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491你听到什么地方有狗在叫吗?(3)

Do you hear a dog barking somewhere? (3)

嘘,嘘。

约皮斯一边端详着凯尔递给她的文件,一边优雅地喝茶。

嗅嗅!

凯尔对那只小狗皱着眉头,小狗不停地围着他转,嗅着他。

(她为什么这样做?)

这只破旧的小狗因为长毛而看不见眼睛,摇着尾巴继续呆在凯尔身边。

“…她很可爱。”

坐在床上的崔寒带着茫然的表情喃喃自语。

就在那一刻。

啪。

小狗把前爪放在凯尔的鞋子上。然后她抬头看着凯尔。

崔寒觉得它非常可爱。

“……太可爱了。”

“可爱?她很精明。”

(什么?)

崔寒的目光移向了另一个方向。他看到了巴德,尽管他不再有插科打诨的把戏,但他仍然被束缚着。

巴德看到凯尔和崔寒的目光聚焦在他身上后,继续以抽泣的语气哭泣。

“那五条狗是我最后变成这样的原因。我的天哪,雇佣兵首领看起来像这样……”

“……五条狗?”

凯尔咕哝着低下了头。

huff huff。

小狗歪着头,尾巴继续摇摆。凯尔不太喜欢动物,但这只小狗确实很可爱。

巴德继续用悲伤的语气说。

“窗外的那些。”

凯尔凝视着窗外。

这扇窗户位于旧房间里……

通常,他应该能够看到锁着的窗户外面的绿树和绿草,因为秋天很冷,因为它们在山下。

然而,他现在看到了别的东西。

“…一只狗?”

他看见窗外有一条狗,差不多大。

(他们看起来很像。)

那只小狗用小狗的眼睛看着凯尔,她的爪子放在凯尔的鞋子上,看起来很像窗外的那只狗。

然而,窗外的小狗看起来比这只干净一点。

(它这么高吗?)

凯尔想到了那扇高高的窗户,朝窗外望去,不知道怎么能看到一只小狗。

“嗯。”

他看见另外两只小狗在窗台上抱着小狗。他们旁边还有一只小狗在四处游荡,好像它是守卫一样。

(…它们看起来不像普通的狗?)

那只小狗假装对凯尔脚下的一切一无所知,这看起来也不正常。这五只毛毛小狗看起来有点特别。

“我从来没有说过我只有那只母狗。”

凯尔听到约皮斯优雅的声音后转过头来。

“我被那些可爱的孩子们骗了。我放松了警惕……!”

巴德看起来非常沮丧。不,他看起来很沮丧。

“拉夫!”

凯尔脚边的小狗吠叫了一声,好像在说“我不知道他在说什么,”然后朝巴德看了看,并将她的头向一边倾斜了好几次。

“哎哟!”

巴德看起来好像不知道该怎么办,因为他发现小狗很可爱,但也无法掩饰他的抑郁状态。

“嗯。”

凯尔交叉双臂,静静地看着他们。

(我想知道巴德是怎么被抓获的,而约皮斯并不是一个强壮的萨满。)

自从他遇到约皮斯以来,这一直是他心中的一个问题。

她是如何设法将剑术大师巴德和一位拥有远古之力的人劫持为人质的?

巴德的远古之力让他对别人的力量有了一个大致的了解。

此外,约皮斯不是一个强壮的萨满。事实上,她处于弱势。

巴德最终成为这样一个人的人质,这一事实使凯尔认为巴德是被故意抓获的。

然而,他现在知道,捕捉巴德的是这些长毛脏狗,而不是约皮斯。

凯尔开始说话时,他的手开始动了起来。

“完全是我的风格。”

“拉夫,拉夫!”

凯尔的手抚摸着那只肮脏的小狗。

他看着小狗,眼神中流露出喜欢她的神情。

-“人类!我也喜欢那些小狗!那些小狗很聪明!我想他们没有意识到我是什么,但他们意识到我在这里!”

