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489你听到什么地方有狗在叫吗?(1)

Do you hear a dog barking somewhere? (1) 

“少爷大人,好久不见了。拉昂大人。” 

当光线从传送中消失,他到达目的地时,凯尔看到了一个温柔微笑的伦。 

“好久不见了,伦爷爷!很高兴再次见到你!谢谢你的苹果派!” 

伦动作灵活的给了拉昂一个苹果派。 

“……谢谢你。” 

然后,他给了凯尔一杯柠檬茶,那茶还热得冒泡。凯尔抓着茶杯,表情严肃,然后走向窗户。 

“没有什么适合你的。” 

崔寒没有对伦的话做出任何回应。他看上去好像从一开始就预料到什么都没有。 

凯尔看着窗外,并不在意。 

“很多地方已经清理干净了。” 

在办公室窗外,手臂的遗骸都不见了,而且……他可以看到在飘扬的莫兰家族旗帜下重建的莫兰官邸。 

“你好,少爷大人。” 

凯尔朝声音的方向望去,看到巴德的密友,最高级别的法师格伦·波夫面带尴尬的微笑看着他。 

“因为他,你挣扎了很多。” 

“……没什么。我只是不该和巴德这样的混蛋交朋友。” 

格伦摇着头说没什么,他的目光似乎在感谢凯尔理解他的痛苦。 

“约皮斯的住处在哪里?” 

伦立刻回答了凯尔的问题。 

“它在一个偏僻的村庄里,甚至没有任何商人来访。” 

莫尔登王国是一个以航运路线闻名的王国。 

事实上,有一个村庄没有任何商人,这意味着它非常偏远和落后。 

“少爷大人,你不用担心路线,我会亲自带你去的。” 

凯尔尴尬地转过身去,看着伦和善的微笑,奇怪地让他感到寒意。 

然后他开始对格伦说话。 

“巴德为什么去见约皮斯?” 

巴德告诉凯尔不要担心有关莫尔登王国的信息,因为他会弄清楚的。 

(他看起来像个傻瓜,但他仍然是个雇佣兵首领。) 

巴德收集信息的方法很多。 

遍布整个东部大陆的活雇佣兵都是他的线人。 

但他不知道为什么这样一个人会去见被流放的、一无所有的约皮斯。 

“你看……” 

格伦的脸立刻僵硬起来。 

这让凯尔、崔寒和其他看着他的人也变得僵硬起来。 

当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格伦身上时,格伦又开始说话了。 

“……他说这是个秘密。” 

“嗯?什么?” 

格伦尴尬地笑了起来。 

他避开了凯尔的目光,悄悄地开始咕哝起来。 

“…巴德,你这个疯婊子养的。” 

然后他紧闭双眼继续说话。 

“少爷大人,他说他得到了一些宝贵的信息,他会在稍后告诉我,因为他将亲自调查这些信息,并将这些信息传递给你。他说,向你提供这些信息将解除他的秘书身份。” 

格伦觉得他能听到巴德的声音 

(卡哈哈!这次我一定要让他看看这个雇佣兵首领大人的能力!他总是把我当跑腿的,而我,我总是受到最坏的对待!呜咽!) 

格伦说不出巴德喝酒时的情景。然而,一切都是通过他的表情表达出来的。 

崔寒开始讲话。 

“……他一定什么都没告诉你,只是说这是个秘密。” 

“哈哈哈-” 

伦鼓掌,难以置信地笑了起来。 

格伦来自波夫家族,这家家族在过去与黑社会中的莫兰家族一样有名,他在看到伦恶毒的目光后向巴德道别。 

“……哈。” 

凯尔叹了口气才开始说话。 

“最后,我想我们得去见巴德和约皮斯再想想办法。伦,请带路。” 

“是的,少爷大人。” 

伦已经穿了一套黑色的衣服,走到凯尔旁边,然后走上前去。 

凯尔呷了一口柠檬茶,看到伦开始走路,便偷偷地把它放下。 

“人类!柠檬茶好吃吗?” 

