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515美味的(7)

Delicious(7) 

“……他是个吸血鬼……!” 

凯尔肯定能听到巴德的叫喊声。 

巴德应该知道,因为他已经闻到过吸血鬼的气味了。 

“…还有,还有——” 

凯尔回头看了看巴德,他没能说完他的话。 

他看到巴德的瞳孔在颤抖。 

他的目光里充满了惊讶,就像他说拿着扇子的侯爵比埃鲁哈本强壮一样。 

(那样的话。) 

凯尔回头看了看吸血鬼。 

“你是吸血鬼的首领吗?” 

小男孩热情地看着凯尔,回答道。 

“是的,我是他们的领袖。” 

小男孩回应了,然后转向崔寒。 

“你一定是崔寒。没必要那样四处张望。这个地区没有其他敌人。” 

一直在偷偷摸摸地四处张望的崔寒吓了一跳,开始发抖。 

(这让我想起了我们第一次见到厄鲁哈本大人。) 

当崔寒第一次来到古龙鄂鲁哈本的巢穴时,他感受到了龙的光环,这让他知道他面前的个人的光环很强。 

正是这种光环让他觉得要打败那个人并不容易,不,他需要努力思考才能找到打败那个人的方法。 

崔寒现在对这个吸血鬼也有同样的想法。 

他下意识地开始说话。 

“……他不年轻……” 

剑术大师汉娜看到崔寒僵硬的表情后,紧握着她的白剑。 

她发现很难用她的剑打败崔寒。 

看到有人那样紧张,她也很紧张。 

(如果他是吸血鬼,我就很有可能要和他打架。) 

她必须像对付黑暗精灵那样做。 

这时,凯尔问了吸血鬼男孩一个问题。 

“为什么这里没有其他敌人?” 

现在他想了想,所有的吸血鬼都留在了森林的黑暗地带,没有挡住他们的路。 

(那个混蛋根本就没出现。) 

baaaaang! 

他听到另一颗魔法炸弹爆炸。 

拉昂只安放了一两枚炸弹。 

(雾也会因为爆炸而消失。) 

爆炸会驱散雾。 

这样他们的敌人就能很快找到凯尔的踪迹。 

凯尔需要进入雪域并在这之前做好准备。 

这意味着他们需要快点。 

(妈的!) 

在这样的时候遇到这样一个混蛋真让他头疼。 

然而,凯尔隐藏了自己的情绪,看上去尽可能平静,因为这个小男孩平静地回应。 

“我为什么要和其他人一起行动?” 

“……当其他人还在四面八方阻拦我们时,这很难让人相信。” 

凯尔一边回答,一边用目光偷偷地向崔寒打手势。这是一个缓慢前进的信号。 

前面的两个人接受了这种凝视,慢慢地开始移动。 

吸血鬼男孩似乎根本不在乎他们的行动。 

事实上,他微笑着举手示意他们。 

“别在意我,过来吧。你的敌人很快就会从下面上来的。” 

崔寒停了下来。 

敌人微笑着告诉他们来。 

一个非常强大的敌人在说这句话。凯尔凝视着他,当凯尔开始说话时,凯尔的表情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僵硬。 

“你在计划什么?” 

有吸血鬼躲在雪地里吗? 

这块巨石会爆炸吗? 

他一定是在把我们引向陷阱,对吧? 

凯尔有各种各样的想法。如果他一个人的话,他就不会有那么多想法,但是…… 

“哈夫,哈夫。” 

在他身后还有法师和受伤的盟友,他们仍然在他身后喘着粗气。他们时不时地接受杰克的治疗,而杰克不必那么担心敌人。 

这就是为什么凯尔对吸血鬼男孩投以怀疑的目光。 

“哦,天哪,看来你误解了我的意图。” 

男孩摇摇头,然后举起双臂。 

“我无意在这里和你打架。” 

“为什么?” 

(他认为这有道理吗?) 

凯尔开始皱眉头。 

“W,胡说八道!你是那些把我们队员的血吸干的混蛋的首领……” 

他能听到潘在身后愤怒地咕哝着。 

凯尔同意他的看法。 

有人为了巩固自己作为敌人的地位,做了太多的事情,说他无意打仗? 

凯尔看着那个吸血鬼男孩,眼睛闪闪发光。 

步。步。 

他慢慢地一步一步向前走。然后他指着那个男孩。 

“你的头衔是什么?” 

这个混蛋一定和其他人一样有头衔。 

(伯爵?不,可能更高。) 

“侯爵?还是——” 

这个男孩散发出一种优雅的感觉。 

“公爵?” 

