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487层层剥皮(4)

Peeling layer after layer(4)  

“一起做这件事太好了。我们应该一起做这样有趣的事情。” 

凯尔看着阿贝尔,阿贝尔笑着说这听起来很有趣。阿贝尔看到他的目光后开始说话。 

“你是不是因为埃利斯内一世而制定了这样的计划?” 

他还没有听说凯尔为什么要推翻莫尔登王国。 

然而,他认为这与打击白星有关,因为他听说莫登王国的君主埃利斯内是魔术师,白星的下属之一。 

“大哥。” 

“是的。” 

阿贝尔看着凯尔,凯尔突然用一种观察的目光看着他,而不是用奇怪的目光回答他的问题。 

(为什么这个擅长制造让我发疯的情境的混蛋会这样看着我?) 

当阿贝尔有一种不祥的感觉… 

“嗯……大哥,我想你也能打。” 

凯尔回忆起四分之一的黑暗精灵阿贝尔在过去是如何享受接受死亡法力瓶的。 

“嗯?” 

阿贝尔退缩了。 

他意识到凯尔凝视背后的意图。 

(这看起来就像我找到有用的人时的眼神!) 

有一次,当阿贝尔找到一位有用的管理员并开始与他交谈时,他看到自己的目光反射在一扇窗户上。 

凯尔现在的目光和他当时的目光一模一样。 

(不。) 

他不能和这个让他发疯的混蛋扯上关系。 

和凯尔一起工作和被他的行为逼疯是有区别的。 

“我不会打架。” 

阿贝尔严肃地摇了摇头。 

“你绝对不会打架?” 

然后,他对凯尔的问题退缩了。 

凯尔不假思索地问了这个问题,但阿贝尔并不知道。 

“……当然,如果劳温王国或劳温王国的公民出了什么事,我会站出来。” 

“我明白了。” 

看到凯尔毫无灵魂的反应,阿贝尔开始皱眉头。他一边问一边咬着嘴唇。 

“为什么我的兄弟问我这样一个问题?你不应该告诉我莫尔登王国的事吗?” 

“白星正在创造一棵假世界树。” 

“嗯?” 

阿贝尔畏缩了一下,但凯尔把巨石上写的一切都记录了下来,然后漫不经心地继续说话。 

“他们在莫尔登王国的宫殿里创造了它,精灵们渗透了一次,但他们的计划失败了,因为死亡法力。” 

“……嗯?” 

“这就是为什么黑暗精灵这次想和我的团队一起帮助世界树的原因。我们还计划把雇佣兵公会和东部大陆附近的王国也拉进来帮忙。” 

阿贝尔闭上了嘴。 

“啊,精灵们也会和我们在一起。” 

凯尔停止了讲话,朝着安静的阿贝尔望去。他们两人目光接触。 

“我的小弟弟喜欢让我发疯。” 

“…我快把你逼疯了?为什么?” 

“没关系。” 

阿贝尔摇了摇头,然后又开始说话。 

“劳温王国没有军队能派往东部大陆。你应该知道。” 

“是的。” 

他不知道白星什么时候会入侵劳温王国。正因为如此,劳温王国目前正在集结尽可能多的军队。 

当然,这是秘密进行的,目的是不让王国公民担心。 

阿贝尔静静地看着凯尔,他知道这一点,但还是让他一起做,然后开始微笑。 

“我猜你想从我这里得到的不是军队。” 

“没错。” 

凯尔需要什么? 

阿贝尔又开始说话了。 

“你需要一个体面的身份才能让东部大陆的雇佣兵公会和附近的王国与你合作。你也很难单独处理善后事宜。” 

前往东部大陆的凯尔·海图斯与代表劳温王国的凯尔·海图斯之间存在差异,劳温王国是西部大陆最强大的王国之一,前往东部大陆。 

“你还需要卡罗王国和劳温王国对埃利斯内一世的身份和行为的认可。东部大陆的人民更可能接受地位较高的人的认可。” 

他对凯尔庄严地笑了笑,然后继续讲话。 

“用我的名字,如果他们挡了你的路,就引起骚动。” 

如果东部大陆的王国阻止他们… 

如果有人问凯尔你是谁来做这件事… 

“劳温王国和我的名字。你可以在东部大陆随意使用它们。” 

凯尔可能是个恶棍,但他不会滥用这种权力。 

他可能是个让他发疯的混蛋,但凯尔成为劳温王国的英雄是有原因的。 

“如果我按照我的意愿行事,而东部大陆向劳温王国提出申诉,你打算怎么办?” 

