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587你长了很多(5)

You’ve grown a lot(5) 

阿贝尔能感觉到有人在戳他的脸颊。 

他的眼睛慢慢地睁开,看谁对这次行动负责。 

“哈?!我戳了他的脸颊,他真的醒了!” 

“王储,nya!” 

匪徒为拉昂和虹。 

为什么他们两个每天都变得越来越像凯尔,把他当作邻居一样对待? 

然而,他想难以置信地大笑… 

“嗯。” 

阿贝尔看着他的身边。他只能在看到床边的人后呻吟。 

(……我越是看到他……) 

伦·莫兰静静地坐在那里观察着他。 

(……他真的很恶毒。) 

他原以为这个人从一开始就和普通仆人不一样。然而,得知他的真实身份是统治东部大陆黑社会的莫兰家族的族长,他认为这确实适合伦。 

但是阿贝尔越是看到他… 

他越觉得这个人很恶毒。 

“啊,你起来了,殿下。” 

当伦慈祥地微笑着问那个问题时,阿贝尔表现得坚忍。 

阿贝尔从伦手中接过一杯水,好像伦是他的仆人似的,然后才开始说话。 

“莫兰族长,你不必呆在这里,这样保护我。” 

然后他漫不经心地补充说。 

“年轻的族长也是。” 

伦在床边,比克罗克斯在床头。 

伦轻轻摇了摇头。 

“这没什么。殿下,在你如此戒备的时候,必须有人保护你。而且……” 

伦开始微笑。 

“如果一定要有人保护你,一个偷偷摸摸的人保护你是不是更好,因为这样需要保密?但我会告诉我的儿子,从现在起不要像你希望的那样来,殿下。” 

比克罗克斯紧紧抓住床头,摇了摇头。 

“父亲,我不想那样做。我也会保护殿下的。” 

“他是这么说的,殿下。” 

阿贝尔在那一刻开始思考。 

(他们说的一点都不好笑。他们想保护我?秘密守卫?) 

他们真的认为阿贝尔不会知道他们的真实意图吗? 

阿贝尔咯咯地笑了起来。 

(他们不想保护我;他们只是对凯尔·海图斯和崔寒很好奇。) 

这就是为什么当他开始说话时,他转向猫儿们,拉昂和莫兰二人组。 

“他们两人都很好。到目前为止,他们没有摔倒、晕倒,也没有严重受伤。” 

平均9岁的孩子们听到这个消息看起来很高兴。 

“呵呵,那我就去吃吧!那人说要保证每顿饭都吃!” 

“我要吃很多,长得更大,nya!” 

虹和拉昂毫无遗憾地离开了阿贝尔的身边,走出了帐篷。 

温从比克罗斯的怀里跳了出来,跟在他们后面,然后朝着比克罗斯看去。 

另外两个人也看着他。 

“……嗯。” 

比克罗斯在看到他们的凝视后思考了一会儿,然后也朝帐篷入口走去。 

“喂完孩子我会回来的。” 

比克罗克斯一边走,一边把粘在衣服上的毛皮取下来,平均9岁的孩子们跟在他后面。 

帐篷里只剩下伦和阿贝尔。 

伦慢慢地开始说话。 

“殿下,你真的不打算谈论……” 

“关于什么?” 

伦看着假装无知的阿贝尔,笑了。 

“关于考试的内容。殿下,你告诉我们的只是你可以和少爷大人和崔寒聊天,其他什么都没有,这让我非常好奇。” 

伦注意到阿贝尔,阿贝尔回头看着他。 

当凯尔第一次从黑虎的角色中醒来时,阿贝尔召集了他的所有密友。 

他只告诉他们,他能在睡觉时与凯尔和崔寒交流。 

阿贝尔在开始讲话前静静地观察着伦。 

一个相当冷淡的声音传了出来。 

“克制你的好奇心。” 

伦和蔼可亲的笑容变得更浓了。 

“但是。” 

阿贝尔接着补充道。 

“凯尔工作很努力,生活也很好。我可以肯定地告诉你。” 

善意的微笑消失了。 

伦现在坚忍的脸和凹陷的目光慢慢地聚焦在阿贝尔身上。 

但当他开始说话时,很快他的脸上又出现了一个温和的微笑。 

“似乎东方大陆的王国将与这颗白星结盟。” 

阿贝尔开始皱眉头。 

“……他们无意和我们聊天?” 

