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475不,我告诉过你这是个错误!(2)

No, I told you it was a mistake!(2)

阿贝尔立即坐在凯尔对面,开始讲话。

“你不是说白星几乎不可能来到劳温王国吗?”

当然,阿贝尔已经做好了最坏的准备,并计划采取额外的防御措施,以防白星出现。然而,他现在想问的问题不是白星是否会来。

“凯尔·海图斯,里面到底发生了什么?”

沙漠中的大爆zha……

凯尔的一伙人看起来很脏,但坐在卧室里看起来很好……

最后,消失的白星。

他对这一切背后的故事很好奇。

“你看……”

凯尔思考着如何解释这一点。然而,凯尔搔搔头开始说话,因为这是他需要向阿贝尔解释的事情。

“首先,我会如实解释的,殿下。”

阿贝尔一边点头,一边看着凯尔略显尴尬但严厉的举止。

然后他环顾四周看了看其他人。

他的阿姨塔莎和黑暗精灵一定去了什么地方,因为他们不在那里。根据凯尔当时的平静程度,他们一定在别处,没有受伤。

(崔寒很好,那个叫比克罗斯的人很好,孩子们和亡灵法师看起来也很好。)

他们看起来都很好。

(但为什么他们脸上都有这样的表情?)

凯尔周围的每个人都有奇怪的表情。

这是一种难以解释的表达,既没有表现出失败的悲伤,也没有表现出胜利的喜悦。只有那只红小猫一边摇尾巴一边吃着饼干。

-“嘿,王储,这真好吃!”

他看不见他,但是那条伟大、强大、可爱的龙看起来也很好。

阿贝尔感到房间里有一种奇怪的气氛,便朝着凯尔望去。

“殿下。”

“……是的。”

阿贝尔看到凯尔脸上冷酷的表情后变得紧张起来。

“畅所欲言。”

“……我最初的计划与我之前提到的计划类似。我们打算让白星误认为是黑暗精灵创造的‘假地下城’,是大地属性远古之力所在的地方。”

凯尔正计划把白星拖到假地下城,在白星的眼前表演一幕,他在白星的眼前获得了大地属性的力量。

凯尔已经从劳温王国获得了大地属性的远古之力,但他要把它表演出来,这样白星就没有理由入侵劳温王国的西北地区去寻找它。

当然,这不是他们唯一的计划。

“与此同时,我们计划伤害白星及其部分部队,即使我们必须摧毁该地下区域。”

阿贝尔也知道这一点。

“还有?”

他问凯尔,很快就得到了答复。

“……我失败了。”

阿贝尔在看到凯尔脸上悲伤的表情后沉默了几秒钟,然后迅速做出反应。

“没关系。你不可能总是成功的。”

看到凯尔什么也没说,阿贝尔皱起了眉头。凯尔用双手擦了擦脸。

阿贝尔以前从未见过凯尔这样。他不喜欢看到这个通常自命不凡、沉着冷静的混蛋这样做。

“到目前为止,你们所做的一切都已经令人惊叹。只要你们都活着回来,一切都很好。你们还记得我说的话,对吧?我告诉过你们,如果事情看起来不顺利,就回到劳温王国。”

“……我记得。”

凯尔回答说,他记得在再次闭上嘴之前,脸上带着严肃的表情。

这让阿贝尔想起这个恶棍刚刚长大成人。

(一个总是成功的恶棍在这样的失败后可能会感到沮丧和愤怒。)

他终于意识到,房间里的奇怪气氛是因为其他人对凯尔目前的情绪持谨慎态度。

阿贝尔想起了什么,开始说话。

“但根据我收到的报告,我听说在沙漠中发现了尸体。”

“他们来自白星那边。”

“真的吗?看起来你并没有完全失败。”

阿贝尔在试图安慰严肃的凯尔时夸大了一点。

“如果白星那边的一些人死了,这不意味着你按照你的意图破坏了白星的力量吗?这就足够了。”

“这不是问题所在。”

(嗯?)

