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591在太阳升起之前(3)

Before the sun comes up(3) 

崔寒注意到礼堂周围的人注视着他的一举一动。 

(这里没有人比李秀赫更强壮。) 

崔寒接着想到了崔正秀。 

崔正秀现在应该在训练场上尽最大努力达到他的极限。 

崔寒微微一笑,然后笑容消失了。 

他装出一副扑克脸,再次环顾四周。 

(没有人比李秀赫更强大,但在朴金泰的水平上有一些能力使用者。) 

气氛紧张,全国最强大的人,以及未来最有可能加入该组织的人都在这里。 

当然,他们没有一个人公开露出他们的尖牙。 

他们都面带微笑,但他们的目光都非常警惕对方。 

他们的每一句问候语都试图分析他们问候的人。 

崔寒在人们注视凯尔的眼神中看到了敏锐、好奇和谨慎。 

崔寒回忆起凯尔告诉他的话。 

(我已经很久没有像这样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了。) 

崔寒开始讲话。 

“你一定经历过很多这样的情况,大哥。” 

“我可能看起来不像,但我在担任队长期间做过各种事情。” 

凯尔在添加之前漫不经心地回答。 

“这是新的。” 

“哪一部分?” 

“谁知道呢?” 

凯尔没说什么,只是看着崔寒笑了笑。 

“我看到很多熟悉的人。” 

继李秀赫之后,金路水成为了队长。 

这时他没有李秀赫那么多成就。此外,他一开始是一名后方支持团队成员。 

不管是不是因为这个原因,当他第一次成为一个团队领导时,有很多人都竭尽全力不帮助他。 

不,大多数人都不相信他有能力做好团队领导。 

(即使队长李秀赫亲自任命金路水为队长,他也只是二十多岁左右,直到很久以后才发展出自己的能力。) 

无论是在公司内部… 

在政府中… 

甚至是工会和其他组织的领导人… 

(嗯……事情真的比队长李秀赫负责时要慢。是不是因为你原来是后方支援队的?它没有那么新鲜。) 

(在大灾变开始时,你甚至不是一个能力使用者。我们比你更清楚。我们会按照公会的方法办事。你明白吗?) 

金路水必须向这些人报告或请求他们的协助与合作。 

(当然,我也没有放过任何事情。) 

后来,人们会说,他们理解队长李秀赫任命金路水为新队长的原因。甚至有人说他比李秀赫更可怕。 

但那时凯尔并不在乎那些流言蜚语或凝视。 

他现在也不在乎这些。 

但他现在有了新的感觉。 

(那些我必须向其报告并寻求帮助的人都在这里。) 

他们并不像凯尔记得的那样强大。 

(这就是为什么我需要帮助他们变得更强大。) 

它需要比过去更快地发生。 

凯尔微笑着,但他的目光非常冷淡。 

甚至崔寒看到自己的目光后也有些僵硬。 

(我确信这让人感觉很沉重。) 

崔寒在想凯尔的感受。 

凯尔现在需要向走进礼堂的能力者寻求帮助。 

然后,凯尔需要说服他们让他当指挥官。 

这需要发生,以便他们能够安全地处理第一个没有等级怪物的攻击,同时将伤亡降到最低。 

凯尔的团队需要尽可能多的人的帮助。 

但这并不容易。 

(我希望他们中至少有一半愿意帮助我们。) 

当崔寒有这样的想法时… 

“是时候了。” 

一直盯着凯尔看的金宇,停止靠在柱子上,走进礼堂。 

“宇大哥!等等我!” 

曾站在金宇旁边的昌原县城山区领导人紧随其后。 

他们的行动使站在礼堂周围的其他人从凯尔的视线中移开,开始一个接一个地进入礼堂。 

当这一切发生时,崔寒站在凯尔旁边。 

崔寒接着感觉到有人走近他们,回头看了看。 

“你不进去吗?” 

这是何淑嘉,与金宇和李秀赫一起,是西面避难所的三根支柱之一。 

在她旁边的是马升进,他将成为大田未来最伟大的公会领袖。 

“我马上就进去。” 

何淑嘉站在凯尔旁边,继续讲话。 

“他们会和我们合作吗?” 

崔寒皱了皱眉头才恢复正常。 

何淑嘉似乎和崔寒担心同样的事情。 

(如果他们中至少有三分之一的人帮助我们……) 

这是他们听到凯尔的计划后同意帮助他们的最低人数。 

他们两人关切地看着凯尔,而马升进好奇地看着凯尔。 

这时,凯尔开始走路。 

他向前走时,他的声音传到了他们耳中。 

“我去那里不是为了他们的合作,而是为了给他们一个机会。” 

“嗯?” 

当马升进张嘴问凯尔在说什么时,何淑嘉退缩了。 

但是没有人能毫不犹豫地对走进礼堂的凯尔说什么。 

只有崔寒跟着凯尔笑了。 

“姐大人,我们去好吗?” 

“是的,我们现在进去吧。” 

何淑嘉和马升进在走进礼堂之前思考了一下凯尔的话背后的含义。 

他们看见凯尔向讲台走去。 

礼堂里自然充满了低语。 

就在那一刻。 

“我想知道是谁把我们聚集在这里的,但那只是一个瘦小的孩子?” 

一个响亮的声音使礼堂里鸦雀无声。 

每个人都看着演讲者。 

一位中年男子坐在离站台最近的座位上,交叉双臂看着凯尔,好像他没有被打动似的。 

昌原城山谷的领导人金刚勋带着一种好奇的表情看着这一切。 

他坐在中间,而不是坐在前面的金宇旁边。 

(他将如何回应?) 