凯尔继续抚摸小狗,脸上带着满意的微笑。

“……我应该停止说话。这里没有人站在我这边。”

巴德闭嘴。那一刻,他在脑海中听到了拉昂的声音。

-“嘿,雇佣兵首领!那个人马上跑来救你!他甚至停止了与王储的谈话,立即走了过来!”

(真的吗?)

巴德的肩膀不再有点懒洋洋的了。当然,凯尔已经结束了与阿贝尔的谈话,但拉昂并不知道这一点。

多亏了这一点,巴德微笑着回头看凯尔,而凯尔开始皱眉头,想知道那个混蛋怎么了。

啪。

约皮斯当时把文件放在桌上。

“你觉得怎么样?”

凯尔问了她一个问题,她立刻开始回答。

“我看到了很多情况,但是……你这边……”

她的目光转向凯尔。

“你的目标是收费。”

莫尔登王国是如何成为一个强大的国家,并以埃利斯内一世为中心的?

莫尔登王国创造了宽阔且维护良好的道路,通往北、南、东、西……它们连接了所有地方。

当然,沿途有旅店和其他旅游设施。

这就是为什么东部大陆的许多商人协会在前往其他国家时使用莫尔登王国的道路,每次进入莫尔登王国使用其设施时都向莫尔登王国支付一定的费用。

(这就像地球上的收费站一样。)

凯尔回忆说,一旦怪物出现,人们需要支付使用安全区道路的通行费。

此外,莫尔登王国的通行费非常低,并根据商队的规模和推车的数量收取费用,使得许多小商人使用这些道路。

即使是大型商业协会也使用莫尔登王国的道路,因为它们是最快、最安全、验证过程最简单的。

这导致莫尔登王国即使以低成本收费也赚了很多钱,从而提高了莫尔登王国的商业霸权。

凯尔开始说话。

“约皮斯公主,在所有人中,你应该最了解与道路有关的事情。”

有一次。

有一次约皮斯差点打败了埃利斯内一世。

就在那时,有人透露,是她制定了道路维护计划,帮助莫尔登王国快速发展。

最初,道路维护、收费和工人的收集、处理政治和行政事务……人们认为是埃利斯内一世完成了这一切。

然而,据透露,开始这一切的最初计划是约皮斯的主意。

换句话说,这个想法是从约皮斯开始的,但两姐妹一起努力使之实现……而第一个有权实现这一想法的人埃利斯内下达了命令。

(他们两个都不是开玩笑的。)

可以说姐妹俩都很有天赋。

如果约皮斯留在埃利斯内一方帮助她,莫尔登王国可能很快就会上升到东部大陆的第一个帝国。

约皮斯开始微笑。

“我想我对道路了解得最多。但是让利给劳温王国……”

“我们并不是要求全部,也不是一份长期契约。此外,还有其他场馆为莫尔登王国提供的资金甚至超过了通行费。”

王国拥有的旅馆。王国拥有的货币兑换商店。

他们修路时创造的设施都属于王国,只要他们给王国一份利润,就允许在莫尔登王国建造家园的小商人协会经营这些业务。

据说这一数额比这些天的通行费还要多。

约皮斯开始说话。

“宫殿一旦倒塌,附近强大的王国就会瞄准莫尔登王国的道路。如果出了问题,整个王国可能会被撕成碎片。”

在zha毁宫殿并给予约皮斯自由后,劳温王国的提议并未结束。

她继续以优雅的语调说话。

“劳温王国似乎也知道那些手臂杂种,我们需要zha掉他们该死的脑袋。我想这是有道理的,自从知道你和莫兰族长的关系后我就怀疑了。”

约皮斯喝了一口茶,然后继续讲话。

“劳温王国将成为莫尔登王国的盟友,阻止来自附近王国的入侵,处理仲裁,并帮助我?”