看到凯尔严肃地摇头,阿贝尔停止了安慰他。

(有另一个问题吗?)

“殿下。”

“是的。畅所欲言,不必担心礼节问题。也叫我大哥吧。”

他继续温和地对待他。

然而,凯尔很快开始说他需要说的话,好像他根本没有听到那个温柔的语气。

阿贝尔别无选择,只能意识到房间里奇怪的气氛并不是因为他之前的想法。

“我……根本骗不了白星。”

“嗯?你什么意思?”

“我不是说过我原来有个计划吗?”

“是的?”

无论凯尔想了多少次,他都无法理解白星到底发生了什么。

“但是你看……白星几乎立刻意识到地下城是假的。”

阿贝尔的表情僵硬了。

“…这是否意味着你的整个计划都没用了?”

“是的,先生。这就是为什么白星会来到劳温王国的西北地区,因为他知道死亡之地没有他所寻找的力量。”

“啊。”

阿贝尔终于明白了形势。

“这就是为什么你说白星很快就会入侵劳温王国。”

“是的,先生。没错。但是你看……”

“是吗?”

(他还有话要说吗?)

阿贝尔想迅速计划更多的事情,为白星的入侵做准备,但他需要先听听凯尔说些什么。

他认真地等待着凯尔的下一句话。凯尔很快继续讲话。

“我确实设法骗了他。”

(嗯?)

“……你是什么意思?”

阿贝尔很困惑,他可能满脸都是问号。

“不,殿下。更准确地说,我没有骗他。”

凯尔仍然无法相信这一点。

“那个白星混蛋自欺欺人。”

“嗯?”

“我什么都没做。”

“……你在说什么?”

阿贝尔慢慢地开始对这种难以理解的情况皱眉。

“那么,基本上……凯尔,你是说你无意欺骗他,也没有做任何事来欺骗他,但是白星不知怎么欺骗了自己?”

“是的。这是绝对正确的,殿下。你真的是劳温王国的智慧之星。”

“别胡说八道了。”

阿贝尔慢慢地开始生气了。

“怎么了?白星是怎么骗自己的?”

当他问这个问题时,他感到房间里的气氛又变得古怪起来。

凯尔、崔寒、比克罗斯、温,甚至是明亮的虹都显得不确定。

-“嘿,王储,我想白星已经疯了。”

甚至可爱的龙也在说这样的话。

-“但是王储!为什么每次我跟你说话你的嘴角都会抽搐?”

“啊哼。”

当可爱但又强大的巨龙问了这个问题后,阿贝尔很快改变了他的表情。

然而,这种表情很快就崩溃了。

“殿下,白星……他认为我是一个传播者,数百年来一直拥有多具身体追赶他。他认为我现在只是出现在他面前,在准备了数百年后阻止他。”

眨眼,眨眼。

阿贝尔长长的睫毛眨了两下。

然后他张开嘴说话。

“这是什么胡说八道?”

他不明白凯尔刚才说的话。然后他慢慢地重复他听到的事情。

“那么,白星认为你是一个拥有一具又一具身体达数百年之久的人,他认为你是在试图杀死他还是什么?”

“是的,先生。在得出结论之前,他亲自鼓掌。”

“啊!”

阿贝尔喘息着。

“W,什么愚蠢的白痴——”

他停止了他下意识要说的关于白星的话,闭上了嘴。阿贝尔终于意识到了崔寒、比克罗斯、温和虹脸上不确定表情的原因。

阿贝尔的表情也变得和他们一样。

他上下打量了一下凯尔,然后又开始讲话。

他听起来仍然充满怀疑。

“……你……看起来不像……几百年来你通过不同的身体进行了轮回吗?”

(你?白星看到你之后真的有这么愚蠢的想法吗?)

阿贝尔的表情就是这么说的。

凯尔看着那表情,奇怪地感到很难过。

(我怎么了?)

