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567潜力之夜(3)

Night of Potential(3) 

“敏儿,我们应该下去吗?” 

听到裴普朗问题的金敏儿在回答之前,用锐利的目光盯着凯尔。 

“我们当然要下去了,怎么能不下去呢?” 

裴普朗一边点头,一边关切地注视着南方。 

“该死,我讨厌蛇。” 

“……问题是它是一个蛇头人。” 

“没错。” 

这个怪物有蛇头,但在神话中可以看到巨人的身体正在接近他们。 

金敏儿看着旁边的另一个怪物,一边平静地说话。 

“……另一只鸟的头是蛇的身体。” 

两个怪物正在慢慢靠近。 

他们似乎很喜欢走路。 

裴普朗一边继续讲话,一边扯着头发。 

“…他们到底想要什么?为什么这些怪物会出现?” 

“这只是意味着这是一场可怕的危机。” 

“没错!我害怕爬行动物……” 

“但既然它们都是半对半,这难道不可行吗?” 

“……敏儿。” 

金敏儿把目光从裴普朗身上移开,裴普朗的声音听起来好像想哭。 

她知道裴普朗是故意这样做的。 

“不管怎样,让我们去做吧——” 

金敏儿在她正要说他们应该下去时退缩了。 

“你怎么这么久?” 

凯尔轻轻地踩在窗台上,走上屋顶。 

嗖嗖—— 

一阵微风像旋风一样围绕着他。 

“你不下来吗?” 

凯尔听起来好像在说他们正走到外面的便利店什么的。 

朴金泰在这一刻向前走去。 

“嘿,金路水!” 

凯尔转向朴金泰。 

“我想下一个去。” 

“……我想你有点烦躁了吧?” 

“是的。” 

朴金泰手里拿着枪,看上去非常激烈。 

“不。” 

“什么?” 

然而,凯尔严肃地摇了摇头。 

“这只怪物和金敏儿和裴普朗搭配得很好。” 

“……他们?” 

朴金泰开始皱眉头。 

“这些孩子怎么会有用呢?我还是先下去好。” 

凯尔重新解释了朴金泰的话。 

“你是说孩子们应该退后,因为这很危险,而像你这样的成年人应该打架,朴金泰先生?” 

“……你在说什么?” 

朴金泰立刻皱起眉头,把目光从凯尔身上移开。 

朴金泰接着听到金敏儿的声音。 

“嘿,先生,我比你强壮。” 

“什么?” 

朴金泰朝金敏儿望去。 

金敏儿拿出一条领带,将直发扎成马尾辫,继续讲话。 

“我早就看到你打架了,先生。我比你强。” 

裴普朗搔了搔头,走到朴金泰和金敏儿之间。 

“嗯,嗯,大哥?敏儿,敏俊哥,我和我们三个人一起活了下来。这就是我要说的,对吧?” 

朴金泰在看到裴普朗笨拙但自信的讲话后开始微笑。 

“你故意装傻。” 

裴普朗尴尬地笑了笑。金敏儿拍了裴普朗的背。 

“我们下去吧。” 

“你们要一起下去。” 

金敏儿朝一边看。 

崔寒把手放在金敏俊的肩膀上,金敏俊已经痊愈了。 

“我负责处理紧急部分。我们可以稍后检查他,以确保安全。” 

金奶奶带着疲惫的脸从金敏俊的伤口上取下了手。 

金敏儿睁大了眼睛。 

被脓和血覆盖的感染伤口仍然留下疤痕,但看起来好多了。 

她的治愈能力令人震惊。 

这就是为什么朴金泰和其他人都听从金奶奶的话,即使他们在中央避难所扩大了影响力。 

“谢谢你,奶奶。” 

“不用谢我。” 

金奶奶对着凯尔摇了摇头,向他伸出手来。 

“我没事。” 

凯尔后退了一步。 

“……你也是——” 

“只是擦伤。” 

“在你嘴角——” 

“那是内伤。” 

“……好的。” 

凯尔漫不经心地用嘴擦去了干血。 

金奶奶带着关切的表情看着他,然后退后一步。 

“奶奶。” 

“谢谢你,金珠。升元。” 

李金珠和李升元帮助扶住金奶奶。 

凯尔走近这对姐弟。 

“嘿,升元。” 

“嗯?” 

