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467你必须把所有东西都拿走吗?(3)

Did you have to take everything? (3)

阿贝尔·克劳斯用锐利的目光盯着凯尔,而凯尔正避开他的目光。

-“嘿,王储,如果这种情况继续下去,西方大陆会再次开战吗?”

他听着拉昂用一种可爱的声音问这个问题,同时他整理了一下自己的思绪。然而,实际上从他嘴里说出来的话很简单。

“我要发疯了。”

“嗯。”

凯尔假装没听见王储的话。然而,他的思想现在也是一片混乱。

王储阿贝尔给了凯尔一块金匾,要求卡罗王国谅解,认为凯尔会在死亡之地的白星的战斗快速结束。

这也是凯尔一开始的预期。

(谁知道会是这样?)

然而,事情并没有如凯尔预期的那样发展。

凯尔和瓦伦蒂诺感觉到了一场巨大的地震,他们的谈话一结束就在杜博里地区看到了一个巨大的火柱。

这是凯尔不得不在杜博里地区与白星作战的开始,这与他的最初计划不同,而瓦伦蒂诺也必须带领骑士旅前往杜博里地区。

此外,瓦伦蒂诺王储还从附近地区抽调了大量军队,驻扎在杜博里地区周围。

瓦伦蒂诺进入杜博里后,面对的是正在攻击该地区和该地区居民的白星集团。

(…我猜瓦伦蒂诺王储和卡罗王国将此视为白星对向他们宣战。)

这确实是一次宣战。

白星最初的计划是用魔术师埃利斯内来控制领地领主,并将一切归咎于凯尔。

然而,这失败了,导致白星赢得了杜博里领主的亲戚的愤怒,他是卡罗王国的一名强大的权力上层。他也赢得了瓦伦蒂诺的愤怒。

“兄弟,你为什么什么都不说?”

凯尔对着阿贝尔微微一笑,阿贝尔双臂交叉地站在那里看着他。当阿贝尔变得更加崩溃,准备嘲笑……

“殿下。”

崔寒插嘴说。

阿贝尔向崔寒致意。

“哦,导师大人,我们有多少天没见面了?”

“殿下,请正常说话。”

“但我说话很正常,导师大人。”

凯尔和崔寒进行了眼神交流。

他们两人意识到阿贝尔因为这场复杂的混乱而心烦意乱。崔寒咳嗽了一下,然后又开始和阿贝尔说话。

“看起来王储瓦伦蒂诺通过他发送给西方大陆的这份文件揭露了这位白星的大部分罪恶行径?”

“是的。他似乎很着急或非常生气。嗯,也许他在写白星所做的一切时充满了对正义的渴望。”

只有被称为“白星”的关于这一存在的模糊谣言传播给了与这一情况无关的其他人。

瓦伦蒂诺的文件传开后,有关这位邪恶的白星的信息被公开披露。

崔寒开始讲话。

“这一定意味着其他王国现在也很混乱。”

“没错,他们一定很害怕。”

白星的行为现在被证明是真实的,而不仅仅是谣言在其他王国引起了恐惧、愤怒和焦虑。

负责西方大陆不屈不挠联盟的人。再加上让莫戈鲁帝国陷入混乱的黑魔法。

他是西方大陆混乱的开始,在很长一段时间里,西方大陆一直是和平的,没有任何大规模战争。

“这就是为什么每个人都在联系劳温王国。”

“他们可能想再次聚集在我们劳温王国的中心,因为我们是反对不屈不挠联盟的战争的先锋。”

这就是为什么阿贝尔一直开会到这么晚的原因。

这些召唤象征着劳温王国已经成为如此强大的一个王国,但也意味着劳温王国可能会被卷入中心,并处于不利地位。

“不管怎样,白星怎么了?”

阿贝尔扑通一声坐在凯尔旁边的长凳上,向崔寒提问。

然后他从口袋里拿出一块用手帕包着的东西,放在腿上打开。

-“哇!谢谢王储!”

“喵喵!”

“喵喵!”

他在去花园的路上随便抓了几块饼干。

平均9岁的孩子们吃饼干的声音充满了整个区域,崔寒看了他们一会儿,然后又开始说话。

“白星目前正在死亡之地狂奔。”

“狂奔?”

“是的,殿下。他疯了似的。”

“……为什么?”

崔寒朝凯尔望去,阿贝尔的目光自然也转向了那边。凯尔开始笑了。

是一个调皮的微笑让阿贝尔立刻点头。

“看来你至少设法从后面打了他一巴掌。”

“后面和前面。我从两边打他。”

“是这样吗?”

