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589在太阳升起之前(1)

Before the sun comes up(1) 

凯尔转身朝阿贝尔走去。 

(我不知道巨石下面的信息是否与封印的神有关,但是-) 

'他有一种感觉,那肯定会有帮助。 

凯尔目前已经走出中央避难所,在附近地区与阿贝尔和崔寒交谈。 

“这就是为什么……” 

阿贝尔沉默了一会儿,然后继续讲话。 

我必须向你解释现在发生了什么。” 

“我明白了,请说吧。” 

阿贝尔在开始说话之前先张了几次嘴,又闭了几次嘴,几乎像是在叹气。 

“除莫尔登王国外,东部大陆的所有其他王国都与白星结盟。” 

凯尔开始皱眉头。 

“这就是为什么如果我离开东部大陆,我可能需要撤走驻扎在恶魔世界大门旁的军队。” 

尽管有来自东部大陆的压力,他们仍能留在那里,是因为阿贝尔亲自去过那里。 

东部大陆不想攻击西部大陆强大王国的未来国王。 

他们不想让自己的行为引发大陆之间的战争。 

“如果我们现在撤军的话,可能很难再在永恒王国建立营地。” 

一直在听的崔寒开始讲话。 

“殿下,那些目前被困在永恒王国的盟友会怎么样?” 

“厄鲁哈本大人说,他们应该能坚持几个星期,因为他们和战神的女祭司在一起。” 

他朝凯尔望去,接着说。 

“莫兰家族、雇佣兵协会和弗雷多公爵都表示,他们也将留在东部大陆帮助他们。精灵和黑暗精灵将随时通知双方。” 

凯尔开始说话。 

“殿下,看来你已经计划回西方大陆了。” 

凯尔和阿贝尔进行了目光接触。 

“是的,我们现在所做的是低效的。” 

他们两只眼睛都很平静。 

“我们必须救援你和我们的其他盟友,他们目前被困在永恒王国里。这一事实没有改变。” 

阿贝尔继续发言。 

“然而,没有计划地聚集在永恒王国周围对我们来说是低效的。我们甚至不能传送到永恒王国,因为天坑上覆盖着黑色屏障。对里面的人来说也是如此。” 

当然,白星一方可能有办法逃脱,因为他们能够与东部大陆上的其他王国谈判。 

不管是哪种方式,阿贝尔一直在做的就是看着黑色屏障。 

“在这种情况下,我们不妨研究另一种方法,并在适当的时候做好准备。” 

阿贝尔等待的那一刻… 

“你完成测试的那一刻。” 

那一刻就是凯尔从这次测试中回来的时候。 

“我能告诉你那是什么时候。” 

阿贝尔会做出相应的计划,因为他能够和凯尔聊天,并且知道什么时候会发生。 

凯尔在开始讲话前静静地观察着阿贝尔。 

“只要厄鲁哈本大人和其他人安全,你就应该能够继续执行该计划。” 

“是的。” 

阿贝尔微笑着补充说。 

“如果我们在永恒王国内的盟友处于危险之中,我打算继续前进。” 

他面带微笑,但凯尔和崔寒可以看出阿贝尔是认真的。 

崔寒开始讲话。 

“……我也应该在那里帮助你。” 

崔寒为其他在东西大陆之间来回奔波的人感到难过。 

凯尔开始说话时,阿贝尔尴尬地笑了。 

“为什么东部大陆偏袒白星?” 

“……我不知道。” 

“莫兰家族和雇佣兵协会一定在调查此事。” 

阿贝尔点了点头,没有回应凯尔。 

凯尔似乎不需要他解释就明白了事情的来龙去脉。 

“那么,现在西方大陆的局势如何?” 

崔寒竖起耳朵,凯尔问起了关于西部大陆的事情。 

那是他的家乡,他的另一个家乡所在地。 

“我计划得到他们的合作,尽可能地支持我们。” 

阿贝尔的声音比他谈论东部大陆时更坚定了。 

“我认为我们需要尽可能多地聚集强大的个人。” 

“强大的个人……” 

“是的,我们需要强大的人。” 

凯尔和崔寒都对阿贝尔的坚定声明点头致意。 

他们知道为什么阿贝尔强调需要强大的个人。 

“凯尔,你说你看到了8个没有等级怪物的雕像?” 