他低头看了看那张黑色的请柬,等待这位名叫金路水的年轻人回应。 

这时,他听到坐在他旁边的女人在叹息。 

“如果他什么都不知道,他应该闭嘴。” 

金刚勋朝她望去。 

“……你认识金路水这个人吗?” 

那个女人开始皱眉头。她似乎在问他为什么要跟她说话。 

金刚勋微笑着回应,而那个女人只是又叹了口气。 

“当他经过我们的避难所时,我看见了他。” 

她回忆起凯尔的团队经过她的避难所时发生的事情。 

金路水的团队声称,他们是在她的避难所前往釜山的途中亲自向她发出邀请的。 

想到那一刻,她浑身发冷。 

金刚勋这时谨慎地问道。 

“他怎么样?” 

那个问题同时问了很多问题。 

金刚勋非常好奇地看着她的嘴慢慢张开。 

这对于他们周围的能力者来说也是一样的。 

那个女人开始说话。 

“他他妈的很强壮。” 

“什么?” 

金刚勋听起来很困惑。 

那个女人没有注意到,因为她正深深地想着所发生的事情。 

她开始咕哝起来,把头发弄乱了。 

“我的天啊……在我看到那些人与怪物搏斗之后……哇,天哪。” 

女人旁边的另一个能力者开始说话。 

“……你能详细告诉我们你的意思吗?” 

那个女人开始脱口而出,好像她一直在等那个问题似的。 

“首先,他们非常强壮。此外,一些他妈的强壮的怪物站在他们一边。然后,当一个疯子开始尖叫,‘我有信仰!’时,那些人变得更加强壮……哇,我只是相信我看到的,因为这时我很清醒。如果我喝醉了,我会以为我的头脑已经转了360度。” 

(360会让你回到你的起点……) 

金刚勋想说这句话,但却忍住了。 

“那个人也强壮吗?” 

他看着金路水。 

“Pfft。” 

那女人看着凯尔,嗤之以鼻。 

这个礼堂里还有其他人用同样的目光看着凯尔。 

这些人是在凯尔去釜山的路上亲自收到邀请的人,而不是信使。 

“那个人也强壮吗?” 

她又开始说话了。 

她的声音坚定,毫不犹豫。 

“完全正确。” 

他非常强壮。 

但是在那一刻… 

“如果我知道邀请是一个他妈的孩子,我就不会来了!你他妈的是谁让我这么忙的人来这里?” 

刚才大声说话的那个人还在说话。 

在未见过凯尔的能力者中,约有一半似乎同意这个人的看法。 

他没有错。 

他们真的很忙。 

每一分钟都是建立新的中央避难所和抵御怪物的重要时间。 

黑色的请柬以多种方式送达了他们。 

<你好。我的名字叫金路水,我能预言。> 

“预言”一词引起了他们的注意。 

<当原始中央避难所被摧毁时,一个无比强大的怪物将很快袭击釜山,这是你所面对的怪物所无法比拟的。> 

邀请函中列出了一些关于这只没有等级怪物的信息。 

会议以简短的请求结束,请求他们合作对抗这只没有等级的怪物。 

新中央避难所的领导人或他们的首席执行官们读到了邀请后,都忍不住来到釜山。 

他们不能把它当作胡说八道。 

他们需要自己确认真相,这就是为什么如果领导人难以离开,他们会来或派一名首席执行官。 

但当他们看到站台上站着一个看上去很虚弱、只有20岁的孩子时,他们怀疑自己是否浪费了时间。 

那个提高嗓门的人很生气,因为他来到釜山是因为像凯尔这样一个弱小的孩子。 

他还试图炫耀自己的力量。 

(信息。我一听到预言就走。) 

只要他自己的避难所安全,他不在乎釜山是否有怪物出现。他终于找到了一个安全的地方,在那里他可以扮演首领,那么他为什么要参加一场危险的战斗呢? 

这就是为什么他需要炫耀自己的力量,控制气氛。 

一个像这样的小混混,如果有一点被逼得走投无路,他可能会把一切都吐出来。 

(如果别人开始同意我,我可以离开。) 

在得到信息并返回避难所之前,他可以站在那里什么也不说。 

这就是为什么这个人看着那些似乎同意他的人,再次提高了声音。 

这是他不得不说的最后一句话。 

“我大老远来这里是因为一些关于预言的废话。啧!快告诉我们预言!别浪费时间了!我们都很忙!” 

站在凯尔身后的崔寒开始皱眉头。 

啪。 

凯尔一到站台顶就停了下来。 

他的目光慢慢地往下看。 

这是针对那个提高嗓门的人的。 

那人一边看着凯尔一边哼着鼻子。 

“嗯,连你的目光都像个小孩。” 

凯尔在那一刻开始讲话。 

“能力者康伊雷。” 

那个叫康伊雷的人退缩了。 

那是因为他听到了他的名字。 

“139名幸存者。” 

康伊雷听到凯尔的话后再次退缩。 

他的脸僵硬了。 

139人。 

这是一个他无法忘记的数字。 

但是其他无法理解凯尔所说的内容的能力者却忍不住皱起眉头。 

凯尔的目光移向了康伊雷旁边的人。 

“能力者,赵敏业。” 

中年妇女退缩了。 

“398名幸存者。” 

听了凯尔的话,她的眼睛睁得大大的。 

“……不可能。” 

她知道那个数字背后的含义。 

凯尔还在说话。 

他朝着赵敏业旁边的那个人望去。 

“技能使用者金泰豪。176名幸存者。”

评论(1)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