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525我只是一个普通人!(2)

I’m just a regular human being!(2)

然而,他没有时间为他输掉了一场垃圾话而陷入绝望。

呜呜-呜呜-

来自黑法师传送魔法圈的隆隆声越来越强。

(他真的打算逃跑吗?)

白星会像这样逃跑吗?

老实说,这对凯尔来说是个好消息。

他刚才环顾四周,情况看起来不太好。

与阿贝尔在一起的劳温王国的许多骑士已经失去知觉或严重受伤。

-“人类!我看着城堡墙壁周围的魔法,法师们似乎把自己逼得太厉害了!他们很难再坚持很久了!”

盟军法师旅似乎也达到了极限。

(他们还有人质。)

在敌军队形的大马车笼子里有无辜的人。

(不管黑法师创造了多大的传送魔法圈,劫持人质可能太多了。)

白星放弃人质的可能性很大。

此外,凯尔的身体状况也很糟糕。

当他再次使用一种远古之力时,他会晕倒。

(…如果白星像这样跑掉了……)

那么这对他的队伍来说也是最好的方式。

这就是为什么他们觉得出了问题。

(这个混蛋为什么要逃跑?)

有些事情似乎很不对劲。

(我错过什么了吗?)

凯尔在脑海中回忆起这些信息,并试图一点一点地破译它们。

但是当他那样做的时候,他不得不张开嘴。

(Pfft。即使你这么说,我也知道你的一切。你正在接受神的帮助。)

白星刚才所说的可笑的话。

他需要对此作出回应。

这是无可奈何的。

“……劳温王国的英雄得到了神的帮助——”

凯尔听到身后一位骑士喃喃自语,赞叹不已。

那声音使凯尔感到寒意。

劳温王国英雄的头衔已经很吓人了,但是对于一个骑士来说,他充满了敬佩之情,他的声音在颤抖,因为他认为凯尔得到了神的帮助……

这就像是凯尔的恐怖电影中的一幕。

白星甚至没有看他身后形成的隐形传送魔法圈,继续用奇怪的目光盯着凯尔。

凯尔开始对他说话。

“我没有得到任何神的帮助。”

(神的帮助?忘了得到帮助吧,他现在很头痛,因为死神的承诺日期即将倒计时!)

凯尔注意到白星的白色面具看起来很完美,好像它一开始就没有裂开。

他继续用严肃的语气和白星说话。

“你以为我不会意识到你这样胡说八道是为了在我的盟友内部制造混乱,同时为自己赢得逃跑的时间吗?”

“没错,我正打算逃跑。”

(…什么?他为什么这么自信地说?)

凯尔什么也说不出来,因为这位白星表现得不像往常那样傲慢,而是自信地承认自己逃跑了。

砰-砰-砰-砰-砰!

在这个过程中,他继续听到鼓声。

凯尔开始皱眉头,因为他觉得随着鼓声越来越快,黑法师的魔法圈越来越强大。

白星在面具下微微皱起了眉头,但其他人看不到他皱眉。

(…这很麻烦。)

他陷入了比凯尔意识到的更麻烦的境地。

轰-轰!砰!砰!

那鼓声是一种信号。

它告诉战场上的白星,他在东西大陆盟友的现状。

(现在这个信号意味着这是一个紧急情况!)

为恶魔种族服务的牧师向他发出紧急信号,表示这是紧急状态。

此外,紧急情况的程度正在上升。

(……这意味着发生了严重的事情!)

这一级别的击鼓意味着在永恒王国内部发生了可怕的事情,或者发生了对未来战斗有重大影响的事情。

(可能是什么?)

凯尔·海图斯能做什么?

尽管白星对凯尔表现得很平静,但他的头脑还是一团糟。

(……凯尔·海图斯了解永恒王国的机会微乎其微。)

这时,白星注意到有人从后面向他走来。

他看到凯尔畏缩着,但白星却一动不动地站着,直到那个人走到他身后开始说话。

“陛下。”

白星在他身后偷看了一眼,然后回头看了看凯尔。

站在他身后的是一个恶魔牧师。

“怎么了?”

“……弗雷多公爵出事了。”

白星的眼睛睁得大大的。

然后他开始瞪着凯尔。

(我就知道!我知道这个混蛋一定做了什么!)

弗雷多公爵。

他是一个古怪的人,但一旦白星成为它真正的国王并统治了它,他就成为了这个永恒王国的一个重要而强大的人。

如果弗雷多公爵全力以赴,即使是白星也会感到不安。

此外,他在没有其他贵族知道的情况下对白星表现出了相当多的忠诚,因此他是唯一一个在永恒王国的贵族中白星可以信任的人。

当凯尔·海图斯早些时候抵达东部大陆的北山时,弗雷多公爵也是向白星报报告的人。

(我肯定弗雷多公爵遇到了凯尔·海图斯。)

但是公爵发生了一些事情,凯尔·海图斯设法回到了劳温王国,即使他情况很糟糕。

(一定是弗雷多公爵出了什么事。)

白星需要确认目前的情况。

他不能在试图获得新东西的同时失去他已经拥有的东西。

牧师在那一刻很快完成了他的报告。

“……公爵大人显然是在与凯尔·海图斯作战时受伤的,目前陷入昏迷。”

“什么?”

