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593在太阳升起之前(5)

Before the sun comes up(5)

当凯尔从平台上走下来时,人们的目光聚焦在他身上,这是非常热烈的。

但是凯尔没有看那些人。

“我交给你了,女士。”

当凯尔走下楼梯时,何淑嘉走上楼梯走向平台,他做了一个简短的回答。

何淑嘉与马升进和她的一名下属在她身后走过凯尔。

“没什么。我应该感谢你。剩下的我会处理的。”

她接着又说。

“…我们最亲爱的指挥官大人。”

凯尔停下脚步,朝着何淑嘉看去。

当他们目光接触时,何淑嘉微笑着继续行走。

紧跟在她后面的马升进在凯尔开始讲话时用肘部轻轻地肘击他的手臂。

“你看起来很酷。”

然后他也走过了凯尔。

何淑嘉一登上讲台就开始讲话了。

“我的名字是何淑嘉,我负责釜山避难所西面的防御工作。希望参与这场对抗无等级怪物的战斗的所有人,请这边走!”

凯尔的目光移向了何淑嘉。

凯尔看了一会儿,然后又开始走路,走出礼堂。崔寒跟在他后面。

有人站在礼堂门口迎接他。

“路水,那是一次很棒的演讲。”

是李秀赫。

凯尔盯着李秀赫,李秀赫靠在一根柱子上,双臂交叉看着他,开始说话。

“朴金泰在哪里?”

李秀赫仍然戴着黑手套。

微笑。

李秀赫的嘴角开始翘起来。

“金泰和康医生在一起。”

这意味着朴金泰被打成了肉酱,必须被送到康医生那里治疗。

李秀赫漫不经心地补充道。

“等他醒来,我会再见到他的。”

凯尔听到后开始思考。

(他真的被狠狠揍了一顿。)

李秀赫在那一刻加上了一句坚忍的表情。

“金泰在晕倒之前还说,‘回头见’。”

凯尔对此也有想法。

(朴金泰也是一个疯狂的混蛋。)

李秀赫一边继续讲话,一边再次大笑。

“如果金泰的思想和身体现在都得到发展,那不是很好吗?”

凯尔能感觉到这些话背后的恶毒含义,平静地回答。

“听起来不错。”

李秀赫看着凯尔的回答,好像他听到了陌生人的声音,然后才开始说话。

“……你经历了很多。”

他不是说要发表演讲;他在谈论凯尔到现在为止必须面对的所有事情。

凯尔和李秀赫都知道许多不同的含义,但没有向对方透露他们的尖牙。

“无论如何,路水。”

“是的,先生。”

“那个将出现在Gwangalli的怪物……”

在釜山Gwangalli海岸出现的没有等级的怪物随后会向西面中央避难所移动。

李秀赫一边问,一边慢慢地脱下他的黑手套。

“那东西叫什么名字?”

李秀赫在问怪物的名字。

凯尔把它的名字从他的记忆中抽了出来。

“电鳗。”

“……呵呵。”

李秀赫喘了一口气。

“一个没有等级的可怕怪物有这么愚蠢的名字?”

“是的,先生。这就是它的名字。”

“你给它起那个名字了吗?”

(不,队长,你是在袭击中幸存下来后想到这个名字的。)

凯尔收回了那些话。李秀赫很高兴地解释了这短暂的沉默。

“你一定是想出了这个名字,因为你的预言可能只让你看到或听到怪物。你的命名感觉很糟糕。”

“不——”

“我明白。”

凯尔感到委屈。

但李秀赫无视凯尔的表情,继续讲话。

“啊,你的演讲有一点我不喜欢。”

(他不喜欢的东西?)

凯尔困惑地看着李秀赫。

“哪一部分?”

