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527我只是一个普通人!(4)

I’m just a regular human being!(4) 

尖叫声- 

凯尔静静地看着阿贝尔休息的房间的门慢慢地开着。 

他回忆起刚才的情况。 

(人类!戴鲁伯爵打来电话了,不,戴鲁公爵!请不要告诉比克罗斯我说的是伯爵!他会生气的!) 

事情发生在他在另一间卧室休息的时候。 

凯尔听了这番话后转过身来,只看到加山笑了。 

(他可能是因为我们老虎队和罗可队才联系你的。) 

这也是凯尔所期望的。 

(拉昂,接通他。) 

这就是为什么他没有多想就接通了电话。 

但是当戴鲁公爵的脸出现在视频通讯设备上的那一刻… 

(我的儿子!你,一个神,一个神-) 

凯尔喘息着。 

(爸爸。那不是真的。我不知道你听到了什么,但绝对不是真的。) 

(我的儿子!这种强烈的否认是肯定的-) 

(不是这样的,父亲。) 

凯尔从戴鲁公爵的脸上看过去,看看他在哪里,然后又喘了口气。 

(……是这样吗?) 

他的父亲戴鲁公爵(Deruth)在离开视频通讯设备并靠在椅子上时似乎平静了下来。 

然后凯尔就能看到了。 

他在海图斯领主城堡中心的一个大会议室里,当发生大事时,所有的附庸都聚集在这里。 

不仅仅是其他的任何小会议室,而是最大的会议室。 

凯尔看到海图斯地区的乱七八糟地臣民们盯着他看,吓了一跳。 

此外,除小栗栗外,他的其他家庭成员也在会议室。 

就在他父亲旁边的是帕赛,眼神混乱,表情震惊,但这一次他看到就连奥兰公爵夫人的瞳孔都在发抖… 

凯尔真的认为他有大麻烦了。 

他立即开始讲话。 

(爸爸。你在哪里听到这种谣言的?) 

戴鲁公爵在听到凯尔的问题后,慢慢抬起头看着凯尔。 

(凯尔。海图斯的耳朵遍布整个王国。) 

(那么它还没有扩散到其他地方——) 

(是的,它没有蔓延,但我们的线人表示它似乎正在缓慢蔓延。) 

戴鲁接着说,首都的宫殿可能已经知道了这个谣言。 

(我认为……它可能会越过劳温王国,蔓延到整个西方大陆。) 

凯尔听到这句话后,几乎吓了一跳。 

一个普通的英雄和一个接受了神旨意的英雄是完全不同的。 

尊敬的程度是不同的。 

如果一个普通的英雄足以根据他们的功绩在历史书上写下一页或一章,那么一个接受了神旨意的英雄就足以写下一整本厚厚的书。 

(大哥。) 

(……怎么了?) 

凯尔紧张地看着帕赛,帕赛小心翼翼地开始说话。 

(那,大哥。家庭成员之间不应该有谎言吗?) 

(……是的?) 

(大哥。你真的不是神的使者-) 

(不是。) 

凯尔甚至没等帕赛说完就打断了帕赛。 

神的使者? 

那是一些非常可怕的话。 

凯尔通过视频通讯设备看着海图斯公国的成员,并严肃地回答。 

(我只是一个普通人。) 

他认为他很弱。 

他认为这还不够。 

(如果我真的接受了神的旨意,我会总是这样失去知觉?这只是因为我是一个普通人。) 

对。 

我不是一个伟大的人也没有接受到一个神的旨意。 

(我只是在做一些需要完成的事情,但这位白星却产生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想法,因为我一直在妨碍他。) 

在白星的观点中,他为什么需要把众神拉进来来解释凯尔的存在是有道理的。 

他做那件事真是个疯子。 

凯尔严肃地继续讲话。 

(与其把注意力集中在关于我的难以置信的谣言上,不如集中在保卫我们的领土上,因为我们永远不知道他什么时候可能会袭击海图斯的领土。) 

凯尔在说出了他想说的一切之后,等待视频通信设备另一边的人的回应。 

他想知道这是否足够。 

戴鲁公爵是第一个做出回应的人。 

(…我的儿子。多亏了你,我才大悟过来。) 

接下来是奥兰公爵夫人低沉的声音 

(凯尔,我们相信你。所以别担心。但是,当你累了的时候,一定要回家休息。栗栗似乎也在想你。) 

然后轮到帕赛了。 

(大哥。我尊重你。) 

有点奇怪。 

大会议室里的气氛变得更加热烈。 

凯尔微笑着说再见,因为他们至少似乎不相信他是神的使者,也不相信他接受了神的旨意 

(那我现在就去工作了。下一次我会回去。) 

(好的。我也应该工作!) 