“没错,我是公爵。” 

他用一些花哨的动作作了自我介绍。 

“很高兴认识你。我叫弗雷多·冯·埃杰兰公爵,是两大洲吸血鬼的首领。你可以叫我弗雷多公爵。” 

凯尔看着他,漫不经心地问道。 

“那么国王是谁?” 

弗雷多公爵的嘴角像画一样优雅地翘了起来。 

凯尔看到他的微笑后,没有停止他的提问。 

“你有自己的王国吗?” 

王国。 

伦、杰克和巴德听到这个词后都退缩了。 

然而,凯尔很平静。 

听说他们用头衔称呼对方,看到他们的部队是分开的,但有点团结… 

凯尔想知道他们是否属于同一个王国。 

巴德对那个问题最紧张。 

(东部大陆有一个具有黑暗属性的生物王国?) 

这对当权者来说可能是个问题,但对巴德来说不是什么大问题。 

只有当他们的目标是让世界充满黑暗并带来恶魔种族时,这才是一个问题。 

当他看着弗雷多公爵的嘴唇时,他看起来比凯尔更紧张。 

男孩接着顽皮地笑了。 

“谁知道呢?” 

然后他回避回答这个问题。 

然而,在看到这种反应后,凯尔至少有一半的把握认为有一个王国。 

这就是为什么他又向前迈了一步,问了更多的问题。 

“白星是国王吗?” 

或者… 

“或者,这是恶魔种族吗?我看到一些为恶魔种族服务的人。” 

这时弗雷多公爵微微皱了皱眉头。 

这是微弱的,但它无法避免凯尔的凝视,因为他正在使用他的记录能力。 

“哈哈。” 

然而,皱眉消失了,男孩开始笑起来。 

弗雷多接着轻松地说。 

“无论你的血液多么鲜美……你都不能那样看着我。” 

(什么?) 

凯尔想知道他刚才听到了什么。 

“喵喵?” 

他低下头。温看上去很震惊。 

-“人类!那个吸血鬼刚才说了什么?人类,你的血好吃吗?” 

他没有听错。 

凯尔又抬起头来。比克罗斯奇怪地看着他,而汉娜则显得茫然。 

凯尔的脸上也有类似的表情。 

“先生,你说了些有趣的话。” 

多亏了伦冷酷温和的声音,凯尔才得以振作起来。 

这时,年轻的公爵继续讲话。 

“我是一个懂得优雅和骄傲的吸血鬼。这就是为什么我不会为任何人服务。” 

凯尔立即作出反应。 

“你是说你不会为恶魔种族或白星服务?” 

男孩开始微笑。 

“我只告诉你真相。我真的不为任何人服务。” 

吸血鬼。 

凯尔开始思考这场他过去并不关心的比赛。 

这些记录很快就在他的脑海中闪过。 

“为别人服务只是弱者才会做的事。如果像你这样有着如此鲜血的人有如此的误解,那就太糟糕了。” 

当然,弗雷多公爵可能为了更大的利益而撒谎。 

然而,他只会说实话,因为他说他会这样做。 

他的自尊心不允许他这样做。 

此外,他还有话要对凯尔·海图斯说。 

(…他亲眼见到他真是太棒了。) 

他听说过很多关于凯尔的事。 

根据他所听到的,他有很高的期望。 

吸血鬼。 

他们像黑暗精灵一样具有黑暗属性,但被认为是这个世界的一部分。 

这就是为什么他们在触摸生命力时表现良好,不像其他具有黑暗属性的人。他们接触新鲜血液时情况良好。 

不,他们最好这样做。 

男孩从巨石上走下来。 

“凯尔·海图斯。” 

啪。 

他轻轻地落在地上,然后慢慢走向凯尔的团队。 

他们试图表现得很紧张,但… 

砰的一声。砰!砰! 

他们听到远处地面在震动。 

凯尔立刻知道那是什么。 

(是马蹄!) 

由于马在狂奔,地面在震动。 

敌人会停止被误导,现在就冲到这里来。 

凯尔想看看他身后。他对大雾已基本消散后山的样子感到好奇。 

然而,他需要与吸血鬼公爵保持眼神交流。 

Chhhh。 

弗雷多公爵停下脚步,朝着指向他的剑望去。 

汉娜的白剑直指他,没有颤抖。 

弗雷多一边看着它一边咯咯地笑。 

“多有趣的玩具啊。” 

“什么?” 

汉娜开始怒目而视。 

她扭动握着剑的手腕,太阳的谴责很快开始向弗雷多公爵刺去。 

哈哈——! 

“…在哪里?!” 

然而,她刺中的地方什么也没有。 

bang! 

