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483跟着我(6)

Follow Me (6) 

凯尔感到震惊的是,精灵们曾经试图摧毁这棵假世界树。 

(我从没想过这件事。) 

他从来没有想到在他不知情的情况下会发生这样的事情。阿迪特似乎预料到了这个想法,并很快开始说话。 

“少爷大人,在我们邀请你参观村庄之后……” 

她很快开始了,但很快就溜走了。凯尔意识到了原因,很快开始说话。 

“我迟到了一点。” 

凯尔很忙,没能马上去拜访,世界树邀请他来。 

“是的,先生。我们不能袖手旁观,所以我们试图把它取回来,因为我们有一大群精灵。” 

精灵是很难对付的敌人,因为他们很强壮,能对付元素。 

此外,每个精灵村庄都有一个守护精灵,组成民兵保护村庄。 

莫尔登王国。 

他们的任务是潜入东部大陆最强大的王国之一,但这并不难。 

至少,精灵们是这么想的。 

“我们按照大人给我们的世界树的指示,设法接近了那个地区。” 

“那个区域在哪里?” 

“…莫尔登王国首都的宫殿。” 

“你失败了吗?” 

“是的,先生。” 

阿迪特把地图抓得更紧了一点。 

当阿迪特回忆起过去并继续讲话时,凯尔看到她凶狠的握紧地图退缩了。 

“假世界树。我们无法接近新世界树的诞生地。” 

“为什么不能呢?” 

“我们被死亡法力液拦住了。” 

新世界树周围存在着死亡法力液体,因此精灵们无法进入。 

“正如你所知,精灵对死亡法力的抵抗力非常弱。” 

凯尔点了点头。 

这也是精灵们在十指山几乎被手臂击败的原因。 

如果凯尔和他的团队没有出现的话,精灵们会输给驯服者和他与被驯服的动物一起传播的死亡法力。 

凯尔张开嘴说话。 

“你需要我的帮助,因为死亡法力。” 

“没错。少爷大人,你过去在十指山上扮演了巨大的角色,你身边也有亡灵法师小姐,还有……” 

阿迪特从世界树所在的地方望过去。 

“我听说你和黑暗精灵也很亲近。” 

精灵和黑暗精灵相处不好。 

这是因为黑暗精灵能够攻击精灵的弱点。 

“当然,如果亡灵法师小姐和黑暗精灵愿意帮助我们,我们计划尽可能多地奖励他们。你的其他团队成员也一样。” 

凯尔惊奇地看着阿迪特。 

精灵不是那种向别人求助的人。尤其是对死灵法师和黑暗精灵等与死亡法力有关的种族。 

(这对他们来说是多么重要。) 

世界树和元素。 

这两件事对精灵们来说非常重要。世界树给了他们一个家,由于世界树而过着平静生活的元素们是精灵们的亲密朋友,也是他们力量的源泉。 

Shhhhhhhhh- 

凯尔可以看到世界各地的树木开始摇晃。 

他不能和世界树聊天,因为他已经把手移开了,但它似乎在向他求助。 

(这是我无论如何都要做的事情,如果它与白星有关的话。) 

此外,这是在魔术师管理的莫尔登王国进行的。 

崔寒从一个角落恶狠狠地盯着地图,魔术师欠了他一笔债。 

他开始和阿迪特说话,阿迪特绝望地盯着他。 

“我需要问问黑暗精灵和亡灵法师他们想要做什么。至于我,我会帮你的。” 

“……少爷大人。” 

阿迪特钦佩地看着凯尔。 

“嗨,阿迪特,我也会帮忙的!” 

“我也会帮忙的。” 

拉昂兴奋地回答,而崔寒恶狠狠地回应,阿迪特的表情更加明亮,因为她感谢拉昂和崔寒。 

凯尔很快地把钱袋塞进了他的口袋里,同时她也这样做了。 

“啊!” 

阿迪特回头看了看凯尔,开始说话。 

“世界树大人说她有件事需要再次告诉你。” 

“是这样吗?” 

