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453右臂(3)

Right arm(3) 

崔寒小心翼翼地离开了其他人和敌人。然后,他在萨耶鲁身后移动,同时尽可能隐藏自己的存在。

他不可能完全隐藏自己的存在,因为他没有拉昂那样优秀的隐身技术,然而,其他人都在帮助他。

凯尔、玛丽、拉昂和厄鲁哈本。

他们尽可能地展示他们的力量和存在,让崔寒在他们中间隐藏他的存在。

崔寒可以看到萨耶鲁的背。他慢慢地将剑举过肩,剑尖向前,好像拿着长矛一样。

(嗯?崔正秀,你又要回家了?我说我们去喝一杯。)

(哈哈。对不起,前辈大人!我有事要做!等我做完这件事,我请客!)

(不,没关系。我怎么能骗到比我挣得少的人呢?下次有空就来吧。啊!!把那个恶棍金路水带来!那个恶棍下班后总是不见踪影,他到底去哪儿了?)

(是的,先生!我理解!那我现在就出去!)

他回忆起崔正秀的一段回忆。

刚进入公司时,他与金路水在工作中苦苦挣扎,在适应了工作后,他完成了一段时间的工作,立即回家。

有些同事希望他下班后加入他们,因为他是一个友好的人,但他总是拒绝并前往他的位置。只有金路水和队长知道他必须直接回家的原因。

老实说,他的家并不大。

位于首尔的公司位于被摧毁地区的中央边界附近,仍然有些完好的地区,崔正秀的房子也在附近。

他的房子是一个很小的单卧室的建筑,几乎没有保持别墅的形状。

这座建筑看起来和他在一部电影中看到的世界变化前的世界末日一样古老,但是里面的人们很开心。

(哦,正秀。你在回家的路上吗?)

(是的!今天工作很早就结束了,哈哈!)

(好,好。待会再来点萝卜泡菜吧。)

(谢谢你!奶奶,你的萝卜泡菜是最好的!)

(哎哟,我的萝卜泡菜没什么特别的。多亏了你,我们才能和平地生活,我应该给你更多的东西。)

奶奶向他道谢时显得很高兴。崔正秀忍不住笑了。

他走进别墅前环顾了一下四周。

他的公司在附近,这里的人似乎更放松了。世界就是这样慢慢恢复了活力,开始对未来抱有希望。

在这座别墅周围行走的人们似乎都很开心,天空也很明亮。

崔正秀找了一会儿,然后朝着他的一居室走去,脚步轻快,神采奕奕。

他先洗了洗,然后在桌子旁坐下。

崔寒清楚地记得崔正秀桌子上的东西。

崔正秀拿起笔。

(如果我不这么做,还有谁会这么做?我说得对吗?)

谁知道他在跟谁说话,但他还是继续在面前的笔记本上写字。

他写下了崔家几代人训练的古代武术和剑术。

已经有很多书面页面了。有一些涂鸦、备忘录和许多照片。

崔寒记得崔正秀在笔记本上写下的情绪。崔正秀想把它留给世界。

不,他想继续。

(虽然我是唯一剩下的人……)

尽管他现在独自一人…尽管他的家人和表兄弟姐妹都先离开了…

(我们仍然需要留下我们所做的记录。)

崔家所做的事情。

他们研究了韩国的古代武术和剑术,并日夜训练,将其带回世界。

崔正秀想继续这样做。

被单独留下的崔正秀仍然聪明而精力充沛。

然而,绝望、悲伤和孤独在这些情绪下挥之不去。

他正在努力记录他记忆中的家人的武术研究。

崔寒看了这一切,多亏了崔正秀,他能够说出崔家想要留下什么,并继续下去。

当他做出崔正秀做出的同样的决定时,他回忆起了那段记忆。

(如果我继续这样做,那意味着我的家人和表兄弟姐妹并没有离开这个世界。只要我继续他们所做的,他们就会活在这个世界上,活在我身边。)