“是的,殿下。我们预测除莫尔登王国之外的所有王国都将站在白星一边,而那些已经决定这样做的王国目前正在将雇佣军公会赶出他们的领地。” 

阿贝尔看起来好像不敢相信。 

“……哈。我记得我们讨论莫尔登王国时不是这样的。” 

莫尔登王国的埃利斯内一世。 

凯尔和精灵们潜入了莫尔登王国,与白星的下属魔术师展开了战斗。 

埃利斯内的妹妹约皮斯将继承王位。 

阿贝尔已经站出来帮助东方大陆其他王国调解这一切,他们都同意阿贝尔的建议。 

(即使他们不与我们结盟,我想他们至少会与我们合作。) 

但是东部大陆的王国有一个不同的反应,现在阿贝尔正在包围着这个通往恶魔世界之门的区域,并准备与白星展开一场战斗。 

他们开始一个接一个地与白星结盟。 

(发生了什么事?) 

为什么这些王国突然加入了白星的阵营? 

除了约皮斯领导的莫尔登王国外,所有王国都背弃了劳温王国和阿贝尔。 

(以这种速度,即使凯尔回来,也很难与东部大陆的白星作战。) 

忘记困难吧,凯尔,雇佣兵公会,莫兰家族和西部大陆的王国似乎是在东部大陆造成混乱的入侵者。 

伦静静地继续说话。 

“我们可能需要尽快撤出这里。” 

如果东部大陆的王国施加压力,聚集在恶魔世界大门周围的军队可能被迫撤退。 

阿贝尔开始讲话。 

“渗透呢?” 

伦毫不犹豫地回答了那个问题。 

“我们已经从莫兰家族派出了线人,试图潜入每个王国的宫殿或至少是一些首席执行官的家中。” 

阿贝尔一方不会坐视不理,让那些王国向他们施压。 

他们站在白星一边的原因。 

他们决定需要弄清楚这一点,并派莫兰家族的线人和刺客偷偷地出去收集一些信息。 

此外。 

“…鲸鱼部落在我睡觉时联系过我们吗?” 

“还没有,殿下。” 

“我明白了。” 

阿贝尔努力工作,与许多部落以及西方大陆的王国讨论,以撼动这个战场。 

他想了一会儿才开始讲话。 

“洁琳小姐呢?” 

“我听说她目前与玛丽殿下一起在处理西方大陆的问题方面做得很好。” 

阿贝尔犹豫了一下,然后又开始讲话。 

“……我们是否收到了来自厄鲁哈本大人的任何联系?” 

上次他再次入睡之前,凯尔让他做点什么。 

“没有,殿下。我们没有。我想他大约一小时后会联系我们的。” 

在这个通往恶魔世界之门的天坑里…… 

厄鲁哈本藏身在永恒王国首都。 

(殿下。) 

(怎么了?) 

(你说你每天至少和厄鲁哈本大人视频聊天一次?) 

(对。我们需要互相分享信息。) 

(那你能帮我捎个口信吗?) 

(什么事?) 

凯尔以极其严肃的目光回答 

(请告诉他不要把自己逼得太厉害,在我回来之前要活下去。请告诉他。) 

阿贝尔开始讲话。 

“只要厄鲁哈本大人联系到我们,就告诉我。” 

“当然可以,殿下。” 

一阵沉默之后,伦站了起来,朝帐篷入口走去。 

他可能会做阿贝尔让他做的事情。 

“此外—” 

伦听到阿贝尔的声音后停止了行走。 

阿贝尔想起了凯尔让他做的其他事情。 

“远古时代。不,收集尽可能多的关于神的信息的任务是谁在做?” 

