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539你想我了吗? (1)

Did you miss me? (1) 

“你突然在说什么?” 

当莫克观察到他时,白星问他。 

莫克听到他的声音后变得紧张,但很快做出了反应。 

“我带来了一些有用的信息。” 

“信息?” 

“是的,陛下。” 

微笑。 

一个微笑出现在白星的脸上。 

“是你在我不知情的情况下收集的信息吗?” 

退缩。 

莫克的肩膀微微颤抖。 

他慢慢地抬起弯腰,看着白星。 

白星没有戴面具的脸和他坚忍的眼睛看着他。 

(……我每次都有这种感觉,但太不一样了。) 

莫克每次看到那张没有戴面具的白星的脸就变得紧张起来。 

当然,他没有见过很多次。 

(这是第三次了。) 

即使是曾长期担任领袖的莫克,也只见过三次。 

这是一个特殊的时刻,时间表上经常出现。他的脸只有在这段时间才看得见。 

他这次来的时候正好是现在。 

当他戴着面具而他没有… 

这位白星的举止感觉太不一样了。 

这就是为什么莫克敢于寻求公爵的职位,但不敢成为国王。 

窥视。 

莫克朝白星正在浸泡的浴盆瞥了一眼。 

里面装满了黑色液体。 

白星在一桶死亡法力中浸泡,看起来很平静。 

(真是个恶毒的人。) 

在再次鞠躬之前,莫克很快就不再认为白星是一个邪恶的人。 

“对不起,陛下。” 

没有必要再说别的了。最好不要找借口。 

“那么……” 

白星又张开了嘴。 

“你带给我的凯尔·海图斯的弱点是什么?” 

“……您知道黑暗森林里的黑城堡吗?” 

(黑暗森林。) 

白星一听到这话,眼睛就闪闪发光,但正在鞠躬的莫克却看不见。 

“不,我不知道黑城堡的事。” 

莫克继续鞠躬,把文件递了过去。 

“请看看这个。” 

纳鲁从弗雷多公爵那里收到的文件… 

莫克利用这些信息创建了这个新文档。 

这是为了让他能得到所有的优点。 

“拿过来。” 

莫克走近白星,把文件递给他。 

“嗯。” 

翻转,翻转。 

文件慢慢地一页一页地翻着,当白星阅读时,脸上露出奇怪的微笑。 

莫克可以看到这个在过去1000年中生活了无数次的人疲惫的眼睛慢慢地开始亮起来。 

(成功了!) 

这使他确信他可以继续执行这个计划。 

这是基于他长期担任白星的侍从官的直觉。 

啪。 

文件已关闭。 

“看起来不错。” 

白星说完后把文件还给了莫克。 

莫克小心地拿着文件,低着头站在那里。 

当白星开始思考时,他向窗外看了一会儿。 

“他是我命中注定的敌人。” 

一边是恶魔世界。另一边有神。 

“我们是被不同的超越者选择的人。” 

他从浴缸里站了起来。 

chhhhhh- 

黑色液体没有掉下来,而是在他身上打旋。 

“但他和我是不同的。” 

白星的眼睛不再显得疲倦。 

“一个超越的存在。我自己将成为一个超越的存在。然而,他将无法成为一个神。” 

白星开始微笑。 

他转身离开窗户,低头看着莫克。 

“伯爵,按你的计划进行。” 

“别让它妨碍我更伟大的计划。” 

“谢谢您信任我,陛下。” 

莫克真的很感激。 

“那么我现在就告辞了,陛下。” 

莫克开始向门口走去。他边走边听到白星漫不经心的声音。 

“是不是说你要把纳鲁拖进去?” 

