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513美味的(5)

Delicious(5)

凯尔第一次看到敌人皱眉。

“嗯。”

拿着扇子的侯爵瞥了一眼凯尔两边的两个人。

他的目光一落在剑术大师汉娜的肩上就停止了。

她的剑柄有一部分伸出肩后。

看到裹着绷带的剑后,他开始讲话。

“……那一定是太阳的谴责。”

太阳神憎恨具有黑暗属性的种族。

这就是为什么古老的太阳神教堂进行了十字军东征,以清除西方大陆的亡灵法师。

这是太阳神制造的武器。

太阳的谴责。

它是用来摧毁黑暗属性的最强大的武器,也是让拥有黑暗属性的人恢复原貌的武器。

“你也把圣子带来了。”

侯爵的嘴角变得扭曲起来。

呜呜呜呜-

侯爵头顶上的灰色球体又开始隆隆作响。

“没错。凯尔·海图斯,你有很多盟友。我忘了。但这并不能改变你今天是猎物的事实。”

凯尔试图向前迈出一步。

扑通一声。

然而,有什么东西阻止了他移动。

凯尔低下头,看到面前有一只白袖子。

“圣子大人?”

圣子杰克伸出手臂阻止凯尔。

看到杰克脸上的表情后,凯尔的眼睛稍微睁大了一些。

(他怎么做出那样的表情?)

他无辜的脸上流露出恐惧。

凯尔一意识到这一点,他的心就沉了下去。他不知道杰克是否害怕。

然而,杰克的脸上充满了恐惧和敌意。

这个无辜的人很少有这样的表情。

“少爷大人。”

杰克的目光集中在侯爵身上。

“那个人是谁?”

然后他开始对侯爵说话。

“不,你是谁?”

叮当声。

听到有人拔出一把剑,凯尔转过头来。

剑术大师汉娜带着困惑的表情抓住了太阳的谴责。

呜呜-

剑在颤抖。

它剧烈地摇晃着。

这件事发生在汉娜和凯尔困惑地看着对方的时候。

他们听到了杰克的声音。

他的目光集中在侯爵上方的灰色球体上。

“……这种力量不是来自这个世界。”

“我就知道!”

巴德提高声音表示同意。

“它闻起来不像来自这个世界的东西!”

凯尔的目光开始往下看。

(不是从这个世界来的…它是来自恶魔世界的力量吗?

这是否意味着此人来自恶魔种族?)

杰克在那一刻继续讲话。

“你和我一样,你服务于什么。”

(什么?)

凯尔的眼睛睁得大大的。

步。

圣子杰克向前迈了一步。

当拉昂出现时,拉昂的前爪立刻抓住了他,并说凯尔正在紧急寻求他们的帮助。

-“人类可能会受到严重伤害,无论如何,可能会发生一些不好的事情!他说如果你愿意就来!他说如果你不想来,就不必来了!他不管怎样都不在乎!”

他怎么能拒绝这个人的要求?

这个人救了他的妹妹汉娜,救了他自己,还救了莫戈鲁和太阳神教堂。

这就是他和汉娜毫不犹豫地来到这里的原因。

他意识到他的决定是正确的。

一个训斥的声音直指侯爵。

“邪恶,你似乎在为恶魔种族服务。”

凯尔内心一个声音喘息着。

-“天哪,他为恶魔世界服务?”

当凯尔听到超级巨石的问题时,他咬了咬嘴唇。

在这个世界上有一些相信神的牧师,他们中的一些人被赋予了神的力量。

和他们一样,也有信仰并追随恶魔世界的牧师。

杰克的手指向那个灰色的球体。

“那是属于恶魔世界的。”

shaaaaa-

圣子杰克站在中心,光开始散开。

“这就像我的力量来自太阳神,而不是来自这个世界。”

“你似乎对此很了解。”

拍打,拍打。

侯爵再次打开扇子,表情似乎在说他不知道该怎么办,因为他太高兴了。

他很高兴杰克能说出这么多关于他的事。

“我真的做出了正确的决定,告诉他们不要杀你。”

“你在胡说些什么?”

