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519迟到(4)

Late(4)

他不知道敌人有这么多士兵。

“很抱歉,殿下!”

司坦领地的领主。

泰勒·司坦向阿贝尔·克劳斯鞠躬致意。

“为什么是你的错?”

泰勒听到阿贝尔平静的声音后开始皱眉头。

但阿贝尔实际上感谢泰勒。

“我听说你已经打了第一场仗。谢谢你平安度过了这场战役。”

在阿贝尔到达这里之前,有一场短暂的第一场战斗。

泰勒·司坦勋爵在这场战斗中抵御了敌人。

“白星似乎没有任何战斗意图,因为他在撤退前攻击了一段时间。”

泰勒回忆起第一次战斗。

白星的部队对他们进行了仔细观察,好像他们在确保食物经过适当的调味。

“然后他们开始增派军队!正因为如此,正因为如此——”

泰勒无法继续讲话。

阿贝尔开始发言。

“这就是为什么这里有这么多敌人。”

泰勒紧闭双眼。

然而,阿贝尔向前看,越过了围墙。

他能看到白星带来的敌人。

他开始按组列出敌人。

“……熊部落,那边的那些手臂成员吗?剑术大师和法师。他们很多。”

砰!砰!砰!

每次熊狂暴地移动时,地面都会震动。

当他们慢慢走向城墙时,每人手里都拿着武器。

他们没有匆忙。

他们背后有许多强大的人。

”这些人是据说在第二秘密基地的强人吗?”

阿贝尔回忆起凯尔告诉他的关于手臂第二秘密基地的信息。

“……殿下。”

他听到他的一个臣民低声说话。

阿贝尔叹了口气,因为他知道那个人想说什么。

“是的。熊和那些混蛋现在不是最大的问题。”

砰!砰!砰!

那些在司坦领土上摇摇晃晃地慢慢靠近的混蛋,就好像他们正在包围中心城市一样,这不是问题所在。

“后面有许多不明身份的人。”

还有大量的人驻扎在逼近的敌人后面。

(我能分辨出黑法师。)

阿贝尔开始讲话。

“司坦侯爵,你知道后面那些人是谁吗?”

他们不知道后面那些人的身份。

那些穿着不同颜色长袍的人似乎并不都是黑法师。

这对于那些似乎穿着灰色长袍的人来说尤其如此,这让他想起了散发着奇怪光环的牧师长袍。

这让他觉得他们不应该在没有计划的情况下接近他们。

“很抱歉,殿下。他们一定使用了传送魔法,因为敌人的数字突然爆炸,我们无法确定他们是谁!”

“这很有道理,我明白。”

泰勒曾懊悔地说了这句话,但在听到阿贝尔把这句话当作无关紧要的话不予理睬后,他最终感到了一种无法解释的感觉。

(…他们是不同的。)

泰勒去了莫戈鲁,从远处就能看到凯尔是如何战斗的。

这是他与阿贝尔的第一场战斗。

他们两人相似但不同。

就好像他们是兄弟姐妹一样。

泰勒的思想不能持续太久。

“殿下!请看那边!”

城墙上方突然变得混乱起来。

一位将军下意识地惊叫起来。

“妈的!白星也能控制翼龙!”

当魔法师和穿着灰色长袍的无名者移到一边时,翼龙出现了。

尖叫-

尖叫-尖叫-

白星发出信号后,尖叫的翼龙们向前移动。

黑法师和骑士一起出现在翼龙上。

这是可能的,因为这些翼龙比普通翼龙大。

他们都是黑色的。

白星登上了这群人中唯一的白色翼龙。

城墙上的诸附庸开始提高他们的声音。

“地面战已经是一个问题了,但现在是空战!我们该怎么办——”

“翼龙攻击是个问题,但是…!他们的背上有法师,黑法师!如果他们从空中在城墙内施法,那就太糟糕了!”

“我们该怎么办?我们需要马上拿出一个计划!”

他们像繁忙的超市一样吵闹。

每个人都提高了嗓门,忙着互相喊着他们的想法。

然而,他们没有一个人能够想出一个好的解决办法。

侯爵泰勒看了一会儿,张开嘴说话,然后又闭上嘴。

他有一个想法,但他说不出来。

然而,还有其他人最终也有同样的想法。

“……就像在海图斯地区的战斗一样!”

在海图斯地区的战斗。

听到那件事后,每个人都停了一会儿。

劳温王国曾经与翼龙作战并打败过一次。

那是在海图斯与北方不屈不挠联盟的第一次战斗中。

“没错!如果凯尔少爷像当年那样投盾牌——!”

“我们马上联系凯尔少爷!”