阿贝尔耸了耸肩。 

“谁在乎呢?他们会过来入侵吗?他们需要一段时间才能从船上过来,而且他们不可能传送过来。如果他们攻击了我们……” 

即使在这样的黑暗中,凯尔也能看到阿贝尔闪闪发光的眼睛。 

“我们将把劳温王国的国旗插在东部大陆。” 

“你太贪婪了。” 

“我认为这是一种恭维。” 

“随你的便。” 

阿贝尔观察到凯尔漫不经心地回答,当他问另一个问题时,他把目光从巨石上移开,看着石室本身。 

“但是你有证据证明白星的力量,天空属性的力量来自恶魔世界吗?” 

“啊,你看……” 

凯尔解释了到目前为止发生的事情以及可能证明他的假设是正确的信息。 

最后,是时候谈谈他最近的世界树之旅了。他从与世界树的对话中选择了可以分享的东西来解释。 

“恶魔世界呢?你问世界树恶魔世界的事了吗?” 

“嗯。” 

凯尔在听到阿贝尔的问题后停了一会儿,开始思考。 

在与火元素的契约者萨利达成协议后,他将精灵女祭司阿迪特带到了旅馆。 

他不得不和世界树一起回到精灵村去见阿迪特,在那里他又和世界树聊天了。 

(你认为我对恶魔种族和恶魔世界的看法如何?我说的是白星的天空属性能力。) 

世界树说了一些与凯尔的问题无关的话。 

(正如我上次提到的,在古代末期,我看不到多少东西,因为我的视线被黑暗所覆盖。) 

世界树重复了他们第一次见面时她所说的话。 

古代。 

这个故事讲的是她当时的视力被黑暗遮住,所以看不到世界的流动。 

(那是什么黑暗?) 

凯尔又问了一次,就像他第一次问的一样,世界树的回答和他们第一次见面时一样。 

(我只能说世界允许我说的话。我上次告诉过你,对吗?) 

(是的,大人。你是这么说的。) 

(我还说,我不能对我看不见的东西说任何话。) 

(没错。) 

世界树停了一会儿,好像她在思考之后才继续说话。 

(我无法预测黑暗的真实面目。然而,生活在那个时期的我确实看到了“黑暗”。不幸的是,这是我无法讨论的。) 

这是和过去一样的答案。 

她无法预测黑暗的真实身份,然而,她确实看到了黑暗本身。但是她说不出那黑暗是什么。 

然而,世界树这次继续发言,与过去不同。 

(凯尔。我能说的话不多。) 

(世界树大人,你不必太强迫自己。) 

世界树对凯尔笑了,她平静地回答,然后继续温和地说话。 

(我再告诉你一件事。) 

世界树的寿命比龙长得多… 

比白星还要长… 

世界树在这个世界上已经存在很长时间了。 

世界树是一个生生不息、死而复生的生物。 

(凯尔,改变你的思维方式。) 

她告诉凯尔改变他的思维方式。 

(你为什么需要亲自参与?) 

(啊!) 

无论是通往恶魔世界的门还是通往神圣世界的门… 

他们没有必要处理这件事。 

(为什么要做这么麻烦的事,自己去处理呢?) 

呜呜呜- 

世界树的身体开始摇晃,凯尔听到了阿迪特的尖叫声。世界树仍然平静地继续说话。 

她滔滔不绝地说个不停,就好像她想多告诉凯尔一条信息似的。 

(神与人类订立契约。我想你可以说那是他们在做交易。圣子和圣女是与神有契约的人。他们不知道这些契约。他们只是认为他们是被选中的,并且被给予了礼物。这类似于死亡誓言。) 

与人们不知道的神签约或交易,类似于死亡誓言。 

(世界上没有免费的力量。为什么神赋予圣子和圣女他们的力量?虽然圣徒和圣女们可能不知道这一点,但神通过他们将他们的意志传递给世界。) 

呜呜呜- 

世界树的树枝开始摇晃。 

(太阳神试图通过人类除掉具有黑暗属性的生物,这些生物也是自然的一部分。) 

阿迪特向世界树喊道,叫她停下来。 

然而,世界树继续说话。她听起来很放松。 

(此外,还有许多“契约”,类似于死神接受死亡作为交易的条件,以保持众神对世界的关注。) 

凯尔感到震惊的是,世界树谈论的是死神对世界的眼睛,而她上次不会讨论这个问题。 

世界树继续说话。 

(你认为恶魔种族不会有这样的事情吗?) 