汉娜皱着眉头走上前去。

凯尔不知怎的被推了回去,杰克和汉娜现在面对着侯爵。

“我是什么意思?我阻止他们追你们两个直到最后。你们两个很有用。而且,汉娜小姐,我们现在不是陌生人了。你也是被死亡魔法毒死的人。Pfft。”

汉娜下意识地开始说话。

“那个混蛋的笑声真让人讨厌。”

“……汉娜。”

杰克试图阻止她,但侯爵挥舞着他的扇子回应。

“我听说我很烦人。但是像我这样级别的人会忍不住听到这样的话。”

Chhhh。

扇子折起来指向天空。

“人们生活在这该死的讨厌的太阳下。难怪他们会说像我这样拥有如此强大力量的人是讨厌的。但现在这种情况将改变。”

现在会改变的。

正如他所说,这个巨大的灰色球体改变了方向,开始朝着太阳神双胞胎前进。

“现在,我要让你们两个活下去。我需要你们两个看到这个世界被一个被称为黑暗的王国统治,痛哭流涕。Pfft。”

汉娜转向杰克。

“哥哥。我想那个混蛋疯了。相信恶魔种族会让你变成那样吗?”

“……嗯。那个人似乎是从乞讨的角度来看的——”

“啊,他生来就这么疯狂?”

微笑。

汉娜微笑着,然后拉上覆盖在剑柄上的绷带。

嘘。

一把完全白色的剑露出来,甚至没有一点灰尘。

“这就是为什么这把剑不断地求我杀了那个疯狂的混蛋。”

“Pfft,汉娜小姐,你想和我打架吗?”

侯爵一边用舌头舔着嘴唇,一边高兴地看着那把白色的剑指着他。

“……终于。我终于可以让太阳神的孩子们屈从并乞求我饶命了。呵呵!现在,我要杀了所有人吗?”

后面的黑骑士开始说话。

“侯爵,我等你这么说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叮当声!

黑骑士的剑显示出它冰冷的美丽。然后她用它轻轻地砍了下来。

“啊啊啊!”

退缩。

正在砍的剑停了下来。

那尖叫声是从后面传来的,不是从这个地方传来的。

她的眼睛向前看,同时仍然紧握着她的剑。

杰克和汉娜。

在他们两个看起来随时都可能狂奔的人之间……她看到了身后的凯尔·海图斯。她能看到他脸上的笑容。

“啊啊啊!”

然后她听到了另一声尖叫。

尖叫声来自黑暗精灵目前驻扎的森林对面。

沙阿阿阿-

与此同时,一阵风像海啸一样向她袭来。不,它被推到她身上。

(凯尔,我做到了!我也把他带来了!)

(我在这儿!对不起。sooooob。我太害怕了!但我现在不害怕了!)

(混乱,毁灭,愤怒!我打算毁掉一切!我是一个隐藏力量的风元素!)

这三个风元素带来的一阵风充满了温的雾。

雾立刻笼罩了每个人的视线。

黑骑士看着凯尔消失在雾中。

她还看到汉娜和杰克在微笑。拉昂说,这对双胞胎早些时候就说过。

(人类请求你的帮助是为了逃跑!啊,他说如果有一个敌人你们两个很难对付,就站在那个人前面,给他一个手势!)

凯尔看着雾气笼罩着一切,除了他们的盟友,然后开始说话。

“从现在开始,我们只有一个目标。”

所有的盟友都向他望去。

“我们要从这里逃走,一个人也不会死。”

看着他的目光变了。

每一次凝视都显得精力充沛。

这不仅仅是因为他们的决心。

沙阿-

他们周围有光。

这种治愈之光包围了精灵和雇佣兵。

圣子杰克的袖子里透出了亮光。

雾也遮住了那道光。

“Meeeew。”

那只银色的小猫在那一刻从雾中露了出来。

“啊啊啊!”

“啊啊!”