李秀赫回头看了凯尔一会儿,然后又看了崔寒一眼,然后又转向凯尔。

“我将站在最前面。”

(啊。)

凯尔回忆起他早些时候在演讲中所说的话。

(而且,这里的人会一边打仗,一边看着我的背,至少在这场战斗中是这样。)

关于他们将如何看待凯尔的背部的部分…

李秀赫似乎不喜欢这一话。

这就是为什么李秀赫说他将站在最前面的位置。

凯尔的嘴角扭了起来。

他看着正在走开的李秀赫,开始说话。

“将根据个人能力决定谁将处于最重要的位置。”

他说李秀赫不能站在前面,因为他想这样做。

李秀赫停下脚步说了几句话。

“太好了。”

然后他又开始无怨无悔地走开了。

崔寒看着李秀赫,开始说话。

“你认为现在的李秀赫需要多长时间才能到达李秀赫最强壮的时期?”

崔寒通过崔正秀的记忆看到了李秀赫战斗的最后画面。

李秀赫已经比这里所有的能力者都强,但他比他未来的自己弱得多。

李秀赫的战斗能力只会在几年内完成。

崔寒很好奇这需要多长时间。

就在那一刻。

凯尔冷淡地回答。

“可能很快。”

“什么?”

(他说的快是什么意思?难道不应该至少花一两年的时间才能到达那里吗?)

崔寒震惊地看着凯尔。

凯尔没有在意,因为他分享了他的期望。

“到这场战斗结束时,他可能会接近这个水平。”

“……这样的事情可能吗?”

“Pfft。”

凯尔嘲笑了一下,然后回答。

“那是个天才。”

不知所措的崔寒开始想别的事情。

(这与他的战斗力无关。)

这和崔寒教崔正秀剑术的方式很相似。

凯尔并没有像崔寒和正秀那样亲自教李秀赫,但他想让李秀赫看到一些东西。

这些不是来自力量,而是来自经验。

在这场战斗之后,这些事情都会在李秀赫的记忆中清晰可见并被记住。

凯尔慢慢地想到了不到三天就会发生的战斗。

随着人们开始慢慢离开礼堂,这张照片越来越完整。

电鳗。

与它愚蠢的名字不同,这个没有等级的怪物极难对付。

(它非常聪明。)

它不是那种依靠野性本能而不加思考地攻击和摧毁事物的怪物。

有一些像那样的没有等级的怪物,但电鳗非常聪明。

“路水哥。我们现在就去Gwangalli吗?”

凯尔对崔寒的问题点了点头。

“是的,我们现在需要去那里。我们需要提前确认事情并做好准备。”

剩下不到三天了。

他需要明智地利用每一分钟而不浪费它。

凯尔将前往Gwangalli,为怪物的到来做准备。

(我需要做好一切准备。)

凯尔一次又一次地坚定了获胜的决心。

就在那一刻。

“喘息!”

他听到有人吓得喘不过气来。

(…康伊雷?)

是那个男人在凯尔走上站台时,向他提高了嗓门提问。

(嗯?)

那个人试图接近凯尔,但在震惊中迅速撤退。

“喘息!”

“W,那到底是什么?!”

其他人也一样。

这时,凯尔感到有人在拍他的肩膀。

“路水哥。”

凯尔听到崔寒静静地叫他的名字后,转过头来。

然后他朝着崔寒看的地方望去。

“嗯?”

在远处……

他能看出为什么每个人都感到震惊。

他可以解释为什么那些在去釜山的路上没有看到凯尔团队的能力者感到非常震惊。

康伊雷一边喊一边开始指着。

“A,T,老虎怪物!”

那只巨大的黑虎迅速地跳过建筑物,朝着它飞去。

“为什么没有警报响?”

“什么-?!这样行吗?”

长垣县城山谷避难所的负责人金刚勋在意识到自己周围的情况后无法说完。”

(大家都很安静!)

人们似乎并不介意一只老虎怪物跳过建筑物来到这里。

事实上,西面避难所的一些人正以积极的目光看着老虎怪物。

“……发生了什么事?”