“是的,陛下。” 

“请确保他没有受伤。” 

莫克朝白星望去。 

他脸上有一副如画的表情。 

“我明白,陛下。” 

“还要看看他是否能成为有用的对象。” 

莫克的肩膀退缩了。他回头看了看白星。 

白星的脸上仍然有一种温暖的表情,但他的声音听起来很冷。 

“从我这次看到的情况来看,他似乎有潜力成为像弗雷多公爵一样强大的人。这就是为什么你应该让他在不危险的情况下负责,以看看他是否有能力。” 

莫克开始思考。 

“纳鲁是永恒王国的未来。” 

(你的意思是你需要一个强有力的下属,而不是说他才是永恒王国的未来。) 

莫克是第一批贵族中唯一的老人。 

他活了很长时间。 

这就是他有多年经验的原因。 

“我一定会记住这一点,陛下。” 

他向白星鞠躬,但不信任他。 

“我一定会带着结果回来让你满意。” 

“好,你可以走了。” 

“是的,陛下。” 

莫克小心地打开门走了出去。 

咔嗒。 

门关上时发出一种安静的声音。 

白星看了看关着的门,然后又回到浴缸里。 

“首席牧师。” 

其中一堵墙在他喊叫后移动并形成了一条小路。首席牧师格西小心地拿着一个用白布包裹的白色面具走出了小路。 

“是的,陛下。” 

“莫克伯爵不是想出一个好计划吗?” 

“看起来确实如此。如果我们按照伯爵的计划行事,我们将能够平息贵族等候者的抱怨。” 

格西和白星进行了目光接触。 

首席牧师脸上露出温柔的微笑。 

“我们应该能够在没有任何问题的情况下继续举办这个节日。” 

格西严厉地补充道。 

“我们的宏伟愿景不应该有任何问题。” 

白星听到后开始闭上眼睛,把身体深深地放进浴缸里。 

格西在继续讲话时,看到自己的动作后,悄悄地往后退。 

“到时候我会把面具带给你的,陛下。” 

“当然。” 

当白星的身体深入浴缸时,他完全闭上了眼睛。 

夜就这样继续着。 

* * * 

凯尔摸了摸衬衫的顶部纽扣,因为他的脖子觉得有点闷。 

当他站在镜子前时,一个紫眼睛的男孩对他皱着眉头。 

“我的儿子。” 

越过男孩的肩膀…弗雷多公爵躺在床上,看起来病了。 

弗雷多在没有听到凯尔的回应后又开始讲话。 

“我的儿子。” 

“什么?” 

“你现在要去大礼堂吗?” 

“是的。” 

弗雷多看着纳鲁/凯尔的背,开始摇头。 

“我的天哪,我儿子的回答都很简短。” 

凯尔不理他,朝卧室的门走去。 

他假装是一个孝顺的儿子,在完成准备工作并前往城堡查看行动结果之前,他花了一整夜护理失去知觉的父亲。 

凯尔再次听到弗雷多的声音,然后开始转动门把手。 

“不要瞧不起白星。” 

“……你是什么意思?” 

“他一直戴着的面具。那是来自恶魔世界的物品。只有白星和首席牧师格西知道它的力量。” 

面具确实是从恶魔世界来的。 

凯尔看着门,没有转过身,开始思考被逐出教会的女祭司的牢笼。 

“然而……” 

弗雷多在那一刻继续发言。 

“带面具和不带面具的白星完全不同。” 

弗雷多看着凯尔的背,目光一沉。 

“他没有戴面具的脸显示了一个真正生活了1000年的人的样子。” 

当他摘下面具时,他疲惫而坚忍的目光真正显露出来。 

就在那时,白星的真实自我也被揭示了出来。 

“当然,在他成为恶魔种族的一员之前,他不能经常摘下面具。他只能在特殊的时候摘下面具。这是白星和格西知道的。除了他们两人之外,只有副首席牧师知道这件事。” 

弗雷多也知道这件事。 

基本上,弗雷多说他知道这件事是因为他和副首席牧师一起工作。 

凯尔看了看门,目光锐利了一会儿,然后又恢复了正常,开始说话。 

“我不瞧不起任何人。” 

在意识到弗雷多公爵的这一新的一面,因为它与游侠旅的成员有关之后,凯尔现在开始关注一切。 

凯尔转过身来,看着弗雷多。 

“不管怎样,我会记住你刚才说的话。” 

弗雷多只是笑着说了声再见,好像他对凯尔无能为力一样。凯尔对他的警告漠不关心。 

“那好吧。祝你一路平安,我的儿子。” 

