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577黑暗中的疯狂 (3)

The madness within the darkness (3)

“喘息。”

阿贝尔一喘口气就坐了起来。

他能看见有人在看着他。

“…凯…奇?”

“是的,是我,殿下。”

杰克和凯奇从阿贝尔躺的沙发的另一边紧张地盯着他。

阿贝尔慢慢地环顾四周。

“……这让我快疯了。”

杰克和凯奇在听到他醒来后说的第一句话后退缩了,但阿贝尔没有时间注意于这些话。

他在打架时醒了过来。

他刚刚在一只名叫黑虎的怪物身上撕开怪物,直到他睁开眼睛才突然发现自己回到了这里。阳光从帐篷入口射进来。

阳光是红色的。

凯奇悄悄地开始说话。

“现在是晚上,殿下。”

“已经那么晚了?”

阿贝尔想了一会儿,喃喃自语。

“……两倍的速度?还是三倍?”

“什么?”

“没什么。”

他对凯奇的问题摇了摇头。阿贝尔随后注意到两位牧师看着他时眼睛后面的好奇。

(我肯定他们想知道凯尔和崔寒的情况如何。)

阿贝尔低头看着他的肚子。

半黑半白的视频通讯设备就在那里。

他张开嘴说话。

“我睡觉的时候没有别的事发生吗?”

“是的,殿下。甚至连紧急电话都没有打,因为你在睡觉前准备好了一切。”

“这让我松了一口气。”

凯奇和杰克仔细观察了反应平静的阿贝尔。

他很平静,但全身都是汗。

这就是为什么凯奇想知道她是否应该在讨论的时间之前叫醒他。

他们没有这样做,因为他看起来很平静,除了他在流汗。

“……殿下,交易的内容——”

“等等。”

他把手伸向凯奇,阻止她说话。

两个牧师不知道,因为他们面对着它,但有少量的红色夕阳从帐篷入口进来。

很明显这意味着什么。

“请进来,拉昂大人。”

他看不见拉昂,但入口的门襟又松了一点。

“Meeeew。”

“喵!”

两只小猫先走了进来,然后帐篷的入口被紧紧地关上,年轻的黑龙才露了出来。

“王储!”

“是的,拉昂大人。”

拉昂、温和虹。

三名小孩不时地轻轻抬起阿贝尔帐篷的入口盖,以表示他们是否可以进入。

尽管伦和比克罗斯在照顾他们三个,但他们都在忙着管理莫兰的家庭和打理这里的事情。

也许这就是原因…

或者可能是因为饼干…

甚至可能是因为他们想听到一些关于凯尔和崔寒的消息,但是…

他们三个经常来找阿贝尔。

“嘿,王储!你病了吗?”

“哦,不,如果他生病了就糟了,niya!”

“……他需要休息,弟弟,这可能是因为他无法休息,nya。”

这三个人发现与阿贝尔交谈并不困难。

也许是因为他们从小就经常见到他。

(不,是因为他们像凯尔。)

这三个人很可能是在模仿凯尔,他一直在他身边粗鲁无礼。

阿贝尔的嘴角稍稍向上一点。

“我没事,拉昂大人。”

“真的吗?”

“当然,拉昂大人。事实上,我现在很好。”

阿贝尔一边看着幼龙和幼猫,一边开始思考。幼龙和幼猫听了他刚才的话后似乎松了一口气。

(我到底要不要告诉他们?)

他要告诉他们凯尔和崔寒的事,还是保持沉默?

阿贝尔正在思考该怎么办。

但他不需要思考太久。

(殿下。不,大哥。)

(什么事?)

他回忆起在他们行动时,他与凯尔的一小段谈话。

(大哥,你会一直来看我,对吧?)

(是的?)

(那么最好不要把一切都告诉他们,而只是给他们一个简短的正面解释。保持乐观,你知道吗?这是一个简单的请求,对吗?)

(…你这个混蛋。这很难做到。)

阿贝尔开始讲话。

“多亏了我早些时候与太阳神达成的交易,我现在能够时常与凯尔·海图斯聊天。”

拉昂圆圆的眼睛睁得大大的。

虹正把爪子放进饼干篮里,他停止了移动,而温看着阿贝尔时显得僵硬僵硬。

圣子杰克在这一刻急切地开始讲话。

“殿下,如果你把这一切都告诉他们——”

“可以告诉他们。”

阿贝尔自信地回答。

“没关系,因为他做得很好。”

他的表情和语气……一切都平静而自信。

也许这就是原因……

“他还问您、拉昂大人、温和虹是否过得很好。他问你是否饮食正常。”

平均9岁的孩子们聚集在一起,表情才明朗起来。

凯奇看起来也好多了,开始说话。

“我,他真的好吗?”