(啊。) 

凯尔喘了一口气。 

就在那一刻。 

Boooom- 

这棵世界树最大的树枝折断了,摔在地上。 

(他们都一样。) 

世界树的声音开始变得更安静。 

她大笑起来。 

(看一看。他们现在都想让我闭嘴。) 

凯尔专注于世界树的声音。 

(凯尔。你的生命,我们的生命是唯一重要的。不要让他们把你拖来拖去。无论是交易还是契约……你都可以随心所欲。) 

(这是我的计划。) 

(哈哈,是的,是的。你想怎么做就怎么做,我想怎么说就怎么说。看看圣子杰克和汉娜。还有,看看凯奇,她自己被逐出教会。他们的契约和交易肯定存在弱点。) 

在那一刻,凯尔突然想到了什么。 

世界树接着静静地继续说话。 

(……稍后,让我们稍后结束谈话。) 

然后她沉默了。 

她再也不能说话了。 

“兄弟?嘿,兄弟,你为什么这样茫然?你是不是忽视了我的问题,而在想别的事情?不,是吗?” 

“啊。” 

凯尔很快就不再去想世界树了。然后他可以看到阿贝尔的嘴角已经扭曲起来。 

“你终于回过神来了。” 

凯尔慢慢避开阿贝尔的目光。 

“啊哼。不管怎样,白星的力量来自恶魔世界的可能性很大。” 

只要白星与恶魔种族达成协议或签订契约,那就是恶魔给的力量。 

“我想是不能谈论世界树的?” 

“我想是吧?” 

他无法告诉阿贝尔他刚刚回忆的对话,也无法告诉阿贝尔他之前关于死神如何与凯尔达成协议的对话。 

看到阿贝尔安静下来,凯尔觉得谈话结束得很好,继续记录石室里的一切。 

这就是为什么他没有看到阿贝尔的目光。 

(嗯。看来死神对凯尔少爷做了什么,所以世界树给了他一些建议。) 

早些时候,他通过视频通信设备收到了他阿姨塔莎的报告。 

(哦,对了,殿下,凯尔少爷总是试图把这些问题置之不理。那么我的小侄子大人,我们要不要替他做些准备呢?) 

(当然。) 

他同意塔莎的建议。 

凯尔没有注意到阿贝尔眼睛里严肃的表情,因为他完成了石室里所有的记录。 

在再次开始和阿贝尔说话之前,他用自己的能力记录后设下了一个记忆按钮。 

“我们走吗?” 

阿贝尔恢复了金发碧眼的样子,打开了石室的门。 

“当然,我们现在该走了。” 

就在那一刻。 

“人类!” 

凯尔和阿贝尔震惊地看着对方。 

“…拉昂?” 

“……似乎是这样。” 

他们听到了拉昂急促的声音。 

凯尔和阿贝尔很快就走了出来。凯尔可以看到拉昂,当他经过楼梯中间时,他已经不再是隐形龙了,他迅速地飞了下来。 

拉昂一看到凯尔和阿贝尔就开始讲话。 

“对不起!我真的很抱歉!事情很紧急!” 

拉昂的前爪上有一个视频通讯装置。凯尔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在拉昂的脸上看到这样的表情了,他张开嘴问发生了什么事。 

“什么-” 

“巴德!” 

然而,拉昂跑得更快。 

“巴德,巴德!他们说巴德的脑袋不见了!” 

“……嗯?” 

(什么东西不见了?) 

凯尔感到自己的头脑在变空白。 

拉昂在那一刻将视频通讯设备推向他。 

-“已经有一段时间不见了。少爷大人。” 

伦平静地对他微笑。 

–“他还没有失去他的头。” 

“他说他很快就会失去它!” 

–“事实就是这样。” 

伦继续说话时微微一笑。 

-“看起来巴德成了人质。我们被告知在他们把巴德的头砍掉之前来。” 

凯尔回忆起他来这里之前和巴德的谈话。 

(哈哈哈!相信我,相信我!莫尔登王国?我会查清楚一切的!等着吧!哈哈哈!) 

巴德很高兴很长一段时间以来第一次回到雇佣兵公会,他一边喝着酒瓶,一边对他大喊。 

伦继续说话。 

–“据巴德的密友格伦·波夫(Glenn Poeff)称,他是在鲁莽行动时被抓的。” 

凯尔叹了口气。 

“……谁干的?” 

-“由莫尔登王国被废黜的公主所作。” 

(嗯?等等,谁?) 

凯尔朝伦望去。伦脸上带着温和的微笑回答。 

-“在王位争夺战中输给埃利斯内一世的最后一位公主。他被她抓住了。

评论(8)

热度(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