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575 黑暗中的疯狂(1)

The madness within the darkness (1)

砰-砰!

刚刚修好的铁门在大声摇晃。

翟夏戎抓住一根树干,开始大叫。

“这些怪物真的像路水先生说的那样疯狂了!”

翟夏戎越想越觉得冷。

(金路水先生的所有预言都是正确的!)

正如金路水提到的那样,根据他的“预言”,一旦太阳下山,二级和三级怪物开始疯狂地一起攻击中央避难所。

他们也比正常怪物强壮1.5倍。

一滴汗水从翟夏戎的背上滴落下来。

(如果我们在一无所知的情况下面对这种情况……!)

他能活下来吗?

(不,我早就死了。)

翟夏戎想知道,当一级供试品怪物出现时,他是否会死去。

这就是他松了一口气的原因。

他感到欣慰的是,这不是一个“意外之夜”,现在是“他们完成了所需最低限度准备的夜晚”。

翟夏戎开始讲话。

“大哥!能坚持吗?”

裴卓浩看着他的侄子,没有回应翟夏戎。

“普朗。”

“别担心,叔叔!”

裴普朗站在窗前时,风从他的双手喷涌而出。

嗖嗖——

一阵大风像火箭一样呼啸而出。

baaaaang!

“咳,咳,咳!”

“咕噜咕噜!”

被风火箭击中的怪物撤退了。

大楼里的人没有错过这个时机,开始通过窗户攻击外面的怪物。

还有一件事。

“尖叫——!”

一阵尖锐的尖叫声和一只大鹰的爪子攻击了怪物。

那些爪子的主人,钢羽鹰,飞到了空中。

“尖叫!kiiiiiiiiii——!”

钢铁般的羽毛像箭一样射出,一旦它扇动巨大的翅膀,羽毛就会攻击怪物。

钢羽鹰无情地攻击,以阻止2级和3级怪物接近中央避难所大楼。

裴卓浩看了之后开始讲话。

“我还是不敢相信。”

他回忆起金路水所说的话。

(今晚。今晚会有一个怪物首领驻扎在这里。)

在说这里没有值得聊天的人之后离开这里的钢羽鹰现在正在保护这个地方。

这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景象。

裴卓浩这时与钢羽鹰进行了目光接触。

(嗯!)

当裴卓浩的肩膀在注视着鹰的强烈凝视后下意识地退缩时……

钢羽鹰的喙张开,开始用韩语说话。

“如果没有那个有价值的提议,我不会做这些无用的事情。啧。”

然后它转向裴卓浩。

裴卓浩如释重负地叹了口气,转过身来,只与裴普朗目光接触。

“啊哼。”

裴卓浩脸上露出尴尬的表情,裴普朗开始微笑。

“叔叔,不要太担心。我也会努力工作。我们的路水哥说我很有天赋。”

凯尔从来没有对裴普朗说过这样的话。

(你在这里就够了。试着和翟夏戎一起工作。)

他说的只是…

(你认为我能做好吗?)

(我相信你足够让这个避难所撑下去了。)

显而易见的事实。

只是它以一种比他预想的更夸张的方式传到了裴普朗的耳朵里。

裴普朗这时开始讲话。

“我们也不需要坚持很久。”

裴卓浩的眼睛模糊了。

他们周围的人都朝裴普朗望去。

(不需要坚持很长时间。)

裴普朗又开始说话了。

他们只需要坚持几个小时。

“我们只需要坚持到他们从后面开始埋伏!”

裴卓浩开始讲话。

“是的,我们只需要坚持到那时。”

周围的人坚定了决心,点了点头。

就在这一刻。

嗡嗡声。

裴卓浩低头看着他的手。

他手里拿着一台对讲机。

这是金路水留给裴卓浩的物品之一。

它不是一个普通的对讲机,而是一个能力者能力的媒介。

-“啊。啊。”

他能听到一个男人的声音。

-“你能听到我说话吗?”

“叔叔!这是敏俊哥的声音!”

金敏俊。金敏儿的哥哥是这些对讲机的主人。

-“…是你吗,普朗?”