(弗雷多公爵?!他昏迷了?!)

白星真的很震惊。然而,牧师没有完成他的报告。

“此外,我们的大量部队被雪崩席卷,我们需要寻找失踪人员。”

(雪崩?)

白星惊呆了,什么也说不出来。

(我肯定是凯尔·海图斯引起了雪崩。)

到目前为止,凯尔·海图斯已经做了很多这样规模的事情。

令人震惊的是,凯尔·海图斯使用了某种力量,把他忠诚的弗雷多公爵打昏了。

凯尔开始皱眉头。

“怎么回事?”

“他看你的样子看起来很严肃。”

凯尔不顾阿贝尔的不尊重,继续盯着白星往下看。

白星的目光越来越愤怒。

凯尔怀疑白星背后的牧师是这一变化的原因。

(……那个牧师说了什么吗?)

然而,他没有办法知道,因为他听不到别人在说什么。

(啊!不对!)

凯尔慢慢地把手插进衬衫里触碰金色陀螺鞭子。

一个风元素很快开始说话,好像它理解了凯尔的意图。

(混乱,毁灭!T、 那个疯狂的瞄准了你的血液的吸血鬼公爵,据说他进入昏迷了!)

(……那个混蛋?)

(显然,他在和你作战时就这样失踪了!)

(怎么回事?那个混蛋没受伤就失踪了。)

(白星刚才对牧师说了些什么!混乱,毁灭!不,他没有说混乱,毁灭!)

风元素到处乱飞,但很快继续说话。

(他表现得像个善良的国王,告诉牧师他很关心他所珍爱的弗雷多公爵的健康!这个心脏比一粒米还小的混蛋说了些有趣的话!)

(嗯?)

凯尔的眼睛模糊了。

(他很珍惜弗雷多公爵?白星就是这么说的?他不知道那个混蛋想从背后捅他一刀?)

凯尔不得不忍住不笑。

他意识到弗雷多公爵做了什么。

(他在假装。)

他是在装模作样,只是让他自己看起来像是失去了知觉。

他不知道弗雷多公爵为什么要这样做,但凯尔很乐意配合弗雷多公爵的表演。

就在那一刻。

“凯尔·海图斯,我不知道你做了什么。”

白星用威严的语调说话,凯尔张开嘴回应。

“我只是没有时间。我所做的只是向阻止我返回祖国的敌人展示我们的力量。”

当骑士们听到凯尔自信但平静的声音时,他们的眼睛充满了钦佩。

“……祖国。”

其中一名骑士重复了凯尔使用的单词,并握紧拳头。

阿贝尔看着他们,然后用眼睛向崔寒示意。

(你认为我弟弟知道他在说什么吗?)

不幸的是,阿贝尔的信息没有传达给崔寒,因为他戴着头盔。崔寒只是轻轻地笑了笑,悄悄地低声说,这样只有阿贝尔能听到。

他似乎在谨慎行事,以免打断凯尔的话。

“凯尔大人真的很珍惜他的祖国。”

(不,这不是问题所在。)

阿贝尔想回应,但只是闭嘴。

疲惫不堪的阿尔伯鲁没有力量阻止他珍贵的兄弟,他声称自己梦想过一种懒散的生活,但却在一条英雄的道路上艰难前行。

(……我相信他会自己解决的。)

阿贝尔只是停止担心凯尔。

凯尔这时能听到白星对他的回应。

“……你真的接受了神的旨意。没有其他方法来解释你的力量。”

“我告诉过你那不是神的旨意!”

凯尔立即反驳,但白星没有听见。

沙沙声。

他转身离开凯尔。

“我们现在就走。”

(等等,听我说!)

凯尔想多说几句。

砰!轰,轰!砰!轰,轰!

然而,当鼓声达到顶峰时,凯尔可以看到一个黑色的光环覆盖了整个敌人编队。

–“人类,真是不可思议的魔法圈!”

这绝对是一个传送魔法圈。

但是有灰色的烟雾流过黑色法师的黑色光环。

-“灰色光环放大了死亡法力!”

凯尔的眼睛开始下沉。

如果他们将这种力量用于司坦领地的领主城堡,而不是逃跑,将会造成很大的损失。

白星毫不犹豫地朝着布满灰色烟雾和黑色光环的地点走去。

他慢慢地开始消失。

他不是唯一一个。

所有被灰暗笼罩的人都开始消失。传送已经开始了。

呜呜-

当凯尔站在那里看着白星消失时,空气中出现了强烈的波动。

白星在完全消失之前转过身开始说话。

“我走之前给你留件礼物吧。”

Paaaaat-!

黑色光环立即向四面八方爆发。

“拦住!”

“公爵!”

劳温王国的骑士们试图在震惊中躲避光环。

然而,这种光环在空气中散去,在到达任何一个人之前就消失了。

在白星出现的地方…

“……我明白他说的‘礼物’是什么意思了。”

当所有敌人消失后,凯尔可以看到载着人质的马车。

他静静地看了一会儿,然后转向他的身边。

“殿下,您想做什么?”