“目前,圣子大人、凯奇小姐和泰勒·司坦侯爵正在领导小组收集这些信息。” 

“我明白了。” 

“是的,殿下。那么我现在就上路了。” 

“好的,我也很快就出发。” 

伦默默地离开了帐篷,阿贝尔一个人留在里面。 

他静静地坐在床上,回忆起凯尔说的话。 

(被封印的神。) 

(是的?) 

(请收集有关信息。) 

(为什么?) 

(这个世界非常奇怪。) 

(这有什么奇怪的?) 

凯尔,嗯,凯尔在金路水的外表下,平静地回应了。 

(崔寒说死神漫不经心地告诉了他一些事情。) 

阿贝尔注意到凯尔的眼睛乌云密布。 

凯尔继续用一种安静但坚定的声音说。 

(被封印的神无法回到过去,但他能够推动自己进入一个不同的维度。) 

凯尔开始笑了。 

(但是你看……) 

凯尔接下来说的话刺痛了阿贝尔的耳朵。 

(神会说些无用的话吗?) 

阿贝尔开始讲话。 

“不。” 

如果没有用的话,神是不可能说这样的话的。 

虽然他不知道神在想什么… 

一定有什么暗示。 

“和。” 

他回忆起他曾视为黑虎的世界。 

不管他怎么看… 

“那个世界不是幻觉。” 

这太复杂了,不可能是幻觉。 

(所有那些尽力生存的人——) 

阿贝尔轻声咕哝着。 

“……它们不可能都是假的。” 

不可能所有那些为了生存而竭尽全力的人都是假的。 

至少阿贝尔是这么想的。 

这就是为什么他的思想慢慢变得更加复杂。 

* * * 

“这是训练场吗?” 

“的确如此!” 

康医生对凯尔的问题急切地点了点头。 

康医生非常烦躁,尽管凯尔很平静。 

就在那一刻。 

baaaaang! 

他们听到一声巨响。 

康医生在开始讲话之前吓得跳了起来。 

“我告诉过他们不要让任何人进来。好像——” 

老人在凯尔和崔寒之间来回张望,不知道该怎么办。 

凯尔没有看老人,只是看了看他面前的门。 

这扇通向室内训练场的铁门显得极其沉重和坚固。 

“我应该打开它吗?” 

凯尔对崔寒的问题点了点头。 

康医生看着平静的崔寒和凯尔,显得非常紧张。 

他把他们两个叫到这里来是因为他不想和凯尔的人不和,但事情的发展与他预期的大不相同。 

尖叫声- 

门很容易打开。 

一个天花板很高的大型室内训练场被发现。 

就在那一刻。 

baaaaang! 

他们三人看到有人在听到比以前更大的噪音后撞上了训练场的墙壁。 

“啊!” 

摔在地上之前撞到墙上的那个人在呻吟。 

负责这件事的人开始讲话。 

“嘿,金泰。” 

是李秀赫。 

朴金泰就是在摔倒之前撞到墙上的那个人。 

“哈夫,哈夫。” 

凯尔可以看到李哲民在训练场的角落里喘着粗气,脸色苍白。 

但他没有在那里看太久。 

凯尔转向李秀赫。 

李秀赫的剑在训练场的一角,而李秀赫则戴着手套观察朴金泰。 

李秀赫没有看他们,尽管他知道凯尔、崔寒和康医生已经进来了。 

他又开始说话了。 

“嘿,金泰,你得起来了。” 

他慢慢地向朴金泰走去。 

朴金泰慢慢地站了起来。他的手和脚在发抖。 

但是状态很好的李秀赫悄悄地问了一个问题。 

“你的哥将在很长一段时间内第一次教你一些东西。金泰,你不想学吗?” 

凯尔与朴金泰进行了短暂的眼神交流。 

朴金泰避开了凯尔的目光,一路往上推。 

“啊,呸!” 

他吐了一些血,然后又站起来回应李秀赫。 

“谁说我不想?” 

李秀赫微笑着点了点头。 

“是的,金泰,很好。” 

然后他看着凯尔,继续说话。 

“嘿,路水弟,把门关上。” 

李秀赫不再笑了。

评论

热度(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