凯尔闭上眼睛,又把手放在树上。 

–“谢谢你倾听我的请求。我考虑过问厄鲁哈本,但决定问你,因为那个孩子的身体状况现在不正常。” 

凯尔又开始皱眉头。 

厄鲁哈本的情况不正常。他目前没有多少时间可以活了。凯尔越想这个问题,嘴里就越沙哑。 

他想尽快解决这个问题,但这并不容易,因为厄鲁哈本的愿望很重要。 

–“至于厄鲁哈本询问的果实…” 

厄鲁哈本告诉世界树把果实交给拉昂… 

这棵世界树没有结果,因为她在上次会议上给凯尔提供信息时失去了树枝。 

–“我告诉过你夏天结束后我会给你的,对吗?” 

“夏天已经结束了。” 

-“没错。” 

世界树继续以温和的声音说下去。 

–“谢天谢地,我能够创造出一个果实。我把它留给了阿迪特。带上它。这对那条年轻的龙是有益的。” 

凯尔慢慢地把手从世界树上移开,睁开了眼睛。 

阿迪特再次站在他面前,手里拿着一个盒子,而不是一张地图。 

“是这个吗?” 

“是的,先生。它在里面。” 

那是一个金盒子,包在一个小袋子里。 

“人类,那是什么?” 

拉昂好奇地走近他们。然而,厄鲁哈本告诉了凯尔一些事情。 

(别告诉那个小孩。) 

(凯尔·海图斯。这件事只有你知道。) 

这条古老的龙告诉他不要告诉拉昂,要把它留在自己的手中。 

凯尔悄悄地把装有果实的盒子放进他的口袋里。拉昂歪着头,开始和凯尔说话。 

“人类!你的口袋里还有空间吗?如果你需要更多的空间,我可以给你我的一个!我只需要拿出一些苹果派!” 

苹果派。这些话使凯尔在摇头前退缩了。他的口袋里还有很多空间。 

“完成了。” 

阿迪特递给凯尔东方大陆的地图,轻轻地笑了。 

凯尔朝她望去,开始说话。 

“我有件事要先处理,所以我三天内回来。” 

“我明白。” 

“在我回来之前,我会通过视频通信设备告诉你我需要的东西,好吗?” 

“我们会准备好一切的。” 

“好的。” 

“那我就带你出去。” 

嘘- 

即使没有风,世界树的叶子和周围的树木也开始摇晃。他们好像在向凯尔告别。 

凯尔向世界树鞠躬,跟在阿迪特后面。 

崔寒走近他,小心翼翼地开始说话。 

“凯尔大人。” 

“是的?” 

当凯尔想到早些时候那满满的钱袋时,他漫不经心地回答。想到这一点,他感到很平静。 

(我想钱真的是最好的) 

当凯尔正要微笑的时候… 

“死神做了什么吗?” 

崔寒的问题破坏了他的和平。他慢慢地转过头,朝崔寒望去。崔寒用一种可怕的眼神看着他,凯尔觉得他可能会为此做恶梦。 

“……嗯……你看……” 

凯尔可以看出拉昂和阿迪特也在看着他。 

“少爷大人!” 

此时,从世界树的领地走出来的凯尔可以看到塔莎带着灿烂的微笑朝他跑来。 

看到塔莎后,他试图改变话题。 

“凯尔大人。” 

然而,崔寒的目光是邪恶的。 

凯尔别无选择,只能开口说话。 

他含糊其辞,删去了重要的部分。 

“……嗯,他好像想从我这里拿走什么。” 

凯尔无法解释死神的信。 

这时他听到了阿迪特严肃的声音。她听起来很害怕。 

“是死亡吗?” 

除了死亡,死神还能带走什么? 

阿迪特关切地看着凯尔,显得很害怕。 

走近的塔莎停了下来,开始喃喃自语。 

“……他想要少爷的命?” 

(哎哟!) 

凯尔开始头痛。 

“不,不是那样的。” 

凯尔立即说不。 

凯尔无法知道死神交易的条件是什么。此外,世界树曾表示这是一笔交易,但正如信中提到的,这可能是一个做出决定的机会。 

凯尔保留着所有的选择,这就是他拒绝的原因。 

(……但这可能是我的生活。) 

死神可能想要凯尔的命,因为所有的选择都摆在桌面上。 

不过,凯尔并没有计划和其他人分享这一事实。 

他只是说阿迪特表情严厉是错误的。 

然而,这句话被解释得很奇怪。 

“…凯尔大人,他……” 

崔寒平静地开始说话。 

“凯尔大人,如果你不想告诉我们真相,你不需要告诉我们。” 

“嗯?” 

