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533一座接一座的山 (6)

Mountain after mountain(6) 

凯尔用双手擦了擦他疲惫的脸。 

“凯尔大人,我明白。在与白星打交道时,特别是在假装一个悲伤的小男孩时,保持你的冷静是非常困难的。这太困难了,我甚至无法想象要怎么做到。” 

“崔寒!不是你想象不到,你只是演技不好!如果你想演戏,坏事就会发生!” 

凯尔无视拉昂和崔寒的谈话,漠不关心地对弗雷多公爵说了话。 

“快点告诉我。” 

他恼怒的声音听起来很冷。 

崔寒和拉昂安静静地闭上了嘴,弗雷多公爵悠闲地微笑着开始说话。 

“我猜你是想让我解释一下他们将在哪里把白星变成恶魔种族的一员?” 

凯尔甚至没有回答,好像在告诉他不要问这么明显的问题。 

“嗯。” 

弗雷多公爵在继续讲话之前用手擦了擦下巴。 

“今天有个贵族没来。” 

凯尔知道那是谁。 

“那个拿着扇子的混蛋?” 

“是的,那个混蛋既是贵族又是首席牧师。” 

弗雷多公爵说他的名字叫格西。 

“我想在我解释他之前,我需要解释一下永恒王国。” 

公爵向窗外望去。 

位于东部大陆北部的大洞。 

“永恒王国分为许多区域。其中,被标记为“永恒”的区域包括前三区。” 

位于这个巨大洞穴中的永恒王国始于最底层的第一区。 

“第一区是皇宫和前四位贵族住宅所在地。” 

当然,这里有一个市场和许多其他设施。 

然而,这个地方可以被看作是永恒王国中最重要的地方,因为皇宫和前四位贵族都位于这里。 

“你们四个是唯一存在的贵族吗?” 

“是的,现在。” 

(现在?) 

弗雷多公爵看着凯尔疑惑的目光,笑了。 

“国王是一个相当聪明的人。” 

“为什么?” 

“目前有贵族‘等待者’。一旦永恒王国进入世界,白星完成他的第一个目标,他们将立即成为贵族。” 

高贵的等待者。 

凯尔开始说话之前,他的表情变得古怪起来。 

“白星将利用那些想成为贵族的人的贪婪作为他的力量。” 

“是的。他们有96人,他们都是以前从未在世界上出现过的强大的人。” 

96个强壮的个体。 

崔寒的肩膀绷紧了。 

“当然,他们比我弱得多。” 

弗雷多公爵笑了,但凯尔只是不理他。 

“别无缘无故地笑了,继续说下去。” 

“我明白。天哪,我儿子很难相处。” 

凯尔、拉昂和崔寒。他们三个人同时怒视着弗雷多。 

“啊,我会继续说的。” 

弗雷多公爵很快又回到了眼前的话题。 

“一区,也就是最中心的区域。在我们上面的二区有多座供奉恶魔种族的牧师的庙宇。” 

有不同的庙宇,就像众神一样,有多个恶魔种族。 

三区是大多数基础设施和住宅的所在地。 

“无论如何,领导和控制牧师的人是格西侯爵。他是首席牧师。” 

弗雷多公爵停了一会儿。 

微笑。 

他脸上露出了另一种微笑。 

“那个混蛋就是那个维护将白星变成恶魔种族成员的装置的人。” 

弗雷多公爵用手指慢慢地向下指了指。 

“在第一区下方……有一个地下区域。” 

凯尔的眼睛模糊了。 

“这就是恶魔种族创造设备的所在地吗?” 

“是的。我也只去过三次。但是格西和白星经常去那里。” 

这时,凯尔开始皱眉头。 

“即使你只去过三次,我们怎么能轻易地潜入一个地方?” 

凯尔的目标是摧毁那个地方。 

但如果他们遇到问题,那就很困难了。 

“我的儿子,你父亲是个很有天赋的吸血鬼。” 

“你为什么总说废话?” 

弗雷多不理睬凯尔,继续说话。 

“除了格西和白星,还有一个人可以自由进出那个地方。” 

(嗯?一个人?) 

“副首席牧师。” 

弗雷多的脸上突然露出恶毒的笑容。 

-“人类!多么可疑的微笑!啊!!人类,你也是那样笑的!” 

凯尔也以同样的方式微笑着。 

副首席牧师。 

他们想要的不是很明显吗? 

凯尔张开嘴说话。 

“那个人想成为首席牧师?” 

“是的,她也希望成为侯爵。” 

“那么她需要让格西放弃他的职位,或者……” 

“让他死?” 