“是的,你不必担心。”

阿贝尔毫不犹豫地回答,脸上露出一丝微笑。

阿贝尔温和的表情让每个人看起来更加轻松。

“嗨,王储,王储!”

“是的,拉昂大人。”

“我能告诉爷爷伦和比克罗克斯吗?”

阿贝尔轻轻地点了点头。

“当然可以,但请悄悄地告诉伦·莫兰,把比克罗斯和伦带过来。我想我需要向他们两个解释一下。”

“我明白了!”

“哦,请先别告诉其他人。我会分别打电话给他们,自己告诉他们。”

“我明白了,王储!”

拉昂看着拉昂,拉昂点了点头,温和虹和拉昂一起迅速向帐篷入口走去。

然后温突然停了下来,转身向王储鞠躬。

“非常感谢,殿下。”

阿贝尔睁大了眼睛。

她总是非正式地说,还加了一句“nya”,所以他认为这是她的风格,但她刚才似乎很成熟。

“啊!我也很感激,王储!”

“我很感激,nya!我会报答你的,nya!”

阿贝尔在听到拉昂和虹的声音后也温和地回应了。

“不,没什么。我没做什么,拉昂大人。”

平均9岁的孩子们在看到他的举止后显得更加放松,精力充沛地走出了帐篷。他们似乎很兴奋,因为他们有一个任务要完成,这是很长一段时间以来的第一次。

阿贝尔静静地观察着他们,然后转向凯奇和杰克。

“我希望你们两个也能带一些人过来,牧师大人。”

“啊,当然!”

圣子杰克急忙从座位上跳了起来。他脸上有一副灿烂的表情。

另一方面,凯奇直到不久前还保持着乐观的表情,这似乎有点奇怪。

“…我们应该带谁过来?”

阿贝尔开始回答她的问题。

“请把洁琳小姐带来。啊,圣子大人,你能把你妹妹带来吗?”

“是的,先生!当然可以。我马上去把汉娜带过来。”

“太好了。非常感谢。看来我们都需要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举行第一次会议。”

圣子杰克向凯奇和阿贝尔微微鞠躬,走出帐篷。

凯奇慢慢地跟在他后面。杰克一离开,她就在门口停了下来,转身看着阿贝尔。

“殿下。”

凯奇犹豫了一会儿才继续讲话。

“我感觉非常敏锐,因为我去过很多地方。这就是为什么……真的——”

她不能继续说话了。

这就是她想问的。

(真的,凯尔少爷大人真的没事吗?殿下,你的表情似乎有点假。)

但是她不能问她的问题。

这是因为阿贝尔站在那里,在她无法完成她的问题时开始讲话。

“他们很好,那些恶棍很好。”

凯奇听到他的回答后闭上了嘴。然后她鞠躬离开了帐篷。

“我会很快把洁琳小姐带过来。”

凯奇一离开,阿贝尔就一个人留在帐篷里。

“呼,呼。”

阿贝尔用双手擦了擦脸。

他能感觉到他的头发仍被汗水浸湿。

当阿贝尔回忆起凯尔再次说的话时,这种恶心的感觉让他开始皱眉。

(那么,最好不要把一切都告诉他们,只是给他们一个简短的积极解释。保持乐观,你知道的?这是一个简单的要求,对吗?)

(保持乐观,你知道的?)

那些话一直在他脑海中回荡。

“那个该死的混蛋。他把所有困难的事情都推给了我。”

阿贝尔无法停止皱眉。

保持乐观?

“我怎样才能使这一切变得积极?”

阿贝尔回忆起战场上的夜晚。

火灾、爆炸…

夜晚充满了疯狂。

阿贝尔一边想着这两个恶棍,一边不停地皱起眉头。

  *

朴金泰提高了声音。

“嘿,金路水!”

“什么?”

对于凯尔的简短回应,朴金泰开始皱眉头。

“啊,这个混蛋现在一直在跟我非正式地说话,不是吗?”

