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463这就是我想要的(4)

It’s What I want(4)

(只向前看。我只向前看。)

凯尔专注于猎人波贝的背部时,双肩蜷缩。

(我以为这听起来像是一个迷失的爱人在迷惑你,那它为什么不这样对我呢?)

除了伦或崔寒,凯尔没有像这样害怕。但他现在非常害怕。

(这太奇怪了。)

他没有看到蛇的头,也没有看到蛇的整个身体,因为他很快地把头转回来,但是这条大蛇摆动的身体比凯尔想象的要大得多。

甚至红色鳞片上的光泽也异常明亮。

(但这不是问题所在。)

凯尔并不害怕红色的鳞片和巨大的蛇身。但他一看就感到害怕。

(为什么?)

凯尔开始皱眉头,因为他以前从未有过这样的感觉。

这一刻超级巨石插话了。

-“有人会被迷住的。它会迷惑人。”

他的声音像往常一样坚定而僵硬。

(你是说我会被蛊惑吗?)

–“不,你不会被迷住的。绝对不会。”

(什么?我不会被迷住了?为什么?)

然而,超级巨石没有回答凯尔的问题。它只是很快说了些别的话。

–“任何被那条蛇迷住的人都会死或试图杀人。”

他的声音中甚至没有一丝犹豫。

–“你现在身边有很多人,他们都很强壮。那条精明的蛇知道这会让被施了魔法的人杀人。这就是它造成更多死亡的方式。它会使被施了魔法的人疯狂地想要流血。”

(它像玄幻小说中出现的一种被诅咒的力量或物品吗?)

–“……不止这些。小心。”

(小心那条蛇?)

–“不,小心你被施了魔法的朋友的剑。”

嘘-

当他同时听到蛇的移动和超级巨石的声音时…

“啊!”

凯尔突然感到他的身体被向后拉。凯尔感到疼痛,因为拉他的肩膀的那只手紧紧地抓住他。

“什么?什么是——”

凯尔睁大了眼睛,闭上了嘴。不可见的拉昂紧跟着比克罗斯,比克罗斯怀里抱着温和虹,他应该跟在他身后。

然而,他可以看到,这条线路已经变得一团糟。

“嘿!”

雇佣兵首领巴德朝着凯尔喊道。凯尔因为耳塞而听不见,但他很快根据巴德嘴唇的形状和混乱的线条判断出了情况。

“妈的,比克罗斯,那个混蛋!”

凯尔把巴德的手从肩膀上推开,朝比克罗斯走去。

“啊,该死!”

巴德皱了皱眉头,然后迅速向猎人波贝冲去。他需要抓住消失在雾中的波贝。

正在接近比克罗斯的凯尔被人拦住了。他转头看见崔寒站在那里。他盯着凯尔,目光似乎在说:“注意安全。”

然而,凯尔只是转向了比克罗斯。

-“人类!比克罗斯的行为很奇怪!”

正如拉昂在脑海中提到的,比克罗斯已经离开了团队,进入了森林。

“……母亲……”

他脸上一片空白,只是边走边重复母亲这个词。凯尔看到这一点后变得很确定。

(他被迷住了!)

他确信比克罗斯被蛇迷住了。

比克罗斯可不是那种抱着孩子做这种愚蠢动作的人。然后,凯尔看到了别的东西。

-“人类!为什么比克罗斯什么都不做就要进入那片森林?”

拉昂和崔寒似乎都没有注意到这一点。

但凯尔看到了。他也听到了。

叮叮。

他听到铃声。

这条大蛇尾巴的末端有一个小铃铛,它在比克罗斯走路的方向上轻微地摇晃和鸣响。

丁。

每次铃响,比克罗斯都会迈一步。

凯尔立刻皱起眉头。

(为什么这个坚忍的混蛋会被施了魔法?)

–“十五年后,他回到了家,回到了他母亲去世的地方。他肯定会比平时更加情绪化,无论是高兴、悲伤还是满足。”

(该死。)

凯尔认为超级巨石的反应是准确的。

“…妈妈。”

那是因为比克罗斯在去森林的时候喊叫着找他的妈妈。凯尔在来到这里之前意识到他错过了比克罗斯目前的精神状态,但他不能只是站着不动。

叮叮。

当比克罗斯继续跟着钟声走的时候,温和虹在他的怀里。这让凯尔更加焦虑。

这两只小猫无法从比克罗斯的怀里逃脱。这是无可奈何的。

(…是红色的!)

一开始,比克罗斯突然改变了方向,无论虹拍打他的手臂多少次都无法从中恢复过来……虹看到比克罗斯前进的方向上有红色的东西。

“……红色——!”

然而,正下意识地大喊大叫的虹在不得不低下头之前并没有看清。

过了一会儿,虹慢慢抬起头来。他的姐姐温紧闭着眼睛抱着他。虹也很快闭上了眼睛。

(他说不要看它两次!)

他们可能会在两人逃跑时看到红色的鳞片。此外,他们不能把比克罗斯留在身后,所以他们选择闭上眼睛,同时抓住比克罗斯的衣服。

(我该怎么办?)