“我不确定。”

阿贝尔无法立即回答凯尔的问题,只是徒劳地松了一口气。

“难道我们不应该先去看看那些可能非常害怕的公民吗?”

“看起来像那样?”

“小兄弟,我觉得我们俩现在看起来都很糟糕。”

“……至少我身上没有沾满鲜血。殿下,你知道这不是我要说的。”

阿贝尔可以看到凯尔直视头盔下他深棕色的眼睛。

微笑。

阿贝尔开始微笑。

“当然。”

他把手伸向空中。

沙阿阿阿阿阿阿阿-

不知从哪里冒出一条项链。

阿贝尔把那条项链戴在他满身鲜血的脖子上。

咔嗒。

项链夹紧了,阿贝尔周围的光环完全消失了。

同时,他盔甲下的手镯也被激活了。

嘘。

阿贝尔摘下了头盔。

“现在好多了?”

金发碧眼。

阿贝尔恢复了平常的样子,微笑着。一个大背出现在他面前。

“请上来我的背上。”

“天哪。”

崔寒回头看了看阿贝尔,叹了口气。

“你怎么知道我连走路的力气都没有?”

“导师最了解他们弟子的情况。”

阿贝尔继续微笑,坐在崔寒的宽背上,好像他觉得崔寒的笑话很有趣。

“一个导师背着他的弟子,难道不是不礼貌吗?”

“像这样的事情不算什么。”

崔寒站起来,阿贝尔背在背上,凯尔向前走,开始说话。

“我先去市民那里。”

凯尔带头,崔寒和阿贝尔背在身后,作为骑士队长,骑士们迅速走在太子身后,好像在保护他。

翼龙已经飞走了。

他们的道路上没有障碍。

老虎队和罗可队也跟在骑士队后面。

一步一步地-

凯尔和司坦地区附近的居民越靠近笼子,就越感到尴尬。

(这很糟糕。)

他能够通过金陀螺的鞭子听到被关在笼子里的市民在说些什么。

(他们高兴地哭着说他们还活着!混乱,毁灭,幸福!)

(他们似乎都在看到黑法师后感到害怕。他们似乎很高兴自己能够获救。)

凯尔听到人质们松了一口气哭了,感到很激动。

然而,这只持续了一小会儿。

(混乱,毁灭!凯尔,他们说英雄打败了邪恶的混蛋!他们说他被吓跑了!他们说你真的是银盾英雄!)

(他们说有你和王储在这里,劳温王国的未来是光明的!)

(他们说,如果王储殿下是劳温王国的太阳,那么你就是照亮黑夜的月亮!混乱,毁灭,伟大英雄的出现!哈哈哈!)

(该死。)

(啊!这里好像有个听力很好的人!他似乎听到了白星所说的一切!他说你是一个接受了神旨意的人。他在向其他人质讲述你的故事,说英雄真的是与众不同的!)

(妈的。)

凯尔带着一副僵硬的表情朝马车走去。

车厢内的市民们在压抑情绪的同时看着他。

(…这位受人尊敬的英雄正在尽最大努力让自己看起来很好。)

(他先来救我们,尽管他的身体非常痛苦!)

当看到凯尔和王储时,市民们变得更加激动。

凯尔的脸色苍白,如果他在任何时候摔倒都不会觉得奇怪。

市民们可以感觉到,尽管凯尔很累,但他看起来很自信,试图让他们冷静下来。

而且,被最年轻的剑术大师背着而来的王储来到战场,为拯救他们洒了那么多血。

然而,他仍然温柔地对他们微笑,好像在告诉他们要放松。

凯尔和王储身后的骑士们也有类似的想法。

(凯尔少爷真的把别人放在自己的健康之前。)

(…殿下。你太关心市民了。)

凯尔通过风元素的话和人们的注视,慢慢地体验着这种气氛。

(既然我的身体很好,我会先释放人质,这难道不是很明显吗?)

他只是先去找人质,因为这样做是正确的,他不想以后再回来见他们。

然而,气氛是严肃的。

凯尔考虑着是否应该把一切交给阿贝尔,然后逃走。

就在那一刻。

“少爷大人!”

凯尔看到有人抓住笼子的栏杆,一边向他喊道。

他开始说话时眼睛睁得大大的。

“凯奇小姐?”

凯奇,英雄诞生时的疯狂女祭司,但现在只是一名被逐出教会的女祭司,被囚禁在笼子里时面带微笑。

“你好,少爷大人!好久不见了!”

凯尔看到见到他似乎很高兴,感到震惊。

(她为什么这么高兴?)

凯奇似乎异常兴奋。

但这只是开始。

“少爷大人!”

“殿下!”

“指挥官大人!剑术大师大人!”

“殿下!”

人质们都来到栏杆前,含泪微笑地迎接他们。

这些问候很快变成了欢呼,凯尔、阿贝尔和崔寒被欢呼声包围。

评论(8)

热度(7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