“是的,殿下。”

阿贝尔从未见过凯尔如此激动地讲话,他观察到凯尔正要继续讲话。

凯尔继续高兴地说。

“首先,我从熊王的身上砍下了一只右臂。我还砍下了白星的左臂。呵呵,我也粉碎了他的两个秘密基地,呵呵。”

凯尔肯定看到了。

他看到了阿贝尔王储的嘴角,这一个性格可怕的人,开始抽搐起来。

更具体地说,每次凯尔描述他是如何击打白星时,它都会抽搐,并慢慢上升。

崔寒当时问了阿贝尔一个问题。

“你打算如何继续?”

“谁知道呢?”

阿贝尔头痛。

他和帕伦王国的克洛佩·塞卡一直在散布那些关于白星的模糊谣言。

这是为了在将来与白星作战时,他们可以召集尽可能多的盟友。

然而,这是为了未来,当他们准备好战争时,而不是现在。

“所有其他王国都因为卡罗王国发生的事情而愤怒。他们无法控制,因为在西方大陆上没有任何地方没有被白星刺伤或伤害。”

正如他所提到的,北方王国、丛林、韦伯王国、布拉克王国、劳温王国、莫戈鲁帝国和卡罗王国。他们都是被白星刺伤背部或伤害的。

当然,有一些较小的国家、自由城市和公国没有受到白星的伤害,但它们受到了战争的间接伤害,因此它们对大王国的行动表示了强烈支持。

“他们都很生气,看起来马上就要战斗了。但是如果我们现在就战斗,将会有很多伤亡。”

这就是阿贝尔头痛的原因。

白星和他的下属不是他们可以轻易击败的人。阿贝尔希望尽可能降低损失。

这就是为什么他想冷静而缓慢地思考,准备立即摧毁白星的力量,而不是立即对愤怒的情绪做出反应。

然而,在卡罗王国发生了这样的事情之后,慢慢地准备是不可能的。

当然,劳温王国可以在完成准备后退后一步,加入战斗,但劳温王国目前的形象是一个强大的国家,是西方大陆王国中的领袖。

他也不能失去这个身份。

难怪他的脑子乱七八糟。

“大哥。”

他看见凯尔正在恼怒地笑着。

他又开始皱眉头,这使他很难过。

“为什么不叫我殿下?”

“是的,殿下。”

“……怎么了?”

阿贝尔可以看到凯尔对他的问题开始灿烂地微笑。

“你现在担心的不是你会输给白星,而是在这个过程中你会受到很大的伤害,对吗?”

“……是的。”

他从凯尔那里听到的关于白星的信息帮助他了解到白星的力量是强大的,但在西方大陆也有许多强大的个体。

他们应该能够赢。

他只是担心他们会如何赢。

为什么古代在那场最后的战斗之后结束了?

古老的白星和强大的个体之间的战斗只给双方留下了毁灭。

世界需要迎接一个新时代才能重建。

“殿下,有个解决办法。”

阿贝尔望着凯尔坚定的目光,那目光告诉他有一个解决办法。

“怎么了?”

凯尔不是一个可以在这样的事情上虚张声势的人。

阿贝尔怀着一线希望等待解决方案。凯尔平静地开始解释。

“进一步扩大战争环境。”

(嗯?我听到什么废话了吗?)

阿贝尔认为他听到了一些奇怪的声音。

“我是说,我们应该进一步扩大战争环境。”

然而,事实并非如此。

“……你说什么?”

“进一步扩大战争环境。东部大陆现在也一团糟。”

“……发生了什么事?在哪里?”

他为什么突然谈起东部大陆?

“不可能,你是不是——。你说要扩大战争环境,你的意思是要把东部大陆也拉进来?”

凯尔微笑着指着某人。

那个人很快走到阿贝尔面前,向他打招呼。

“我们上次见过面,是吗?巴德·伊利斯为您效劳,殿下。”

蹲在角落里的雇佣兵首领突然卷入其中。阿贝尔看到巴德后张开了嘴,但雇佣兵首领没有给他任何时间说话,因为他继续说话。

“我们今天袭击了白星集团,即手臂在东部大陆的秘密基地。此外,凯尔·海图斯还了解到一条重要信息。”

阿贝尔在听到巴德说他们攻击了秘密基地后退缩了,然后在听到“重要信息”后转向凯尔。

凯尔开始说话。

“白星的一名下属是一名魔术师。”

“那又怎样?”

“那个人向杜博里领主投下了幻觉并控制了他。卡罗王国的贵族和皇室将对这个幻觉者感到愤怒。”

如此在意面子的贵族们会对自己的一个被控制的事实感到非常愤怒。

“顺便说一下,那个魔术师来自东部大陆。”

阿贝尔的眼睛模糊了。凯尔不是一个说无用话的人。

那样的话…

“谁来自东部大陆?”

“埃利斯内一世,莫尔登王国的君主,东部大陆的强大王国之一。”

“哈!”