盟军可以听到敌人的尖叫声。凯尔坐在他的肩膀上,又开始说话了。

他的声音又快又坚定。

现在这是一场与时间的斗争。

“黑暗精灵营背后的武器刺客目前正在受到攻击。攻击他们的是我们的盟友莫兰家族。我们将与他们会合并逃跑。”

然而,他们需要穿过一座山才能和莫兰一家团聚。

他们必须通过黑暗精灵营和潜在的吸血鬼部队。

“指挥官大人,我们要攻击黑暗精灵吗?”

“是的。我们无法知道那个为恶魔种族服务的混蛋的力量,也无法知道那个骑士团的力量。但是吸血鬼和黑暗精灵绝对是太阳神教会的天敌。”

这就是为什么通过它们旁边逃跑更有意义。

盟军意识到凯尔不需要解释任何其他事情。他们都在等待凯尔的下一个命令。

雾中的混乱只会持续一小会儿。

他们也不知道莫兰家族的伏击何时结束。

这就是他们需要迅速行动的原因。

“雇佣兵将用盾牌保护精灵。精灵会在收到信号后发动攻击。”

霍夫。

他们听到有人喘着粗气。

格伦·波夫支撑起身体,用手抚摸着自己的伤口。

谢天谢地,他看起来比以前好多了。其他法师也一样。

那是因为杰克的治疗能力。

然而,他们还没有完全康复。

“…格伦·波夫。”

当凯尔呼唤格伦的名字时,格伦代表了所有的法师。

“我们有足够的力量逃跑。但是,我们的光环仍然太不稳定,无法使用魔法。”

法师们点点头。格伦继续说话时微微一笑。

“我们的雇佣兵法师在奔跑时有相当的耐力。而且,圣子大人不需要在其他地方使用他的力量吗?”

情况就是这样。

凯尔不能告诉杰克立即治愈所有人是有原因的。

(黑暗属性将要避免杰克的治疗能力。)

此外…

“这种逃避可能会变成一个漫长的过程。”

如果杰克一次治好了多人,而且太累了不能使用他的力量,那就太糟糕了。

凯尔用眼睛向杰克做了个手势。

“这是教会里配制的药水。”

杰克在回到凯尔身边之前,把一堆东西交给了法师们。

“喵喵!”

在那一刻,凯尔发出了信号。

唯一能在雾中看到一切的人是让他们知道他们现在需要行动。

“崔寒和汉娜到前面去。”

他们两个最强壮的人需要站在最前面。

“巴德,你到后面去。圣子大人,你呆在中间。”

巴德能闻到敌人逼近的气味,他需要在后面。至于圣子杰克,他会在中间为了…

“我要开始了。”

Shaaaaaaa-

他从太阳神那里得到的疗愈之光在他们的盟友周围创造了一个光环。

“吸血鬼和黑暗精灵将无法进入这个光环。”

凯尔张开嘴说话。

“走吧。”

在凯尔的注视下。

雾中开始出现一条小路。

“这很好。”

汉娜指着那条小路对崔寒说,崔寒示意她安静,然后拔出了剑。

他那闪亮的黑色光环遮住了他的剑。

他走上前去。

“闭嘴,快跑。”

“用我们的方式砍掉所有东西?”

“是的。”

崔寒和汉娜开始带领盟军前进。凯尔就在他们两人后面。

“温,发出信号。”

然后他摇了摇陀螺鞭子。

雾中出现了一股奇怪的旋风。

这不是风之声。

呜呜呜-

风元素在他们周围制造旋风。

旋风的数量继续增加,它们继续出现在黑龙背着一只红色小猫出现的地方。

“啊!啊!”

“咕噜咕噜——”

风夹杂着红色毒雾出现在盟军两侧,为他们开辟了一条逃跑的道路。

-“人类!别担心我们!我们会做好的!”

凯尔一边观察四面八方,一边听拉昂不停的报告。

(混乱,毁灭!西方!去你9点钟的方向!)

“九点钟方向!”

凯尔喊道,索罗斯跟进。

“开火!”

S、 嘘,嘘,嘘!

箭头朝着凯尔喊出的方向射出。

唐!唐!