如果劳温王国按照它所说的那样做的话,给它几年的代价是可以的。

“但是劳温王国能做到它所说的一切吗?特别是当它在一个完全不同的大陆上时?”

约皮斯随后看到凯尔指着两个人。

他指着巴德和伦。

雇佣兵首领,雇佣兵公会的领袖,东部大陆的一个大派别。

另一个是莫兰族长,过去的情报人员和躲藏起来的刺客家庭正慢慢聚集在他周围。

“啊哈。”

约皮斯喘着粗气,双手托着下巴,环顾着房间里的人。

“雇佣兵公会和刺客家庭是否免费为劳温王国工作?”

伦在那一刻开始讲话。

“公主大人,在你争夺王位的过程中,你有一个方面比不上埃利斯内。”

凯尔交叉双臂退后一步。

他在来这里的路上从伦和格伦那里听到的信息……他曾经用这些信息作为背景信息修改了给约皮斯的报价。

结果是目前约皮斯手中的文件。

“那会是什么?”

伦开始微笑。

“一切,但最重要的是钱。”

约皮斯优雅地点了点头。

“没错。我在各个领域都被打败了,但最糟糕的是那该死的钱。当他们缺少金币时,似乎什么都做不了。”

咔哒。

她放下茶杯。

她锐利的目光直视着房间里的人。

“根据你告诉我的事情,我猜你是在了解了一切之后联系我的?”

伦一边回答一边倒满了茶杯。

“一旦我们收回我们的住所并开始清理手臂的残余物……我们就能够找到大量证据,表明莫尔登王国允许经营王国设施的众多小商人协会属于手臂,并且与手臂有着频繁的联系。”

“哈哈-”

杯子里的水随着约皮斯的笑声荡漾起来。她紧紧地握紧茶杯。

“当我了解到手臂…埃利斯内…是在我调查那个婊子的时候。我了解到手臂是她的资金来源和派系。”

她看上去好像自尊心受到了伤害。

而且,正如她的表情所示,约皮斯非常沮丧。

她曾想与莫尔登王国的人民一起把莫尔登王国变成一个强大的王国。

她一边继续说话,一边放松了手。

“本应捐给莫尔登王国真正的小商人协会及其雇员的资金正被用于手臂。”

如果说莫尔登王国的资金将全部用于手臂,那也不会错。

凯尔开始说话。

“我一直想知道手臂从哪里获得资金来建设基地并迅速增加兵力。我想这是因为他们有资金来源。”

位于莫尔登山脉和手臂第二秘密基地的莫兰家族的垮台。

魔术师,埃利斯内一世。

根据白星的计划,这两个地点将共同努力,以使彼此受益。

约皮斯把目光从凯尔身上移开,看着伦。

“但这笔钱和莫兰家族有什么关系?”

“莫兰家族现在将不再以刺客的身份出现。”

刺客。如果他们进行暗杀,只剩下一件事了。

“……那么我想只剩下信息了?”

凯尔开始说话时,约皮斯的眼睛闪闪发光。

“信息在资金流动的地方流动。”

约皮斯看着伦,开始说话,好像她在回应凯尔。

“你需要经营几家更重要的旅馆的权利来获取这些信息和资金?”

伦报以温和的微笑。

“哦,天哪,我更喜欢你在黑暗中当刺客。你正试图成为一个更可怕的存在。”

约皮斯说着笑了。她看起来一点也不害怕。事实上,她似乎在脑子里计划着很多事情。然后她转过头继续思考。

“那么雇佣兵公会呢?”

巴德茫然地盯着他们。

“啊。”

约皮斯优雅地点了点头,好像她明白了。

“雇佣兵首领可能不知道,因为他被小狗们愚弄了,被扣为人质。我应该问问你外面的密友吗?”

就在那一刻。

“雇佣兵公会成员将免收通行费!最短10年,最长20年!”