凯尔不理他,走出了卧室。 

咔嗒。 

卧室的门很快就关上了,弗雷多看着门开始喃喃自语。 

“嗯,我希望他真的记住了。” 

戴面具的白星和不戴面具的白星。 

两者之间的区别是你必须亲身经历才能知道的。 

他们真的不一样。 

“感觉他们是不同的人。” 

弗雷多决定,一旦他起床前回来,他会更好地为凯尔描述这件事。 

他轻轻地伸了伸懒腰,然后走向一面没有镜子的墙。 

咔嗒。 

他的手指碰到了墙的一部分。 

有个龙在看不见的时候偷偷地看着他。 

回忆起那天早上凯尔告诉他的话。 

(我真的不能相信他。在我看来,他似乎是个好混蛋,但我认为他不是个好人。) 

他那看不见的胖乎乎的前爪很快就捂住了嘴。 

那些爪子的主人…拉昂忍住了他不小心差点脱口而出的话,只是对自己说了出来。 

(我们的人类在这类事情上真的很聪明!) 

boooooom- 

一条拱形的小路出现在弗雷多踩上去的墙上。 

啪。啪。 

弗雷多走下小径内的楼梯。 

(人类!我、 伟大而强大的拉昂·米鲁会解决一切的!) 

拉昂确保弗雷多一路走下去,然后偷偷朝镜子走去。 

啪。 

他轻轻地敲了一下。 

它是如此安静,以至于听力高于正常水平的人需要非常努力地集中注意力才能听到它。 

拉昂然后迅速但小心地开始跟着弗雷多下楼。 

(拉昂。当然,你的安全是头等大事。) 

拉昂清楚地记住了凯尔的话,所以他准备了一个咒语,以便在需要的时候在飞下来之前随时逃跑。 

过了一会儿… 

嘘- 

镜子打开了。 

一个听力高于正常水平、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专注的人穿过镜子走进卧室。 

(拉昂给了我一个恰当的标志。这里真的没有人。) 

那个人就是崔寒。 

崔寒确认卧室里没有人,然后静静地看着空旷的小路,悄悄地开始移动。 

(崔寒。你找到一个可以搜查卧室的地方。收集所有有用的信息。) 

崔寒按照凯尔的命令搜查了卧室,没有发出任何声音。 

管家甚至没有意识到门外有人在偷偷摸摸地走动。 

至于凯尔,他跟着弗雷多信任的下属索莱娜上了马车。 

索莱娜开始讲话时,凯尔靠在这辆现在很熟悉的马车的座位上。 

“去城堡。” 

索莱娜命令司机开始把马车带到白色城堡。 

咔嗒。咔嗒。 

凯尔靠在椅背上,向窗外望去。 

(当他戴着面具和不戴面具时……他看起来很不一样?) 

他在想弗雷多告诉他的话。 

弗雷多不知道这一点,但凯尔说,‘我会记住这一点’,这意味着他会比其他任何事情都更认真地记住这一点。 

他会记录下来的。 

(来自恶魔世界的物品…) 

白星和他的白面具。 

(看来我需要调查一下。) 

凯尔开始思考被逐出教会的女祭司凯奇,今晚晚些时候他应该和她聊天。 

她应该知道一些事情。 

马车慢慢靠近城堡,因为这些计划一起移动,在凯尔的脑海中形成了一幅画面。 

*** 

“我现在宣布纳鲁·冯·埃杰兰提出的动议的结果!” 

莫克伯爵在大礼堂里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大声喊叫。 

现在有100多人的目光聚焦在他身上。 

“结果是‘摧毁黑城堡’计划。” 

那一刻,大礼堂变得喧闹起来。 

大多数人都无法掩饰他们对这一意外发现的计划的震惊,该计划似乎是一项动议的结果。 

然而,知道昨晚发生了什么事的人都用不同的目光看着莫克伯爵。 

在这个节日之后,直到节日之后,才有盛大的集会。 

这是节日前的最后一次盛会。 

“计划的细节很简单。” 

莫克伯爵透露了这场96人渴望已久的战争的“节日”。 

“我们将摧毁凯尔·海图斯的基地。”

评论(5)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