阿贝尔的眼睛闪闪发光。

“按照这个速度,我们可能会使战争环境有相当大的发展。”

白星的一个下属或合作者是一个王国的领袖。

阿贝尔无法相信这一事实。这与莫戈鲁帝国很相似。

凯尔在这一刻开始讲话。

“东部大陆有许多相互摩擦的强大王国。手臂是他们痛苦的根源。那么,如果其他东部大陆的王国和派系发现有一位君主与手臂站在同一边,并且是控制黑魔法的组织的一部分,他们会如何反应?”

凯尔再次指向巴德。

“此外,提供最多人力攻击手臂秘密基地的人是雇佣军首领。”

西部大陆的劳温王国未来的国王阿贝尔·克劳斯和东部大陆雇佣兵协会的领袖,雇佣兵首领巴德·伊利斯。

这两个人互相握手。

巴德开始说话。

“在东部大陆,只有雇佣兵公会知道手臂背后的白星。不过,我现在打算让其他人知道。”

“听起来不错。”

“我会让比赛场地扩大很多。”

阿贝尔很快开始思考。

东部大陆和西部大陆。

如果这两个大陆同时开始移动,将白星的力量推出,那么即使是强大的白星也无法持续。

凯尔在开始说话之前笑了。

“殿下,让我们利用数字优势把白星推出去。”

阿贝尔慢慢地笑了起来。

“叫我大哥。”

“是的,大哥。”

从现在开始他会很忙,但是阿贝尔知道他已经找到了一种尽可能减少伤害的方法,他很放松。他带着轻松的表情问了凯尔一个问题。

“那么,为什么我的兄弟应该在这里的死亡之地?你需要什么吗?你需要另一块金匾吗?”

凯尔微笑着回答。

“我来告诉你一件事,以防发生意外情况。”

“那是什么?请随便告诉我。”

“是的,先生。”

凯尔点点头,继续说话。

“白星以后可能会来到劳温王国。特别是东北地区。”

“……你说什么?”

“我提到白星在寻找一种力量,对吗?我这次得到了这种力量。如果事情按计划进行,白星不应该来到劳温王国,但卡罗王国的情况让我意识到事情不一定按我的计划进行。”

凯尔继续轻松地讲话。

这可能不会发生,但他告诉阿贝尔,以防万一事情最终还是发生了。

“所以,我来告诉你要做好准备以防万一,先生。不过你不必担心。如果他真的来,我会把白星踢出去,我和我的朋友们会很快跟着他。”

“一个……的儿子。”

“什么?”

“……我明白,所以,走开,走开。”

“是的,先生。我现在要走了。”

阿贝尔看着凯尔,好像他的内脏在翻转。然而,当他看着凯尔踏上拉昂的传送魔法圈时,他叹了口气,开始说话。

“凯尔·海图斯。”

“是的,殿下。”

阿贝尔观察了凯尔,他在继续讲话之前看起来一团糟。

“不要做得过火。劳温王国可能是西方大陆上准备对抗白星最充分的王国。”

自从知道白星的存在以来,阿贝尔就一直担心劳温王国的公民会受到白星的伤害。

这就是为什么他在不放松紧张的情况下继续准备的原因,尽管击败白星可能很困难,但他已经做好了足够的准备,至少在很短的一段时间内不受任何伤害地将他击退。

阿贝尔朝看着他的凯尔微笑。

“别这么伤心了,你是我的兄弟。”

凯尔也是劳温王国的公民。

不仅是凯尔,而且他的团队中的大多数人都是劳温王国的公民。

“你们都是劳温王国的公民,如果情况不好,请回家。”

阿贝尔肩负着保护王国公民的使命。

“不要做任何危及生命的事。”

阿贝尔随后可以看到这群人开始远距离传送。

-“别担心,王储!我们会安全回来的!”

他想起了拉昂明亮的声音和那些在转身前通过心灵传送离开的微笑的人们。

他毫不犹豫地回到会议室。他有很多事情要做。

  *

凯尔在一个新的地方睁开了眼睛。

他在脑海中听到了拉昂的声音。

-“人类!让我们这样做,使白星不能去劳温王国!我们不能让我们的房子或王储的房子被毁!”

(当然可以。)

凯尔刚刚去警告王储可能出现的情况;他根本没有让白星踏上劳温王国土地的计划。

“塔莎,玛丽。”

“少爷大人!”

“你来了,少爷大人?”

这就是凯尔回到死亡之地的原因。

然后他抬起头。他可以看到空无一人的地下城的天花板。

“少爷大人,还有一个小时呢!”

正如黑暗精灵塔莎所说,现在还剩一个小时。

死亡之地。

一年中有几天死亡魔法烟升起的沙漠。

还有一个小时,死亡法力烟开始在这个黑色的沙漠升起。

凯尔抓起手中的金龟徽章。

呜呜。

当密封的血淋淋的岩石发出尖叫声时,徽章开始震动。

评论(8)

热度(8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