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477不,我告诉过你这是个错误!(4)

 No, I told you it was a mistake!(4) 

然而,凯尔再次睁开眼睛,朝着那条龙的混血望去。 

坐在沙发上,头和身体尽可能低垂的半血龙在颤抖。 

尽管他的身体被一件大长袍遮住,但还是可以看到他的颤抖。 

就在那一刻。 

“你为什么难过?” 

龙王谢里特睁开眼睛,冷冷地问那条龙的混血。 

龙的混血把他颤抖的身体直立起来。他仍然无法与谢里特进行眼神交流。 

他勉强开口说话。 

“…我得到了心脏。” 

“为什么是你的错?” 

退缩。 

这条龙的混血的身体退缩了,他的眼睛朝着龙王谢里特望去。 

那张之前充满顽皮的脸冷冷地望着那条龙的混血。 

龙的混血可以感觉到龙王谢里特眼中正在燃烧的火焰。他觉得自己也能看到像巨浪一样咆哮的悲伤。 

“…那个——” 

龙的混血张嘴再次说话,但龙王谢里特打断了他的话。 

“把我孩子的心脏放在你体内不是你的错。不是你的错,你成了我孩子心脏的嵌合体。” 

她想把白星撕成碎片,当她看着这条龙的混血时,她感到愤怒和悲伤。但是,不是真的,不是真的。 

“你不是因为想要它才这样长大的。” 

龙的混血不知道该说什么。 

正如龙王所说,他不想成为一个嵌合体。如果,真的如果,他能回到过去,他会想避免自己成为嵌合体的那一刻。 

这是非常痛苦和非常孤独的。 

他唯一能忍受痛苦和孤独的就是变成一个不适合任何地方的怪物。 

他再次回忆起龙王谢里特的话。 

(你成为我孩子心脏的嵌合体,也不是你的错。) 

龙的混血张口闭了几次。 

他想说点什么,但不知道如何表达内心的情感。 

那一刻,他听到龙王谢里特冷冷的声音。 

“然而,你确实有很多事情需要道歉。” 

龙的混血紧紧地闭上了嘴。 

情况就是这样。 

他有很多事情要道歉;他犯了很多罪。 

“你所做的所有可怕的事情。此外——” 

龙王谢里特的眼睛移到别处。龙的混血的目光也跟着跟着,他能看到清澈的深蓝色眼睛在看着他。 

拉昂·米鲁。 

黑龙在凯尔的臂弯里静静地观察着龙的混血。 

龙的混血一看那双眼睛就觉得自己窒息了。 

他曾试图杀死他。 

他想杀死这条黑龙。 

他想杀了他,因为拉昂是一条真正的龙,像他这样的嵌合体永远不会变成龙。 

因为他是一条龙,受到周围人的保护和爱戴。 

这就是为什么他想杀了他。 

龙的混血的指尖又开始颤抖。 

他回忆起有一天他在东部大陆的旅馆洗盘子。那两只小猫,温和虹,还有这个孩子,已经走近他了。 

(你很会洗盘子!嘿,龙的混血,你喜欢这个旅馆吗?) 

(我想他喜欢!我看得出来!) 

(对吧,姐姐你不应该问这样的问题。你应该假装不知道。) 

他简直不敢相信坐在他旁边的孩子们在这样聊天。 

他们忘了他做了什么吗?他们在他周围聊得太多了,他禁不住有了这样的想法。 

他知道他们这样做是因为他们知道他的身体状况,并为他感到难过。 

龙的混血突然后悔那一刻。 

当他们试图和他谈话时,他至少应该和他们聊一会儿。 

他应该经常回应,花时间和他们在一起。 

他一直…他一直对过去的时间感到后悔。然而,没有办法让时间倒流,也无法为他的悔恨开脱。 

龙的混血低下头来看着他。 

“……对不起。” 

(真的,我很抱歉。) 

老实说,“对不起”还不足以表达他的情绪。 

试图杀人的内疚并不是他情绪的终结。 

(我想杀谁?) 

龙的混血在意识到他几乎用自己的双手做了什么之后,放弃了所有的生存欲望。 

黑龙蛋。 

唯一和他一起呆在黑暗洞穴里的东西。让龙的混血第一次违背了白星的命令并欺骗了他。 

(…我试着把那个黑蛋处理掉。) 

意识到这一事实后,他感到一种无法用内疚或后悔来表达的情绪。 

黑龙蛋。 

那件事对他意味着什么? 

他们都被扔掉的相似感? 

同情他活了下来,但龙蛋却被销毁了? 

