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529一座接一座的山 (2)

Mountain after mountain(2) 

(这个吸血鬼为什么来这里?) 

凯尔感到震惊。 

他以为这个吸血鬼会给他发请帖,而且,他怎么知道他在这里? 

颤振。 

这只黑鸟不在乎凯尔是否受到惊吓,轻轻地飞了起来,移到了别处。 

扑通一声。 

鸟儿落在阿贝尔·克劳斯的床上。 

嘘! 

这只黑鸟展开了它闪亮美丽的黑色翅膀,动作优雅… 

“殿下,阿贝尔·克劳斯。很高兴见到你。” 

它向阿贝尔致意。 

“我是永恒王国的弗雷多·冯·埃杰兰公爵。我目前领导着两大洲的吸血鬼。” 

“呼。” 

阿贝尔惊讶地喃喃自语,然后向那只黑鸟微微鞠躬。 

“我也很高兴见到你。” 

阿贝尔说话有些恭敬,是为了遵循向外国公爵讲话的适当礼仪。作为回应,黑鸟的眼睛微微卷起。 

“我希望在某个时候能见到殿下,但我很抱歉突然这样闯进来。” 

“没关系,没关系。” 

“殿下,你真的像我听说的那样聪明仁慈。” 

“哈哈哈!弗雷多公爵,你似乎很聪明。” 

(哦?) 

凯尔看着黑鸟和阿贝尔,他们令人难以置信地和平地交谈着。 

阿贝尔注意到凯尔的目光,开始说话。 

“小兄弟,你有没有想过学弗雷多公爵那样的酷礼仪?” 

(这是什么胡说八道?) 

凯尔说了我想说的一切。 

“我打算成为一个懒汉,所以我认为即使我学会了这些礼仪,我也不会有任何地方去使用它们。” 

“啊。” 

阿贝尔叹了口气。 

凯尔发现阿贝尔怜悯的目光很奇怪。 

(…他为什么那样看着我?) 

虽然他不知道原因,但当他看着阿贝尔时,凯尔微微皱起了眉头,这让他感到非常不确定。 

阿贝尔摇摇头,然后开始对弗雷多公爵讲话。 

“根据我所听到的,弗雷多公爵已经昏迷了。你没事吧?” 

微笑。 

阿贝尔开始微笑。 

他目不转睛地盯着弗雷多公爵,仿佛他们根本没有和平地交谈过。 

那只接受了他观察目光的黑鸟也和他一样惊讶。 

“呼,你听说过我的情况。” 

沙沙声。 

黑鸟转向凯尔。 

当他们看着他时,黑鸟的眼睛闪着光。 

“我非常好奇殿下是如何知道我的病情的。我目前的状况应该是一个秘密。” 

凯尔只是耸耸肩对着那只黑鸟。 

(没必要告诉他风元素告诉我的。) 

他不想和不是他的盟友的人分享这些信息。 

弗雷多公爵似乎注意到了这一点,因为他没有进一步询问。 

颤振。 

他拍打翅膀,飞到空中。 

“殿下,如果您同意的话,我可以和凯尔·海图斯少爷秘密谈话吗?” 

“当然,你需要什么就做什么。” 

“非常感谢,殿下。在我离开之前,我会来道别的。” 

“我明白。” 

凯尔观察到鸟儿和王储的姿势僵硬,正如他自己所想的那样。 

(他们工作得很好。) 

凯尔咯咯地笑了起来,从座位上站了起来。 

他是弗雷多公爵最想和他聊天的人。 

他没有理由拒绝那次谈话。 

更妙的是他不需要去找他。 

“我们去我的卧室聊聊吧。” 

他们不能在接待室或办公室交谈,因为这里是司坦领主的城堡。 

“听起来不错。” 

弗雷多公爵和凯尔愉快地离开了。 

…公爵降落在崔寒的肩膀上。 

(他到底在干什么?) 

凯尔朝弗雷多公爵望去,弗雷多公爵优雅地落在震惊的崔寒的肩上。 

弗雷多公爵不在乎,用脚拍了拍崔寒的肩膀,然后满意地说。 

“嗯。这个肩膀很好,因为它是最结实的。这很令人满意。” 

凯尔可以看到崔寒的瞳孔在被这一事态发展反应后浑身颤抖。 

弗雷多公爵根本没有注意到这一点,他又用脚拍了拍崔寒的肩膀。 

“崔寒,你护送我。” 

凯尔在那一刻看到了一些东西。 

(这个混蛋怎么了?) 

他看了看自己的眼睛,就知道崔寒在脑袋里骂人。 

凯尔下意识地离开崔寒一步,朝卧室的门走去。 

-“人类!” 

拉昂是隐形的,就在他身后。 

–“那个无所畏惧的吸血鬼在声称自己已经失去知觉后还能像这样四处走动吗?” 

(我知道,是的?) 

凯尔向阿贝尔鞠了一躬,阿贝尔挥手抓住了门把手。 

-“哦,人类,也是!你根本无法接近死神!死神似乎很狡猾!别担心,我不会让哪怕是神都带不走你的!” 

(哎呀。我忘了死神。) 

由于弗雷多公爵的突然出现,凯尔已经忘记了死神的问题。 

咔嗒。 

凯尔转动门把手,朝外面走去。 

一对皇家骑士站在稍远的地方,守卫着阿贝尔卧室门周围的区域。凯尔向他们打招呼,然后向他的房间走去。 

“少爷大人!” 

听到身后有人叫他的名字,他转过头来。 

凯奇从崔寒身后走出来,崔寒肩上扛着那只黑鸟,走近凯尔。 

她站在凯尔旁边,在他耳边悄悄地说了些什么。 

“少爷大人,考虑到你肯定会拒绝这个提议,这是不是很好?” 