凯尔在永恒王国地下的祭坛上看到的八座雕塑… 

“他们两个比你见过的最强壮的怪物还要强壮。” 

“我想是的。” 

“那么我们肯定需要强大的个人。” 

黑虎微微皱了皱眉头。 

“但是有很多障碍,没有足够的时间来联系这些只关心自己王国的人。” 

西部大陆的王国愿意与阿贝尔合作,以实现该大陆的和平,但他们仍然犹豫是否要将与王国力量紧密相连的强大个人送入一个危险的境地,在那里他们可能会死去。 

阿贝尔明白这一点,不想强迫不想来的人来。 

“这就是现在让我的事情变得复杂的原因。” 

阿贝尔之所以能够谈论这件事,是因为他与凯尔和崔寒在一起。 

“与已经合作的东部大陆相比,我们在数量和质量上都有所欠缺。我需要聚集强大的个人,无论付出什么代价。” 

“……有些生物很强大。” 

“嗯?” 

阿贝尔听到这一话后转向凯尔。 

“你刚才说什么?” 

凯尔继续用一种奇怪的表情说话,阿贝尔用略带责骂的语气问道。 

“有一些强大的生物还没有站在任何一方。非常强大的生物。” 

有这样的人吗? 

阿贝尔的眼睛睁得大大的,他立刻开始说话。 

“……谁?” 

凯尔想了一会儿,然后在阿贝尔的催促下慢慢开始讲话。 

然后他只说了一句话。 

“龙。” 

这个种族的每个成员都很强壮。 

它们是世界上最伟大的战斗生命形式。 

没有什么能比得上龙的力量。 

“什么?” 

“我不是说拉昂或厄鲁哈本大人,他们更多。” 

阿贝尔在张开嘴之前震惊了片刻。 

“哈哈——” 

他在笑。 

阿贝尔停止了笑,开始说话。 

“这是有道理的。” 

这确实有道理。 

把龙拖进这场战斗是有道理的。 

凯尔向阿贝尔靠过去,开始说话。 

“我有谢里特勋爵大人和厄鲁哈本大人,他们知道其他龙的位置。我还有拉昂,据说他有潜力在未来成为龙王。” 

他们没有必要独自承担这个沉重的负担。 

“大哥。” 

他们会使用所有可用的卡片。 

“让我们把龙拖进去。” 

凯尔开始笑了。 

“我们这样做不仅仅是为了我们自己的利益。” 

黑虎也慢慢地开始微笑,露出了尖牙。 

“殿下,这件事与恶魔世界有关。” 

谢里特说了以下几句话。 

她曾说过,只要恶魔世界有打开的迹象,或是真正打开了,龙就会关闭它的大门。 

“如果我们能找到分散在世界各地的龙……他们应该愿意至少帮助一次,如果不是更多的话。” 

阿贝尔开始讲话。 

“……如果我们也需要把龙拖进来,我将面临更大的时间紧迫。” 

尽管他这么说,但他的眼睛似乎充满了活力。 

他看上去好像找到了一条出路。 

“一切都会解决的,殿下。” 

崔寒也用明亮的声音插嘴。 

凯尔这时漫不经心地话道。 

“你会遇到时间紧迫的问题,但是,当我们闯入时,你会感到非常自信。这些是龙。” 

崔寒和阿贝尔对视了一会儿,然后点了点头。 

“这是真的。” 

“你说得对,大哥。” 

凯尔抬头看了一会儿天空,开始微笑。 

如果他们能够收集分散的龙并说服他们… 

“嘿。” 

另两个人听到那奇怪的笑声后,看着凯尔。 

“即使是那个白星也可能会感到震惊。” 

凯尔长时间以来第一次看起来很高兴,因为他这样称呼白星。 

* * * 

劳温宫殿内的宫殿图书馆。 

在地下深处的一个秘密房间里。 

“嘿,王储!我现在可以开始了吗?” 

阿贝尔倚在石室的墙上,听了拉昂的信号,他点了点头。 

“是的,我交给你了,拉昂大人。” 

“好吧!我会按照你的要求做好的,王储!你会给我美味的饼干!” 

现在只有拉昂和阿贝尔在这里。 

他凝视着石头房一侧的一块大石头。 

他能看到巨石上的文字。 

<被诅咒的血的后代。> 

<太阳神的触摸将永远在你身边。> 

… 

<当一个黑暗的人成为户主时,天空将被摧毁,地面将颤抖。> 

阿贝尔来到这里是为了找到圣子杰克书中描述的太阳神的潜在隐藏记录。 

圣子杰克、凯奇和汉娜试图和他一起来到这里,但阿贝尔只把拉昂带了进来。 

他们三人和其他人在图书馆外面等着。 

这是无可奈何的。 

(我不知道会有什么结果。) 

而且… 

(我也不知道这里还剩下什么。) 

不管这是不是他的秘密… 

或者克劳斯家族的秘密… 

他没有计划把这些秘密伪装成别的东西。 

然而,他不想让太多人知道这件事。 

这不是一个好故事。 

这就是他和拉昂一起来的原因。 

那是因为拉昂知道凯尔就是金路水。 

拉昂也知道阿贝尔的真实身份。 

这条六岁的小龙和他的阿姨塔莎是阿贝尔现在唯一可以放松的人,崔寒和凯尔失踪了。 

“那我就开始吧!” 