“是的,哥!”

裴普朗反应热烈。

“哥!哥!你能检查一下敏儿是否正常吗?”

–“…哈哈哈。”

金敏俊在对讲机的另一边叹了口气,然后继续讲话。

-“目前情况如何?”

裴卓浩转身离开失望的裴普朗,回应道。

“我们现在还可以。”

-“我理解。如果有任何变化,请与我联系,如果发生意外情况,我们也会与您联系。”

“当然,我会的。”

-“让我们都努力工作吧。”

这就是他们与金敏俊的第一次交流的结果。

(让我们都努力工作吧。)

这些话在裴卓浩的脑海中回荡。

“是的,我们必须坚持。”

虽然夜幕刚刚开始……但他们已经在等待明天的太阳升起了。

同时…

-“啊。啊。”

金敏俊联系了第二台对讲机。

-“奶奶。你能听到我说话吗?”

奶奶环顾着大楼,开始说话。

“是你吗,敏俊?”

-“是的,奶奶。奶奶,那边看起来怎么样?”

金奶奶听了他的问题后再次环顾四周。

她原本在朴金泰的中央避难所。

然后她去裴卓浩的避难所医治伤员。

最后,她来到了朱浩志的中央避难所,并在那里过夜。

“现在看起来怎么样——”

她的眼睛朝正门望去。

这里的大部分窗户都用木板紧紧地封着,但门是开着的。

他们那样做没关系。

baaaaang!

baaaaang!

怪物们撞上了一堵半透明的墙。

“Roooooar!”

“尖叫!”

怪兽们疯狂的叫喊声在她周围回荡。

但是在建筑物的南北两侧……

怪物们别无选择,只能撞到一堵半透明的墙上。

至于造那些墙的人…

“啊!”

张文秀的手臂向两边伸展,全神贯注于盾牌上。

在大楼的西侧…

“我没想到我最终会帮助人类。”

一只3米高的大白兔用它毛茸茸的后爪攻击时,用一种威严的声音咕哝着。

“尖叫!”

“鲁奥!”

二级和三级的怪物每次在大白兔踢腿时都会掉到地上。

“但有价值的交易一定会引起我的注意。”

白兔转过头转了一个圈。

“咕噜咕噜!”

“鲁奥!”

二级和三级怪物因为它的大兔子耳朵而丧生。

至于大楼的东面…

“呼呼呼啊啊!”

金敏儿挥舞着她的长矛大声喊道。

“好极了!”

“鲁奥!”

每次挥杆,怪物都会倒下。

金敏儿的眼睛闪闪发光。

“…我不需要控制它,因为他们到处攻击!”

她现在不必担心控制方向或攻击错误的东西。

敌人来自四面八方。

只要她不在背后攻击……只要她不朝大楼挥舞长矛就好了。

在金敏儿的背后…

她身后的窗户是开着的,尽管其余的窗户都用木板紧紧地贴着。

金奶奶驻扎在那里。

凯尔对金敏儿说了以下几句话。

(金奶奶是一个见过很多战场的人。如果奶奶说要跑,就从窗户跳进去。)

金敏儿挥舞着长矛,心里一直想着这些话。

金奶奶看着她开始说话。

“每个人都做得很好。”

金奶奶环顾四周,看着朱浩志避难所周围的人。他们看起来都下定决心要战胜这次考验。

(……问题在于,这不仅仅是决心。)

金奶奶在和一个男人目光接触时,克制住了自己的想法。

这是一个在朱浩志不在的情况下担任领导的人。

他朝金奶奶笑了笑,积极地回答。

“请不要担心!我们一定会胜利的!”

那人的眼睛里充满了活力。

他不是唯一一个。这个避难所里的大多数人都充满了希望。

他们反应热烈。

“预言?我没想到我会亲自遇到一个如此强大的人!现在连最强大的怪物都站在我们这边了!这都要感谢那位先生!”

“浩志先生是对的!我们会胜利的!”

“我们一定会胜利!我们只需要全力以赴!”

