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465你必须把所有东西都拿走吗?(1)

Did you have to take everything?(1)

队长李秀赫。

凯尔开始想起他。

如果没有队长李秀赫,金路水工作过的公司将一文不值。

这就是队长李秀赫(Lee Soo-Hyuk)作为韩国能力者世界的传奇人物和英雄之一的影响力。

(我?)

另一名员工曾经问过队长李秀赫,在世界翻天覆地之前,他是什么样的人。

他一直很想知道这个有这么多成就的人是什么样的人。

(嗯,我很普通。)

(你的工作是什么?)

(我?我是个懒汉,没有工作。)

(哦,真的吗?)

(哇,看看这个小恶棍,金路水。他插嘴说,因为我们说的是懒汉。)

通常不参加这些聚会的金路水(Kim Rok-Soo)是很长一段时间以来第一次来这里,他对听到队长是个懒汉很感兴趣。

这位看着金路水笑着的队长耸耸肩,这位员工问他是否真的是个懒汉。

(对,我真的是个懒汉。一个有很多梦想的懒汉。)

(嘘,太无聊了。)

该员工对队长李秀赫的回应失去了兴趣,于是离开了。桌上的声音很快变得很响,只有一个人注意到了独自喝酒的队长。

(你在看什么?)

(队长。)

(这是怎么一回事?我们最年轻的粗鲁的恶棍,他对我说话总是很随便。)

(…我不是最小的。)

(曾经最年轻的总是最年轻的。不管怎样,怎么了?)

(你的梦想是什么?)

队长李秀赫(Lee Soo-Hyuk)没有回答金路水(Kim Rok-Soo)的问题,而是拿起了一张橱窗的烧酒。然后,当他开始说话时,他盯着透明的玻璃窗里的烧酒。

(成为一名演员。)

(…队长,你想当演员?)

(很难相信吗?我会跟你说实话的。我的梦想是成为一名动作片演员。听起来很酷吧?)

(动作片演员很酷,但你一点也不酷,队长。)

(哈!多么诚实的小混混啊。)

李秀赫咯咯笑了起来,然后喝下了烧酒。

金路水当时有一个想法。

这很适合他。

他认为队长李秀赫作为一名动作片演员会非常成功。他有一个肌肉发达的身体和他的脸是完美的惊悚片或一个神秘的过去动作片的主角。

当然,金路水没有大声说出这样的赞扬。

(嗯,邪恶恶棍的部下对你来说是个完美的角色。)

(哎哟,是这样吗?)

李秀赫盯着金路水,金路水在他身边胡言乱语,而不是在继续讲话之前与其他队员相处融洽那样讲话。

(你看,演员就是这样。他们需要能够存储所有东西。有时他们必须是法官,有时是杀人犯,有时甚至是唯一的主角。他们每次都必须能够将角色的故事和他们的生活储存在里面。这是成为那个人的唯一途径。)

他笑了起来,然后继续说话,显得很尴尬。

(这是我作为一个懒汉意识到的!都是胡说八道,胡说八道。这只是一个混蛋说的狗屎,他甚至从来没有做过额外的,呵呵。)

金路水看着笑嘻嘻的队长问道。

(队长,这不是你的能力吗?)

李秀赫转向金路水。

(储存任何东西的能力。)

微笑。

李秀赫笑了起来。

(对。这是我的能力。记住它。我会教你如何用它来换取一个醉酒的高级同伴。)

他把金路水的杯子斟满了。

(当你想要储存的东西向你袭来的这一刻……那就是你的机会。)

金路水,不,凯尔,慢慢地远离了过去的记忆,面对现实。

队长李秀赫在那段时间里根本没有喝醉。他刚刚与这个在聚会上无法与他人相处的恶棍分享了使用自己能力的方法,这是对其他人会保密的秘密。

“尖叫——!”

砰,砰!

那条大蛇张着嘴向凯尔冲去。

然而,它不仅仅是向前冲。

嘎吱,嘎吱。

那条蛇一路狼吞虎咽地吞下了所有的花岗岩。蛇越是狼吞虎咽,鳞就越红,越像血。

蛇的身体也开始变大。

看起来,这条大蛇似乎会覆盖整个山峰,压碎凯尔。

滴下。滴下。

从蛇嘴里流出的红色液体正在把山峰染成红色。

“…凯尔大人!”

他听到了崔寒的声音,但凯尔只专注于朝他冲过来的蛇。

这让崔寒咬着嘴唇往后退。

凯尔的红棕色眼睛在观察敌人,就像金路水在大地上的红棕色眼睛一样。

凯尔正在记录那条蛇。

(我需要相信他。)

崔寒退后一步,决定信任凯尔。然而,他随时准备跳进去救凯尔。

凯尔一点也没看到。

砰!砰!砰!

他的眼睛记录着血淋淋的岩石,这条红色的蛇每次心跳。它是如何移动的,它破坏了什么,它发出了什么样的噪音……凯尔在脑海中记录着他看到和听到的一切。

他回忆起在聚会上听到的李秀赫的声音。

(金路水,机会来了,对吧?)

