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579你吃得好吗?(1)

Are you eating properly?(1)

釜山市西面。

这些话深深地印在人们的脑海里。

他们还考虑了有关凯尔提到的“未分级怪物”的信息。

一个人开始讲话,而大家都沉默了。

“嘿,即使我们过去了,我们还能对这样一个怪物做些什么吗?”

是李哲民。

与几天前的24小时战斗相比,他的表情平和,非常好。

他抬起头继续和凯尔说话。

“金路水,据你刚才所说,那怪物足够强大,可以轻易摧毁一座大都市和附近的城市。你还说它有一些特殊的能力。我们呆在这里不是更好吗?”

李哲民一边看着凯尔,一边继续说话,好像他听不懂似的。

“我们不会死的。我们为什么要离开这样一个好地方,然后……”

李哲民感到左脸颊发热后,把头转向左边。

“……!”

他能看到朴金泰恶毒的目光。

他还可以看到崔寒站在凯尔身后,用一种无感情的目光注视着他。

“不,我想说的是——”

李哲民在继续发言时,急切地环顾了一下会议室内的人们。

“我们能把它杀死吗?你说过,当没有等级的怪物出现时,附近的怪物会开始横冲直撞。”

“是的。”

凯尔毫不犹豫地点了点头。

然后,他一边看着会议室里的人一边补充说。

“附近的怪物会变得疯狂。他们会表现得好像对新领袖的出现感到兴奋。”

裴卓浩和朴金泰听到“领袖”这个词后退缩了。

他们的目光模糊了。

“无论如何,这将是一个困难的局面。”

他平静地看着切赫。

“路水。感情上,我想和你一起去釜山西面。你说只有这些怪物才能摧毁这些大型中央避难所——”

裴卓浩一踏进这个新的中央避难所,这是他很长一段时间以来第一次感到平静。

其他人也是如此。

这个新的中央避难所是一座城堡或堡垒,足够大,可以让3-5个原来的中央避难所和附近所有临时避难所的人一起使用。

那几乎是一个小城市。

唯一能摧毁这个地方的怪物是那些没有等级的怪物,它们的存在让裴卓浩心寒。

但是裴卓浩开始皱眉头。

“即使你和崔寒……还有其他人都很有天赋……现实地说,我们去釜山的西面——”

凯尔这时说了些什么。

“李秀赫。”

会议室的气氛立即发生了变化。

(嗯?)

在房间外围的裴普朗睁大了眼睛,环顾四周。

然后他看着金敏儿,默默地用嘴无声回答了他的问题。

(发生了什么?)

(我不知道。)

金敏儿耸了耸肩,摇了摇头。

裴普朗和金敏儿不知道李秀赫的事。

但他们感到奇怪的是,仅仅说出他的名字就改变了气氛。

金敏俊也是如此。

“李秀赫,那个人是谁?”

他悄悄地低声问李升元。

一直在录制会议内容的李升元(Lee Seung-Won)思考了一会儿,然后低声回应。但是会议室一直很安静,每个人都听到了他们的谈话。

“……他是建立基础的人。”

“基础?”

“多亏了秀赫先生,这里有很多人还活着。”

凯尔在这一刻开始讲话。

“他也救了我。”

金敏儿、金敏俊和裴普朗的眼睛都睁得大大的。

(是谁救了金路水?)

裴卓浩开始讲话时喘着粗气。

“哦,李秀赫在釜山的西面?”

凯尔这时可以看到朴金泰看着他。

“李秀赫……你的能力也帮你找到了大哥吗?”

朴金泰问这个问题时的表情很奇怪。

他的头脑似乎一团糟。

“是的,这是我的能力。”

凯尔现在完全是在非正式地和朴金泰说话。

他继续和会议室里的每个人讲话。

“他目前在釜山西面的新中央避难所。”

裴卓浩回应。

“这改变了一切。”

就连一向沉默寡言的朱浩志也点了点头。

李秀赫。

这个名字自然而然地引起了人们的反应,就像金路水这个名字现在对这个避难所的人们产生的影响一样。

裴卓浩一边继续讲话,一边思考着一些事情。

“李秀赫是一个与很多人交往的人。无论他们是他的下属还是朋友……一定会有很多强大的人。”

凯尔点了点头。

情况就是这样。

目前,西面避难所的能力者数量出奇地多。

最终幸存下来的人将继续成为韩国能力能力者的未来支柱。

这就是为什么有人说,这是命运,而不是一个巧合,即没有等级的怪物出现在那里的所有地方。

裴卓浩思考了一会儿,然后开始带着沉重的表情说话。

“但我们也需要保护这里。”

“你说得对。”

裴卓浩在听到凯尔的积极回应后松了一口气。

凯尔从口袋里拿出一张纸。

“这就是为什么我成立了一个团队来完成我们的计划。”

李哲民听后下意识地大叫。

“嘿,为什么你可以自己决定?!”

