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569潜力之夜(5)

Night of Potential(5)

大蛇头巨人最后的尖叫声在整个地区回荡。

“Roooooar!”

它庞大的身躯终于开始倒下。

轰!

那个倒下的蛇头巨人全身都是黑色的血,因为它身上到处都是洞。

至于造成这些伤害的人……

(是我造成的……)

金敏儿看着倒下的巨人开始微笑。

“哈夫,哈夫。”

然而,她呼吸急促,双臂颤抖。

她主要用来握矛的手也明显地在颤抖。

“敏儿,你没事吧?”

裴普朗走了过来,关切地询问敏儿的情况。

金敏儿看着裴普朗笑了起来。

“裴普朗,我想我至少比你现在好?”

“是这样吗?”

裴普朗低头看着他的身体。

尽管他在控制金路水给他的旋风时像火箭一样一次又一次地撞到巨人身上,但他没有受伤,但他还是一团糟。

当然,他有一些轻伤和瘀伤,但如果他能打败一个一级怪物,那就是一场胜利。

“你需要我扶你走路吗?”

金敏儿对裴普朗的问题摇了摇头。

她双腿用力,站直了。

(这是第一次。)

这是她第一次这样做。

她从来没有在尽可能多地使用自己的能力时战斗过。

(…我的身体跟不上我的能力。)

也许这就是她全身颤抖的原因。

没受伤。

一旦她的身体习惯了她的能力,这些问题就会消失。

她意识到她的能力最好用“巨大的力量”来形容。

这就是为什么它更令人震惊的原因。

(…金路水,这个人,只是——)

这个人叫金路水。

她越想越震惊。

她向自己这边看。

凯尔和金敏儿进行了眼神交流。

她听到了他漠不关心的声音。

“太棒了。”

她观察到凯尔在和他说话时是如何擦去嘴角流出的血液的。

“金敏儿,你打得不错。”

有点奇怪。

凯尔漫不经心的赞扬出于某种原因让金敏儿变得异常情绪化。

她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

“裴普朗,你也做得很好。你打得很好。”

裴普朗也一样。

他们两人在听到似乎比他们稍大一点的凯尔赞扬他们之后,终于觉得他们真的打败了这个巨人。

金敏儿下意识地脱口而出。

“我也想去那儿。”

凯尔朝她望去,金敏儿进一步阐述了她出于一时冲动所说的话。

“釜山市的西面,我想去那里。”

然后她很快补充道。

“作为回报,你需要让我更强大。”

她能看到凯尔坚忍的脸上露出温柔的微笑。

看起来他好像知道她会说那样的话。

“好的。”

凯尔平静地回答,转过身来。

“你们两个现在就回大楼去。”

然后,他走到朴金泰和李哲民面前,他们正站在大楼大门外。

裴普朗看着凯尔走开,开始带着茫然的表情说话。

“……哇,那个哥不是很酷吗?他病得很厉害!”

“你也很酷。”

“……嗯?”

裴普朗的眼睛睁得大大的,他看着金敏儿。

金敏儿带着困惑的表情看着他,裴普朗谨慎地问道。

“我真的很酷吗?”

“是的。”

“……敏儿。”

“怎么了?”

“跟你说实话,在我们与巨人作战的时候,我没有说这句话,因为时机似乎不对。我现在可以说吗?”

“当然。”

裴普朗对金敏俊灿烂地笑了笑,同意了,然后开始说话。

“你刚才挥舞长矛的时候太酷了。我觉得你是世界上最酷的人。我不能早点把目光从你身上移开。”

在裴普朗眼中,金敏儿真的是唯一的一个。

Pffft。

金敏儿笑了笑,然后回答。

“继续。”

“嗯?”

“多赞美我一点。”

“好吧!你是最棒的。”

“你真可爱。”

金敏儿看着裴普朗,好像他很可爱。

看到裴普朗的目光聚焦在她身上,她忍不住笑了起来。

然后他们两人找了个地方。

正在返回大楼的凯尔停了下来,看着裴普朗和金敏儿。

“啊哼。”

“哼!”

金敏儿和裴普朗慢慢避开了凯尔的目光。

然后他们迅速向大楼走去。

他们两人从凯尔身边经过时听到了他的声音。

“你们在一起很合适。”

裴普朗听到这件事后退缩了,而他们两人都对他做出了回应。

“T,非常感谢!”

“我知道。我们在一起看起来真的很好。”

裴普朗和金敏儿在做出符合他们个性的回答后进入大楼,而另外两人则走向凯尔。

“金路水。”

其中一个是朴金泰。

他手里已经拿着枪了,好像很想用似的。

“怎么了?”

朴金泰看到凯尔正看着他,慢慢地转过头来。

然后他回忆起刚才与崔寒的对话。

在他和李哲民走向金路水之前,因为他们知道轮到他们了…

(你想要什么?)