凯尔听到拉昂无辜的问题后,觉得伦在看着他。在他们前往约皮斯公主的住所之前,他自愿喝了剩下的柠檬茶。 

* * * 

“少爷大人,在那边。” 

凯尔静静地观察着伦指着的那座古老的小房子。 

“从那里逃跑看起来很容易。” 

崔寒看着房子周围简陋低矮的栅栏,对凯尔说。然而,格伦摇了摇头。 

“事实并非如此。” 

凯尔朝格伦望去。 

格伦指着小房子周围的地方。 

这是一座小房子,建在崎岖的莫尔登山脉正下方的一座小山上。 

那所房子周围没有树,山脚下有一个小村庄。 

“那个村子里有三种人。” 

他们可以看到人们在村子里四处走动,他们中的很多人似乎都在养狗,因为他们一直听到狗叫声。 

“他们中的大多数人已经在这里生活了好几代。除他们之外,其余一半的人都在观看约皮斯公主。” 

小山上没有树的小房子。 

从村子里很容易观察到那个地方。 

崔寒的表情变得古怪起来。 

“……即使从村子里很容易观察到这所房子,怎么没有人从近距离观察这所房子?” 

从附近的地方观察不是最确定、最简单的方法吗? 

格伦回答了这个问题。 

“住在这个村子里的最后一批人是在最后一刻为约皮斯公主服务的人。” 

监视约皮斯的人不仅在监视她。 

“从小抚养她的保姆,她的仆人、女佣、守卫骑士、管理员和老师。他们都在村子里,没有做任何事情的权力。” 

至于守卫骑士,在迫使他永远住在这里之前,他们已经残害了他的手臂。其他一些骑士也是如此。 

“村子里的看门狗在规定的时间来到约皮斯公主的家里确认她的存在。还有几十个魔法警报,对于不是最高等级法师的人来说,很难避免。” 

鲁乌夫- 

狗叫声在他们耳边回响。 

“但是如果约皮斯公主想逃跑的话,她应该可以逃跑。” 

即使他们从下面监视她,如果她逃到山脉,她也能找到一条路线。 

“然而,当她这么做的那一刻……那个村子里所有跟随她的人都将被屠杀。不仅仅是他们,还有他们的直系亲属和大家庭。所有人。” 

在听到格伦的完整解释后,崔寒没有再问。 

(……选择逃避肯定很难。) 

如果崔寒处于约皮斯的处境,他将很难逃脱。事实上,他会发现这比她更难。 

凯尔在那一刻开始讲话。 

“为什么埃利斯内一世没有杀她?” 

“我不确定。” 

格伦对凯尔的凝视耸了耸肩。 

“官方说,姐姐为妹妹感到难过。但你知道,埃利斯内一世不是那种人。” 

情况就是这样。 

撇开她是白星的下属这一事实不谈,埃利斯内一世是一个对控制人们并向他们表示绝望没有任何问题的人。 

她是可以为她的妹妹感到难过,但这种情况发生的可能性很低。 

“嗯。” 

凯尔注视着那座小房子,陷入了沉思。 

“少爷大人,我想最好先进去。” 

伦温和地建议道。格伦也同意了。 

“没错。很难长时间保持魔法。当然,拉昂大人和我们在一起。” 

他们目前正在使用隐形魔法,以避免被看门狗发现。这就是为什么他们可以像这样自由地聊天。 

它们只能听到周围的吠声,但周围没有人能看到或听到它们。 

“当然。我想这是我们唯一的选择。” 

凯尔点了点头。 

尖叫声- 

就在那一刻。 

-“人类!” 

