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481跟着我(4)

Follow Me(4)  

靠近西部大陆北岸的一个地方。 

被称为绝望湖的禁地就在这里。 

“人类!有点冷!” 

拉昂拍打着翅膀,抽着鼻子,这让人感觉夏天已经结束,秋天已经到来。凯尔从口袋里拿出一条毯子,表情坚忍,像围巾一样裹在了拉昂的脖子上。 

崔寒默默地看着这一切,凯尔在开始说话前退缩了一下。 

“……你也想要一个吗?” 

“不。” 

崔寒摇了摇头。 

拉昂一边看着他们,一边悄悄地窃笑。拉昂可以使用温度管理魔法,但他更喜欢这样包裹他。 

“虚弱的人类!我需要对你使用温度管理魔法!” 

当然,拉昂已经把温度管理的魔力放在了虚弱的凯尔身上。崔寒点点头,环顾四周。 

(什么…?) 

这使凯尔感到不安,但一旦魔法使他身体发热,他就把手从口袋里伸出来。 

然后,他朝湖面望去,湖面上有一股巨大的旋风。 

在结冰的湖面上肆虐的暴风雪似乎很可怕。 

就在那一刻。 

“嗯?” 

(……很热?) 

出于某种原因,凯尔的背部感到热。 

他总是感到背很冷,但从来没有热过。 

“人类!” 

当时,凯尔看见拉昂的前爪把他推到一边。然后,他感觉自己的身体几乎从那些爪子的力量中飞到了一边。 

扑通一声。 

他跌倒在雪上。 

“……一个……的儿子——” 

凯尔正要皱眉的那一刻… 

“火!” 

凯尔在听到拉昂的喊声后,看了看他站在哪里。 

有一个随机行动的火球漂浮在那里。 

然而,微弱的火球正在疯狂燃烧。 

(难怪我的背觉得热。) 

凯尔在把手伸进衣服的内口袋前检查了一下背部是否烧伤。 

正在观看的崔寒皱起眉头,拿出了剑。 

这是一个随机行动的火球,突然出现在这个可以称为西方大陆最冷的地方。 

这自然是可疑的,他不得不更加小心,因为那个火球突然出现在凯尔背后。 

那个火球继续向凯尔移动。 

“妈的!” 

呜呜- 

黑色光环开始从崔寒的剑上升起。 

(崔寒!我要告诉你一件事!我会告诉你的,因为每个人最终都需要知道!) 

在他们来到这里之前,拉昂已经接近了崔寒,并说他会先告诉他一些事情。 

(妈妈和那个人叫我做任何我想做的事!我会告诉你的,因为我也知道你的一个秘密!) 

然后他听说了龙的混血、谢里特和拉昂的故事。 

这使他对白星充满了愤怒。他以前从来没有恨过任何人,想消灭这样的人。 

白星所做的一切,从海里斯村开始,都让崔寒怒不可遏。 

(不管怎样,事情就是这样!) 

拉昂试图在飞走之前尽可能开心地说话,同时说他需要告诉比克罗斯、温、虹和罗可,在他进行远程传送之前告诉他们。 

拉昂告诉大家后,崔寒、拉昂和凯尔来到了这里。 

呜呜呜呜- 

闪闪发光的黑色光环指向火球。 

崔寒现在非常敏感。他不会留下任何东西或任何试图伤害他家人的东西。 

火球颤抖着,仿佛被黑色的光环震住了,但它继续向凯尔移动。 

崔寒举起他的剑,闪闪发光的光环似乎准备将火球一分为二。 

“崔寒!” 

然而,他不得不停止他的行动。 

金色陀螺鞭子。 

凯尔开始说话时手里拿着这个。 

“崔寒,这是一个元素,一个元素!” 

“…元素?” 

凯尔听到风元素在他耳边急促的声音,对崔寒的问题点了点头。 

(混乱!摧毁!和平!) 

经常说这种奇怪话的风元素正在急切地叫喊。 

(这就是他!婴儿火元素!阻止崔寒!他不能摧毁他们!混乱!摧毁!绝对不行!) 

凯尔回忆起一年前他遇到的火元素,但直到风元素上次提到它,他才记起了。 

它有一年多一点的历史了。 

(他一定是走投无路了!他在见到你后出现了!和平!和平!崔寒,把剑收起来!和平!) 