雇佣兵首领明亮地喊叫着,眼睛闪闪发光。当他继续说的时候,他被绑住的身体在四处移动。

“此外,10年来,我们在所有与雇佣兵相关的任务上获得优先权!”

雇佣兵首领听起来太高兴了。

约皮斯只是优雅地笑了笑,她盯着巴德看了一会儿,然后把文件拿回来。她开始讲话时继续翻着书。

“嗯……那么,这里的一切……”

她开始提出一些劳温王国的条件。

“收费。商业和文化交流……在战斗过程中发现的或从战斗中获得的所有敌方财产都将属于劳温王国……这里有很多细节。但是你看……指挥官凯尔·海图斯大人?”

“是的,大人。”

“你如何从中受益?”

约皮斯优雅地歪着头。

“这仅仅是出于忠诚吗?你似乎不是那种会这么做的人。”

有人代替凯尔回答了她的问题。

她看到凯尔开始对她的问题微笑。

(对我没有好处吗?)

这份文件有很多细节条件,以通行费作为主要补偿。

其中一个条件是,在战斗过程中发现的或从战斗中获得的所有敌方财物都属于劳温王国。

凯尔的口袋里有一份不同的文件。

这是他和阿贝尔讨论后从阿贝尔那里得到的东西。

<劳温王国将把通过这种情况收集的所有物品的权利免费移交给凯尔·海图斯。>

(敌人。)

不管那是白星,手臂还是埃利斯内…

任何属于任何可能被视为敌人的人的东西都属于凯尔。

其中之一是世界树。

假世界树。

还有大量的死亡法力液体,可以称之为河流。

他们是来摧毁假世界树和死亡法力河的,但谁知道呢?

(我也需要从中得到一些东西。)

随着凯尔的笑容越来越浓…

bang!砰,砰!

他们听到有人敲门。

“拉夫,拉夫!”

那只一直在凯尔腿上蹭着头的小狗,以及窗外的小狗,都开始动了起来。

“啊,啊,啊,这些狗怎么了?!”

然后他们听到门外有人喊叫。

巴德回应了这个声音。

“哦!格伦!你也输给可爱的小狗了!哈哈哈!”

崔寒离开了大笑的巴德身边,朝门口走去。离开凯尔身边的小狗已经在门口了。

咔哒。

崔寒打开门,全身都是狗的格伦看着凯尔。

“少,少爷大人!”

凯尔的表情下意识地变得冷酷起来。出于某种原因,他觉得自己能够理解为什么看起来很聪明的格伦是巴德的朋友。

“怎么了?”

凯尔粗鲁地问。格伦在巴德和凯尔之间来回看了看,开始大喊大叫。

“我们派往北方的侦察兵都失踪了!”

“什么?”

一直在笑的巴德立刻变得僵硬起来。

他们派往北方的侦察兵。

他们是专业的雇佣兵,被三个禁区派去侦察白星的秘密基地。

凯尔开始说话。

“……你派了多少人?”

他们派了多少侦察兵?

凯尔问,巴德冷冷地回答。

“1001人。”

扑通,扑通。

绑着巴德的绳子颤动着,开始摇晃。无论绳子上有什么装置,它都不会被巴德的光环割断,巴德的光环开始在他周围疯狂地震动。

“……1001人全部失踪?”

嘟嘟囔囔的巴德的眼睛看上去很担心。

凯尔也开始皱眉头。

侦察兵。

凯尔以为只有几个人,因为格伦称他们为侦察兵。

然而,巴德并没有派遣简单的侦察员过来。

他们是雇佣兵公会的专家游侠旅。

他们是雇佣兵公会隐藏的力量源泉,知道如何应对崎岖不平的地形,并且在信息收集方面很有天赋的专家。

看着巴德的格伦开始带着一种僵硬的表情说话。

“是的,它们都不见了。”

巴德转向约皮斯,开始说话。

“解开这些绳子,现在。”

巴德的光环在他全身上下跳动。

评论(5)

热度(6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