“正确!我们为什么不马上联系凯尔指挥官?”

泰勒开始皱眉头。

不是这样的。

这不是他一直在想的。

就在那一刻。

“安静!”

全场顿时鸦雀无声。

每个人都在看着阿贝尔·克劳斯。

然而,他们的目光迅速转向别处。

“战场负责人不应该这样!”

他们无法面对阿贝尔火热的目光和他平静但严厉的话。

阿贝尔转过头来。

“队长!”

“是的,殿下!”

法师旅队长低下头。

据说阿贝尔已经投入大量资金来发展这个法师旅。

他们在首都留下了一小部分人,而其余的人则和阿贝尔一起来到这里。

阿贝尔问了船长一个问题。

“你能用盾牌保护城堡吗?”

“……我相信这需要一些时间!我们需要创造许多魔法圈,才能创造出一个与凯尔少爷水平相当的盾牌!”

一个足以保护整个城堡的大盾牌需要时间来创造魔法圈来支撑它。

泰勒和其他人开始皱眉头。

尖叫声-

尖叫声-尖叫声-尖叫声-

翼龙仍然在尖叫着前进。

他们可以看到巨大的黑色翅膀,每当他们抬起头时,翅膀似乎就离他们越来越近。

这很糟糕。

他们能做什么?!

首席执行官们很快开始思考。

就在那一刻。

“阿贝尔·克劳斯。”

一个响亮的声音在战场上回荡。

那声音是从白翼龙的背上传来的。

当敌人在外面时,王储在城堡里。

当阿贝尔开始讲话时,停在两股力量中间的白星看着他。

“阿贝尔·克劳斯。”

他又叫了阿贝尔。

“T,那个!他怎么敢说殿下的名字像——!”

“你怎么敢这么傲慢?!”

一些老臣民愤怒地提高了嗓门,但白星继续说话,好像他们听不见似的。

盟友和敌人都能听到他的声音。

“战斗只会导致毁灭,我们何不聊聊?”

阿贝尔的目光立刻开始闪烁。

然而,他的臣民们却脸色苍白。

他们走到阿贝尔跟前,悄悄地对他耳语。

“殿下!你不能相信那个人!”

“他想聊天是没有道理的!”

泰勒也强烈要求他反对。

“我肯定他想把你拉出来,把你当作人质!”

“没错!我们必须回到我们的防守阵型,不要和他们聊天!”

阿贝尔和白星之间的聊天?

真是难以置信。

当然,有时领导人会在战场上进行简短的交谈,但只有当领导人相信另一位领导人在某种程度上值得信任时,这才有可能。

但这不是别人,正是白星。

这个混蛋干了各种可怕的事。

像这样的混蛋真的只想聊天吗?

“想想那个男人所做的一切吧,殿下。他可能会想交谈和你,说他想聊天和谈判……但如果你出去,他肯定会做一些肮脏的事。”

泰勒强烈强调了他的观点。

“此外,我们的任务是尽可能长时间地抵抗。我相信您至少会同意这一点,殿下。”

抵抗,直到凯尔的团队到达那里。

即使我们想打架,也要克制自己。

这是因为白星的力量强大。

“我认为没有必要冲出坚固的城墙,走进敌人的陷阱。”

“是的。泰勒侯爵是对的,殿下。你可以派你的一个附庸作为你的代表,但你不能自己出去。”

就在那一刻。他们又听到了白星的声音。

“我认为你不应该花太长时间来做决定。”

尖叫,尖叫,尖叫。

多节囚笼出现在翼龙在地面的同一条路上。

“嘘!”

“嗅嗅!P,求求你——”

“S,救救我们,soooooob!”

应该放包袱的地方有木笼。

有人被关在那些笼子里。

“T,那些疯子!”

侯爵泰勒的表情立刻改变了。

他开始皱眉头,紧握着他走到的窗台。

他的两只手在发抖。

白星在继续讲话之前冷笑了一下。

“这些是我的下属刚刚抓获的你们的公民。我相信其中一些人来自司坦地区。”

附庸们开始皱眉头。

他们想知道为什么第一场战斗不是很激烈,但他们似乎袭击了离主城堡不远的一个小村庄,以俘虏居住在那里的居民。

“……这是我的错。”

泰勒低下头。

他没有想到其他居民,也没有想到王国的其他公民,因为他正忙于防御白星的下属的突然袭击。

但事实上,他没有时间去想他们,因为他忙于守卫主的城堡,这只是一个借口。

(…我是西北地区的领导人。)

他是西北地区贵族的领袖,这意味着他有责任保护他们的土地。

泰勒想打自己的头。

(…凯奇。这就是你离开城堡的原因吗?)