他的心跳得很厉害。

他一听到这个名字就开始了,李秀赫。

如果他要去釜山的西面…

去西面不是问题。

但一旦他在那里遇到李秀赫……

那就麻烦了。

很明显,那个热心肠的家伙会对李哲民做什么。

(哇。哲民,如果人们没有能力,你就歧视他们,折磨他们?哦。你打了金路水?殴打某人有趣吗?哲民,你也想挨打吗?嗯?你是谁,竟然打人?嗯?哲民,你那么渴望见到死神吗?)

(……操。)

李哲民突然大汗淋漓。

“嘿!我,我——”

(我不能去西面,让我出去!)

那正是他想喊的。

“哲民。”

听到朴金泰低沉的声音,李哲民畏缩了一下,开始发抖。

但他还是设法朝他看去。

他用眼睛说了些什么。

(队长大人。李秀赫在那里!我们没事吧?)

但朴金泰并不明白李哲民的目光告诉他的任何事情。

这是因为朴金泰的头脑是一个复杂的混乱体,现在有着不同的想法。

李哲民觉得非常沮丧,好像他在嘴里塞了10个没有水的红薯。

就在这一刻。

崔寒微微握紧了剑鞘。

李哲民注意到了,看到崔寒在看着他。

(这个混蛋比李秀赫更残忍、更恐怖。我不敢相信我对一个该死的高中生有这样的感觉!)

李哲民在内心大喊大叫,但没说什么就低下头。

李哲民随后保持沉默。

凯尔茫然地盯着李哲民,李哲民开始说话,自己闭嘴,然后他又开始说话。

“当然,如果你不喜欢我创建的团队,请随时告诉我。我会立即修改它。”

凯尔随后透露了团队成员。

他们将一分为二,一队保护这个地方,另一队前往釜山的西面。

一旦他透露了名单…

没有人反对他的决定。

  *

在连接首尔和釜山的高速公路上…

一年前这个地方有一条宽阔的公路,现在看起来已经不一样了,因为它是一条被废弃汽车毁坏的公路。

这表明人们是多么迫切地逃跑。

这表明发生了一件大事,摧毁了这条作为社会基础设施的道路。

它只是展现了一幅极其荒凉的景象。

整个被摧毁的高速公路上的汽车要么被压碎,要么被摧毁,与原来的形状没有任何相似之处。

“哎哟,看来太阳已经要下山了!我们快点把它们搬走!”

五个人拉着推着堵住隧道的汽车来到一个地方。

“呸。我很高兴这条隧道只被毁了一半。应该不会有怪物从另一边来。”

“正是。所以快点,动个屁!”

这五个人把车移动成一个圆圈,在车周围筑墙。

“嘿,金先生!快点走!”

“哎哟。你没看到我已经在尽可能快地移动了吗?你的唠叨越来越厉害了!”

那个叫金先生的人推着车,一边发牢骚。

然后他开始和站在他旁边的年轻人说话。

“正秀,这很难,对吧?”(从这一部分开始,他们经常用一种叫satoori的地方方言说话。想一想美国南方口音,以作比较。但我不能用南方口音,因为他们在韩国,所以我要做我认为最适合每个句子的事情。为了使它与韩国口音相似,我会故意做一些拼写错误。)n、 )

“是的。”

那个名叫正秀的年轻人朝他微笑。

他是一个身材魁梧的人。

金先生继续与这位年轻人交谈。

“呵呵,我真感谢武功和力量胜过能力?”

年轻人听到那人愉快的声音后笑了。

“我比你这样的能手强一点,先生?”

“是的,你是,你是!”

金先生在叹气之前以抱怨的表情回应。

“我们得赶快去釜山。”

“你说你的家人在那里?”

“是的。我的女儿和妻子在釜山。我去北方做建筑工作时……”

金先生无法继续讲话。

他很快就换了话题。

“你不是说釜山不是你的家乡吗?”

“不是。我要去那里,因为它甚至是一个相似的方向。”

崔正秀脸上有一道淡淡的阴影,他报以天真的微笑。

(我得快点回家。)

他需要尽快回家。

但凭他的实力和能力,要直接回到家乡并不容易。

他只能加入其他人的团体,并与他们一起行动,使他朝着错误的方向行动,并经常停下来。

然后,他幸运地遇到了前往釜山的人,他们五个人在去釜山的路上互相帮助。

(我确信我能找到从釜山前往庆南的人。)

然后,他会寻找其他人朝着同一个方向走,回到他的家乡。

崔正秀坚定了自己的决心。

家。

那是他现在唯一的目标。

“嘿,金先生!你不去工作吗?”