然后他再次提高声音,大声喊叫,让金路水听到。

“嘿!Y,你的大哥表现得很奇怪!”

凯尔开了个口子,回头看了看。

黑虎的脸上有点茫然。

这一刻,黑虎与凯尔目光接触,凯尔朝它喊道。

“打倒所有挡在你路上的怪物!”

黑虎的眼睛里闪过一道亮光,它静静地开始移动它庞大的身体。

“朴金泰!你也打!”

“老兄,人们会认为我在休息什么的。你知道有多难吗——!”

但凯尔已经回头继续战斗。

“操!”

朴金泰皱起眉头,然后碰了碰手中的枪。

他的手指微微颤抖。

他全身都是轻伤,还在流血。

“真烦人,真烦人!”

天还黑着。

太阳没有升起。

他周围到处都是血的恶臭。

不。

里面装满了怪物恶心的体液。

baaaaang!

他转过头去看。

“你在干什么?”

金敏儿从他身边走过。

朴金泰向旁边看去。

金敏儿刺穿了一个试图从侧面伏击朴金泰的怪物。

它是一级怪物。

这是一个蛇头巨人,也是凯尔早些时候教金敏儿去对抗的那个怪物。

“…真他妈的强壮。”

“我一直很强大。”

金敏儿走过朴金泰时说了些别的话。

“只是我最近才学会如何正确地战斗。这对你来说不一样吗?”

情况就是这样。

朴金泰意识到了这一点,因为他也学会了如何正确地战斗。

尽管他被混乱、血腥和疯狂包围…

他感觉到了。

(…人类能赢!)

他通过金路水的数据,越来越快地对付一级怪物。

金路水指定为攻击队的人正慢慢开始感受到他们的潜力。

他们变得越来越强大,不像这些怪物。

值得一试。

他们可能会赢。

这就是为什么他们不能停下来。

尽管这该死的夜晚太长了…

没人能停下来。

朴金泰的手指扣动了扳机。

唐!

一颗子弹射入了一个怪物的眼睛。

自从大灾变和能力的发现……他的射击技能由于某种原因而退化,现在又慢慢恢复了。

Baaaaang-!

朴金泰听到一声巨响后转过身来。

“Roooooar!”

“咕噜-咕噜!”

当一道黑光从怪物之间射出时,怪物们纷纷倒下。

它很遥远,但它是黑暗中唯一清晰可见的东西。

这是无可奈何的。

有一个人的身体被玫瑰金色的水流包围着,旁边是耀眼的黑光。

此外,由于玫瑰金光的照射,穿白色衣服的人也清晰可见,而穿白色衣服的人朱浩志双手紧握在一起。

“我有信心!”

“真他妈的疯了!”

朴金泰听到这个声音后一边笑一边咒骂。

那三个人…不,那两个人…

崔寒和金路水…

他可以看到这两个人无论在哪里都在战斗。

那是因为玫瑰金流。

在这个满是二级、三级和一级怪物的战场上,它们太显眼了。

这就是他不能停下来的原因。

这也是凯尔无法停止的原因。

他知道周围的人都在看着他和崔寒。

“哈夫,哈夫。多少时间过去了?”

他能听到朱浩志身后沉重的呼吸声。

朱浩志,他一直在喊,‘我有信心!’一次又一次地坚持崔寒和凯尔为他们提供重要支持。

凯尔有一块手表。

“我不确定。”

但是他没有时间看手表。

“呜呜呜呜!”

凯尔看到三个一级怪物向他冲过来,就动了。

向左2米,然后向后5点钟方向。

然后一声霹雳打在前面。

发爆裂声!

一道玫瑰金的小霹雳击中了怪物的身体。

斜杠,斜杠。

崔寒的剑砍下了另外两个一级怪物。

“你没事吧?”

崔寒问道,凯尔笑着回答。

“喘口气后再问。”

崔寒从稍早开始就慢慢地呼吸得更重了。

“哥,你的情况更糟。”

崔寒站在凯尔面前,让凯尔无法继续前进。

崔寒是对的。

凯尔可以看出他的情况很糟糕。

他的手微微发抖。他的嘴边有干血。

他脸色也变得苍白了

(但还是可以忍受的。)

他不会晕倒的。

(这一切都要感谢朱浩志。)

朱浩志的“信仰”令人惊讶地放大了凯尔的远古之力和崔寒的光环。

事实上,出于某种奇怪的原因,朱浩志的能力实际上比其他人更能支持凯尔和崔寒。

(朱浩志对我和崔寒更有信心吗?)