她听到身后一声巨响后震惊地转过头来。 

“嗯,你真的有点与众不同。” 

崔寒出现在凯尔面前,拦住了弗雷多公爵的手。 

“……等等,这是什么——?!” 

然而,汉娜看到发生的事情后,与其说是松了一口气,不如说是感到震惊。 

她不是唯一一个。 

就连阻止弗雷多公爵进攻的崔寒也感到震惊,他的瞳孔也在发抖。 

那男孩失踪了。 

崔寒阻止的袭击者是一个看起来健康的成年人。 

他似乎三十多岁,大约比克罗斯的年龄。 

他们唯一的相似之处就是紫色的眼睛和浅灰色的头发。 

虽然颜色相同,但他的举止却显得非常懒散和放松。 

弗雷多公爵立刻从一个男孩变成了一个成年人。 

这可能是他的真实面目。 

嘘- 

崔寒对弗雷多公爵能够轻易地用手将剑推开感到震惊。 

然而,弗雷多公爵只是擦了擦手,开始说话。 

“我们的盟友很快就要到了,所以我会很快说出来然后消失。毕竟,你需要时间逃跑。” 

凯尔的表情变得古怪起来。 

(他与众不同。) 

这个男孩的外表只是一个伪装,这一定是他的真实外表,因为他释放的压力很大。 

他突然有了一个想法。 

(他似乎不是那种在白星下服役的人。) 

侯爵带着扇子也一样。因为他们不适合白色的下属。 

这件事发生在凯尔的眼睛观察成人版的弗雷多时。 

“我想跟你进行一笔交易。” 

弗雷多开始平静地说话。 

然而,他说的话令人难以置信。 

“交易?但我们不是敌人吗?” 

“谁知道呢?我们现在还不能决定。” 

凯尔只有在听到弗雷多的回答后才能问这笔交易是什么。 

“……报价是多少?” 

弗雷多开始微笑。 

凯尔看到弗雷多公爵慢慢解释这笔交易时的笑容后,有一种不祥的感觉。 

“把你的血交给我们。不,提供给我们。” 

(什么?) 

凯尔的眼睛睁得大大的。 

(我刚才听到了什么?) 

弗雷多公爵继续讲话,凯尔震惊地站在那里。 

公爵是认真的。 

“那我们就和你合作。” 

“你这是什么意思?” 

但是在那一刻… 

砰!砰!砰! 

隆隆声越来越近。 

巴德用鼻子深吸了一口气,开始大叫起来。 

“气味扑鼻而来!他们就在附近!” 

敌人越来越近了。 

他们现在真的需要行动了。 

他们需要把敌人带到一个陷阱里并从中逃脱。 

弗雷多公爵越过凯尔的肩膀看了看,然后温和地对震惊的凯尔说话。 

“我会在不久的将来邀请你来我们的城堡。如果你想知道详情,就来吧。” 

凯尔继续震惊地看着弗雷多。 

(血?他要我献血?那他会和我合作吗?这是什么胡说八道?) 

“啊,你应该知道这一点。” 

弗雷多后退一步,开始微笑。 

那是一个极其恶作剧的微笑。 

“你的血液对吸血鬼很有好处。味道、营养、治疗作用。对我们来说,这是最好的药物。” 

微笑。 

弗雷多灿烂地笑了。 

成年的弗雷多灿烂的笑容看上去有些颓废,凯尔开始起鸡皮疙瘩。 

他觉得自己好像在看着一个稍微疯狂一点的克洛佩·塞卡。 

-“人类!他的眼睛看起来不正常!” 

(我知道。他看起来像是疯了似的。) 

-“哦,对了,人类!你的血有股腥味!看起来不太好!不要把你的血倒出来!” 

凯尔的表情似乎在问这样一个疯狂的混蛋从哪里来,不管拉昂怎么说。当然,当崔寒和伦身上散发出邪恶的光环时,汉娜和比克罗斯看起来完全目瞪口呆。 

就在那一刻。 

“怎么回事?” 

嘎吱,嘎吱。 

从巨石的另一边… 

有人开始向他们走去。 

这个人肩上有一些雪,好像他是从雪地里下来的。 

嘘。 

一个人摘下帽子,红发就流了出来。 

洁琳一边肩上挎着一个大布袋,一边带着震惊的表情开始说话。 

“我下来是因为不管我等多久你都没来。你在这里听一些难以置信的胡说八道。这个新来的疯子是谁?” 

她看着弗雷多,又回头看着凯尔。 

“凯尔少爷,那是什么?” 

“…嗯…一个疯子说我的血很好吃?” 

他真的不知道怎么解释。

评论(4)

热度(7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