当心态像纹身一样刻在崔正秀心中的这一刻…

他创造了他的“白龙”。

他的情感、思想和努力…

崔寒完全理解了他们。

在理解了崔正秀之后,第一个屠龙者尼兰·巴罗(Nelan Barrow)或崔荣根(Choi Jung Gun)在他的回忆录中留下的一句话重新浮现在崔寒的脑海中。

<我全心全意投入我的力量。>

在一个重要的故事中间,它似乎是一个随机的句子。

然而,这句话非常有力。

当他想到“放弃你的生命”和“灾难之剑”时,感觉更加强大。

他第一次读崔荣根的回忆录时,就想知道他的祖先想做什么。

他对他的祖先发现祭品是正常的感到愤怒。

当然,他仍然不明白这一点,但他觉得他可以理解一点他的祖先在想什么。

呜呜呜呜-

一场自然灾害开始聚集在崔寒的剑内。

这就是崔荣根通过引导他大部分的生命力所创造的远古之力。继承了这一远古之力的白星为假屠龙者塞伦创造了这把灾难之剑。

虽然崔荣根不是创造这种半力量的人,但崔寒意识到了崔荣根的想法。

他试图理解为什么他制造了这场自然灾害,这种毁灭世界的力量。

现在,他至少明白了一点。

他失去了所有人,除了他的龙密友。

他是一个死后从未留下自己孩子的人。

然而,他仍然沿用了屠龙者的名字。

崔寒将崔正秀的龙加入了这场正在他剑中积聚的灾难。

最后,他在里面加入了他的黑色光环。

由于自然灾害而变得暴力的龙慢慢变黑。当最终出现在剑尖的黑龙向敌人张开嘴的这一刻…

“……妈的!”

当白星感觉到身后有一股强大的力量时,萨耶鲁的身体开始颤抖。

“你为什么这么震惊?”

当白星手里拿着蓝矛站在那里时,凯尔嘲笑白星僵硬的表情,但白星这次无法回应凯尔。

“头朝下。”

他抓住了萨耶鲁的背。

“哈,你在干什么?!”

然后他把震惊的萨耶鲁扔在地上。

嗖嗖-

风墙包围了萨耶鲁,然后迅速将他带到魔术师埃利斯内和其他人站的地方。

白星随后转过身,随风向空中飞去。

嘘-

蓝矛从他刚刚站的地方飞过。

白星通常会嘲笑凯尔,他有如此强大的力量,但没有击中他,因为他的长矛投掷是可怕的,但他现在没有时间。

白星与崔寒进行了眼神交流。

ruuuumble-

天空在哭泣。感觉好像随时都会有雷击。

然而,在一个风静静地聚集的地方,不像那些喧闹的隆隆声……白星的目光直指崔寒的剑,指向他的黑龙。

“…我的力量?”

他感受到了那龙内在的灾难之剑的力量。

他给了假屠龙者塞伦一把半动力的灾难之剑,塞伦是他为了取代自己的命运来维持世界的平衡而创造的,这把剑显然就存在于这个龙的体内。

“……不,这不是我的能力。”

然而,这并不是他创造的力量。

这是不同的。

它不是半动力的。

他能感觉到这黑色的身体里有什么东西。

(我收到灾难之剑时的感受——!)

在他遥远的记忆深处……那是他最终取代屠龙者的位置的时候。他从这时的屠龙者那里获得了王冠和远古之力。

当他启动灾难之剑的这一刻,他为强大的力量而欢欣鼓舞,但却因为无法向世界展示而愤怒。

然而,他仍然无法忘记当他第一次面对这种惊人的力量时所感受到的激动。

但他为什么能感觉到来自这位剑师的力量呢?

“这是我的,但也不是我的。”

除了灾难的力量之外,还有其他东西。

崔寒向白星迈出了一步,而不是回应这一句话。

他的剑中的灾难是第一个随着这一步而移动的。

(这是我们的。)

他又走了一步,龙便抬起了身体。

崔荣根为了迎接另一颗白星可能出现在世界上的可能性,放弃了他的余生。

崔正秀曾想用他的家族遗留下来的一系列东西创造的“龙”来保护世界。

崔寒并没有他们两人那么伟大的目标。

加上崔寒的光环后,黑龙一闪而过

(我想像现在这样快乐。)

崔寒迈出了第三步。

他的剑直指天空。这时他看着他的朋友们。

厄鲁哈本的金色法力、拉昂的黑色法力和玛丽的黑骨龙。他们在等崔寒,崔寒回应了他们。

指向天空的剑和黑龙慢慢地向白星划去。

“Roooooar”-

黑龙的身体充满力量,在快速向白星射击时扭曲。

“去!”

一旦厄鲁哈本喊道,拉昂和玛丽的力量也向白星射击。

北、南、东、西。强大的力量从四面八方袭击了白星。

即使在这一刻,白星的目光仍然集中在崔寒身上。

一个看起来和第一个屠龙者很像的人,知道怎么读这段文字。那个能把灾难之剑变成全新力量的混蛋。

另外,一个时间像他自己一样扭曲的人。

微笑。

那个混蛋在嘲笑他。

他也在说些什么。他听不到那个声音在说什么,但他能读懂他的嘴唇。

“即使雷电也不能保护你……”

(他不是一个好人。这个混蛋和凯尔不一样。)

如果白星立即用雷霆击落,该地区地面上的居民将全部死亡。这个混蛋知道是这样的时候还在笑。

白星向天空伸出了手。

Baaaaang-!