凯尔记得,这个风元素总是高喊着混乱、毁灭和和平之类的东西,他说他几乎把这个火元素举起来了。 

“崔寒,把剑收起来,他在我们这边。” 

“……我明白。” 

崔寒放下剑后,摇晃的火球迅速向凯尔飞去。然后它在凯尔周围漂浮。 

凯尔对这种温暖的感觉微笑着,感觉就像在用热敷。 

(干得好!和平,凯尔!) 

(什么?) 

(在这样寒冷的天气里,一个火元素很难自己出现!他真的是一个强大的火元素,将进行毁灭的意志!) 

凯尔的脸奇怪地扭曲成了皱眉。 

靠近他的火元素变得稍微大了一点,开始疯狂地燃烧起来。看到火,凯尔想起了与火元素有关的元素者。 

(他说他想和一个人签约,对吗?) 

那个人就是萨利,凯尔上次住的附近村庄的旅馆老板的孙子。 

他很有天赋,能看到上次想离开凯尔的火元素。 

凯尔回忆起风元素对火元素与萨利的关系所说的话。 

(我想与之签约的人总是不理我。把我当成一个皮球。我是一团强大的火焰!帮我和他签约。我想创造到处都是火海!混乱,绝望,黑暗的毁灭!我们必须不惜一切代价摧毁它!) 

这就是火元素所说的。 

此外。 

(世界树大人说,我很有可能烧掉湖水,等我成年后再回来。”我不能去。我有一所房子,我住在里面。这是契约者的房子。契约者一直在做噩梦。) 

他也说过这些话。 

凯尔的表情变得古怪起来。这时风元素又开始说话了。 

(火元素有话要说!我要给他捎口信!) 

风元素传达了这个信息,因为凯尔听不到这个摇晃的火元素的声音。 

(渴望火红的霹雳和火海。精通火海能力。为黑暗和混乱创造一片火海。我是一团巨大而强大的火焰,能够毁灭一切。非常尊重拉昂·米鲁。非常尊重毁灭之火,我的榜样。爱。) 

凯尔对这位火元素自上次以来一直没有改变的话叹了口气,开始思考。 

(他说他认为他能摧毁多夫的黑暗属性,对吗?) 

与其他火元素不同,这一个说他能够摧毁狮子王多夫的黑暗属性。他会很有帮助的。 

凯尔只能看到一团具体化的火,但那个红色的皮球在陷入沉思的凯尔周围游荡。 

就在那一刻。 

“啊。” 

凯尔鼓掌,好像他突然想起了什么。凯尔开始讲话时,安和崔寒静静地看着他,对他的掌声做出反应。 

“火元素,我以为你不能来这里?” 

火元素上次是这么说的。 

(世界树大人说,我很有可能烧掉湖水,等我成年后再回来。我不能去。) 

但是那火元素现在就在湖边。 

这样行吗? 

(啊哼,哼。只要他不被抓住就好!混乱,毁灭……假装无知!) 

火球随着风元素紧张的声音震动。 

就在那一刻。 

“……我的天哪!” 

绝望湖。有人似乎在暴风雪覆盖的湖面上尖叫。 

这是一个奇怪的熟悉的声音。 

“啊!不不不!” 

尖叫声慢慢靠近了。凯尔转向了噪音的方向。 

在结冰的湖面上……有人从暴风雪覆盖的地方向他们跑来。 

“哦!” 

拉昂意识到这是谁,他挥动着翅膀,好像他很高兴看到那个人。 

凯尔在早些时候摔倒在地后站了起来,因为他一直坐在那里。 

走到他旁边的崔寒也温和地微笑着。 

“精灵女祭司,好久不见了!” 

拉昂高兴地向朝他们跑来的人打招呼。 

快速跑过来的人是精灵女祭司阿迪特。 

凯尔试着高兴地向精灵打招呼,精灵穿着上次穿的同一件宽松的女祭司长袍,迅速向他们跑来。 

“H,怎么——!” 

然而,阿迪特看起来想哭。 

凯尔看到她苍白的脸后退缩了。 

塔莎和一些黑暗精灵在她身后,但他无法和他们打招呼。 

那是因为阿迪特。 

“S,火海——!” 

阿迪特说,在突然停下来和凯尔保持距离之前,她在翻找她的袖子。 

叮当作响。 

在年轻的女祭司拿出一把硬币之前,凯尔听到了硬币的叮当声。然后,她几乎跑向凯尔,开始说话。 

“啊,这是钱!求你了!不要制造火海!” 