或- 

(……他是唯一一个。) 

那只未孵化的黑蛋是他900年来唯一与他共度时光的东西。 

他无法让时间倒流,来撤销他曾试图做的事。 

龙的混血明白这些话的份量。 

(我现在做完了。) 

龙的混血一直在等待龙王谢里特和拉昂·米鲁……有一天他会看到这两条龙,告诉他们他的故事。 

这就是为什么他,一个没有求生欲望的人,强迫自己内心有某种欲望,以防止自己的身体崩溃。 

现在,他终于摆脱了让他活着的最后一件事。 

就在那一刻。 

他能听到拉昂的声音。 

“嘿,龙的混血。” 

龙的混血抬起头来看着拉昂。6岁。那个大约那个年龄的恶棍用一双非常纯净、清澈的眼睛看着他。 

他感到宽慰的是,他可以这样做,即使他成长过程中饱受折磨和枷锁。他像这样长大,这使他松了一口气。 

拉昂犹豫了一会儿,然后转过头看了看凯尔。 

“……你说他活不了多久了。” 

凯尔用那双清澈的深蓝色眼睛看着他,想对拉昂说的话叹气。 

凯尔可以理解拉昂的想法,因为他不能看着龙的混血,而是抬头看着他。 

–“人类。” 

拉昂然后用魔法小心地问。 

凯尔正在听拉昂说话,拉昂的声音听起来既混乱又焦虑,他看着龙的混血。 

龙的混血用颤抖的眼睛看着拉昂,而凯尔看着他,他张开嘴说话。 

然而,有人首先开始发言。 

“你的身体完全被摧毁了。” 

是龙王谢里特。 

她冷冷地望着那条混血的龙。 

“现在我再仔细看看,看起来龙的所有力量都离开了你的身体。” 

正如谢里特提到的,在龙的混血体内几乎没有任何龙的力量。 

这是因为凯尔的白色王冠吸走了他龙的所有力量,他的血液。 

他仍然隐约拥有他的光属性龙的力量,但现在真的什么都没有了,因为不久前他已经用剩余的力量攻击了手臂的第二个秘密基地。 

“还有……” 

谢里特大人龙王还没有说完。 

“你的原始人体无法跟上,因为你失去了龙的力量。由嵌合体造成的不平衡导致了你的死亡。你体内还有一种力量,它与你的光属性相反,应该会给你带来巨大的痛苦。” 

这就是崔寒在死亡谷战斗时留在那里的东西。这种被称为绝望的黑暗力量为了给龙带来痛苦而与它的光明属性无休止地碰撞。 

龙的混血在虚空地听谢里特直截了当的观察。 

然而,凯尔能感觉到拉昂把衣服抓得更紧了。 

(……哈aa) 

凯尔看着拉昂,拉昂用一种非常复杂的眼神看着龙的混血。凯尔开始头痛。 

就在那一刻。 

“……在你目前的情况下,你会非常痛苦地死去。” 

龙的混血回应了龙王谢里特的话。 

“这还不足以补偿我的罪过。” 

(哎哟。) 

凯尔在听到龙的混血的回答后不知所措。 

龙王谢里特平静地观察了做出这种反应的龙的混血。 

(这是一个极其复杂的局面。) 

凯尔发现这种情况相当复杂。 

龙的混血有很多罪。然而,在某些方面,他有龙王谢里特的孩子和拉昂的兄弟姐妹的痕迹。另一方面,他也是他们家人死亡的证据。 

他还试图杀死拉昂,但他们现在知道他实际上也是救拉昂的人。 

龙的混血给龙王谢里特和拉昂龙王带来了很大的麻烦,他越想越复杂。 

(……他们想杀了他吗?还是他们想救他?) 

凯尔看着拉昂和谢里特,试图弄清他们在想什么。 

他不知道谢里特在想什么。然而,根据拉昂在东部大陆的行为,他似乎几乎忘记了龙的混血是如何试图杀死他的,反而为龙的混血感到难过。 

这就是为什么拉昂找他和温和虹一起玩。 

“现在,我需要一些时间来思考。” 

谢里特开始讲话。 

“我还需要时间和拉昂谈谈。” 

她望着那个一直用着孩子的心活着的人。 

“我还需要时间和你聊天。” 

龙的混血的眼睛睁得大大的,他看着谢里特。他从来没想到谢里特会说她想和他谈谈。 

“还有很多事情要讨论。” 

她能看到龙的混血睁大的眼睛,在听到她冰冷的声音后,失去了力量,低头看了看。 

看到这一点,她的思想变得复杂起来,因为她感到了仇恨和另一种情绪。 

然而,她平静下来,朝房间里最后一个人望去。 

“可以吗?” 