“你也下来。” 

“我?” 

“是的。” 

凯尔然后看着金敏俊。 

“金敏俊先生?” 

“……是?” 

他已经听说了大部分情况,而裴普朗把他带了过去。他在不到三十分钟的时间里看到金路水在处理两个一级怪物。 

“你能运用你的能力,对吗?” 

裴普朗听了凯尔的问题后走上前去。 

“什么,大哥也许应该——” 

但金敏儿抓住了他的手臂。裴普朗可以看到金敏儿脸上的冷色。 

她平静地开始说话。 

“哥哥的能力与受伤完全无关。还有……” 

她环顾屋顶。 

她能看到两个逼近的怪物,每个人都在看着他们。 

“我认为在这种情况下尝试休息是没有意义的。” 

金敏儿和金敏俊进行了眼神交流。 

金敏俊开始讲话。 

“没错,情况紧急。” 

朴金泰朝金敏俊望去。 

(军装。) 

虽然衣服乱七八糟,但他能看出是制服。 

甚至他的鞋子都是军用靴子。 

金敏俊把手伸向崔寒。 

金敏俊在另一栋楼上与金敏儿和裴普朗一起观看了崔寒的剑术,摧毁了三级怪物。 

“你能帮帮我吗?” 

“当然。” 

崔寒把金敏俊背在背上。 

凯尔一边开始说话,一边看着金敏俊和李升元。 

“金敏俊先生和李升元先生将在这场战斗中一起行动。” 

当金敏俊看着李升元时,凯尔继续讲话。 

“李升元的能力是录音…” 

金敏俊的眼睛在这一刻变得模糊起来。 

“……金敏俊先生的能力就是信息。” 

凯尔指着他的脖子。 

“语音传送。” 

李升元和李金珠看着金敏俊。 

凯尔静静地看着这三个人,然后转过身来。 

砰! 

蛇头巨人的棍子掉在地上。 

慢慢靠近的两个怪物已经接近了。 

这两个怪物踩在了早些时候被烧焦的怪物身体上。 

裂纹。 

到现在,他们一直害怕的两个怪物的身体都碎成了灰烬。 

人们一边看一边狼吞虎咽地看着凯尔。 

凯尔然后拍了拍某人的肩膀,他走回窗台。 

“请下来和李哲民一起等,下一个是你。” 

嗖嗖- 

然后,他又一次被风包围,朝下走去。 

裴普朗紧跟在他身后,背着金敏儿。 

“……李哲民!” 

“是的,队长大人!” 

“跟我来!” 

李哲民听了朴金泰的命令后犹豫了一下,但跟在他后面,好像他别无选择。 

当然,崔寒、金敏俊和李升元已经下楼了。 

凯尔、裴普朗和金敏儿已经在地面上。 

吞咽。 

裴普朗一看到蛇头怪物和蛇身怪物越来越近,就变得紧张起来。 

(他们真的不一样。) 

与他面对其他怪物时不同,仅仅看着这些怪物就让他感到恐惧。 

(我能赢吗?) 

裴普朗很快开始思考。 

然后他向凯尔望去。 

(嗯!) 

他和盯着他的凯尔目光接触。 

Pfft。 

凯尔看着裴普朗咯咯地笑了起来。 

凯尔在看裴普朗的时候有这个想法。 

(看到他这么天真也很有趣。) 

裴普朗。 

他是新成立的韩国首尔中央避难所“Ga”区的一名政府工作人员。 

凯尔回忆起金敏儿过去告诉他的话。 

(裴普朗?他现在正在休陪产假。) 

与过去选举市长和市长不同,大灾难后建立了以中央避难所为核心的新政府官员体系。 

每个选区都指定了一名负责行政管理的领导人。 

中央避难所的每一位领导人都被称为“辖区领导人”。 

“嗯,你想让我做什么?” 