同时有东西击中了雇佣军的盾牌。

凯尔看着雇佣军的盾牌。

黑暗精灵射出的黑色箭一碰到盾牌就消失了。然而,它们的强度足以在几乎瞬间显著削弱防护罩。

(在阻挡了另外两支左右的箭后,防护罩可能无法使用。)

这时他听到了老黑暗精灵的声音。

“我们找到了敌人!”

黑暗精灵很快就会再次射出箭来。

“……敌人的元素来了!”

索罗斯让他知道,据说吃其他元素的敌人元素正朝着他们的方向前进。

凯尔已经注意到了这一切。

“开火!”

他一听到老人的声音,事情就发生了。

“拉昂!”

-“好的!”

扑通一声。

虹落入凯尔伸出的双臂,一个又大又结实的黑色盾牌立即包围了盟军。

然而,格伦以外的雇佣兵退缩了,他们只能在看到穿过雾中的黑色箭头后恐惧地蜷缩起来。

“别停下来!”

这时他们听到了凯尔的声音。

“所有人,继续跑!向前跑,就好像停止意味着你死了!”

“听指挥官说的!”

巴德从后面喊道,盟军又开始行动了。

baaaaang!

bang!bang!baaaaang!baaaaang!

无数的黑色箭开始射向黑色盾牌。

索罗斯怀疑盾牌是否会断裂,下意识地恐惧地看着凯尔。

他这时很震惊。

(嗯?)

他没有看到崔寒或汉娜在前面。

他所看到的是一个闪亮的黑色光环和一条白色的线之间的凌空的黑色箭头。

“啊!”

老黑暗精灵紧握着肩膀向后退了一步。

Siiiiiiiiiiii。

他向前看。

崔寒砍下了他的黑箭。

汉娜在崔寒的保护下袭击了他。

白色的剑掠过了老黑暗精灵的肩膀。

“……刚刚从我身边掠过……”

他的皮肤严重烧伤,在如此小的接触下留下了巨大的伤口。

它也无法治愈。

这是太阳神神圣物品留下的伤痕。

“你们这些混蛋……”

然而,崔寒和汉娜被浓雾包围,在老黑暗精灵采取任何行动之前,他们立刻消失了。

他们两人随后回到了小队的前面。

汉娜回过头来,朝着凯尔微笑。

“我们只需要攻击任何像这样强大的敌人,对吗?”

“是的。”

“太简单了。我喜欢这样,对吧?”

她可以看到凯尔坚忍地回答她的问题。

“嗯,我们至少需要做这么多。我们不能让他们在我们奔跑时伤害我们。”

射出的箭停了一会儿,可能是因为它们攻击了老黑暗精灵。

凯尔朝索罗斯望去。

索罗斯肯定听到凯尔说他们不只是要逃跑。这就是为什么他只要看一眼就能知道凯尔要说什么。

凯尔举起手,索罗斯下意识地张开了嘴。

黑盾不见了。

索罗斯命令精灵们。

“攻击!”

在敌人停止进攻的那一瞬间…

精灵之箭和隐藏在盾牌内以躲避敌人元素的元素开始了他们的攻击。

水、火、风、土、木的光环与射出的箭混合在一起。

方向无关紧要。

这个地区的任何其他人都是他们的敌人。

“啊!”

“啊!”

盟军可以看到黑色盾牌在他们的攻击结束后重新出现,他们听到敌人的呻吟声。

凯尔从里面的口袋里掏出一袋最高等级的魔法石。

那是给一个看不见的人的。

看不见的拉昂带走了他们。

凯尔告诉拉昂要节约精力,使用魔法石,这样黑盾就不会消失。

他开始与进攻后停止的盟军交谈。

“你为什么停下来?”

盟军感到震惊,从保护他们的坚固盾牌上移开视线,一边向前看,一边又开始奔跑。

他们的敌人看不见前方,但大雾为盟军开辟了道路。

他们可以看到他们的指挥官在他们面前穿过那条小路时的背影。

逃之夭夭。

听起来有可能。

每个人的脚步开始充满希望和力量。

评论(5)

热度(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