金奶奶与张文秀进行了眼神交流。

张文秀正忙着维护他的盾牌,但他仍然露出尴尬的微笑。

金奶奶脸上也有类似的笑容。

他们两人回忆起金路水的建议。

(也许最好还是让他们去吧。)

金奶奶开始说话。

“不管怎样,我们很好,敏俊。”

-“是的,女士,我知道了。”

“敏儿也很好。”

-“…非常感谢你,奶奶。奶奶,如果有什么意外情况,我会联系你的。”

“好吧,我就交给你了。”

嗡嗡声。

金敏俊结束了与金奶奶的谈话。

他低头看了一会儿对讲机,听到了李金珠的声音。

“我很高兴大家都很好。”

“我同意。”

金敏俊可以看到李升元蹲在李金珠旁边,记录下他的通讯信息。

金路水已将以下信息告诉了这三人。

(录音、信息和放大。这三件事结合在一起可以形成一个信息网络。你们三个现在很重要,但你们需要在未来使用这些能力。)

金敏俊握紧拳头。

他一直在苦苦挣扎,认为他的妹妹和她的朋友在这个世界上有强大而有用的能力,但他只是一个包袱。

但他现在知道情况并非如此。

他手里的对讲机开始发光。

嗡嗡声-

这是为了与第三台对讲机通信。

就在这一刻。

巴昂–!

他们听到一声巨响。

在屋顶上的金敏俊可以看到一个黑龙横扫怪物。

“操!攻击前告诉我!我是盟友!你需要给我闪避的时间!”

他也能听到李哲民绝望的叫喊声。

但是金敏俊的眼睛集中在一个地方。

他们的注意力集中在那个放下剑的人身上,冷冷地瞪着那些开始填满黑龙刚才冲出的地方的怪物。

崔寒。

“……这里也很安全。”

当他感到宽慰时,他感觉到了体内的电流。

这就是原因。

嗡嗡声。

一旦他连接到另一边…

-“大家都好吗?”

金敏俊积极回答了金路水的问题。

“大家都很好。”

他接着问。

“你那边一切都好吗?”

凯尔环顾四周,平静地回答。

“目前还没有问题。我将在讨论后再次与你联系。”

–“我明白。”

嗡嗡声。

他们就这么说了。

凯尔只需要启动对讲机,金敏俊指示他回电话。

凯尔把对讲机放回口袋里,环顾四周。

他可以看到这座荒凉的城市,因为停电了,没有灯光。

那里到处都是破败不堪或完全毁坏的建筑物。

此外,还有干血迹和骨头碎片,他无法分辨它们是属于怪物还是人类。

即使是晚上,凯尔也能看到这一切。

发爆裂声。

那是因为他手里的小玻璃瓶里有光。

“啊,感觉太闷了。我们不能再亮一点吗?”

凯尔看到朴金泰朝他走来。

目前,他们正悄悄地移动,凯尔在前面,随后是阿贝尔、朴金泰、朱浩实和车秀荣。

朴金泰小心翼翼地朝阿贝尔瞥了一眼,然后走上前去和凯尔说话。

当他们跟在他后面时,除了凯尔没有其他人带着灯。

“我在这附近连怪物都没看见。”

凯尔对着牢骚满腹的朴金泰摇了摇头。

“那也不行。街上也有怪物,先生。我们需要安静地到达我们的目的地。”

他们需要先到达目的地。

朴金泰撅着嘴,在听到凯尔的严厉回应后回头看了看。

他一看到黑虎的眼睛就退缩了。然后,他朝着黑虎那边的朱浩志和车秀荣看了看,然后紧紧地贴在了凯尔旁边。

“嘿。”

然后他开始讲话。

“我理解车秀荣在这里,因为她以她的能力而闻名。”

车秀荣是著名的火焰瓶投掷者。

她是如此的强大,以至于在这件事发生之前有传言说,那些设法在她燃烧的瓶子攻击中幸存下来的怪物,无论何时看到她都会躲藏起来。

这就是为什么朴金泰认为让她加入这个夜间伏击队是一个明智的决定。

“可是朱浩志呢?”

把朱浩志带来有什么意义?!

“金路水。”

“什么?”