放弃他的职位,否则就死。 

凯尔在开始说话之前在脑海中重复了这些话。 

“你要把副首席牧师拖进来。” 

“没错。她和我有一个共同的愿望。” 

弗雷多沉着的目光慢慢地开始显得兴奋起来。 

“我们会在没有人知道的情况下和她一起潜入那个地方。然后我们会摧毁这个装置并迅速溜出去。” 

“等等。” 

凯尔在那一刻拦住了弗雷多公爵。 

“我有个问题。” 

“如果父母有责任回答孩子的问题,那么我会很高兴地回答儿子的问题。” 

凯尔无视弗雷多愚蠢的话,问了他的问题。 

“根据我所听到的,我认为我不需要这样做。” 

悄悄地渗透,摧毁设备,然后悄悄地逃跑。 

这样一个简单的计划并不需要凯尔或他的团队来完成。 

“不,我需要你。” 

弗雷多公爵的脸僵硬了。 

“那些属于永恒王国的人受到诅咒,因此他们无法摧毁这个装置。” 

他开始解释这个只有前四位贵族、白星和副首席牧师知道的诅咒。 

“正确加入这个王国的人必须经过一个仪式。” 

“那就是他们被诅咒的时候?” 

“是的,诅咒很简单。” 

他又用手指向下指了指。 

“这只是为了让他们不能摧毁我们宏伟愿景所需要的设备。” 

“但是只有少数人知道他们被诅咒了?” 

“没错。他们只是认为这是一种仪式。” 

凯尔用手指着自己。 

“这就是为什么你要我毁掉它?” 

“没错,我儿子很聪明。” 

凯尔再次无视弗雷多的胡言乱语,伸出手来。 

“破坏东西是我们的专长。” 

“听起来不错。” 

弗雷多抓住凯尔的手,两人短暂地握手。 

(嗯。) 

崔寒看着凯尔和弗雷多公爵,内心发出呻吟。 

也许是因为凯尔现在看起来像个年轻的弗雷多,但两人似乎很协调。 

-“崔寒!我们的人类和我分不清的公爵是不是疯了,或者看起来不一样!” 

崔寒不能更同意拉昂的话。 

“呵呵,我们要把它摧毁在地上。” 

“我相信你,呼呼。” 

这样做似乎会让凯尔和弗雷多成为一个大问题。 

* * * 

“人类!我现在对白星的看法不同了!” 

“我也有同感。” 

凯尔同意拉昂的话,然后带着震惊的表情点头。 

他开始用一种茫然的表情自言自语。 

“、我想这不会很轻松。” 

他现在四肢伸开躺在沙发上。 

“……天哪,我没想到会这么舒服。” 

这是一个12岁男孩躺在上面的完美尺寸的沙发。 

凯尔在沙发上打滚。 

(这很理想。) 

他目前的处境非常理想。 

他很年轻,所以没有人要求他做任何事。 

事实上,他们都把他推到自己的房间里,说他年轻的心一定被这件事吓坏了。 

(这个房间也是最好的。) 

这个房间是弗雷多公爵房间旁边的房间。 

当然,它实际上不是“旁边”房间。 

(这是旁边,旁边房间。) 

凯尔凝视着墙上的镜子。 

这和弗雷多卧室里通向秘密区域的镜子一样。 

虽然它看起来不同,但它的作用是相同的。 

弗雷多的卧室——秘密区域——纳鲁的卧室。 

这就是构成整层楼的三个房间的布局。 

因此,房间非常大,有很多好处。 

Swiiiiiii。swiiiiiish 

那是崔寒的剑划破空气的声音。 

窥视。 

当凯尔躺在床上时,凯尔向崔寒瞥了一眼。崔寒在大房间的一个角落里刻苦训练。 

“人类,这真好吃!” 

至于拉昂,他躺在房间大床的另一边上,一边翻滚一边嚼着饼干,一边用魔法将饼干一个接一个地飘浮在空中。 

“人类,这太令人震惊了!白星尝不到任何东西,但送来比王储给我的饼干还要美味的饼干!” 

(我知道,对吧?) 