(是的,先生。队长,机会来了。蛇向我走来了。)

(在这种情况下……)

蛇靠近了。这条蛇现在和一座大建筑物一样大,它在移动时正在破坏巨石。

(好好看看。你比我看得仔细多了。)

(是的,先生。我正在看。我现在还在看。我正在记录。我正在记录这条蛇的一切。)

(然后你就能看到它了。你将能够看到你试图储存的那个混蛋的中心。)

凯尔等着。

他看着那条走近的蛇,在等待的时候感觉到自己的心跳。

他一直等到能看到这条蛇的中心。

那是因为这条蛇仍然是一种远古之力!

风之声是一块被漩涡包围的巨石下面的顶部。

坚不可摧的盾牌是树下的一个坑。

可怕的巨大鹅卵石是超级岩石别墅里的一块石头。

毁灭之火是岩浆中心的一座雕塑。

心脏的活力是旋风中心的一根石柱。

噬天之水是一支被锁链锁住的矛。

“你是什么?”

这条红蛇不是它的真身。

(血淋淋的岩石,你的真实面目是什么?”)

阻碍一个人获得远古之力的存在。远古之力一直存在于这一障碍的中心。

(好的,金路水。你怎么认为?你应该能看到它,对吗?)

凯尔,不,金路水在脑海中重复了李秀赫的声音,他专注于那条红蛇。

轰-轰!

那条大蛇在摧毁山峰的同时越来越近了。这条蛇在靠近凯尔的正前方时,继续吞食巨石。是的,它吞噬了巨石。

那些巨石会去哪里?

凯尔开始笑了。

(你能看见吗?)

(队长,你喝醉了吗?)

(嘿,你能看到吗?)

(是的,队长。我现在可以看到了。)

1秒,2秒,3秒……

他每秒钟记录一次蛇的出现。

在凯尔的脑海里,记录和现在正在进行比较。

然后他就可以看到了。

蛇的身体继续变大。

蛇的鳞片继续变红。

从蛇嘴里慢慢滴出大量红色液体。

“尖叫!”

然后,有一次蛇终于抬起了身体,在凯尔面前抬起了头……有一次它抬起了头和尾巴,试图吞下凯尔……

“我找到了。”

凯尔终于找到了。

他朝蛇的尾巴看去。

塌陷的钟。

被凯尔的长矛击中后塌陷的铃。

随着蛇的粗暴移动,裂缝继续扩大。

克拉阿克。

最后,当裂缝从上到下延伸时……

他可以看到隐藏在钟内的小岩石。

一块红石引起了凯尔的注意。

(一定是这样。)

(好的,金路水。你可以看到中心,对吗?……)

在这种情况下,凯尔的身体开始移动。

“尖叫!”

那条蛇张开的嘴朝着凯尔吞去。

(朝它跑去。知道吗?金路水,向中间跑去。

然后,你的拥抱能力就会开始迸涌而出。)

(你是说你的拥抱力量会迸涌而出,不是我的。)

(啊,来吧!听着,当我告诉你我的伟大能力!嗯?)

baaaaang!

蛇的头砰地一声落到了凯尔身上。

“凯尔大人!”

透过巨大的噪音,可以听到崔寒震惊的喊声。

“尖叫!”

蛇也愤怒地尖叫。

那条蛇的嘴里满是碎石头。蛇的红眼睛开始动了。他注意到那个奔跑的人。

“哈夫,哈夫,哈夫。”

凯尔跑起来。

他没有使用风之声。他觉得如果再使用他远古之力,他会晕倒的。

他也没有得到崔寒的帮助。

(如果我想完全控制这个远古之力,我就得不到任何帮助。)

凯尔的思维开始快速移动,因为他跑得太快,几乎上气不接下气。

它正在观察。那是记录。

这是预料之中的。

(它会再次向我袭来的!)

那条蛇果然又向他冲了过来。他开始想象蛇的动作。

他不需要太多数据。这么大的一个身体能在这座狭窄的山峰上移动的方式只有几种。

(它也需要瞄准我!)

“啊!”

碎石碎片开始在凯尔的身体上留下划痕。然而,凯尔已经预料到蛇的鳞片何时会甩动。

(3, 2, 1.)

凯尔倒计时,一脚踢向了地面。

他跳到这虚弱的身体能跳的地方。

“凯尔大人!在你后面!”

他听到了崔寒的声音。

凯尔感到身后有一股温暖的气息。那是蛇粗野的呼吸。

滴下。滴下。

红色液体落在凯尔的头上。

然而,凯尔并不在乎。

“抓住你了。”

他那抓伤的两只手抓着蛇的铃。然后他的一个手指通过钟上的裂缝触到了红石。

(在那之后,就让能力来决定吧。拥抱的能力将照顾你的一切,因为它遵从你的心。你觉得呢,我的能力听起来不是很惊人吗?)