金刚勋不是唯一一个意识到这一点的人。

这就是为什么每个人都准备攻击,但不敢攻击。

“啊,我好久没看到了。”

金刚勋看着坐在他旁边听凯尔演讲的那个女人。

“你认识那个怪物吗?”

附近的能力者都把注意力集中在她身上。

那个女人耸耸肩,用下巴指了指什么地方。

凯尔站在那里。

“是那个人的哥。”

“……什么?”

这时,黑虎降落在礼堂前。

砰!

那只老虎降落时发出的响声与它庞大的身躯相吻合,它的黑色鬃毛庄严地飘动着,走近了凯尔。

“大哥。”

凯尔热情地向黑虎喊道。

“真的是他的哥吗?”

“为什么一个怪物是他的哥?”

“呵呵。”

人们惊愕不已,钦佩不已。

何淑嘉从他们后面走了过来,说了些什么。

“他是我们的盟友。”

随着人们的表情再次改变……

他们都听到了黑虎的声音。

“兄弟,我们能聊一会儿吗?”

“当然,大哥。”

凯尔不在乎那些对这一前所未有的景象感到震惊的人们,他们和阿贝尔一起前往一个安静的地方。

他们在西面防护墙外。

***

凯尔证实,当他开始讲话时,只有崔寒和阿贝尔在城堡围墙外。

“陛下,你已经能够完成我要求的一切了?”

凯尔要求阿贝尔就龙的问题与谢里特和龙的混血会面。

“没有。我在去见谢里特勋爵大人之前睡了一会儿。”

我睡了一会儿。

这意味着阿贝尔有急事要告诉凯尔,所以他有时间小睡一会儿。

阿贝尔一睡着就会来这里。

“有什么紧急情况吗?”

凯尔的表情变得僵硬起来。

“……白星发动攻击了吗?”

当崔寒问这个问题时,他的脸更僵硬了。

阿贝尔摇了摇头。

他的鬃毛庄严地飘动着。

“不,这两个都不是。”

“那是什么——?”

凯尔插嘴时,崔寒困惑地问道。

“图书馆地下室发生什么事了吗?”

阿贝尔点了点头。

“我想我得到了一些惊人的信息。”

(嗯?)

凯尔有些畏缩。

(不是我得到了一些惊人的信息,而是我想我得到了一些?)

这与阿贝尔通常的讲话方式不同。

“让我先告诉你发生了什么事。”

阿贝尔与拉昂分享了他在劳温宫图书馆地下室的石头房里所发生的一切。

牢不可破的长矛。

他解释了当他赢得那支白矛时发生的一切,崔寒的脸上慢慢地充满了惊讶。

凯尔闭上了嘴,保留了他的话。

“……这似乎真的是一些惊人的信息。”

这就是崔寒在阿贝尔完成后所说的话。

黑虎默默地表示同意,并向凯尔望去。

凯尔在那一刻开始讲话。

“地球3号?”

“是的。”

当阿贝尔回答时,崔寒插嘴道。

“这不意味着地球1号和地球2号也存在吗?也许这是一个平行维度或平行世界——!”

“我有同样的想法。我相信,如果我们用这些信息作为基础来找出更多的东西,我们应该能够找到关于这个世界和这个测试的秘密,也能为我们将来需要做的事情获得一些好处。”

崔寒提高了声音。

“没错!如果我们收集更多的信息,我相信我们会发现一些有益的信息。”

阿贝尔点了点头。

“这就是我来这里之前和长矛聊天的原因。”

阿贝尔在睡着之前和那把不可折断的矛聊天。

凯尔漫不经心地话道。

“它是人工智能吗?”

“嗯?”

“啊,没什么,陛下。”

凯尔摇摇头,示意阿贝尔继续说。

(另一个地球。总共有多少个?)

凯尔和阿贝尔来自哪个地球?

还是另一个星球?

