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521迟到(6)

Late(6) 

“不——!” 

看起来像一只长着尖牙的野生动物的火被击落,好像要把阿贝尔的身体撕成碎片。 

泰勒向前倾得太厉害了,他尖叫的时候好像要从窗台上摔下来。 

“殿下!” 

“S,马上用魔法射击!” 

“骑士队到底在干什么?!开门!我要出去!” 

与阿贝尔一道来的一部分臣民无法掩饰他们的惊讶。 

(…不,不该这样!) 

泰勒的脑子一片空白。 

是的,他一开始就不应该让殿下出去。 

(即使我不得不大发雷霆或紧紧抓住他,我也应该让殿下留在城堡里!) 

皇家骑士旅忙于防御翼龙,无法保护阿贝尔。 

他们正在尽最大努力。 

然而,他们却无能为力,因为他们的人数已经不多了。 

(如果崔寒先生在这里……!) 

如果崔寒在这里而不是那些骑士,这样的事情就不会发生了。 

泰勒一想到这一点就变得虚弱起来。 

(……这是劳温王国的弱点。) 

在西方大陆迅速发展的劳温王国的弱点就在于此。 

(我们只依赖少数几个经过挑选的人。) 

泰勒痛恨这样一个事实,即他希望凯尔在意识到这一弱点的同时,能很快改变这点。 

但他对此无能为力。 

(我需要尽我的责任……!但我无能为力。我很虚弱。我已经尽力了,但是现在阻止白星的攻击没有任何用处。) 

“……我该怎么办?” 

泰勒开始跪倒在地上,因为他感觉自己的力量离开了身体,因为他只能看着白星的火剑击中阿贝尔。 

扑通一声。 

他的一个膝盖碰到了地板。地板上的寒冷顺着他的身体向上蔓延。 

他单膝跪下,抓住窗台,朝着即将砍下阿贝尔的剑看去。 

(…殿下是一名高级剑师,无法阻止这一攻击。) 

他觉得自己的身体好像要裂开了。 

他的视力开始变暗。 

就在那一刻。 

“……啊?” 

他的视力变亮了。 

一切开始变得明朗起来。 

“……啊!” 

质问的喘息声变成了震惊的喘息声。 

他紧握着窗台,用膝盖推开地面。 

他下意识地站了起来。 

“……殿下!” 

(殿下,他……) 

“不,这个,什么?!” 

他说话不得体。 

即使亲眼目睹,他也无法相信。 

他的身体向前倾了一点,越过了边缘。 

泰勒能听到一名领土士兵在那一刻喃喃自语,他正指着自己的箭阻止敌人入侵。 

“…光。” 

泰勒说了同样的话,好像他不在其中似的。 

“…它很亮。” 

正如士兵提到的,泰勒正看着光。 

穿过看起来会吞噬一切的火焰… 

在白色翼龙冰冷的翅膀和巨大的翅膀之间… 

灯火通明。 

与其他两个相比,它的尺寸很小,但它显然让人们知道了它的存在。 

泰勒和士兵并不是唯一因光线而失去知觉的人。 

“哦,天哪。” 

与阿贝尔一道从首都赶来的诸臣民也看到了眼前的景象,无法说话。 

“W,那是什么?” 

一位被紧急召来处理供应问题的管理员抓住一位将军问道。 

他几乎以一种急促而愉快的方式喊叫起来。 

“W,殿下手中的剑是什么?将军,你知道它是什么吗?” 

用光制成的剑。 

阿贝尔手里拿着一把光芒四射的光剑。 

“我,我不知道。我从来没有——” 

将军不知道那把剑的身份。 

就在那一刻。 

法师旅队长开始讲话。 

“那是魔法!那把剑是魔法制成的!” 

“你说什么?” 

每个人看起来都很震惊。 

(魔法?) 

“那意味着——” 

抓着将军的附庸喃喃自语。 

“魔法师…?殿下是魔法师?” 

然后,这位封臣想起了阿贝尔在王座室里俯视他们时所说的话。 

(你们都觉得我很虚弱吗?如果你真这么想,那你就大错特错了。) 

他所扶着的将军就在这时开始讲话。 

“……军方领导人追随殿下有几个原因。” 

(他在说什么?) 

