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531一座接一座的山 (4)

Mountain after mountain(4)

“……白星是大叔吗?”

凯尔下意识地咕哝着,低下头。

崔寒对此反应畏缩,然后走近他,悄悄地低声说。

“凯尔大人,我应该这么做吗?”

“为什么?”

“什么?”

崔寒对凯尔的反应感到震惊,然后注意到凯尔慢慢抬起头。

凯尔的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听起来很有趣。”

“白星珍视弗雷多二世?”

“呵呵。”

(在他面前表现得像个被宠坏的侄子会很有趣的。)

这让他觉得很冷,但听起来很有趣。

凯尔的嘴角不停地抽搐着,想往上爬。但他们试图以一种非常扭曲的方式上升。

他朝弗雷多公爵望去。

(他是个傲慢无礼的小男孩。)

年轻的弗雷多公爵的外表似乎是那种傲慢和粗鲁的人,一个随心所欲的孩子。

“弗雷多公爵二世是什么样的人?”

弗雷多脸上露出一丝微笑。

“我儿子很有礼貌,很有教养。”

(嗯?)

“他很聪明,尊重所有成年人,不管他们的头衔如何。”

(嗯?)

“永恒王国里的所有父母都会说,‘要更像纳鲁大人!你难道看不出他长得有多好吗?’”

“纳鲁?”

“啊。我叫他弗雷多二世,但他的真名是纳鲁·冯·埃杰兰。他是个非常害羞和善的小孩。”

(……这与我预期的不同?)

凯尔听到崔寒在他旁边喃喃自语。

“……模范学生?”

“哦,崔寒,这是一个完美的描述。他是一个模范学生。他也很纯洁,他的心很温柔。”

崔寒朝凯尔瞥了一眼。

(…他似乎惊呆了。)

凯尔茫然地盯着弗雷多二世,表情呆滞。

“这就是为什么永恒王国中的许多顶尖人物都非常关心他的原因。他们一直在问,未来领导公爵的人怎么会如此善良和温柔。让我们竭尽全力。”

凯尔突然心烦意乱。

(竭尽全力个屁。)

“啊。我儿子153岁了。在人类的年龄里,他大概12-13岁。”

-“人类!你的年龄会变得和我们一样!”

(……我知道,我会和温一样大。)

凯尔虚弱地低下头,不得不听弗雷多平静的声音。

“你会成为一个可爱的好孩子。”

(该死。)

凯尔握着黑带的手在发抖。

  *

“殿下,凯尔少爷大人已经走了。”

法师队长一边偷看阿贝尔的表情一边通知了阿贝尔。

(年轻的凯尔少爷在与殿下聊了不到一个小时后回来汇报了一些事情,然后离开了。他只告诉殿下他离开的理由。)

法师队长在谨慎地提问之前仔细考虑了一下。

“殿下。”

“怎么了?”

“……我可以问一下凯尔少爷大人去干什么了吗?”

法师队长紧握拳头,紧张地盯着阿贝尔。

(我必须知道。)

队长听骑士们说,凯尔看上去很严肃。

(我肯定这不是正常的事情。)

这就是他必须知道的原因。

队长忍不住想,虽然他是法师旅的队长,但在司坦领地的这场战斗之后,他已经非常虚弱了。

这就是为什么他下定决心要变得更坚强,做任何他需要做的事情来帮助别人。

“我相信殿下可能不认为我是可靠的,但是……”

与凯尔少爷相比,他有点欠缺,但是……

李希队长仍然想做点什么。

这就是为什么他不得不问这个问题,尽管这违背了应有的礼仪。

“你在说什么?李希队长,你为什么认为你不可靠?不要说这样的话。”

在听到阿贝尔用温暖的声音说了这番话后,李希队长变得激动起来,但他忍住不哭,继续看着他。

(我可以问一下凯尔少爷大人去干什么吗?)

他仍然没有听到对这个问题的答复。

队长盯着阿贝尔的嘴唇。

就在那一刻。

微笑。

(嗯?)

法师队长的眼睛睁得大大的。他不知道自己是否看对了。

然而,在看到阿贝尔脸上严肃的表情后,他微微皱起了眉头。

(我以为殿下刚才还在笑呢?)

他确信他看到阿贝尔在微笑。

但是法师队长在看到阿贝尔脸上极其严肃的表情后,只是静静地站在那里。

阿贝尔沉默了几秒钟后开始讲话。

“我不能把一切都告诉你,不过……”

(不过?)

法师队长专注地等待阿贝尔继续说话。

阿贝尔停了一会儿,他觉得仿佛还能听到远处凯尔的声音。

(哈aa。殿下。显然,我需要假装是一个和善的和尊重他人的12岁孩子!这有什么意义吗?)

(我还需要对白星微笑,并称他为“大叔!天哪!)

(你知道我这样对你咆哮一定有多沮丧吗?)

(哎呀。)

阿贝尔几乎笑得不能自已了。

一个几年前还以垃圾闻名的恶棍会表现得像一个尊敬的少爷?