朴金泰皱着眉头,看着凯尔慢慢地开始和他非正式地交谈,然后叹了口气,悄悄地低声说话。

“嘿,朱浩志是个疯狂的混蛋,连李秀赫都觉得他很难对付!”

这一刻老虎的耳朵抽动了一下。

他的声音大得足以让附近的阿贝尔听到。当然,大老虎后面的两个人没有听到。

阿贝尔和朴金泰这时听到了凯尔的声音。

“我知道。”

凯尔比朴金泰更了解朱浩志。

为什么?

很多人死在朱浩志的避难所,但与其他地方相比,仍有更多的人幸存下来。

此外,他们并没有分散,而是在跑出大楼后聚集在一起。

在未来…

在这场磨难中幸存下来的朱浩志将继续创建一个人的公会。

公会的名字叫“朱浩志”。

他是唯一的公会成员。

他是帮主、帮主助理、秘书和帮会成员。

这本身就很奇怪,但是…

那个一人公会是一个教堂。

朱浩志创造了一种宗教。

这是他自己的宗教。

他讨厌任何人参与他的宗教活动。

他不接受任何人加入他的公会。

他只是说他的宗教是对他而言的救赎,甚至从未向世人透露过他的宗教是什么。

除了朱浩志之外,没有人知道朱浩志的宗教名称,也没有人知道任何关于它的信息。

(这很有趣。)

他在那个一人公会中收到了各种各样的请求。

事实上,他因此变得非常富有。

这是大多数人将来都知道的关于古怪的朱浩志的事情。

作为工作的一部分,凯尔收集了有关重要公会的信息,他还知道一些事情。

朱浩志的一人公会是因为他的能力而创建的。

而朱浩志用了他所有的钱来恢复韩国被摧毁的土地。

被摧毁的山脉、田野、河流……他在各种各样的地方花钱。

这就是为什么朱浩志实际上没有钱。

凯尔开始说话。

“他很疯狂。他也是一个做了很多好事的人。”

朱浩志真是疯了。

但是他是一个很好的人。

凯尔以前从未见过像他这样的人。

“等等,你他妈的说他疯了,但他是个好人是什么意思?”

朴金泰无法大声说话,用力捶打着自己的胸部,不相信地看着凯尔。

这一刻他听到了凯尔低沉的声音。

“我们需要一起战斗,因为我知道他是怎样的人。”

朴金泰听到凯尔坚定的回应后,不知什么原因感到寒意。

过了一会儿,他终于又开口了。

“……你也知道朱浩志的能力,对吧?”

朱浩志从未告诉任何人他的能力,但他随心所欲地使用这种能力。

这就是为什么人们选择他作为他们的领袖。

然而……

“不管我做什么,我都无法推断他的能力。”

他无法破译朱浩志的能力。

这有点奇怪。

朱浩志的能力是每个人都质疑的话题。他们不知道那是什么。

但凯尔知道。

他张开嘴说话。

“信仰是惊人的,不是吗?”

朴金泰立刻皱起眉头。

“啊啊啊啊啊,这是朱浩志经常说的话。”

“Pffft。”

凯尔笑了。

朴金泰眼看就要发火了。

“也许?”

“这也许是正确的。”

朴金泰听到凯尔的回答后,悄悄地咕哝了一声。

“……信仰?”

微笑。

凯尔开始笑了。

朱浩志的能力很简单。

信仰。

朱浩志相信的事情会发生。

然而,他的能力并不是万能的。

他的信仰仅限于能力者的能力。

例如,它可以将一个爆炸性为5的异能,并将其提升到7。

它可以将攻击范围从2扩大到4。

朱浩志可以根据信任程度增强能力能力者的能力。

只要他相信是这样。

(朴金泰和他的火焰子弹,火焰瓶投掷者车秀荣,以及能力扩音器朱浩志。)

如果这三个人在一起的话……

如果凯尔的火焰霹雳也加入到其中…

今晚……

疯狂的暴力怪物会遇到更疯狂的力量。

(不。)

凯尔笑了起来。

(他们会被打在背后的。)

被打的不是他们,而是怪物。

评论(1)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