她问凯尔这一切是否都可以。 

龙的混血已经造成了很多罪恶,不仅针对拉昂,也针对凯尔的团体和东西大陆的人民。 

“这是可以的,谢里特大人。” 

在听到凯尔的简短回应后,谢里特把手伸向拉昂。拉昂慢慢地从凯尔的怀里走出来,把头靠在谢里特的胸前。 

谢里特轻轻地拍了拍她的孩子,她又开始说话了。 

“我必须先和拉昂谈谈。” 

她告诉他们要给他们足够的隐私。 

凯尔毫不犹豫地站了起来。两条龙需要独处一段时间。 

“我们走吧。” 

龙的混血在摇摇晃晃之前开始爬起来。 

“哈哈。” 

凯尔叹了口气,稍微扶着他。 

(真是个讨厌的混蛋。) 

看到他的眼睛的龙的混血低下了眼睛,开始说话。 

“……别担心,我不想活下去。” 

他继续用只有凯尔能听到的安静的声音说话。 

“我知道你已经对我很宽容了,让我在临死前就这样生活。” 

(哎哟。) 

凯尔左右摇了摇头。那一刻,龙的混血听到了凯尔安静的低语。 

这是一个冷酷而带有批判意味的声音。 

“如果你对过去的行为感到后悔,难道你不应该尽你所能改正错误吗?” 

“……我知道我不能让时间倒流,但如果可以,我想这样做。” 

当那条龙的混血笔直地站起来走向门时,凯尔停止了扶着他。 

龙的混血朝谢里特和拉昂看了一会儿,然后开始向门口走去。 

凯尔看了看龙的背,然后也开始向门口走去。 

(有一种方法可以拯救龙的混血。) 

这不是一种完全拯救他的方式,而是一种延长生命的方式。 

那是他从风岛得到的罐子。 

这个罐子充满了生命力,可以治愈或延长某人的生命。 

然而,这个罐子的用途有限。 

(那是给厄鲁哈本大人的。) 

罐子的主人是清楚的,凯尔没有改变主人的意图。 

这一点没有改变。 

(那样的话。) 

咔哒。 

凯尔一走出接待室就把门关上了。 

当他合上门时,他可以看到两条龙把头凑在一起。 

当他问起龙的混血什么时候会死去时,拉昂在凯尔的脑海里问了以下几个问题。 

(人类,龙的混血会在这里做什么?龙的混血有没有保护和照顾我?人类,是不是因为龙的混血,我才……能够和你生活在一起并相遇?) 

龙王谢里特在关门前仔细地问了一个问题。 

-“如果拉昂允许的话,那孩子能住在这座城堡里吗?不,我会把他关在这里直到他死。我会让他不会回到白星身边,也不会伤害你们其他人。你认为有可以吗?” 

凯尔转过身来,看着正在等他的那条龙的混血。 

“嘿。” 

“……怎么了?如果你对我震惊到了拉昂·米鲁而感到愤怒,请你理解。” 

龙的混血避开了凯尔的目光,继续漫无目的地走着。 

“我周围从来没有人,所以我不善于交谈……我想这就是为什么我这次不善于交谈的原因——” 

“你。” 

龙的混血看着凯尔,凯尔打断了他的话,开始说话。 

“你,如果有机会重新开始,你会怎么做?” 

龙的混血认为他听错了。 

“……什么?” 

看到凯尔冷冷的目光,听到他冷冷的声音,他意识到自己不是在做梦。 

“你要死了。你不能继续你的生活。但是,如果你有机会过上新的生活……” 

龙的混血的心脏开始疯狂地跳动。 

他已经抛弃了一切生存的欲望。 

他已经接受了死亡,并且知道与他所有的罪相比,能够死亡是一个很小的代价。 

他也有另一个想法。 

他不想继续这种生活。 

但是,‘重新开始的机会……’ 

这句话让他的心狂跳。 

“当然,你会被限制在一个特定的空间里,无法随心所欲地看世界。更准确地说并不是真正的生活。但是,你将有机会弥补你的罪过。” 

白星把龙的混血囚禁在一个黑暗的山洞里,不让他看到这个世界。 

此外,白星对待他并不像一个活生生的人,而是像一台他可以控制和命令的机器。 

凯尔在谈论类似的情况。 

然而,龙的混血的心脏却在狂跳。 

“你想干什么?” 

与白星不同,这是凯尔给龙的第二个选择。

评论(3)

热度(7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