阿贝尔慢慢地开始说话。

“然而,我相信我的弟弟今天将再次面临艰难的战斗。”

这可能比在战争中打仗或为凯尔欺骗某人更难。

“那么,队长。”

队长注意到阿贝尔的目光变得锐利而紧张。

阿贝尔说话时好像在悄悄地耳语。

“我们不应该也做点什么吗?我们不能就这样坐着不动。”

法师队长慢慢地低下头。

“是的,殿下。”

阿贝尔听到后脸上露出满意的微笑。

永恒王国。

如果凯尔要去永恒王国的首都,那么阿贝尔需要回到劳温王国的首都。

他有很多事情要做。

***

这个小男孩的脚步显得很弱。

“…哎哟。”

面包店老板用怜悯的目光看着小男孩的背。

男孩灰白的头发像他的脚步一样无力地飘动着,而主人在男孩走过时看到的紫色的眼睛看上去很沉闷。

永恒,永恒王国的首都。

与王国同名的首都是王国的中心。

位于永恒王国北部的商人区的居民一边看着一个小男孩一边低声说话。

“……看看纳鲁少爷大人,他看起来很沮丧。”

“真伤心。我不知道我们能不能帮上忙。”

他们听起来很担心。

“他早些时候看起来也非常苍白。”

“没错!像纳鲁少爷大人这样温柔善良的人,在想到弗雷多公爵大人的遭遇时,一定会感到多么难过?”

“我知道,对吧?我希望弗雷多公爵大人很快醒来。”

那个可怜的英俊男孩名叫纳鲁·冯·埃杰兰。

他是弗雷多公爵的独子,他住在首都北部的一座豪宅里,也是一个好孩子,在永恒王国里,每个人都爱他。

“我很高兴索莱娜大人至少在纳鲁少爷大人身边。”

“是的。”

有一个穿着制服的女人走在男孩旁边,好像她在保护他。

她的名字叫索莱娜。

她就是被称为弗雷多公爵右臂的吸血鬼。

“少爷大人。”

索莱娜开始和她旁边的小男孩说话。

她说话声音很小,只有男孩能听见。

“请你看起来更沮丧。”

“……哈哈。”

“这样看起来太棒了。”

男孩微微地瞪了索莱娜一眼。

“少爷大人。这种表情不适合你。温柔!和善!温柔!你应该是这样的!你应该看起来像一个可怜的男孩,人们会情不自禁地想要保护你!”

“该死。”

“这样的话也不适合你。”

男孩决定不再怒目而视,开始说话时只是叹了口气。

“我只需要像这样去住所吗?”

“是的,少爷大人。”

步。

索莱娜向男孩靠近了一步。然后她悄悄地低声说。

“凯尔大人,白星马上就要到了。”

“好的。”

凯尔的眼睛模糊了一会儿,然后又清醒了。

(凯尔·海图斯。)

弗雷多公爵说了以下几句话。

(目前,弗雷多二世……纳鲁已经离开首都一段时间了。在得知父亲病情危殆后,他正准备回家。)

(我需要赶过去吗?)

(不,没有必要这样做。未经国王许可的人不得在永恒王国首都乘坐马车或马匹。他们都必须走路。所以不要跑,只要走就行了。)

他还说了以下几点。

(在你到达住所之前,我会在那里不省人事。管家会安排好的,这样白星就会在你到达时出现。)

(然后呢?)

(然后白星将在一段时间内不会出现,所以我们可以详细讨论这个永恒王国以及我们需要摧毁的东西。)

凯尔停止了走路。

一座黑色的大宅邸出现在他面前。

“这是家。”

“就我都知道那么多。”

索莱娜看着门口向他们走来的警卫,低声对凯尔说。

“管家。我。骑士队长。只有这三个人知道弗雷多公爵大人和凯尔大人。请记住这一点。”

“好的。”

凯尔忍住叹息,看着大门打开。

尖叫声-

大门慢慢打开,守卫们可以看到他们的年轻主人纳鲁大人和索莱娜走进来。

“啊。”

那些低头迎接他的卫兵下意识地叹了口气。

“总是如此热情地向我们打招呼的少爷是……!”

纳鲁少爷大人总是热情地用灿烂的笑容迎接卫兵、仆人和其他人,而不关心他们的身份。

今天,这样一个人走进住宅时,眼中空空荡荡。

公爵大人的右臂索莱娜带着关切的表情走在他旁边。

(我从未见过他这样。)

卫兵们变得悲伤起来。

弗雷多·冯·埃杰兰。

他是永恒王国的公爵,也是东西大陆吸血鬼的领袖。

他是住在这里的所有吸血鬼中的国王。

但是他们的国王的儿子空着眼睛进来了。

他回来看望失去知觉的父亲。

看到这一幕的工作人员感到痛苦。

“少爷大人,欢迎回家。请让我护送你。”

他们的少爷大人无力地向管家点点头,跟在他后面。

管家看了一会儿,然后走近索莱娜,悄悄地低声说话。

“他做得很好。”

“我知道,对吧?”

