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第368话虽然在绑架中,但在工作(2)

368화 납치 중이지만 일합니다 (2)

“哇……我爱你爱得真脏,黄林。好不容易把我抓来,让我先死了。”

我们到底有几个。二三四五?疯了,如果那里夹杂着夜行性的行驶性,连觉都睡不好?睡觉的技能在应用关键词之前也不会有太大效果。

“不是我让你带过来的。首先因为是军人,所以听从上级的命令。不是吗,云。”

正在直升机附近检查文件的焦华云皱起了眉头。

“好好称呼。”

平时黄林那么叫我也不在意。是因为外面来了军人吗?那么这里的军人好像都触碰着焦华云的手。可以看作是三名S级猎人中实质性的曹禺特别地区负责人吗?眼睛滴溜溜地打量着从外面来的军人。

“军方的结构是什么样的?”

黄林虽然很轻松地对待焦华云,但从眼色来看,焦华云的等级似乎更高。好像认识很久了。

“焦华云上将好像是个很高的职位,好像有点热。”

“确实是觉醒者中最高的。但坐在上面的人本来就是上了年纪的非觉醒者。”

那当然了。后面贴着长子或仇人的位置一般年轻人坐不下。不是展览。准将就40多岁。而且,地位高的人会想保住自己的位置。

“军方和政府本身分成两半的概率也很高。”

现有体制和以觉醒者为中心的体制。

上级觉醒者大部分是年轻人的事实在全世界引起了纷争。因为在现代社会中,排名靠前的人有很多上了年纪的人。最终大致分为两类。

一个是像韩国一样,公会以企业的形式站稳了脚跟。以前大获成功的企业家中也有年轻人,也可以和现有的企业合作,比较自然地被社会吸收。

另一个是像日本一样,觉醒者统治社会。在这种情况下,根据代表公会和行会长的倾向,国家状态发生了变化。勉强维持了以前的体制,也成为了独裁政权。

但中国似乎不是任何一方。准确地说是过渡期的程度吗?要么以觉醒者为主的军部牢牢掌握权力,要么武林盟独立,转变为企业形态。两个中的一个会有结果的。

期间我们全部下车了。在淡红的阳光下,看到了关在笼子里的小怪物们。种类全是多样的。哦,那不是飞马吗。还有旁边。

“孩子的状态怎么了?”

乍一看,瘦巴巴的小狐狸蜷缩着。毛茸茸的,两耳之间小的双角也被角质覆盖。赶紧走近,露出尖尖的獠牙,咆哮着。

“没吃饭吗?完全是一把!”

看着带着怪物来的军人大喊大叫,军人稀里糊涂地回答。

“那是扣押品,李。”

“扣押品?”

“我说的是宠物用的。”

黄林替我解释了。

“上级小怪物的维持费很高,所以饿肚子的情况很常见,但也不容易死。”

“……哪个混蛋。”

富人把怪物当宠物的情况很常见。值得一提的是,上级怪物幼崽比无法成长的中下级星体怪物更稀有,也更便宜。一直处于幼崽状态也被认为是优点,被认为是受欢迎的宠物。

既然决定培养始发,就应该好好吃饭。

“乖,孩子。没关系。给我魔石。那里的军人,给他吃的肉呢?带过来的时候没吃吗?”

“即使带着主人的证物,也不会只是逃跑,而是很警惕。”

军人瞟了黄林一眼说。

把证物也给我,我们的钥匙呢?

拿出来。都给我。因为是小怪物,如果加上养育者的称号,对我来说很有可能解除警戒。向犹豫不决的军人大喊:“你要杀了好不容易带来的怪物吗?”并拿到了钥匙和证物。

我们的门开了,小狐狸竖起了蓬松的毛。

-呼噜噜。

没关系,过来吃饭吧,乖。

小狐狸躺得两只耳朵都看不见了,偷偷摸摸地向我走来。伸出来的肉连看都不看一眼,好像想躲起来似的,身体在我的腿之间变小了。抱起来就把头埋在怀里。露出的肋骨在大起大落后逐渐平静下来。传来了像哭闹一样的小声嘀嘀咕咕的声音。

抚摸着小狐狸,也观察了其他怪物。幸运的是,其他孩子看起来状态都不差……

“……那又是什么。”

窝里放着比两个拳头还大的蛋。

“现在干脆让我孵蛋吗?我是鸡吗?”