(的确如此,队长。)

凯尔能感觉到一股强大的力量从他的心脏中迸发出来。力量从他的双手中流过。然后它穿过他的手指去触摸那块红色的岩石。

(我会跟你说实话的。我给它起了个名字拥抱,但是…啊,我只是告诉你,好吗?这种能力与其说是拥抱,不如说是束缚?不,嗯,没有更好的词来形容它吗?啊,对了,统治!)

李秀赫笑着继续说。

(这种力量就像统治地位。它控制着目标并把它们绑在你的手上。)

(……这不是太暴力了,不能称之为拥抱吗?)

(不,如果我善用它,即使这样的力量也可以成为一种拥抱。对不对?我只是永远用它善的一面。)

凯尔笑了起来。

这类似于李秀赫记忆中的笑声。

“尖叫!”

蛇开始痛得尖叫起来。它庞大的身体开始扭曲。

那条蛇开始摇晃,试图把凯尔从尾巴上弄下来。

“啊!”

当蛇拍打时,凯尔紧紧抓住钟和红石。

“尖叫——!”

这一动作似乎使蛇的疼痛加剧,因为蛇甚至不能正确地扭曲身体。随着时间的推移,凯尔手中的“拥抱”包围着红岩。

克拉,crack!

铃碎了。

“尖叫!”

蛇的尖叫声越来越厉害,凯尔听到一个陌生的声音在他的脑海里。

障碍消失后,他和其他人一样,听到了远古之力的声音。

-“很高兴认识你。”

凯尔的嘴唇开始扭曲起来。

血迹斑斑的岩石的主人。

一颗古老的白星。

–“既然你寻找大地属性的力量,你是否试图用它来让世界陷入恐惧?这是个好主意。”

“什么该死的废话。”

-“什么?”

凯尔回忆起李秀赫的解释。

(要完成它,只需将你所拥有的力量放在你选择的位置!那么,嗒嗒,这个过程就完成了!)

(对不起,队长。我不是那种能做拥抱之类事情的人。)

凯尔的一角嘴唇扭曲成一个邪恶的微笑。

凯尔的右手里有一块被透明光环包围的红色岩石。凯尔把左手伸进长袍,从衬衫的胸口掏出什么东西。

那是他指挥官制服上的东西。

这是一个金色的海龟徽章,象征着他是海图斯的一部分,不,海图斯公国。

凯尔左手拿着徽章向右手移动。

红色的岩石和金色的海龟徽章互相碰撞。

–“W,你现在想做什么?你敢!”

“我敢?这个垃圾杂种真的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呜呜呜-

凯尔能感觉到他手中的力量在咆哮。红光从他手指间的缝隙中迸发出来。这是红岩的力量。然而,这种力量只能发出光,因为拥抱能力阻碍了它。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他听到了古老的白星的呼喊声。

然而,这种噪音慢慢消失了。

一旦红光消失,拥抱能力也消失了,凯尔只能感觉到手中的徽章…

“凯尔大人。”

他微笑着看着崔寒,崔寒走近他开始说话。

“我完成了。”

“哈哈——”

崔寒笑了。这是一个宽慰的笑声。

就在这一刻。

-“人类!”

“喵喵!”

“凯尔!”

他能看见其他人向山顶跑去。在前面的猎人波贝一到就睁大了眼睛。

“蛇,蛇是——!”

他看着那条红蛇开始倒在地上,无法完成他的话。

“啊。”

然后他倒吸了一口气。

红色的鳞片开始从坠落的蛇身上脱落。像花瓣一样飘落的鳞片因为风的缘故开始散开。

当鳞片散开时,落下的蛇消失得无声无息。

在波贝看来,那景象非常美丽。

他们穿过雾气到达了山顶。

太阳落山了,红色的鳞片朝着日落的方向飘动。

凯尔站在那些红色“花瓣”的中央。

“F,那条蛇真的消失了……”

这位老猎人一生都在躲避那条蛇,他开始痛哭起来。

他可以看到其他人朝那个红头发的人走去。

“-人类!你没事吧?你得到远古之力了吗?你不会晕倒吗?你看起来很好!”

“喵喵!”

“嘿,你做到了!”

凯尔转身离开其他人,低头看着手中的海图斯徽章。

然后他开始微笑。

(队长,你在储存力量后做什么?)

(在那之后,你只要在需要的时候把它拿出来就行了。难道你不能随心所欲地使用你的东西吗?)

(哦,听起来不错。)

是的,非常好。

他轻轻地抚摸着徽章。

他打算在任何需要的时候使用它。

(我应该拥抱白星的其他远古之力吗?)

凯尔当时正考虑以一种不符合“拥抱”名称的方式使用它们,然后听到了超级巨石的谨慎声音。

–“Y,你不会把我们关起来吧?对吗?嗯?想想我们在一起的美好回忆吧!”

这时,拉昂的声音出现在凯尔的脑海里。

-“人类!我们接到黑暗精灵塔莎的电话!”

死亡之地,白星应该在那里。他们接到了从那里打来的电话。

评论(9)

热度(7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