“艾古玛!你为什么对我唠叨?!正秀也在这里陪我!”

“正秀是那种懒散的人吗?他只是不能工作,因为他担心你!我们需要在太阳下山之前找个地方睡觉!”

“F,好吧,我明白了!”

金先生开始摇头。

“……嘿,正秀,我们快点。”

“是的,先生!”

金先生看到正秀灿烂地笑了笑,然后把车推向隧道入口的方向,笑了。

就在这一刻。

“嗯?”

站在旁边看这这一切的那个孩子把双筒望远镜从眼睛处拿开,举起手来。

“怪,怪物……”

四名成年人迅速把手从车上拿开。

“什么?”

“你是说怪物吗?”

他们都朝着孩子看的方向转。

然后他们下意识地后退了几步。

砰!轰,轰!

地面在震动。

一个巨大的黑色物体在这条不平的路上向前冲去,沥青碎片因被破坏而喷射出来。

来自首尔方向的黑色物体移动得非常快。

“妈的!该死的…!那是一个非常强大的怪物!”

“徐俊!徐俊!望远镜,把望远镜递给我!”

一位看上去二十几岁的女人把手伸向孩子。

“阿姨!”

那孩子没能把望远镜递给他,就大声喊叫起来。

“有人在怪物的背上!有两个人!”

“什么?”

那些急于进入战斗队形并计划避开怪物的人停止了移动,在听到孩子的话后茫然地看着首尔方向。

黑色的东西正以极快的速度靠近他们。

他们可以慢慢地开始看它是什么。

在红色的夕阳下…

向他们跑来的是一只黑色怪物,它是老虎和狮子的混合体,老虎的背上有两个人。

“嗯,嗯——”

这时,他们突然看到一阵风围绕着黑虎,黑虎突然加速向他们扑来。

“W,我们该怎么办?!我以前从没见过这样的事!”

“哦,现在大家都躲在车后面!”

他们很快聚集在残缺的汽车墙后面。

他们看起来随时准备逃跑。

那只黑色鬃毛在风中飘动的老虎来到了试图逃跑的人面前。

然后老虎开始大叫。

“嘿,别跑!我想向你们问路!”

(嗯?)

逃跑的人停止了行动。

(我们刚才听到了什么?那个怪物刚才跟我们说话了吗?)

他们互相看着对方。

砰!

黑虎立刻出现在他们的正前方,停止了移动。

老虎的黑眼睛环顾四周看着人们。

然后它与某人进行了目光接触。

是崔正秀。

老虎在这一刻开始说话。

“嗯?这孩子不是崔正秀吗?他看起来和你描述的一模一样。”

崔正秀很快后退了一步。

他下意识地脱口而出一个问题。

“……怎么回事?”

(现在发生了什么事?为什么这个虎怪知道他的名字?)

就在这一刻。

“没错,大哥。这家伙就是崔正秀。”

崔正秀抬起头。

他看见两个人骑在老虎身上。

这个骨瘦如柴的人似乎和他差不多大,而身后穿着奇特服装的人似乎比他略年轻。

崔正秀的目光直视着两个人,他们用刺眼的目光看着他。

然后他震惊地开始讲话。

“……咋回事?”

凯尔突然想起了他的过去。

崔正秀通常说话正常,但方言一紧张就会跳出来。

凯尔开始笑了。

他很高兴见到这个家伙。

他是真的。

他非常高兴。

他非常高兴,难以用语言来形容。

他挥了挥手。

“嗨。”

崔正秀的瞳孔开始发抖。

凯尔看着崔正秀的样子皱起眉头,没有看到那些瞳孔。

然后他漫不经心地话道。

“你吃了吗?”

“嗯?”

崔正秀在慢慢摇摇头之前,茫然地回问道。

“没有,我没有。”

黑虎阿贝尔看着他们俩聊天,然后说了些什么。

“你一定要吃。”

“大哥,这不容易。只有在有食物吃的情况下你才能吃。”

凯尔对阿贝尔作出了回应。

崔正秀张开嘴。

“……呵呵。”

但他所能做的只是喘息。

崔正秀看着摇头晃脑的黑虎,然后看着看着自己外表似乎不开心的凯尔……然后看着崔寒,他没有感情,但在再次开始说话之前,他的瞳孔在颤抖。

他听起来非常震惊。

“这是梦还是真的?”

评论(3)

热度(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