她的瞳孔因焦虑而发抖。 

凯尔静静地看着阿迪特,然后向他这边看。 

他的身体感到温暖。 

火球漂浮在那里。 

凯尔再次回过头来,越过精灵女祭司阿迪特的肩膀,看到其他人向他走来。 

塔莎和黑暗精灵用奇怪的目光看着凯尔。 

这对塔莎来说尤其如此,他的目光似乎在问他做了什么,或者他这次做了什么骗局。 

其他黑暗精灵看起来很困惑。 

凯尔看了他们所有人,然后开始和精灵女祭司说话。 

“…这是一个元素。” 

“啊。” 

那是一声深深的喘息。 

阿迪特在凯尔和凯尔旁边的火球之间来回看了看,然后慢慢地把硬币放回袖子里。 

“……太令人震惊了。但看起来我不需要清空我的应急基金。” 

嘟嘟囔囔的阿迪特朝火球望去。 

她在看到凯尔旁边着火后,什么也没想就冲了过来。阿迪特平静地观察着火球,在得知它是一种元素后,她平静了一点。 

这时火球在摇晃,凯尔听到了风元素的声音。 

(婴儿火元素说:“世界树大人告诉我不要来这里,但我不得不去见凯尔·海图斯大人,因为我的契约者出了问题。阿迪特大人,我请求你理解”) 

(…什么…?它也能正常地说话吗?) 

凯尔对火元素和风元素的信任度急剧下降。然而,阿迪特开始说话。 

“少爷大人需要见见世界树大人。你可以稍后再和他聊天。” 

漂浮的火焰慢慢地变得微弱,消失了。凯尔感到温暖的身体部分也恢复了正常。 

(火元素告诉我让你知道他会等到你从湖里出来!混乱!绝望!摧毁白星!) 

凯尔对风元素的话点了点头,开始和阿迪特说话。 

“我可以马上去见世界树大人吗?” 

“她已经等了一会儿了。” 

阿迪特温和地微笑着,引导他们走向世界树。 

*** 

“好久不见了!” 

凯尔把手伸向世界树,他已经有一段时间没看见它了,正如拉昂所说。 

这棵树看起来仍然像一棵普通的树,至少看起来比以前更有活力。枝叶看起来比上次更健康。 

嘘。 

凯尔闭上眼睛,手掌触到了粗糙的树面。 

-“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凯尔一听到世界树的声音就开始说话。 

“情况似乎确实如此。” 

这棵世界树上一次牺牲了三根树枝来告诉凯尔三件事。 

找到拉昂的父母。 

找到审判之水。 

还有另外一个人聚集了多种远古之力。 

她上次给他的信息在他思考后对他很有帮助。 

“我有很多问题要问你。” 

–“我有很多问题要问。” 

“看来我们需要聊很长时间了。” 

嘘- 

世界树周围的树叶开始摇晃。世界树似乎在笑,对凯尔的话点头致意。 

“啊。” 

在他们开始严肃的谈话之前,凯尔问了一个突然浮现在他脑海中的问题。 

这是他无法通过龙王谢里特或崔荣根的回忆录找到的。 

“是否有一种与时间有关的远古之力?” 

白星设法查明了凯尔和崔寒的身份,以及地下区域的这棵树的死亡时间。 

他在问那权力。 

–“我不知道有这种远古之力。但我确实知道与时间有关的多重力量。” 

凯尔的眉毛抽动了一下。 

他有可能找到白星力量的身份。 

就在那一刻。 

-“你不是也有吗?” 

“……什么?” 

凯尔退缩了。 

然后他用另一只手抓住衬衫的胸部。 

–“你口袋里的那只信。我现在能听到时间在里面移动。” 

死神的信。 

这是一封告诉凯尔决定是回去还是留在这里的信。 

那只钟还在静静地倒计时。 

一些没有人发现的事情现在被揭露了。 

“人类,怎么回事?你的心疼吗?” 

当世界树继续说话时,他听到了拉昂的声音。 

–“死亡是献给死神的礼物。” 

世界树立刻发现这封信是死神写的。 

–“死神是一个有交易经验的人。死神的誓言只对死神有益。” 

“…只对死神有益?” 

凯尔靠近世界树。当他把耳朵放在树干上时,他的手更紧地靠在树上。 

他听到一个声音在他的脑海里。 

-“这不是很明显吗?这对死神是有益的,因为任何违背誓言的人都会痛苦、被诅咒或死亡。神会让人们免费借用他的力量吗?” 

世界树笑了,好像在问为什么凯尔会问这么明显的问题。 

–“死神珍视英雄,但愿意牺牲一些来拯救大众。” 

凯尔突然发冷。 

–“这次看起来是你。” 

世界树还在笑。

评论(5)

热度(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