他与崔寒进行了眼神交流。

李升元、金敏俊和李金珠在一旁做着什么,崔寒也在和李升元聊天。

但后来,崔寒独自离开,走到他身边。

崔寒恶狠狠地看着他。

“我想和你谈谈。”

崔寒然后看着李哲民,朴金泰点了点头,李哲民就走开了。

朴金泰看到李哲民远在天边,便朝崔寒望去。

崔寒就在这时开始讲话。

“放低你的目光,恶棍。”

“……什么?”

朴金泰看着崔寒,对这种突然的变化感到震惊,但崔寒很平静。

事实上,他很生气。

他从李升元那里听到了关于金路水如何被对待的一切。

崔寒把手放在朴金泰的肩膀上。

他从凯尔那里学到了很多东西。

拍打。拍打。

崔寒拍了拍朴金泰的肩膀,看上去和凯尔几乎一模一样。

(…你打了路水哥?)

朴金泰对这一令人窒息的谋杀意图感到不寒而栗。

他也继续听到崔寒的声音。

(为什么?你为什么这么做?啊,没关系。根据我所听到的,没有什么好的理由。)

崔寒回忆起李升元告诉他的话。

(哥是唯一一个被殴打的人。只有路水哥。他们随便想出了打他的理由。)

(他们总是这样打他?)

(不,不是这样的。这是他第一次挨打,但他们总是对他不好。)

崔寒悄悄地对朴金泰耳语。

(路水哥可能会让你一个人呆着,因为他现在需要你,因为你很有用。这可能就是他让李哲民一个人呆着的原因。)

崔寒的目光低垂,望向离朴金泰很远的李哲民。

(记住我在看着你。)

那声音还在朴金泰的耳边回荡。

“哈aa。”

叹气的人是李哲民,朴金泰信任的下属,攻击型能力能力者。

他用令人心碎的目光凝视着凯尔。

(我真的也需要战斗吗?)

那是凝视者似乎在说的话。

凯尔回头看了看他,李哲民最终躲开了他的目光,开始皱眉头,朴金泰也不知道。

看到李哲民的反应后,凯尔忍住了鼻子。

(李哲民,这次你很难逃脱。)

李哲民。

这个混蛋是一个自己逃走的人,他假装听了朴金泰的命令,“让弱小无用的人先逃走!”当原来的中央避难所失去了它们的力量。

还有一件事。

(他最终成为了一名工会领袖。)

李哲民和朴金泰。

凯尔在即将到来的战斗中需要这两个人,但他不会像对待裴普朗和金敏儿那样关注他们。

(我一定会好好利用你的。我会让你想逃跑的。)

但他不能逃跑。

不管发生什么事,凯尔都会带这两个人去釜山的西面。

他会让他们做艰苦的工作。

(队长不会放过他们的。)

根据队长李秀赫的个性,他一听说离开中央避难所时发生的事情就会大发雷霆。

凯尔打算带着金奶奶和李的兄弟姐妹一起去。他们可能会告诉李秀赫一切。

(这将是恶毒的。)

他的反应将是邪恶和可怕的。

凯尔突然感到一阵寒意,但摇了摇头以消除这种感觉,然后开始说话。

“还剩下3个一级怪物。”

朴金泰和李哲民朝南看。

轰!

一只身高超过5米的巨熊向前跨了一步,要求他们向上看才能看到它的脸。

身上有紫色虎纹的熊。

凯尔张开嘴说话。

“那个怪物的名字叫毒熊。”

毒药。

这个词让朴金泰紧握拳头。他肯定意识到该轮到他了。

这一刻他听到一种可怕的声音。

“Shaaaaaa-Shaaaaaaaaaa-

李哲民开始皱眉头。

“…恶心的混蛋。”

这时,凯尔继续讲话。

“你可以根据它的外表来判断,但那是人面蜘蛛。它是一种戴着人类面具的蜘蛛。”

当这只3米高的蜘蛛戴着一张哭泣的孩子的脸作为面具走近时,李哲民慢慢后退。

李哲民这时看到了。

微笑。

凯尔微笑着低声说。

“让我做一个预测。”

“……什么?”

“本来你会逃跑的。”

李哲民急切地看着朴金泰的反应,他的瞳孔开始颤抖。朴金泰以坚忍的目光从凯尔和李哲民身上移开视线。

李哲民见此情景,心一沉,急忙开口说话。

“不!我会一直战斗到最后!”

“是这样吗?”

拍打。拍打。

凯尔拍了拍李哲民的肩膀。

“那就尽力而为吧。”

(该死!我被人骗了!)