凯尔带着惊奇的表情朝房间的一个角落望去。 

“多好的叔叔啊。” 

凯尔的笑容扭曲得很,看起来很邪恶。 

在大桌子的顶部… 

有许多看起来很美味的饼干和甜点…豪华的水果…甚至还有漂亮的衣服和许多其他礼物,堆得像一座山一样高。 

这些都是白星从皇宫送给纳鲁的礼物。 

(他演技很好。) 

虽然白星不是故意的,但在永恒王国里,任何看到他的行为的人都会认为他是一位非常关心纳鲁的仁慈的国王。 

他回忆起弗雷多公爵对他说的话。 

(人们甚至说,白星视纳鲁为自己的血亲侄子。这就是他对我的溺爱。这就是为什么贵族的使者,甚至是那些把刀锋指向我的贵族,对纳鲁都很温柔的原因。) 

弗雷多一边恶狠狠地笑着,一边继续说话。 

(纳鲁是永恒王国中的一种纯洁。) 

不是因为他很强壮。也不是因为他残忍。他是一个纯洁的人,因为他们都想保护这个被大家所爱的男孩温柔的心。 

(胡说八道。) 

凯尔忍住了一声叹息。 

(大家都喜欢吗?) 

基于他作为金路水30多年的漫长生活,他知道不可能被所有人所爱。 

至少,他是这么认为的。 

(纳鲁·冯·埃杰兰。这个人是个幻觉。) 

永恒王国。 

对于那些想入侵和践踏东西大陆的人来说,这是一种幻觉。 

“嗯。” 

凯尔开始思考时,从白星送给他的东西中,吃了一些看起来像葡萄的东西。 

“崔寒,我越想这个……” 

也许是因为他听到了凯尔声音中的快乐…… 

崔寒停止挥剑,转身看着凯尔。 

凯尔笑了笑,在那一刻继续讲话。 

他越想它… 

“这很好。” 

纳鲁·冯·埃杰兰。 

这种存在是相当好的。 

弗雷多公爵把他画成一个无辜的吸血鬼,画得很好。 

他吃了一堆饼干。 

嚼! 

这种比劳温王国制作的饼干更美味的饼干在他嘴里碎了。 

“呵呵。” 

凯尔的笑声充满了整个房间。 

拉昂停止吃饼干,看着凯尔,然后看着崔寒。 

年轻的龙和剑术大师互相点头,同时想起了凯尔,他看着面前的饼干和礼物,笑了起来。 

(崔寒,我想他会把他们洗劫一空!) 

(看起来确实是这样。) 

没有注意到他们交换眼神的凯尔看着连接到秘密区域的镜子,然后向崔寒和拉昂示意。 

“过来。” 

凯尔几乎对两个严肃起来的人耳语。 

“我们应该做更多的事情。” 

崔寒严肃地问。 

“我们要抢劫他们吗?” 

“……嗯?” 

“人类,我们在偷东西吗?” 

“……没有?” 

“没有?” 

“没有?人类,我很惊讶!” 

凯尔震惊地看着拉昂和崔寒。 

(这些恶棍怎么看我?) 

12岁的男孩躺在沙发上,回答时带着侮辱的表情。 

“你认为我总是偷东西吗?” 

崔寒什么也没说。 

拉昂的沉默表明了他的同意。 

凯尔不相信地看着他们两个,然后漫不经心地问道。 

“你知道为什么无辜的混蛋很可怕吗?” 

凯尔看到龙和剑术大师质疑的目光时,笑了。 

“他们有勇气在不知道世界可怕的情况下狂奔。” 

崔寒觉得后颈因为某种原因变冷了。 

他下意识地狼吞虎咽地问。 

“……你打算干什么?” 

pat,pat。 

凯尔拂去手指上的饼干屑,然后漫不经心地回答。 

“我将在大会上建议我们立即攻击并除掉凯尔·海图斯。” 

(嗯?什么?) 

龙和剑术大师的眼睛睁得大大的。 

凯尔并不在意,他的笑容变得更加灿烂。 

他从沙发上跳起来,用严肃而有力的声音喊道。 

“(凯尔·海图斯,世界上最邪恶的敌人,他把我的父亲变成了这样!我,纳鲁·冯·埃杰兰,相信我们必须尽快击败这个敌人!)这就是我要投在忙于准备节日的大会上的炸弹!” 

凯尔的目光转向崔寒。 

“那么,崔寒。” 

“……是的,凯尔大人。” 

“告诉弗雷多公爵放松休息几天。这个愤怒但纯洁的混蛋需要在醒来之前把王国转一转。” 

崔寒的思想真的变得复杂了。 

凯尔告诉他们用他自己的嘴把他干掉吗? 

(凯尔大人在想什么?我肯定他一定有个计划。) 

凯尔并不在乎崔寒是否感到困惑,因为他开始和拉昂说话。 

“啊,这饼干真好吃。我应该向白星要更多吗?我觉得如果他的侄子要的话,他会派一卡车过来的。” 

“……我认为至少你的饼干相关想法是个好建议。” 

“对吧?呵呵。” 

黑龙和黑发剑师看着这个微笑的12岁男孩,表情似乎在说他们不知该说什么。

评论(6)

热度(6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