附庸朝将军望去。 

将军回忆起阿贝尔在他们来到这里之前告诉他的话。 

(已经准备失败的人将无法坚持下去。利用我。提高他们的士气。) 

他问了阿贝尔一个问题。 

(殿下。我不明白你说的是什么意思。) 

(如果你一直不明白我的意思,那就好了。我只是告诉你,如果到时候你明白我的意思,就这么做。) 

将军现在明白了阿贝尔话的含义。 

那些因为白星而害怕的盟军士兵…… 

他需要提高他们的士气。 

只有这样,他们才能坚持下去。 

将军的头脑清醒了。 

他回忆起阿贝尔在离开城堡前所说的话。 

(你看,我……我是一个知道如何做我该做的事的人。) 

阿贝尔曾对泰勒·司坦侯爵说过这句话,但将军意识到他站在这里是多么的懒散。 

这就是为什么他紧张起来,开始和看着他的人说话。 

“军方领导人追随殿下的原因之一是殿下是最高级别的专家。” 

“喘息!” 

有人喘着粗气。 

最高级别的专家。 

那是剑术大师正下方的关卡。 

他是如此有才华的剑师? 

他们谁也无法掩饰自己的震惊。 

同时,他们也意识到阿贝尔的施法也是一项相当高的技能。 

一种奇怪的感觉从墙的顶部开始,并开始蔓延到整个联盟阵型。 

将军立即向法师旅队长喊道。 

“队长!盾牌还要多久?” 

“10分钟!我还需要10分钟!” 

将军立即提高了嗓门。 

“10分钟!我们只需要再坚持10分钟!射箭!我们将不惜一切代价保护城堡!” 

他朝看着他的士兵们喊道。 

“看那边!殿下挡住了白星!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也可以这么做!” 

他们可以做到,他们需要做到。 

他觉得这是可能的。 

围绕城堡墙壁的奇怪感觉很快变成了一种燃烧的激情。 

司坦领地负责传递信息的法师紧急跑向泰勒。 

“领主大人!” 

他气喘吁吁,但并没有停止说话,因为他一边报告一边拿着一个视频通讯设备。 

“海图斯地区打电话来说,他们将向我们派遣增援部队!” 

(海图斯地区?…从这么远的地方增援?是从海图斯地区来的增援部队,而不是凯尔少爷?) 

泰勒的眼睛闪闪发光,而他的脑海中有许多问题。 

他的心跳得很快。 

他心中充满了一种未知的期待感。 

(我们能做到。) 

他相信他们能做点什么。 

法师继续他的报告。 

大家屏住呼吸等待他的报告。 

海图斯领土。 

那个位置就像是劳温王国胜利的标志。 

“他们说传送魔法圈已经准备好了,一旦得到你的许可,他们会马上把殿下要求的人送来!” 

(……殿下提前准备好了吗?) 

泰勒没有环顾四周就迅速做出了反应。 

“告诉他们,我们立即请求增援!” 

他不知道他们会从海图斯地区得到什么样的增援,因为那里没有凯尔。 

然而,他对某些事情是肯定的。 

战斗的流程可能会改变。 

就在战场周围的气氛正在发生变化的时候,他感到某种能够改变决定胜负的战斗流程的东西正在逼近。 

泰勒意识到,他肯定需要尽自己的一份力量,让这股潮流最终成为他们的胜利。 

他用眼睛向将军示意,并开始喊叫。 

“集中精力攻击翼龙!” 

就在那一刻。 

baaaaang! 

泰勒听到一声巨响。 

他震惊地转过头,然后咬了咬嘴唇。 

阿贝尔的剑和白星的剑互相碰撞。 

白星的火焰似乎仍在吞噬阿贝尔的光芒,但阿贝尔坚持着。 

泰勒突然回忆起北方不屈不挠联盟宣布要进攻劳温王国的情景。 

他回顾了作为西方大陆代表的劳温王国的反应。 

(劳温王国是西方大陆历史最悠久的王国。我们将向他们展示幸存者的力量。) 

阿贝尔·克劳斯就是这么说的。 

他很小就失去了母亲,失去了国王的信任。 

他继续坚持到底,直到他成为有影响力的未来国王和劳温王国的真正太阳。 

他觉得劳温王国和阿贝尔·克劳斯的生活非常相似。 

劳温王国一直坚持下去,直到现在它终于展翅飞翔。 

(……不一定只有一个人可以信任和跟随。) 

泰勒看着阿贝尔穿着盔甲和头盔,手持光剑作战,然后转过身来。 

他有事要做。 

他的脚步充满活力。 

baaaaang!baaaaang- 

他又听到身后有很大的声音,但他没有回头。 

那是因为他信任阿贝尔。 

阿贝尔这时正在微笑。 

然而,由于他的头盔,没有人能看到它。 

“……你这个混蛋!” 