崔寒看着温、虹和茫然行走的比克罗斯,咬了咬他的嘴唇。

(我现在就去抓住比克罗斯吗?)

他担心如果他鲁莽行事可能会发生什么事。

这意味着他需要首先评估局势,但这就是问题所在。

(我看不见!)

他没有看到蛇,也没有听到任何声音。

他不知道敌人在哪里。

就在这一刻。

swoosh!

崔寒可以看到猎人波贝扔掉了他的眼罩。

然后他皱着眉头朝比克罗斯喊道。

“妈的!我就知道会是这样!”

他迅速地从箭袋中取出一支箭,迅速地瞄准弓。然后他环顾四周。他似乎并不害怕看那条红蛇。

“你在哪里?那该死的红蛇杂种在哪里?!我见过一次!”

猎人波贝故意提高嗓门,表现得好像要和红蛇搏斗。他一看到红色的鳞片就要朝相反的方向跑,把那个被施了魔法的人带走。

(好。我不会被迷住,因为我的耳朵被堵住了。有很多强壮的人,所以抓住那个被施了魔法的人逃跑应该不难。)

老人在雾中环顾四周时怒目而视。

老人下意识地放下弓,开始大声喊叫。

“嘿!你疯了吗?!”

波贝因为震惊而忘了用尊重的语气,他能看到商人鲍勃。

扑通一声。扑通一声。

凯尔取下耳塞,带着坚忍的表情把它们扔到地上。

-“人类!你也会被迷住的!”

“凯尔大人。”

“嘿!”

“嗯。”

他能看出其他人脸上的担忧,但凯尔只是生气了。

叮叮。

“……妈妈……”

比克罗斯可能是在听到他母亲的声音后被迷住了。他回到了母亲在漫长的十五年后去世的地方。

这在那个坚忍不拔的人的心中创造了一个缺口,那个红蛇杂种曾经用它来迷惑他。

(……真烦人。)

凯尔现在非常生气。

-“人类!那太危险了!”

他一只耳朵听拉昂的话,另一只耳朵流出去。

他已经取下了耳塞,看了两次红色的东西。他还没有看到蛇头,那又怎样?

(我只需要做我想做的事。)

丁。

一旦铃声再次响起…

-“你不是做得太过分了吗?”

他听到了噬天之水的声音,被他的行为震惊的崔寒试图抓住他的手臂。然而,凯尔行动迅速。

沙阿阿-

一支由水制成的细矛离开了凯尔的手,向前飞去。

长矛沿着直线飞向某物,直到…

baaaaang!

它砰地一声撞在蛇尾巴上的铃铛上。

“嗯?”

其他人在看到爆zha的水枪并听到巨大的爆zha声后睁大了眼睛。

然后,凯尔通过一群震惊的人迅速跑向比克罗斯。

“……妈妈,啊!”

然后,他轻轻地拍了一下比克罗斯的后脑勺。不管凯尔对他打击有多重,他都不会那么痛,但比克罗斯呻吟着,好像他被震惊了一样。

“啊,谁突然——!啊!”

接着,一枚圆形水弹将比克罗斯zha得湿透。

Meeeeow。

Meeeeow!

在那之前,温和虹很快从比克罗斯的手臂上跳了下来。

“咳,咳!”

比克罗斯咳嗽着,不满地瞪着凯尔。他似乎不记得他被施了魔法时发生的任何事情。这种怀疑是正确的。

“我放心了。”

比克罗斯看着凯尔,他拍了拍自己的头,用水弹zha了一下,好像是个疯子似的,然后用一种令人厌恶的温和表情拍着自己湿漉漉的头发。

然而,比克罗斯很快就脸色苍白。

Kyaaaaaaaaaaaaaaa-!

他听到一声可怕的尖叫。声音太大了,耳塞都没用了。震惊的巴德转过头来,看到一些几乎让他也尖叫的东西。

“W,那是什么?”

覆盖着红色鳞片的蛇尾巴。他能看到尾巴尖上有裂纹的铃铛。

(那就是凯尔刚刚扔水枪的地方!)

雇佣兵首领的目光迅速转向凯尔。凯尔抬起头,抬起头来。

尖叫声是从上面传来的。

他看见雾笼罩的森林。然后,凯尔发现了大蛇的头,它正透过雾气向下看着他。那双红得像鳞片一样的眼睛看起来随时准备吞食。

这时蛇张开了嘴。

尖叫-尖叫!

巴德也用手捂住塞住的耳朵。

“啊!”

他也脸色苍白。

听到那响亮的尖叫声后,他的身体已经蜷缩起来了。

(怎么了?我为什么这样做?)

他不需要想太久。

(我害怕。)

听到那声音后,他出于某种奇怪的原因感到害怕。

雇佣兵首领巴德并不是唯一一个有这种感觉的人。

“啊!我,n,从来没有听到过这种噪音……”

“啊。”

波贝一边颤抖一边蜷缩着身体,龙的混血几乎不能站着。

温,虹跳回到比克罗斯的怀里,他们吓得直哆嗦。

凯尔看着这一切发生时开始皱眉头。

-“哦,人类!我、 我也有点害怕!我很害怕,即使我是一条强大的巨龙!”