索莱娜在跟上凯尔之前也隐藏了自己的震惊,凯尔已经成为了纳鲁少爷。

至于凯尔,他成为了纳鲁少爷……

(哈aa。我肯定崔寒和拉昂已经在密室里放松,吃着美味的食物。)

他没有多少想法。

他一边走一边漫无目的地抱怨。

(住所看起来不错,我想知道晚餐是否美味。)

他确实想过晚餐。

“少,少爷大人,在这儿!”

这就是为什么凯尔走过弗雷多公爵的卧室。

“啊。”

凯尔认为他犯了一个错误。

“对不起。”

“一点也不。”

知道凯尔身份的管家很快环顾四周。

公爵卧室外的卫兵带着悲伤的表情看着凯尔。

他们的表情似乎在问,他甚至忘记了他父亲卧室的位置,一定有多震惊。

“我来开门。”

骑士谨慎地告诉凯尔,现在灰白头发的凯尔点了点头。

尖叫声——

门开了,凯尔注意到弗雷多公爵躺在床上,好像他已经死了,他闻到了一股强烈的药味。

“……我希望和我父亲单独在一起。”

“我明白。”

弗雷多公爵旁边的吸血鬼治疗者离开了房间。

凯尔一个人慢慢地走进房间。

他缓慢的脚步使侍从和骑士们都悲伤地看着他。

尖叫声——

门慢慢地关上了。

但在它关闭之前…

“父亲。”

他们最后看到的是一个小男孩跪在床边,握着他父亲的手。

关上门的骑士咬了咬自己的嘴唇,以防自己落泪,并迅速关上门。

他不想打断父子之间的这一家庭时刻。

咔嗒。

门终于关上了。

小男孩握着失去知觉的弗雷多公爵的手,看着他闭着的眼睛。

然后他把脸移向弗雷多的耳朵,开始耳语。

“嘿,我以为你说白星很快就要来了。有什么计划?”

这时失去知觉的弗雷多公爵开始讲话。

“嘿,儿子,怎么了?”

“儿子个屁。”

弗雷多公爵在听到凯尔的抱怨后微微睁开了眼睛。

然后他热情地开始和凯尔说话。

“凯尔·海图斯,相信我。”

(哎哟。)

凯尔哼了一声。但是在那一刻敲门。

“陛下到了。”

陛下。

永恒王国的国王。

他还不是真正的国王,但仍然只有一个人被称为国王。

白星在这里。

门很快就要开了。

凯尔朝门口看了一会儿,回头看了看弗雷多公爵。

这一刻,他将以纳鲁而不是凯尔的身份出现在白星面前。

凯尔开始紧张,所以他看着弗雷多,弗雷多说只要相信他就行了。

弗雷多很快开始讲话。

“但你需要自己处理这件事。”

(什么?)

“我放了许多不同类型的诱饵,这样你可以放松,随心所欲。”

(这个吸血鬼混蛋在吐什么废话?放松?他想让我放松,想干什么就干什么?)

尖叫声-

然而,门开了。

凯尔从弗雷多公爵身边转过身,朝门口望去。

白星带着严肃的表情从敞开的门走了进来。

白星望着凯尔,开始说话。

“纳鲁,这对你来说一定很难。”

索莱娜说了以下几句话。

“你叫他叔叔。”

凯尔张开嘴说话。

“叔叔。”

凯尔开始诚实地说话。

“太难了。”

(我的梦想是成为一个懒汉,那么为什么我要做这些困难和复杂的事情呢?为什么这个混蛋,弗雷多公爵,假装睡觉,把一切都留给我?啊。我开始生气了。)

刚刚说这很难的那张脸开始沮丧地皱起眉头。

白星和从他后面进来的人看到这一表情后都退缩了。

(啊,我被发现了吗?)

凯尔下意识地开始大叫。

他这样做是为了避免任何潜在的怀疑。

“…凯尔·海图斯。我永远不会原谅他。我会让他为此付出代价!”

在卧室里,甚至在敞开的门外的走廊里……他们都充满了沉默。

凯尔在那令人窒息的寂静中有些畏缩。

(那是不是太沉默了?)

就在他有这种想法的那一刻…

“……纳鲁。”

白星向他走来。

然后他把手放在凯尔的肩膀上。

“像你这样温柔的孩子说这样的话一定很难。”

(嗯,嗯。他说我很温柔?)

凯尔只是静静地站在那里震惊。

白星揉了揉凯尔的头,热情地继续讲话。

“我的好孩子纳鲁。如果你难过的话,可以依靠你叔叔。”

(……哇。)

凯尔对这种情况完全目瞪口呆。

退缩。

他能感觉到弗雷多的手也在颤抖。

他微微转过头去看,但眼睛还是闭着的。

(嘿,混蛋,你不睁开眼睛吗?你不打算醒来吗?你内心在笑,不是吗?)

凯尔紧闭双眼,因为他担心自己会瞪着弗雷多公爵。

然而,这就像一个温柔的孩子在被大人安慰后试图忍住眼泪。

评论(8)

热度(7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