朱浩志的能力根据信仰水平改变了力量。

(为什么?)

他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

凯尔有很多问题,但他选择倾听发生了什么,而不是再去思考。

他能听到。

他能听到怪物的叫声。

但肯定比以前少了。

大火和爆炸摧毁了大部分2级和3级怪物,而在休息时突然遭到伏击的2级和3级怪物由于身体庞大而无法快速移动,其弱点被人类攻击。

这次伏击是成功的。

然而,他们仍然太多了。

无论他们砍了多少刀,杀了多少,怪物总是不断出现。

这是特别困难的,因为2级和3级的怪物陷入疯狂并变强了1.5倍。

他们是如此的疯狂,以至于即使在受伤后,他们仍然继续向前冲锋,这种情况通常会让他们感到害怕、摔倒或逃跑。

停下来会让事情变得容易一些。

“哈aa。”

凯尔开始思考时叹了口气

(什么时候。太阳什么时候升起?如果太阳升起……)

那么人类将成为掠食者而不是猎物。

凯尔开始想起问他时间的朱浩志和似乎有点不知所措的朴金泰。

然后他可以感觉到人们开始放慢脚步。

即使他为这次袭击召集的人迅速成长并显示出他们的才能…

那些人开始感到累了。

他们几乎没有力气了。

他们情不自禁。

他们不习惯这样长时间的战斗。

这就是为什么他还不能感到累的原因。

“崔寒。”

“是的,大哥?”

“黑龙,你能再用一次吗?”

与崔寒闪亮的黑色光环不同,黑龙需要崔寒使用大量的力量。这就是为什么他现在在用他的光环战斗。

但凯尔能读懂战场的气氛。

其他人都累了…

“是的,我能。”

“那么请用它。”

他们需要向这些人展示他们盟友的力量。

“呼,呼。”

崔寒深深吸了一口气,然后将剑指向天空。

黑色光环开始聚集在他的剑周围,慢慢地开始形成一个黑色的龙。

“朱浩志先生,请把你的能力用在我身上。”

崔寒听了凯尔的话后退缩了,但他还是一动不动,因为他无法分散注意力。

当朱浩志大叫时,凯尔双手握着火红的霹雳。

凯尔能感觉到他那火热的霹雳,多亏了朱浩志的能力,变得越来越强大。

他将用他那火红的霹雳和崔寒的黑龙横扫战场。

然后一级怪物应该撤退,盟军会感到恢复活力。

凯尔有这样的想法,他开始看着崔寒指向空中的剑尖。

在那里,黑龙很快就会张开下巴,冲向战场。

但是当他抬起头的这一刻…

“……啊。”

凯尔的下巴垂了下来。

他伸手抓住崔寒的肩膀。

……哥?”

凯尔漫不经心地话道,崔寒退缩着回应。

“太阳出来了。”

夜空慢慢地开始变亮。

夜幕已过,黎明即将来临。

“我们做到了。”

凯尔补充道。

“我们度过了关键时刻。”

凯尔环顾四周看了看那场激烈战斗的证据。

他可以看到,随着世界变得更加光明,疯狂从2级和3级怪物身上消失。

虚弱的二级和三级怪物慢慢开始撤退。

凯尔在他的记忆中有一个记录。

<一旦夜晚过去,二年级和三年级瞳孔将不再疯狂,不再攻击中央避难所。>

<他们不能再攻击了,因为现在轮到一级怪物攻击了。>

<这是所有受到攻击的原始中央避难所都遵循的规则。>

凯尔的目光直视着一级怪物。

还有很多一级怪物还活着。

但是疯狂的二级和三级怪物、人类和领袖怪物……伴随着火焰和爆炸……各种各样的事物所造成的混乱设法杀死了许多一级怪物。

还有……

朴金泰、金敏儿、裴普朗、裴卓浩、车秀荣等等,他都能看到。

他们看起来都很累。

他们抬头看了看天空,然后向凯尔望去。

凯尔朝他们微笑。

是微笑让他们知道他们赢了,他们活了下来。他接着说了以下几句话。

“让我们完成剩下的工作,前往我们的新基地。”

大家都笑了,握手紧紧地握紧武器。

评论(1)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