然而,当他怒视戴头盔的阿贝尔时,他的敌人无法掩饰他的愤怒。 

白星在愤怒和怀疑中大叫。 

“你这个混蛋……你是个黑暗精灵?” 

他不知道阿贝尔是如何隐藏它的,但他确信阿贝尔是一个黑暗精灵。 

其他人可能并没有看到,但他已经看到阿贝尔如何使用死亡法力来创造光明。 

白星的火焰立即向阿贝尔的肩膀咆哮。 

baaaaang! 

然而,阿贝尔的光剑在火剑到达他的肩膀之前将其推回。 

阿贝尔开始笑着说话。 

“黑暗精灵?谁?我?如果你这么好奇,我应该给你答案吗?” 

他听起来好像在取笑白星。 

“你知道吗?” 

阿贝尔双手握着的光剑移到了他的右手。 

黑色法力在他空荡荡的左手中出现了片刻,然后变成了一支水枪。 

Shaaaaaaaaaaaa- 

那支长矛很快被抛向了白星。 

白星扭动着他的身体,用他的火剑击中了水枪。 

阿贝尔这时继续发言。 

“如果说一个懦夫是一个什么都能说出来的人……那么一个专家就是一个至少能说一半的人。” 

baaaaang! 

火剑刺穿了水枪。 

它这样做没有问题。 

然而,在他划破水枪的那一刻,一道亮光从爆炸的水中射向他。 

白星能听到阿贝尔欢快的声音。 

“从这个意义上说,我是个专家。” 

“你这个混蛋!” 

bang! 

阿贝尔和白星互相怒视着,他们的剑再次相撞。 

在这短短的几秒钟内…… 

白星可以在这短短的一瞬间感受到阿贝尔的力量水平。 

(我没有全力以赴,但他多次阻止了我的攻击。) 

在他面前的王储是一位级别最高的专家,其级别不到剑术大师的级别。 

他的魔法水平似乎介于高级和高级之间。 

他不是最高等级的法师,但… 

(……他有异常多的死亡法力。) 

劳温王国的王储怎么会有黑暗精灵的特征? 

他也不知道阿贝尔怎么会拥有这么多的死亡法力。 

然而,有一件事他是肯定的。 

(他很麻烦。) 

凯尔·海图斯拥有异常多的远古之力,但他的身体很虚弱。 

崔寒在剑术方面非常有天赋,但他对魔法一无所知。 

洁琳以她的魔法而闻名,但她不是一个有天赋的剑术大师。 

在他前面的阿贝尔·克劳斯在任何方面都不像那三个人那样强壮。 

然而,他… 

(他的平衡是惊人的。) 

…这是平衡的。 

这就是为什么他很麻烦。 

“……看来我得认真点了。” 

他不能让一个麻烦的混蛋拦住他。 

(我试图尽可能地节省力量,因为我不知道凯尔·海图斯什么时候会来,但是……) 

白星一直在节约力量,因为他不知道凯尔和他的团队什么时候会回来,他们本应该在东部大陆与高贵的杂种作战,但他决定改变他的想法。 

哦- 

白星周围的区域开始震动。 

火剑开始慢慢缩小。 

然而,与它较小的身躯不同,这把剑的光环变得比以前更加猛烈。 

白星毫不犹豫地开始和阿贝尔说话。 

“我们需要聊天,所以我会毁掉你身体的每一部分,除了你的嘴。” 

就在那一刻。 

“你要这样对我?哈!” 

阿贝尔在笑。 

“真有趣。” 

白星听到城堡大门开始打开的声音。 

尖叫声- 

城堡的大门打开了。 

白星的眼睛睁得大大的。 

阿贝尔的眼睛在那一刻变得模糊起来。 

“他们来了。” 

阿贝尔可以看到战士们正从城堡大门走出来。 

砰!砰!砰! 

每走一步,地面就会震动。 

这些战士的首领开始和站在他旁边的人说话。 

“我们决定响应殿下的请求,但你会没事吧?” 

“是的,我会没事的,加山爷爷。” 

狂暴的老虎用后腿行走。他们宽松的衣服在风中飘动。 

戴鲁公爵刚才给海里斯村发了一封信,现在住在海里斯村的老虎部落在听到王储的请求后高兴地来到司坦地区。 

“我会和你一起出去的。” 

紧挨着加山的是手拿大盾牌的蓝狼童罗可。

评论(7)

热度(6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