“是的,先生。” 

拉昂胖乎乎的前爪朝着巨石走去。 

呜呜呜呜- 

黑色法力开始聚集在拉昂的爪子上。 

阿贝尔边看边开始思考。 

(根据图书馆的蓝图……弄掉这块巨石不应该影响图书馆的基础。) 

那块巨石正好和墙一样大,所以只要把它安全地拿出来,他们就可以看到它下面了。 

黑色的法力朝向巨石。 

呜呜- 

巨石开始摇晃。 

巨石开始随着拉昂使用他现在更好的法力控制移动。 

裂纹! 

接触巨石的墙壁开始开裂。 

阿贝尔看着,无法掩饰自己的焦虑。 

下面会有什么? 

下面隐藏着什么秘密,什么可耻的东西? 

“……噢,天哪。” 

阿贝尔开始皱眉头。 

拉昂开始震惊地大叫起来。 

“嘿,王储!这不动了!” 

它移动了一点,但巨石根本没有移动。 

“拉昂大人,请退后一点。” 

“我明白了!” 

阿贝尔走过拉昂,朝着巨石走去。 

尽管巨石两侧的墙壁都在开裂,但它还是很好的。 

他回忆起杰克所说的话。 

(太阳将从两座面对面的大悬崖之间升起。对太阳的记忆将被埋葬在太阳升起的地方。) 

(唯一能到达太阳的人就是那些克服了太阳诅咒的人。) 

(只有那个人才能唤起埋在这块巨石下的记忆。) 

他张开嘴说话。 

“……只有我能把它拿出来。” 

阿贝尔慢慢地把手伸向巨石。 

“嗯。” 

但什么也没发生。 

他能感觉到巨石是温暖的。 

“……温暖的?” 

巨石是温暖的? 

阿贝尔的眼睛模糊了。 

他开始思考。 

这颗巨石会有什么反应? 

他又想了想。 

然后,他决定尝试他想到的几件事。 

“王储!” 

当阿贝尔挥舞匕首时,拉昂震惊地喊道。 

斜线! 

他的手掌上出现了一个小伤口。 

滴下。滴下。 

血开始从伤口滴落。 

(这块巨石是一块诅咒克劳斯一家的巨石,它会对战胜诅咒的人做出反应。) 

这块巨石怎么能认出那个人? 

(……血。) 

他的第一个想法是血。 

阿贝尔把他那血淋淋的手掌放在巨石上。 

就在那一刻。 

嘘! 

“啊!” 

一声巨响把阿贝尔绊倒了。 

“喘息!” 

他的头开始痛了。 

他的腿变得虚弱,好像吸出了大量的血。 

“王储!” 

震惊的拉昂试图支撑着蹒跚的王储的背。 

“啊!” 

但拉昂震惊地移开了爪子。 

“……很热!” 

王储的身体热得像火一样。 

阿贝尔屏住呼吸,开始和拉昂说话。 

“我没事,拉昂大人。” 

然后他向前看。 

“这似乎是答案。” 

“喘息!” 

拉昂的眼睛睁得大大的。 

巨石在变。 

事实上,它正在融化。 

它慢慢地融化,仿佛是对阿贝尔炽热的身体和血液的反应。 

阿贝尔静静地看着巨石上的文字慢慢消失。 

一旦巨石停止融化…… 

……哈!” 

他向后退了一步,开始大笑起来。 

大约一半的巨石已经融化了。 

巨石里有新的文字。 

阿贝尔回忆起了巨石上最初的话, 

(被诅咒的血的后代。) 

(太阳神的触摸将永远在你身边。) 

(永远不要着眼于占领天空。) 

(太阳总会升起的。) 

(当黑暗植根于你身体的那一刻……) 

(当一个拥有这种黑暗的人成为一家之主的那一刻,天空将被摧毁,大地将颤抖。) 

然后他看了看新的话。 

<当一个黑暗的人想要统治世界时。> 

<当天空被摧毁,大地颤抖时。> 

阿贝尔的目光投向了这块巨石曾经所在的地面。 

<克劳斯家族中选择了不同于第一个克劳斯的道路的成员。> 

<只有你才能挥舞这把长矛。> 

在那个地方…… 

<在黑暗降临世界的时候。> 

<是太阳升起的时间。> 

有一支白色的长矛。 

<你,一个有自己信念的人。> 

<拿出这把矛。> 

<往前走。> 

<为捍卫自己的信念而战。> 

而且…… 

<成为太阳。>

评论(1)

热度(5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