凯尔把手放在裴普朗身上,裴普朗正小心翼翼地问他一个问题。 

(他们说,他将在十年内成为辖区领导人。) 

凯尔记得裴普朗作为科长负责首尔中央避难所“ga”区的区域防御。 

“…关于风带来的东西。” 

“什么?” 

人们说裴普朗在移动时控制着风。 

“裴普朗。” 

“是?” 

“你用风在天空中飞翔,对吗?” 

裴普朗在回答凯尔的问题时畏缩了一下,然后尴尬地回答。 

“是的?” 

“你没有想过用另一种方式利用风吗?” 

“试过,但效果不太好。哈哈。” 

拍打。拍打。 

凯尔拍了拍裴普朗的肩膀。 

“那就看着我做什么,试着做同样的事情。” 

“什么?” 

裴普朗回嘴说,但凯尔没有理睬他。 

相反,他转向金敏儿。 

金敏儿用锐利的目光观察着一级怪物。 

她似乎在检查它们。 

凯尔开始讲话时站在她旁边。 

“最大限度地发挥你的能力。” 

金敏儿的肩膀开始颤抖。 

当她开始说话时,她仍然看着那些怪物。 

“……但我无法控制它。” 

凯尔的嘴角开始往上翘。 

金敏儿此时无法控制自己的能力。 

她也不知道如何正确使用它。 

这就是为什么她不能正确地避开一个怪物的原因。 

有一项要求是在公司的前锋中负责一支进攻队,金路水是该队的队长。 

一级能力能力者,擅长攻击。 

金敏儿轻松满足了这一要求。 

凯尔静静地继续和她说话。 

“我会帮你控制的。” 

金敏儿朝凯尔望去。 

凯尔看着颤抖的瞳孔,继续说话。 

“你所需要做的就是尽可能地发挥你的能力。” 

她颤抖的瞳孔平静了下来。 

金敏儿静静地点了点头。 

“我试试看。” 

就在这一刻。 

“W,什么?” 

当李哲民准备从二楼的一扇窗户走出大楼时,他的眼睛睁得大大的。 

他看着金敏儿。 

砰! 

地面在这一刻震动了。 

这不是因为怪物的脚步声。 

一支巨大的半透明长矛落在地上。 

有一个人拿着那支矛。 

是金敏儿。 

她轻而易举地抓住了这把三倍于她身高的长矛。 

“她是谁?” 

李哲民惊讶地倒吸了一口气。 

然而,在看到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后,他什么也没说。 

他所能做的就是低着下巴站在那里。 

“…疯狂的混蛋。” 

朴金泰忍不住发誓。 

金敏儿看着她的身边。 

她的瞳孔开始发抖。 

“只是——” 

金敏儿忍不住问。 

“你到底是谁?” 

她能看见凯尔在她面前。 

砰! 

另一支大矛落在地上,使尘土升起。 

shaaaaaaaaa- 

水在旋转,形成了一个巨大的矛。 

长矛把锋利的刀刃指向天空,好像要刺穿天空。 

凯尔的手激活了一部分噬天之水的能量。 

(它真的很弱。) 

凯尔再次感觉到,他的灵魂只吸收了远古之力的一部分。 

但他并不感到失望,哪怕它比平时更弱。 

远古之力给他的使他们更强大的方法… 

(吞噬了我们的存在。每一次这些声音消失一次……你就会变得更强大。) 

凯尔拒绝了这种方法。 

这就是为什么他能感受到远古之力所有人的意志,他能永远与他们在一起。 

(我肯定我回去时他们会大发雷霆的。) 

凯尔想,一旦他回到自己的原来世界,超级巨石和其他远古之力的拥有者将如何关心他。 

Pfft。 

凯尔抓起长矛时咯咯地笑了起来。 

水淹过他的手,然后指向敌人,而不是天空。 

金敏儿茫然地望着他。 

这一刻,她与凯尔进行了目光接触。 

“跟我来。” 

凯尔一脚踢开地面,又说了一句话。 

“这是属性教程,请仔细观察并执行我的操作。” 

这是第二节课。

评论(3)

热度(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