凯尔开始感到头疼,因为这一切的规模正在慢慢扩大。

(我只收集我需要的信息。)

他不会对地球3号或其他什么感兴趣,而是会听阿贝尔收集的信息,试着记住与这个地方和他将返回的地方有关的信息。

“那把长矛自称‘太郎(原文是指太阿吗?)’。”(太郎可能会转化为灿烂的太阳,但我不确定。我将把它作为太郎,因为我不想做任何假设。)

阿贝尔停止了讲话,好像在整理思路,然后又开始讲话。

“很显然,地牢突然出现在那个世界上,并导致了猎人的诞生。”

(嗯?什么?)

凯尔下意识地开始说话。

“猎人?”

“是的。”

“地下城呢?”

“是的。一个怪物浪潮?显然也有类似的东西。”

“……呵呵。”

凯尔只能笑了。

阿贝尔并不在意,因为他想尽快分享他收集到的信息。

“在那个世界里,这里的能力者似乎被称为猎人,但那个地方看起来有点不同。”

“怎么会这样?”

崔寒问道,似乎很感兴趣。

看到这个新消息,崔寒的眼睛闪闪发光。

“根据太郎的说法,这个世界上存在着一种叫做等级的东西,你可以通过地下城获得属性。你可以使用升级获得的属性来变得更强。啊!但即使这样也无法克服天赋。”

“……它确实与这里不同。这里没有升级系统。有能力的应用和发展,但它不是以数值形式显示。”

崔寒严肃地点了点头。

“是的。在那个世界上天生的天赋从FFF级到SSS级不等。除此之外,甚至还有一个EX级。一个FFF级的猎手升级后仍然很难赶上SSS级的猎手。”

凯尔听到阿贝尔说的话后,默默地擦了擦脸。

“据太郎说……”

阿贝尔清楚地记得这件事,因为这件事很奇特,似乎很重要。

这就是为什么他能够逐字逐句地重复它。

“上面说,‘通过使用我,即使是FFF级的猎人也会变得非常强大,他们的人生之路也会一帆风顺。’”

“……哈。”

凯尔读过各种不同类型的小说,他再次用双手擦了擦脸。

但凯尔很快放下双手,别无选择,只能看着阿贝尔。这是因为阿贝尔接下来说的话。

“此外……我还向太郎询问了制造长矛的原料是什么怪物。”

阿贝尔一听到关于地球3号的消息,就立刻想出了他需要问的问题。

凯尔凝视着阿贝尔的眼睛。

“那怪物非常强壮,几乎令人难以置信,它是一个有两条腿、八只翅膀、龙鳞、狮头和鹰爪的外星种族。”

这时,凯尔和阿贝尔进行了眼神交流。

凯尔开始说话。

“这是恶魔神殿里的雕塑之一。”

“…如我所料。”

阿贝尔的眼睛模糊了。

凯尔漫不经心地加了一句。

“最强大的怪物。”

在8尊雕塑中……他面对的是其中的6尊。

但是有两个怪物很可能比那六个更强壮。

他们中最强壮的怪物…

阿贝尔正在描述那个怪物的外貌。

凯尔一直为有两个怪物比那六个更强大而头疼,但他没有关于它们的数据,最后他看到了一线希望。

阿贝尔和凯尔有着同样的想法,他又开始说话了。

“显然,我的长矛是唯一能摧毁怪物骨头的武器?”

“那么我们就必须摧毁它。”

凯尔和阿贝尔……人类和老虎都开始微笑。

***

“指挥官大人。”

第一次战略会议。

会议室中的所有能力者都是由该区域的所有能力者从会议室中选出的。

京南代表金刚勋看着凯尔问道。

“电鳗……那个怪物怎么会潜入西面避难所?”

聪明的第一个没有等级的怪物。

出现在人们面前的怪物,他们甚至从未想象过这些没有等级的怪物的存在…

怪物从水下悄然出现,用一种隐蔽的方法摧毁一切。

凯尔作了简短的回答。

“地铁。”

西面避难所通过地下连接。

这就是为什么这个地方在过去不得不成为一个凶猛的战场。

评论(2)

热度(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