当凯尔在脑海中听到隐形拉昂的声音时……凯尔可以看到小房子的旧木门开着。 

他通过录像设备看到的那张脸出现了。 

那是一位优雅的女士,她的头发被束起,没有一根散乱的头发。 

“你来了。” 

崔寒听到她优雅的声音后,下意识地把手放在剑鞘上。 

他们目前是看不见的拉昂和格伦的隐形魔术。 

约皮斯公主什么也看不见,她打开门开始说话。 

“我一直在等你。” 

她很有技巧。 

崔寒知道她有能力意识到他们在那里。 

(有点奇怪。) 

但有些事情很奇怪。 

崔寒用一个人的存在来确定一个人的力量水平。 

在约皮斯现在的情况下,他不知道她有什么样的力量。 

但是,很弱。 

并不是因为她隐藏了自己的存在,他无法说出她的力量,而是因为她的力量很弱。 

这时,凯尔开始向前走。他仍然看不见,所以当约皮斯走近她并开始说话时,他看不见他。 

“大人,你一定是个萨满。” 

“啊。” 

崔寒倒吸了一口气。 

约皮斯是个萨满。 

她凝视着声音的方向。 

“先生,我连萨满都算不上。” 

情况就是这样。 

崔寒觉得她的力量很弱。 

-“没错!人类,我从这位公主身上感受到了类似于加山的东西,但虎祖父要强壮得多!那个公主甚至比老虎部落的儿童萨满还要弱!” 

就连向凯尔透露约皮斯身份的拉昂也说她很虚弱。 

-“我不知道她是怎么意识到我们在这里的!” 

(真的,我知道。) 

凯尔朝篱笆走去。他很自然地避开了伦事先告诉他的魔法警报装置。 

“你的咒语技能可能不够,但是……” 

他跨过破旧的篱笆。他一站在约皮斯面前就停止了行走。 

约皮斯虽然看不见他,但仍在向前看。凯尔直视着她的眼睛。 

“萨满有朋友。” 

约皮斯脸上露出优雅的微笑。 

拉夫,拉夫! 

在房子后面… 

一只小狗探出头来。 

警报魔法只对人类起作用。 

如果它对动物或昆虫做出反应,它们将浪费大量人力和设备。 

鲁夫-鲁夫- 

他们能听到狗在森林里吠叫。 

约皮斯开始说话。 

“没错。我的朋友们耳朵尖,嗅觉灵敏。他们总是照顾我。” 

就像加山的乌鸦一样… 

拉夫,拉夫! 

约皮斯抚摸着那只小狗,小狗在她的腿上蹭着头,她继续说话。 

“我的这些朋友们成群结队地在莫尔登山脉周围走动。不幸的是,我没有足够的力量维持我们在莫尔登山脉一部分的联系。” 

约皮斯养了她的狗。 

“请进,尽管我不知道你是谁。” 

即使现在,她的小狗还在告诉她这里的人的身份。 

“这个人是雇佣兵首领的老板……他把莫尔登山脉的新主人,不,归他所有,莫兰族长是他的下属。” 

凯尔开始笑了。 

约皮斯从门口走到一边,凯尔开始走路。 

“请移除隐形魔法。” 

-“我明白,人类!” 

拉昂解除了魔法。 

崔寒和伦在木门关上之前跟着凯尔。 

“……我不熟悉你,先生。” 

约皮斯以前从未见过凯尔,她优雅地微笑着伸出手来。 

“嗯,嗯!” 

在她身后的是巴德,他嘴里还塞着东西,坐在一张旧沙发上挥舞着,好像很高兴看到他们似的。 

“哈aa。” 

凯尔叹了口气,看着巴德,一边握着约皮斯的手。 

然后他开始讲话。 

“很高兴认识你。我就是那个会zha毁莫尔登王国的人。” 

“嗯!” 

巴德喘息着,僵硬着,而约皮斯公主开始说话,脸上仍然带着优雅的微笑。 

“这听起来比zha掉雇佣兵首领的脑袋更有趣。” 

“嗯!” 

巴德又喘了口气。巴德的眼睛因恐惧而颤抖,他看着凯尔和约皮斯,他们微笑着握手。

评论(4)

热度(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