仍在执行凯尔的命令,帮助居民逃往广场。 

“啊啊!” 

“领主大人!请醒醒!” 

满身尘土的领主由一名骑士扶着,他正尽力逃离领主的城堡。 

骑士、法师、仆人和侍从都紧急冲出大门,元素们为他们摧毁了大门。 

萨耶鲁开始皱眉头看着。 

“该死的,埃利!” 

“啊,你为什么一直喊我?!我现在不能施展任何幻觉,因为我的手镯被毁了!” 

魔术师怒气冲冲地看着她破碎的手镯,皱着眉头。 

(F*ck.) 

萨耶鲁一边看着一边抓着他的头发。 

(我们要用幻觉控制主,让卡罗王国站在我们这边!) 

现在很难施展任何幻觉,因为魔术师的媒介被摧毁了。此外,卡罗王国的中央军队和附近地区的士兵比他们预期的来得早。 

(谁料到王储这么快就到这里来,不,亲自来这里?) 

然后他的目光转向空中的金发男子。 

(是因为这个该死的龙杂种。) 

萨耶鲁认为离开魔术师冲出宴会厅的崔寒已经前往法力干扰工具。这就是为什么他急急忙忙地来到主城堡的顶部,却在那里遇到了厄鲁哈本。 

(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正如他所说,巨龙攻击了法力干扰工具、城堡屋顶和萨耶鲁。这就是为什么萨耶鲁迟迟没有注意到黑暗精灵使用他们的契约元素在多层屏障中保护领地领主。 

“你负责这里的事情。我不在乎你是否制作了一种新媒介或什么。” 

“嘿!” 

他无视魔术师埃利斯内的喊叫,向空中飞去。他看着黑暗精灵和凯尔。 

“嘿!” 

埃利斯内朝萨耶鲁喊叫时退缩了。 

呱呱。呱呱。 

她能听到乌鸦的叫声。在这一刻,有东西掉到了她的身边。 

“……这些该死的——!” 

扑通一声。扑通一声。 

乌鸦们在魔术师周围扔下它们猎杀的老鼠。这些昏厥的老鼠曾经是她的眼睛和耳朵,它们堆积在她的周围。这时,魔术师与其中一只乌鸦进行了目光接触。 

乌鸦张开嘴。 

“那是一次很好的狩猎。” 

听到这位威严的老人的声音后,埃利斯内的指尖愤怒地颤抖着。 

“…你只是一个普通的萨满!” 

乌鸦咯咯叫着,好像在嘲笑她,然后走开了。它移动时说了最后一句话。 

“我被告知要告诉你等着看真正的绝望,而不仅仅是幻觉。” 

乌鸦飞走时,老人的笑声消失了。埃利斯内很生气,她意识到了一些奇怪的事情。 

“他们不是逃跑了吗?” 

那个乌鸦的主人,黑暗精灵和他们的首领凯尔·海图斯,现在不是正在逃跑吗?她可以看到他们向西穿过城墙,离开了领主的城堡。 

但向他们表示绝望? 

她很快就下了结论。 

(他们没有逃跑!) 

她迅速环顾四周,走近一位黑法师,然后抓住他的衣领,向他下达命令。 

“现在向我施展飞行魔法!要么如此,要么立即联系萨耶鲁或白星!” 

她需要让他们知道。 

她需要告诉他们那些混蛋没有逃跑。 

* * * 

塔莎这时正在问凯尔一个问题。 

“我们要跑多远?” 

凯尔抓住加山的肩膀,加山停止了行走。塔莎也停了下来,再次问道。她凝视着天空片刻。 

“其他前往主城堡的黑暗精灵将完成任务,很快与我们聚集。但为什么我们是唯一逃跑的人?” 

她可以看到凯尔开始微笑。 

“当然,只有我们在逃跑。” 

除了加山,只有黑暗精灵会听到他们元素的信息。有很多人没听凯尔说‘快跑。’,凯尔坚忍地回应塔莎,塔莎觉得奇怪,他们是唯一逃跑的人,并期待着。 

他们现在在西部城墙的顶部。凯尔一到那里就开口说话。 

-“人类!你和黑暗精灵为什么要逃跑?在我去东部大陆之前,我照你说的做了!” 