他的密友凯奇在战斗一开始就悄悄离开了,说她在外面有事要做。然而,他不能继续想着他的密友。

(我们能做什么?)

泰勒无法抬起头来。

白星继续说话。

“如果你是一位热爱劳温王国公民的王储,难道你不应该拯救你所热爱的公民吗?”

(我们输了。)

当泰勒听到这位白星的话时,他只想到了这一点。

(我们甚至在战斗之前就输了。)

“……哈,我的天哪。”

“……妈的。”

附庸们也在喘息。

当敌人把他的公民当作人质时,王储和未来的国王怎么能拒绝谈判?

这不可能发生。

附庸们意识到,无论白星现在想要什么,他们都只能被拖来拖去。

(我们输了。)

他们的部队还没打仗,就已经输掉了一场思想斗争。

“T,那个该死的混蛋!”

一位将军无法掩饰自己的愤怒,大声喊道。

“哈哈哈。”

有人在嘲笑他的话。

他们都转过头来。

阿贝尔在笑。

他静静地看着在翼龙上的白星。

“我现在看你比以前看你更清楚了。”

他们相隔很远,他现在可以看出他的面容了。

“这就是白星的样子。”

(真奇怪。)

看到白星的脸后,阿贝尔脑子里唯一的想法就是这很奇怪。

(我的祖先是古老的白星?)

阿贝尔不喜欢古老的白星是他的祖先这一事实。

另一方面,白星是一个想成为阿贝尔的祖先并成为他那样的人。

(真有趣。)

这很有趣。

他张开嘴说话。

“把我的头盔拿来。”

“殿下!亲自外出是——!”

“你想让我忽视我的公民吗?”

在听到阿贝尔的问题后,这个附庸不知所措。

阿贝尔调皮地对看着他的诸附庸说了话。

“如果你不给我带头盔,我就这样出去。”

附庸们的肩膀退缩了。

“你不想让我的头被炸飞吧?”

微笑。

阿贝尔开始微笑。

他说话比平时更粗鲁,但这让他的臣子们明白了他的意图。

“给您,殿下。”

“谢谢你,司坦侯爵。”

头低下的泰勒·司坦从下属手中接过头盔,递给阿贝尔。

阿贝尔平静地感谢他。

“……没什么,殿下。”

然而,泰勒仍然无法抬起头来。

拍打。

阿贝尔把手放在泰勒的肩膀上。

“现在你是唯一能领导这座城堡的人。”

阿贝尔静静地看着低着头的泰勒。

泰勒·司坦看起来不太好。

在第一次战斗中,他从前线率领部队,所以他的衣服乱七八糟,全身都是伤。

他显然也被箭击中了。这可能就是为什么他把绷带紧紧地缠在身体两侧。

“司坦侯爵,振作起来。”

一些首席执行官与阿贝尔进行了目光接触。

“殿下,城堡不会倒塌。”

“好的。”

“……凯尔少爷很快就到了。”

“没错。只要他到了这里,情况就会改变。”

阿贝尔笑了,并对他们做出了回应。

“过分依赖一个人是不好的。你不应该期望一个人履行多人的职责。”

阿贝尔脸上的笑容消失了。

“你看,我……我是一个知道如何做好我该做的事的人。”

泰勒的头慢慢地开始抬起。

帕特,帕特。

当泰勒把手移开时,阿贝尔拍了拍他的肩膀两次。

“你也尽了自己的责任。”

阿贝尔然后走向紧闭的城堡大门。

大门打开了,他和骑士旅一起出发后抬起了头。

他能看见白色的翼龙。

(……妈妈。)

阿贝尔想起了他的母亲。

他的左手紧握着头盔。

他回忆起塔莎姑妈过去告诉他的一些事情。

(你继承了你母亲的才能。这件物品让你母亲可以住在宫殿里。这会把你藏起来的。)

(没有人,没有生物能够发现你的力量。)

(这与染头发的魔法物品不同。这是一个隐藏你力量的物品。无论如何,如果你带着这个和染料魔法配件,你就可以自由了。)

他还回忆起他告诉凯尔的一些事情。

(我不会打架。)

(你绝对不会打架?)

(…当然,如果劳温王国或劳温王国的公民出了什么事,我会站出来。)

他回忆起凯尔说过的话。

(阿贝尔·克劳斯。殿下,你的存在是命中注定的。)

(妈妈,阿姨。我已经是一个自由的人,注定要在这里。)

他朝白色的翼龙望去,开始说话。

“来吧,如果你想要我的生活,那就来吧。”

(不管我的生活是你的目标还是你想要别的什么…)

(来吧。)

(我会等的。)

评论(7)

热度(6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