李哲民看着凯尔轻松的笑容,开始皱眉头。他现在需要在这场战斗中付出一切。

李哲民这时听到朴金泰的声音。

他用坚忍的语调说话。

“没错,哲民。你应该用你所有的一切至少战斗一次。”

李哲民的瞳孔因为另一个原因开始颤抖。

“……队长大人?”

“你一直在隐藏你的力量,而不是与你拥有的一切抗争。你以为我不会知道吗?”

“……啊。”

李哲民可以看到朴金泰一边看着他一边微笑。朴金泰举起枪。

“好好战斗……如果你不想被我的子弹击中。”

(该死!)

李哲民勉强笑了笑。

“队长大人!请不要担心!”

但凯尔和朴金泰都没有看李哲民一眼。李哲民对此很恼火,但他把它推倒了。

原因很简单。

(这里很安全。)

他觉得金路水很烦人,朴金泰也很吓人,但是……

这两个人旁边是目前最安全的地方。

这意味着他需要努力奋斗。

“连领导人都在向前迈进。”

李哲民看着怪物,庄严地走在熊和蜘蛛后面。

这只怪兽的鬃毛像狮子,但它看起来像老虎。

它的黑色、灰色和白色条纹比邪恶更美丽,而它的黑色鬃毛丰富而闪亮。

“雄伟”一词适合这个一级怪物。

“…黑虎。”

朴金泰悄悄地咕哝着他从金路水那里听到的名字。

但他不能永远站在那里看着怪物。

黑虎开始说话。

“你很有技巧。”

“……!”  

朴金泰和李哲民睁大了眼睛。

是韩语。

怪物说的是人类的语言。

凯尔开始说话,好像这是正常的。

“不错,对吧?你不跟我做笔交易吗?”

“……交易?”

黑虎的黑眼睛慢慢地观察着凯尔。

(一个能沟通的怪物。)

凯尔一了解到这些怪物,就想出了这个计划。

关于这个一级怪物,有一个假设在将来会出现。

<可以交流的怪物是一个供试品怪物,但仍然可以向其他一级供试品怪物发出指令。在这种情况下,难道它不可能向其他一级怪物或低级怪物下达命令吗?>

如果这个假设是真的……

那么就有可能提出一个创新的计划。

黑虎很强壮,有很多能力,但它也有很多其他需要的东西。

“是的,交易。”

“什么样的交易?”

“你可能已经意识到,你最终会死在我们的手上。加入我们不是比死更好吗?”

李哲民和朴金泰震惊地看着凯尔。

(他到底在说什么?)

李哲民惊讶地垂下了下巴。

金路水说的是和怪物站在同一边。

怎么会这样?

(绝对不是!)

这毫无意义。

然而,李哲民听到黑虎的反应后震惊地倒吸了一口气。

“这是一个多么有趣的提议。但我不能这么做。”

“为什么不呢?”

“我有一个命令,我必须执行。”

“……是这样吗?”

命令。那些话使凯尔的眼睛变得模糊起来。

能沟通的怪物。

凯尔知道他需要和这个怪物说话。

这不仅仅是为了让它成为盟友的一部分。

(责任者。)

这场发生在地球上的突如其来的大灾难。

他想知道谁对此负责。

这些突然出现的怪物…以及突然赋予人类的能力和奇怪的事件。

这一定是有原因的。

(恶魔世界和被封印的神。我肯定他们有某种联系。)

凯尔想知道更多的细节。

这个可以交流的怪物是了解这一点的宝贵信息来源。

“真令人失望。黑虎,如果你能和我一起去,那就太好了。”

凯尔突然看到黑虎的目光发生了变化。

“Grrrrrr。”

老虎静静地咆哮着,左右摇了摇头。

它的鬃毛在颤抖。

然后它往下看,静静地看着自己的身体。黑虎抬起爪子时睁大了眼睛。

李哲民畏缩了一下,但黑虎只是抬起前爪拍了几下地面。

“……呵呵!”

黑虎难以置信地笑了起来。然后,它看起来好像陷入了沉思。

凯尔一边看一边回忆起一张记录。

这是对他在未来看到的这种情况的话。

<出于某种奇怪的原因,这些能够交流的怪物试图与人类对话。他们至少试过一次沟通。>

<当然,这些怪物在说‘没必要和你聊天’之前,试图与人交流。然后杀了人类。>

<重要的问题是,为什么这些怪物试图与人类交流?>

<如果他们只是想杀死所有的人并摧毁原来的中央避难所,难道他们没有理由交流吗?>

<这些怪物试图与人类交流肯定是有原因的。>

这是黑虎的目标。

凯尔在开始讲话时想到了这个目标。

这是为了让他能用上一个词。

“那么我也许可以给你‘自由’来无视你的命令。”

他从那份声明开始是为了找出它的目标。

评论(2)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