(…这对你总是有用的。不要把自己逼得太厉害。) 

(大哥。我也会努力的!) 

然后电话结束了。 

凯尔看着断开的视频通信设备,叹了很长时间的气。 

这就是他不知道的原因。 

他没有看到加山和罗可火热的目光,他们看着他疲惫的背部,他蜷缩着,叹了口气。 

他也没有看到崔寒一边摇头,一边天真地微笑着看着凯尔。 

凯尔陷入沉思,不知道朋友们的反应。 

“凯尔大人,你不进去吗?” 

“啊。” 

凯尔听到崔寒的声音吓了一跳,突然停止了思考。 

他对刚刚发生的事情的思考比他想象的要深刻得多。 

凯尔低头看着他的手臂。 

上面满是鸡皮疙瘩。 

这就是他刚才和海图斯公爵夫人的谈话对凯尔来说是多么可怕。 

“我们进去吧。” 

在进入阿贝尔的卧室之前,凯尔对崔寒做了简短的回应。 

法师队长和将军走出卧室,凯尔点了下头来跟他们打招呼,然后继续行走。 

(…嗯。) 

阿贝尔看着凯尔走进来,咽了一口。 

(我认为那个恶棍甚至没有看到法师队长和将军脸上的表情。) 

当法师队长和将军向凯尔打招呼并走过他身边时……他们用一种极其复杂的表情看着凯尔。 

然而,凯尔并没有正确地看到他们的表情。 

(他到底在想什么,连看都不看?) 

阿贝尔认为这就是关于凯尔的谣言在他看着走过的凯尔时传播开来的原因。 

“殿下。” 

“大哥。” 

“是的,大哥。” 

“好的,我的弟弟。你为什么不坐下来呢?” 

“呼,呼。” 

凯尔叹了口气,坐在阿贝尔床边的椅子上。 

崔寒抓起门把手。 

这样他就可以关上门,这样他们就可以秘密交谈了。 

咔嗒。 

门一关上,阿贝尔的目光就变了。 

“其他三个地点发生了什么?” 

这次有四场同时进行的战斗。 

在东部大陆,有莫尔登宫和北部雪山的战役。 

在西部大陆,有绝望湖和司坦领地的战斗。 

凯尔在听到阿贝尔的问题后解释了莫尔登宫和北部雪山的战斗。 

“至于绝望湖……” 

凯尔停了一会儿,然后解释了第三场战斗。 

凯尔本来打算一旦他们进入司坦城堡,马上前往绝望湖。 

(人类!我们接到维蒂拉的电话!) 

这时,他接到了未来的鲸鱼女王维蒂拉的电话,在听到战场上的情况后,他的思想变得更加复杂。 

“……狮子和试图潜入绝望湖的狮子王多夫显然在与他们发生几次冲突后逃跑了。” 

“就这样?” 

王储觉得这很奇怪。 

“真奇怪。根据你告诉我的,我能理解为什么白星逃跑了,但连狮子王也像那样逃跑了?” 

“没错。” 

凯尔向后靠在椅子上,表示同意。 

“我从克洛佩·塞卡那里得到的报告与此类似。” 

他在和维蒂拉谈话后立即给克洛佩·塞卡打了电话。 

(……有点奇怪。凯尔大人。) 

克洛佩说这也很奇怪。 

“根据克洛佩·塞卡的说法,狮子王多夫的目标是绝望湖中的世界树。” 

“但是?” 

“……他认为战斗不够激烈,认为有必要进行调查。” 

“是这样吗?” 

啪。啪。啪。 

阿贝尔可以看到凯尔用手指轻敲扶手。 

“我想我需要去绝望湖。” 

凯尔认为他应该去绝望湖,因为他无论如何都需要和世界树谈谈这个假的世界树。 

(感觉有些不对劲。) 

奇怪的是多夫像白星一样逃走了。 

(出现了一个黑暗精灵,他使用一种元素来吃其他元素。) 

世界树是元素的父母和家园。 

控制黑暗元素的多夫。 

多夫和一个吃元素的元素的存在告诉凯尔,他不能把这件事置之不理。 

“……但这是令人惊讶的。” 

“你在说什么?” 