凯尔毫不犹豫地严肃回答。 

“是的。” 

给死神一拳是一回事,但他不想按照神的意愿行动。 

凯奇听到他的回答后眨了几下眼睛,然后喃喃自语。 

“嗯,我不知道他是否会听。他是一个固执的神。他是一个如此愚蠢的人,以至于你不能真正和他说话。” 

凯尔退缩了。 

凯奇喃喃自语,慢慢抬起头看着凯尔的脸,观察着他。 

微笑。 

然后她开始微笑。 

“我会想办法的。” 

-“人类!凯奇微笑着,就像你和王储在骗人一样!不,她笑得更吓人了!” 

那笑容很快就变成了她平常清新的笑容,她向凯尔鞠躬致意。 

“那下次见。” 

“……当然。” 

凯尔看着凯奇朝相反的方向离开,然后他的表情变得僵硬起来。 

他转身离开凯奇,开始向他的房间走去。 

(死神……事情越来越烦人了。) 

当他想到自己的处境时,由于感到沮丧,他的表情继续变得僵硬。 

无形的拉昂和崔寒……还有崔寒肩上的弗雷多公爵静静地跟在凯尔后面。 

凯尔的小组再也看不到阿贝尔卧室周围的区域了。 

有许多人从一开始就观察了他们。 

“……他的表情不是太恶毒了吗?” 

走廊里一个骑士的声音充满了整个区域。 

偷看。 

守卫王储房间的骑士们不再显得严肃严肃,而是互相偷看。 

(这太奇怪了。) 

(他的表情……非常严肃。) 

战斗结束了。 

但凯尔·海图斯,可以说是结束这场战斗的人,进入了王储的卧室,看上去虚弱而沮丧,但带着僵硬而严肃的表情离开了,并朝着某个地方走去。 

他的脚步显得坚定而急促。 

所有的骑士都有不祥的感觉。 

毕竟,他们是负责守护王储和保护王国的人。 

这就是为什么他们担心会发生另一场战争或重大事件。 

骑士队长现在不在,所以其中一个骑士开始谨慎地问。 

“你认为……凯尔少爷大人出事了吗?” 

他的前辈骑士在加入之前假装咳嗽。 

“看起来是这样。他总是为劳温王国工作……他总是很忙,无法休息。” 

这时,一位最安静的骑士开始讲话。 

“这可能是为了整个世界,而不仅仅是劳温王国。你们刚才也看到了吗?” 

骑士们都看着他,因为他很少说话。 

他通常不说话,因为他思想深刻。 

“看到什么?” 

“凯尔少爷大人正在和别人聊天。” 

他们回忆起刚才跟凯尔耳语的那个人。 

“……你是说穿着女祭司长袍的女士?” 

“是的。” 

“那位女士,她不是司坦侯爵的密友吗?” 

骑士们对她的身份不清楚。 

“但事实并非如此。” 

“你是什么意思?” 

“我想我可以替你回答。” 

“嗯?” 

与安静的骑士聊天的骑士望向第一个说话的前辈骑士。 

偷看。 

胡贝骑士环顾四周,以确保他们是唯一在场的人,然后他谨慎地开始讲话。 

他需要更加谨慎,因为这是司坦领主的城堡,而不是王宫。 

“以前的那位女士确实是司坦领主的密友,不过……” 

吞咽。 

他狼吞虎咽地继续说话。 

“……她也是死神教会被逐出教会的女祭司。” 

一直静静地听着他的骑士们对这一说法作出了反应。 

“被逐出教会?” 

“死神?” 

这是因为女祭司被逐出教会既困难又罕见。 

“是的,她被逐出死神教会,但你看……” 

重要的信息就在这里。 

后辈骑士分享了他从他的密友那里听说的故事,这位密友是司坦领主城堡的骑士。 

“她被逐出教会,但死神教会不敢碰她。” 

他分享了他的想法。 

“根据我所听到的,被逐出教会的女祭司大人仍然可以使用死亡之神给他的牧师的死亡誓言。” 

“……这怎么可能?” 

“没错。” 

偷看。 

骑士再次环顾四周,然后继续讲话。 

“教会不敢碰那个女祭司大人,是因为死神仍然认为她是他的孩子。这样一个人急急忙忙来找凯尔少爷大人。然后她就和他聊得很近。” 

以沉默著称的骑士又开始说话了。 

“尤其是在那个邪恶的白星杂种告诉我们关于凯尔少爷大人的事情之后。” 

被逐出教会但仍然是神之子的女祭司。 

那个女祭司急急忙忙地来找凯尔,和他聊得那么近,直到刚才。 

那次谈话之后,凯尔变得僵硬了。 

白星刚刚说凯尔是一个接受了神旨意的人。 

当然,白星并没有说它是哪个神。他只是认为凯尔是神的使者。 

凯尔少爷说事实并非如此,但… 

骑士们突然想到了一个情景。 

他们都下意识地看着对方。 

“……也许吧?” 

骑士们都朝那个安静的骑士望去。他在接受了他们的注视后站直了身子,开始说话。 

“我只是分享了我的假设。” 

然后他又闭嘴了。 

他们都闭嘴。 

他们觉得好像他们发现了一些他们不应该知道的事情。 

走廊里再次鸦雀无声。 

* * * 

凯尔关上卧室的门,朝房间的中央看去。 

“那么,你为什么来找我?” 

颤振。 

那只优雅地开始在崔寒肩上扇动翅膀的黑鸟走近了凯尔。 

当它离凯尔大约一步远时,它就和他进行了目光接触。 

鸟的喙又张开了。 

“我的朋友,看来你需要和我一起去永恒王国。” 

“……我什么时候开始是你的朋友了?” 

凯尔大吃一惊。

评论(7)

热度(6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