他不明白白星怎么会犯这样的错误,但看到这种反应,他也很难过。

然而,他需要接受他需要接受的东西。

他需要知道如何冷静地评估自己,以免产生像白星那样的错误想法。

凯尔冷静地开始说话。

“是吗,先生?我只是一个无所事事的懒汉。”

(也不是这样……)

阿贝尔收回了他即将脱口而出的反驳。

任何人都能看出他不是一个无所事事的懒汉,他同情这个忙碌的混蛋,每当他有空闲的时候,他总是说自己是一个懒汉。

(我以后肯定会让他成为一个懒汉。)

他觉得他需要让凯尔体验一下懒散的生活,因为他为他感到难过。

阿贝尔证实了他对他可怜的兄弟的梦想的想法,并开始说话。

“……你不是,对吧?”

他问道,以防万一。

(老实说,白星为什么会犯这样的错误是有道理的。)

凯尔取得了太多的重大成就,这不是巧合。然而,阿贝尔知道凯尔的一面,而白星却不知道。

(如果他是一个拥有不同身体来阻止白星的人……他会把他所珍爱的人留在身边吗?)

凯尔周围的人口数量正在缓慢增长。

凯尔·海图斯是一个不惜牺牲生命来保护他们的人。

对于一个数百年来一直拥有不同身体、以打败白星为唯一目标的人来说,凯尔太过深情,太过努力地让生活尽可能平静。

他是一个为了将来成为懒汉的目标而尽可能多地集资的人。

(谁在乎他是不是一个传播者?)

老实说,阿贝尔·克劳斯珍视的是现在的凯尔·海图斯,而不是两年前以垃圾闻名的凯尔·海图斯。

如果拥有身体的那部分是真的,那么对海图斯公爵的家人来说将是非常悲哀的,但对阿贝尔来说却不是。

这似乎很冷,但这是阿贝尔诚实的想法。

阿贝尔静静地等待着凯尔的回应。

“殿下。”

“是的。”

凯尔开始对阿贝尔说话,阿贝尔问他:“你不是,对吧?”

“……你可能不相信白星的离奇误会,是吗?”

(殿下,你相信那些难以置信的废话吗?)

这就是凯尔的目光所说的,阿贝尔开始对这种不尊重和厚颜无耻的目光皱眉。

“不,一点也不。”

“对吧?”

凯尔开始笑了。

然而,他真的很想平静地四处看看。

(没有理由让每个人都知道真相。)

白星唯一正确的地方就是传播者的这部分,但除了拉昂和崔寒之外,凯尔没有计划与任何人分享这些信息。

(真相不一定是最好的回答。)

凯尔朝坐在角落里的龙的混血望去。然而,他很快就不得不回头看。

“那么,你打算从这里做什么?”

阿贝尔看着凯尔拿出多个视频通信设备,而没有回答他的问题。

“这些是厄鲁哈本大人刚才发送的视频通信设备。”

厄鲁哈本表示,他将留在杜博里地区,以防万一,他将通过魔法向凯尔交付视频通信和录音设备。

“从设备上的内容来看,白星目前似乎已经回到了东部大陆。”

“我松了一口气。他不会马上去劳温王国。”

“是的,先生。但是你看……”

(还有一个但是?)

凯尔确认卧室的门是关着的,当阿贝尔开始皱眉头时,他让拉昂打开其中一台录音设备。

“请看一看。”

呜呜-

录音设备上方出现了一个屏幕,声音很小,白星与萨耶鲁的对话出现在阿贝尔面前。

-“…看起来我需要去拜访恶魔世界的大门。”

–“…对方已经准备好的人…”

–“此外,我可能不是唯一一个从另一个世界获得力量的人…”

白星和萨耶鲁的谈话在这座摇摇欲坠的地下城市的喧闹声中继续着,阿贝尔的脸越听越僵硬。

–“…调查凯尔·海图斯比吸收这少量的死亡法力烟雾更为紧迫。”

当白星说完话,屏幕变得安静时,阿贝尔带着僵硬的表情看着凯尔。

“……凯尔·海图斯,他们为什么要把恶魔世界的大门打开,他们在说什么‘另一边’?”