(该死。)

在听到他们最小的拉昂的声音后,凯尔试图再次激活他体内的一种远古之力。

(我很害怕。)

他也很害怕。

随着尖叫声不断加大,凯尔感到更加恐惧。

然而,他不能只是站着不动。

“…太可怕了。”

他不喜欢这种未知的恐惧感。

-“因为那是血。”

这一刻,他听到了超级巨石的声音。

-“这是因为它是一块血淋淋的岩石。这是埋葬死者的土地。它是杀死人类和其他生物的武器。害怕是正常的。”

超级巨石说害怕是正常的。

-“你知道为什么人们害怕古老的白星吗?”

部分原因是因为白星拥有天空属性的力量,也因为他很强壮,但是…

-“作为武器使用的大地属性的力量让人们本能地感到对死亡的恐惧。”

古代的人们对控制这一权力并不得不屈服的古老的白星感到恐惧。

就像所有死去的东西如何回到大地上一样,人们本能地对大地属性的力量感到恐惧,这种力量通过关注大地属性欢迎死者的身体而变成了一种武器。

凯尔终于明白了为什么白星一直在寻找这种大地属性的远古之力。

统治。

没有什么比这股恐惧统治的力量更好的了。

(那我该怎么办?)

凯尔开始皱眉头。

-“凯尔。”

超级巨石又开始说话了。

-“你知道我为什么带着虚弱的尼兰·巴罗吗?你知道我为什么这么努力让他活着吗?”

尼兰·巴罗。第一个屠龙者,一个叫崔荣根的韩国人。

凯尔突然听到他的事后,他的心很快就开始动了。超级巨石不会无缘无故地提起它。

当凯尔开始思考时,超级巨石继续说话。

-“我确实保护了他,因为他很年轻,但是…那个小混混有一种无用的虚张声势。这是一种非常适合诈骗的力量。但是你看…”

“啊。”

凯尔喘了一口气。

-“这种被称为虚张声势的力量有时也被称为勇气。”

统治光环。

他认为这种力量是诈骗和虚张声势的完美工具。

-“那个恶棍…他总是虚张声势,但他有勇气站起来反抗恐惧。这种勇气变成了一种光环。

当我们和那个恶棍的光环在一起时,我们能够战胜这种恐惧。”

凯尔终于明白了为什么超级巨石说他不可能被蛇迷住。

砰!砰!砰!

凯尔身体内的统治光环慢慢从他的身体扩散开来。

-“与其他人分享你的光环。”

凯尔开始笑了。

每个人都转过身来看着这一刻。

他们感到一种强烈的气氛。他们感觉到了一种霸主的光环,感觉自己突然有了一个强大的支柱。

在这种未知的恐惧中发抖的人群在感受到这种光环后,慢慢放下捂住耳朵的手,张开卷曲的肩膀。

这种强烈的光环散发出一种奇怪的温暖和勇气,而不是恐惧。他们感受到了这种无形的力量,似乎在告诉他们要相信它,并跟随它。

-“人类!我不害怕!但是人类,你现在看起来非常强壮!你很虚弱,但看起来很可靠!”

凯尔听着拉昂的话,他用统治光环包围着自己的身体。

然后他抬起头。

嘘-

凯尔看着那条向他怒目而视的蛇,开始说话。

“嘿,蛇杂种,我要杀了你。”

这时,另一支水枪向蛇的尾巴射击。

baaaaang!

水枪砰地一声撞在树上爆zha了。

嘘-

那条躲过长矛的蛇的尾巴在再次下潜之前向上飞了起来。

baaaaang!

它巨大的身体随着一次大爆zha开始向凯尔移动。

“很好,跟我来。你只是一个蛇杂种,甚至没有gochujang那么红!”

风之声包围了凯尔的身体,他很快朝一个方向走去。

他正朝着纳克山顶走去。山顶上覆盖着花岗岩。

这时,凯尔听到了崔寒在身后的声音。

“凯尔大人。”

“怎么了?别烦我!我只有独自战斗才能得到远古之力!”

当他向山顶跑去时,他甚至看不见崔寒。

他需要把蛇带到人数最少的地方。凯尔有很多事情要做,随着他的脚步迅速移动,他开始考虑未来的计划。

崔寒追赶着凯尔,甚至在被告知不要打扰他之后也跑到他身边。

“崔寒,我告诉过你我需要自己做。”

“你盘子里的平衡不会被破坏吗?”

“……什么?”

“你也知道,凯尔大人。”

凯尔说不出话来。

在勉强收集了所有五个属性之后,凯尔的盘子变得平衡了。

然而,凯尔现在正计划获得另一种大地属性的远古之力。

凯尔看着脸上带着悲伤微笑的崔寒。

“凯尔大人,你打算再次牺牲自己吗?”

凯尔又不知所措了。

评论(5)

热度(8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