一声巨响覆盖了天空。

人们可以看到一个巨大的霹雳击中地面。

霹雳击中了一个人。

霹雳仍然与黑色的天空相连。似乎那个人自己也成了霹雳。

“Roooooar!”

黑骨龙冲向那个霹雳。

龙的翅膀被撕开,骨头爆zha了。一股金色和黑色的光芒混合在一起,从龙的上方发起攻击。

白色的霹雳与金色的光和黑色的光混合在一起,形成一股强烈的风。

最后……

有一种很明显是龙的东西,但看起来和他以前见过的任何一条龙都不一样,它张开嘴向他咬去。

bababababbabaaaaang!

各种光混合在一起,相互碰撞。即使在爆zha声中,黑龙也继续慢慢地吞噬着那些光。

爆zha还在继续。

好像星星在爆zha。

崔寒朝着光里望去。他能看见那颗用霹雳遮住他身体的白星。他用这些雷电来保护自己的身体,同时一个接一个地摧毁袭击。

“啊?!又是一条龙!”

人们在这一刻看到了另一个黑龙。

第二个黑龙也向霹雳冲去。

创造那个龙的人虚弱地放下剑,喃喃自语。

“再来一次,咳嗽!”

血开始从崔寒的嘴里流出来。

他能感觉到他的盘子开始摇晃。这似乎是对使用大量远古之力的反应。

(我的盘子很结实。这就是为什么它只处于这个水平。)

他的身体有点负担,因为他第一次用了很多。

他在流血,但并不难。

这只是把三个人的力量结合在一起的副作用,他们留下的东西。

这就是为什么他意识到了凯尔的痛苦。

一个虚弱的人必须感到什么样的疼痛?

崔寒朝白星望去。

“你真的认为你能摸到我的身体吗?”

白星怒视着崔寒的黑龙。

“再来一次!”

厄鲁哈本和拉昂再次将他们的法力用来攻击,并向白星发射了一支大长矛。白星嘲笑这两条龙。

“我要你所有的东西!”

白星脸上带着疯狂的微笑嘲笑着。

拉昂和厄鲁哈本的法力再次击中了他的霹雳。

“坚持下去!”

“我知道,爷爷!我会坚持的!”

拉昂的两只前爪在颤抖。厄鲁哈本的背开始湿了。

下面的人看着光再次组合,以及攻击这些组合光的黑龙。

当他的视线被一道明亮的金光和一道黑色的光线所覆盖时…

“哈哈哈!无论你尝试了多少次,无论你创造了多少新的力量,你都无法打败我!”

即使看不清楚,白星也摧毁了两条龙的力量。

然后,他嘲笑向他冲来的黑龙。

第一个黑龙已经被雷电摧毁了。第二只黑龙张开嘴,以同样的方式向前冲去。

白星冷笑着接受了攻击。

“朝我来!继续进攻!我要——”

然而,他无法完成他的话。

在张开的黑龙的嘴里…

一个被力量隐藏的非常小的力量在龙的嘴里。

它是如此微弱,只有一根针那么粗。

“什么时候——!”

白星开始皱眉头。

在张开的黑龙的嘴里…

那是一支细的蓝色长矛。黑龙拿着蓝矛冲进了霹雳。

噼啪,噼啪!

那股微弱的力量刺穿了霹雳。它创造了一个微小的差距并继续向前推进。

这把矛太小了,连白星都没有注意到,它有一股强大的水力,它被反复凝结。

当它瞄准一个单一的位置时,隐藏在黑龙内部的力量慢慢开始显露它的真实面目。

长矛创造了一个单点。

然后,这个点形成了一条线,直到蓝色长矛最终形成了一条通往白星身体的路径。

“妈的——!”

白星试图挡住长矛。

此时,金色和黑色的法力缠绕在白星被雷电覆盖的腿上。黑杨用它的身体包裹着白星的上半身。

Siiiiizle。siiiiizzle!

金色、黑色的法力和黑色的龙在白星被摧毁的时候尽可能地抓住了白星的四肢。

“啊,啊,不!”

创造道路的蓝色长矛正朝着白星的心脏前进。

白星随后注意到靠在崔寒身上的凯尔。凯尔冷冷的眼睛盯着白星,甚至在他咳血的时候,似乎渴望白星的死亡。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发生了巨大的爆zha。

人们可以看到覆盖天空的乌云慢慢散去。

然后他们意识到黎明已经到来。

现在乌云已经散去……当它慢慢走向早晨时,黑色的天空变成了深蓝色。

爆zha结束了,以及……

砰的一声。

有什么东西从天上掉下来。

“真令人失望。”

当凯尔盯着白星时,他毫无感情地瞪了一眼,白星成功地摧毁了两条龙和崔寒的力量,并挡住了瞄准他心脏的蓝色长矛。

白星的左臂被蓝矛划断,落到地上。

评论(7)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