一名身穿黑色长袍的女子飞向该地区,逃跑的队伍现在漂浮在城墙上方,俯视着加山背上的凯尔。 

“玛丽。” 

她鞠躬时,黑色长袍微微移动。 

“载我一程。” 

龙低下了头。凯尔走到了黑骨头上。他握住玛丽的手,站直了。 

然后他给黑暗精灵下了命令。 

“你们去准备吧,按照我们原来的计划去做。” 

沙漠里有很多东西可以把白星拴在死亡之地。 

地下城的人们能够在整个沙漠中制造巨大的陷阱,因为这是一块无人穿越的废弃土地。 

“在此期间,我将使白星逃往死亡之地。” 

塔莎笑了,从凯尔和玛丽身边走过。 

“当然。我想我们的工作就是现在就开始。我们会去发挥我们的作用。” 

“我也会和他们一起去。我会留下一只乌鸦和你在一起。” 

加山也跟着塔莎。 

凯尔终于向前看了看。他慢慢地在脑海中整理思想。 

魔术师不能施法,因为她的媒介被摧毁了,而卡罗王国的法师和骑士应该能够保护居民。 

崔寒、拉昂和其他人都自由了。 

-“让我们战斗吧!” 

他听到了噬天之水的声音。 

–“现在我们可以毫无障碍地战斗了。” 

玛丽的手上开始冒出黑线。 

尖叫,尖叫。 

黑色的骨头翅膀被玛丽的黑色魔法力所覆盖。 

“我们出发吗?” 

“是的。” 

黑骨龙飞了起来。 

凯尔看着她,漫不经心地说。 

“你变强壮了吗?” 

“当然。我吸收了很多死亡法力。” 

在莫戈鲁帝国的北、南、东、西炼金术士塔周围的死亡法力储存设施。玛丽从那些地方吸收了最致命的法力,得到了白星想要的东西。 

“那么首先,阻止它。” 

“我明白。” 

龙很快地在空中飞过。 

然后它下降了。 

“啊!这个混蛋!” 

玛丽的黑色丝线覆盖着骨龙的翅膀,创造了巨大的翅膀。龙拍打着翅膀,用前爪摧毁了萨耶鲁的轻箭。凯尔突然想起了早些时候他对崔寒说的话。 

那是在劳温王国的庆典期间。他在阳台上向崔寒解释计划时说了以下几句话。 

(我不是说过要砍掉白星的右臂吗?) 

他回忆起那段记忆时喃喃自语。 

“我想我可以摧毁三条不同的右臂。” 

当凯尔开始说话时,他从龙的顶端向下看了看苍白的萨耶鲁。 

“你也是,对吧?” 

苍白无力的萨耶鲁。 

每当他使用他远古之力时,他的脸色变得更加苍白。 

“你的盘子和我的一样弱,对吗?” 

“你这个混蛋!” 

萨耶鲁在制造数十个旋转的光球时,在愤怒地大叫之前退缩了。玛丽走上前去。 

“基于我们的属性,我应该是战斗的人。” 

凯尔高兴地把舞台交给了她。然后他转过身来,张开嘴说话。 

然后,当他与白星目光接触时…… 

“我会在你毁掉我的盘子之前毁掉你的盘子。” 

崔寒、隐形拉昂和厄鲁哈本都迅速冲向白星,好像他们一直在等待凯尔说出那样的话。 

“哈!” 

白星不相信地嘲笑着,然后加大了剑上火焰的强度。崔寒和他目光接触,在凯尔喊叫时笑了。 

(我会做你对我做的同样的事。) 

“那个混蛋现在只有一个人!不要给他任何机会去使用他远古之力!” 

拉昂的魔法被夜空遮住了,从万物之上坠落。 

“怎么了?” 

一张密密麻麻的网开始向白星落去。这个陷阱充满了小龙的愤怒。 

那张像夜空一样宽的网开始把白星绑在一起。

评论(6)

热度(8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