王储继续惊讶地说。 

“我说的是永恒王国。” 

“……嗯,我想这很有趣。” 

由具有黑暗属性的种族组成的王国。 

真的很有趣。 

(这也有点悲哀。) 

东西大陆之间可能存在差异,但具有黑暗属性的种族在这两个大陆上都不受欢迎。 

他不知道为什么会创建永恒王国,但他确信许多种族都转向了永恒王国,因为他们发现很难忍受外界的敌意。 

就在那一刻。阿贝尔漫不经心地话道。 

“如果我们能与他们结成联盟那就太好了。” 

凯尔转向阿贝尔。 

他盯着阿贝尔看了一会儿,然后开口说话。 

“我也打算很快见弗雷多公爵。” 

“他看起来像个有趣的吸血鬼。” 

“是的。” 

当然,除了他说凯尔的血是最好的药之外。 

“我打算在马上见到吸血鬼之前顺便去看看世界树。” 

“听起来你很忙。有什么我能帮忙的吗?” 

阿贝尔立刻感觉到了情绪的变化。 

当他问这个问题时,他觉得坐着的凯尔的身体笼罩着一种阴森的气氛。 

“…凯尔?” 

“殿下,不,大哥。” 

阿贝尔与凯尔目光接触时退缩了。 

(……他的目光怎么了?) 

凯尔恶狠狠地瞪了一眼。 

“大哥,你弟弟有一个要求。” 

“……好,好的,告诉我。” 

阿贝尔能听到凯尔听起来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绝望。 

卧室里充满了他那冷酷的声音。 

“……请阻止白星的胡说八道传播。” 

“……啊。” 

阿贝尔叹了口气。 

凯尔在那一刻意识到了一些事情。 

(连殿下都做不到。我完蛋了。) 

凯尔低下头,阿贝尔拍了拍他的肩膀。 

“我一定会让我弟弟的懒汉梦想成真。相信我。” 

阿贝尔可以看到凯尔的目光开始改变。 

凯尔坦率地说出了他的内心想法。 

“如果它不起作用,我就去处理白星。如果我躲藏起来,没有人能找到我。” 

凯尔避免看阿贝尔,阿贝尔用怜悯的目光看着他。然后,他与崔寒进行了眼神交流,崔寒天真地笑了笑,开始说话。 

“凯尔大人,你会成功的。你能做到的。” 

(……这位前辈这样为我加油更让人恼火。) 

凯尔也把目光从崔寒身上移开。 

-“人类!我不想躲藏起来!自信地展现自己,活下去!你应该这样做!” 

他忽视了拉昂的话,这也让他的身体剧烈震动。凯尔开始感到沮丧。 

敲门敲门- 

这时有人敲门。 

他们三个人都朝门口望去,听到一个熟悉的声音。 

“殿下,我叫凯奇。我是来见凯尔少爷大人的。” 

疯狂的女祭司凯奇。她站在门外。凯尔向崔寒示意打开门。 

尖叫- 

凯奇带着一副明亮的表情走了进来。 

“你好。” 

凯尔立刻开始和凯奇说话,凯奇正愉快地向他们打招呼。 

咔嗒。 

当凯尔的声音充满卧室时,崔寒迅速关上门。 

“凯奇小姐,既然我们早些时候互相打招呼,我就不再打招呼了。凯奇小姐,你为什么早些到那儿?” 

凯奇不是一个软弱的人,她会被扣为人质。 

为什么她在英雄诞生时被称为疯狂的女祭司? 

英雄的诞生。 

在小说中,凯奇杀死了一半刺杀她的密友泰勒并因谋杀被逐出教会的刺客。 

(我只是选择了我作为一个人的忠诚和责任,而不是神的意志。我相信这是正确的做法。我现在自由了!) 

她在被称为“疯狂女祭司”的同时,在战场上留下了正义战士的印记。 

(凯奇小姐的专长是诅咒。) 

据说她的诅咒很强烈,因为它们使用了死神的力量。 

当然,他还从未见过凯奇打架。 

(这样的人不可能这么容易被抓住。) 

凯尔朝凯奇望去,凯奇正回头看着他。 

微笑。 

她的嘴角翘了起来,她那明亮的表情很快就平静了下来。 

“如果你问我为什么被扣为人质……” 

凯奇低声回答。 

“我看到他们试图绑架无辜的公民,所以我打算和他们一起被抓获,然后找到一个机会把他们干掉并营救这些公民。” 

凯尔听到阿贝尔喃喃地说,“……把他们干掉?”但他无法对此作出回应。 

那是因为凯奇继续说话。 

“少爷大人。死神已经问了我太多次了,我对成为一名圣女的感觉如何。这太烦人了,如果他在我面前,我会想揍他那该死的嘴。” 

凯尔感到他的背慢慢开始变冷。 

“但他今天对我说了些什么。他说,让另一个人担任圣子的职位可能还不错。” 

卧室里一片寂静。 

从凯奇提到“另一个人”的那一刻起,每个人都在看着凯尔。 

她打破沉默,问了凯尔一个问题。 

“你怎么想?你有没有打算让白星的话变成现实?”

评论(8)

热度(7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