凯尔开始笑了。

他知道聪明的阿贝尔会马上找出重要的部分。

“殿下。我需要有关通往恶魔世界之门的信息。特别是古代文献。哦,还有一些黑暗精灵正在向北行进。”

“……北方。”

“是的,先生。现存最老的智者在那里。”

寿命最长的智者。

那是世界树。

凯尔无论如何都得去见世界树。

他让塔莎去世界树旁的精灵村,在他去之前把他的信息传递给世界树。

虽然黑暗精灵和精灵相处不好,但他们应该善待黑暗精灵,因为凯尔派他们来的。

阿贝尔一边大口大口地喝着,一边确保记住了凯尔的话。

(另一边。)

“另一边,”白星在带着恶魔世界的大门向上走的时候提到过。

这些话让他想到了一些他不想想象的事情。

(……没办法,对吧?)

当时他听到了凯尔的声音。

“殿下。”

“怎么了?”

“克劳斯皇室有古代记录吗?要么有古代记录,要么有原始克劳斯皇室的记录?”

“……你为什么要找这个?”

“殿下。”

劳温王国只有三个地方的标志上有一块巨石。

海图斯家族和司坦家族是贵族家族中唯一的家族。

最后一个地方是劳温…

这就是王国本身。

大理石和花岗岩。

从两座悬崖之间升起的灿烂的太阳。

位于王国最高点的旗帜上仍在飘扬的徽章。

这是克劳斯王室的象征,也是劳温王国的象征。

众所周知,克劳斯王室得到了太阳神的祝福。

那也只是一个传说吗?

凯尔望着阿贝尔,漫不经心地继续说话。

“我想我需要它。”

啪。啪。啪。

阿贝尔轻轻地敲了一下扶手。

啪。

他的食指终于停了下来,开始说话。

“我将准备你可能需要的所有文件。”

“非常感谢。”

凯尔听到这个回答后站了起来。

“我不知道白星现在在哪里,但他说他需要问对方一些事情,所以他应该不会马上来到劳温王国。”

“好的。”

阿贝尔也从座位上站了起来。

凯尔看着他,继续他的报告。

“回到东部大陆的雇佣兵首领将派一些人到白星第二秘密基地周围地区。他们将尽最大努力观察白星的移动或秘密基地的任何变化,因此如果有任何变化,我会告诉你。”

“好的。”

“如果白星入侵劳温王国,请立即通知我。我会立即返回。”

阿贝尔静静地观察着凯尔,凯尔在开口之前说了这句话。

“我知道了。看来你有很多地方要去?”

凯尔开始笑了。

“是的,先生。有很多地方。”

“好的,走吧。我会很快准备好文件,很快回来。”

“是的,先生。”

完成准备工作的小组聚集在凯尔周围。

拉昂走近他问道。

“人类!我们要去哪里?”

“你要去塔莎阿姨那里吗?你要去见智者吗?”

阿贝尔也问道,凯尔摇了摇头。

凯尔和龙的混血目光接触。

“除了北方的智者,还有另一位智者。”

一个经历过古代结束和之后时代开始的人。

龙王谢里特。

“我要去见那个人。”

龙的混血用颤抖的瞳孔看着凯尔。凯尔漫不经心地继续说话。

“拉昂,我们去你的黑城堡吧。”

“哦!你是说我们的房子?”

位于黑暗森林中的黑城堡。

“好!我们马上走!”

凯尔闭上眼睛,看着那条随时可能死去的龙的混血。

一道亮光很快闪过,他的身体朝着黑暗的森林走去。

“欢迎回来。”

他睁开眼睛,看到龙王谢里特在黑城堡的大厅里对他们灿烂地微笑。

评论(4)

热度(8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