(这不是我的本意?) 

“我告诉过你阿迪特错了。” 

“我明白。” 

崔寒静静地盯着凯尔,说出了每个音节。 

然而,他显然是在和别人说话,而不是凯尔。 

“我再也不怕什么了。什么都不怕。我不会让任何东西妨碍我们。” 

凯尔咽了咽口水。 

崔寒似乎没有和他说话。 

(……也许——) 

他是在和死神说话吗? 

凯尔不敢问崔寒这件事,转过头来。他能看见拉昂使劲点头。他胖乎乎的双颊颤抖着。 

塔莎双臂交叉,凝视着凯尔,仿佛在观察他。 

“……我应该告诉他这件事吗?” 

她轻声咕哝着,凯尔没能听到她的声音。 

然后,凯尔向她走去。 

“塔莎。” 

“是的,少爷大人。” 

凯尔整理了他从世界树和阿迪特那里听到的信息,并将信息传递给塔莎。塔莎用一种奇怪的表情望着阿迪特,凯尔一直在解释情况。 

然后她点了点头,听了所有的话后说了些什么。 

“我想知道为什么他们对待我们这么好了。” 

阿迪特带着尴尬的表情看着塔莎,塔莎温柔地朝她微笑。 

阿迪特放松了双手,好像松了一口气。 

“不管怎样,我想我们三天以后可以在这里见面了吧?” 

“是的。” 

塔莎说,在她说要带其他黑暗精灵去拜访奥班特市长之前,她已经明白了。 

“当然。我们也会在处理完业务后来这里。” 

然后,凯尔离开绝望湖下的精灵村。 

* * * 

(混乱,毁灭,和平!很高兴再次见到你!让我们快点!婴儿似乎很兴奋!) 

凯尔手里拿着金色陀螺的鞭子,朝绝望湖走去。 

风元素高兴地欢迎他。 

(哈哈哈!我的一号弟子和我将创造一场毁灭的烈风!卡哈哈!混乱,毁灭!) 

凯尔开始和那个有点疯狂的元素说话。 

“带我去找潜在的元素者。他的名字叫萨利,对吗?” 

(没错!哈哈哈!混乱,毁灭,幸福!) 

一阵旋风把凯尔吹向一个方向。 

(凯尔,这是你住过的旅馆!) 

风元素和火元素把凯尔带到旅馆,在那里他遇见了萨利和他的祖母。 

凯尔开始说话时,开始朝着风向走去。 

“拉昂。” 

“怎么了,人类?” 

“请马上给巴德打电话。然后,伦。然后,殿下。” 

“他们三个一个接一个?” 

“是的。” 

在与崔寒进行眼神交流之前,凯尔看着拉昂正在使用视频通讯设备。 

“……你要把所有人都拖进来吗?” 

凯尔微笑着没有回答。 

* * * 

“啊啊啊!这个火球!这个该死的纱线球!我太厌倦了!” 

在旅馆的一个角落里,一只手拿着烤肉鸡腿的凯尔开始摇头。 

凯尔的团队是酒店里唯一的顾客。 

-“人类!那个叫萨利的孩子似乎在挣扎!” 

(我知道,对吧?) 

凯尔可以听到萨利在空中挥舞双手时的叫喊声。 

“你为什么要这样对我?这个火球!啊啊啊啊!” 

凯尔在那一刻听到了风元素的声音。 

(…混乱,毁灭…火元素是悲伤的。他说,这是人类的反应,即使他只是接近他。) 

(嗯。) 

凯尔越过潜在元素者的肩膀望着其他人。 

凯尔与萨利的祖母——旅店老板——进行了目光接触。 

他们两人公开地盯着对方看,然后凯尔转过头向萨利挥手致意。 

“我们谈谈好吗?” 

萨利朝凯尔望去。 

“……你想再来一条鸡腿吗?” 

凯尔举起的手拿着吃了一半的鸡腿。 

凯尔看着手中的鸡腿,尴尬地笑了笑,做出了回应。 

“……再给我一个,我们聊聊。”

评论(6)

热度(6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