虽然现在也有精灵蛋。除了蛋以外,还有四只小怪物的身影让我不由得叹了口气。把孩子们都怎么办。

3级飞马种-草原飞马(幼体)

3级牛皮种-黑灯水牛(幼体)

2级毒角种-斑角狐狸(幼体)

二级小魔种-利夫尼尔(遗体)

再加上身份不明的蛋。飞马、水牛、角狐狸是以星体为准的A级怪物,利夫尼尔是S级怪物。

翅膀马种飞马是有名的怪物。幼崽作为宠物也很受欢迎,驯服圣体的尝试也很多。因为是上级怪物,所以没有人成功。其中草原飞马的飞行速度仅次于沙漠飞马。只要用圣体培养,就可以成为平庸、通用性高的奇胜手。

黑背水牛以皮革坚硬而闻名。虽然是A级怪物,但一般的A级攻击系猎人也很难穿透皮革。速度也比人快,是一个很好的怪物,用于奇胜洙兼辅助系、治愈系猎人的保护。

斑点角狐狸是2级,但狐狸种是比级别弱的怪物,所以是A级。而且星体也算小的,不能用奇胜水。毒技能对同一方也会造成伤害,所以组建攻略组也很困难。

还有小马宗。

-咕噜噜!

“不要动,不要动。不行!不要拽狐狸的尾巴!”

有白色蝙蝠翅膀的白毛团。大小比拳头大一点。小马种,魔种是只在S级以上副本中出现的特殊怪物。怪物使用的技能通常适用于自己的身体。快速奔跑、飞翔、有毒或诅咒、强化等,基本上都是以肉体为基础的。喷火或放飞刺也首先来自自己的身体。

但是马宗的身体没有什么能力。取而代之的是使用了影响周围的各种技能。其中,利夫尼尔主要栖息在森林里,随意移动植物。

“只要沟通得当,虽然是有用的能力。”

和怪物说不通,这是个问题。所以想先把更容易对付的水龙交给他。

-噗噜噜!

小飞马跑的时候踩到自己的翅膀摔倒了,哼哼了起来。小时候,比起块头,不能很好地驾驭大翅膀。在旁边,小水牛把头扑哧扑哧地撞在桌腿上。角要长出来了,好像很痒。咔嚓,桌子腿最终碎了。桌上的杯子掉下来的声音吓了一跳,撞上了飞马。

-穆耶!

-噗嘻嘻!

受伤了吗?不,不要跑!那样会撞到墙上的!

我跑过去抓都抓不到,惊慌失措地一把抓住了蓝龙猖獗的飞马。然后又因为害怕而呜呜地哭了起来。

“哎呀,小家伙,我们下去一会儿吧。”

-哼,咔!

为了观察孩子们,一想到要放下小狐狸,就咬住小狐狸的衣角说不喜欢。在此期间,利夫尼尔落在了水牛的雪地上。白茫茫的东西挡住了视线,小水牛吓得又跳了起来。

没事,没事!没什么!

负责孩子们没过多久就已经出了一身冷汗。带着孩子们一起逃跑好像很难。即使有迷你曲奇,也很难在短时间内喂它。因为不是原来吃的食物,而是不想吃。所以说在生三个孩子之前不要给我看翅膀的衣服吧。小鹿狗崽子。

-呼噜呼噜。

蓝龙把飞马带到了我身边。小马嬉皮笑脸地往我肋下扎了头。疼。接着用前脚还摘下遮住水牛眼睛的利夫尼尔。也很感谢。

“谢谢你的帮助。”

龙的耳朵微微竖起。反正得先把他们弄出来。假装哄着不想离开我的小狐狸哼唱。

“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冰层下水獭血腐烂的树上猫头鹰。”

鬼怪可能有一两个在周围。因为我让你这么做了……虽然有可能在做别的事。

“地板下的污渍在屋顶上的鬼怪。”

一叫起来,床上,监视兵视线无法触及的遮挡位置就显得红扑扑的。然后手舞足蹈。

“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屋檐下金女婿屋顶上的鬼怪!”

为什么跟着唱?幸运的是,声音很小,费加索斯和水牛开始打架,监视兵们没有听到。对鬼怪嘘,对蓝龙低语。

“请注意。”

龙小点了点头,转向了哨兵。

-咕噜噜!

看到飞龙凶猛地露出牙齿,半张开翅膀的样子,监视兵们惊慌失措地看着我。向他们挥手说没关系。

“小怪物们突然太多了,所以很有压力。我不会扑上去的,不要无缘无故地刺激他们。”

-咔啊啊!

“请保持间距,看着我。啊,没关系,我不怕。”

士兵们的视线都被龙盯上了。咚,咚,勐地跺着脚,又传来了凶猛的哭声。在此期间,他和小狐狸一起拥抱了鬼怪。

善良,善良。我爱你,珠儿。

红珠鬼怪咯咯地笑了。

“金相公,唱歌吧,唱歌。”

按照自己的意愿去做,并将关键词应用到了仙丹鬼怪身上。只说了两次,就直接登记在养育者技能目录上了。接着对鬼火变身技能进行了成长Buff。

如果能变成鬼火的话,其他的样子也有可能吧?

听到我的低语,鬼怪歪着头。

“嗯?别的?”

“好吧,其他的。鬼怪王什么都可以。”

如果鬼火变身技能成长,我想可以像尹允一样模仿他人的样子。而且红色珠子的稳定器和技能等级也比较高。试一下吧,然后哄他,鬼火轻轻地晃动。

“怎么样?”

-哈哈!

变成了和小狐狸差不多的样子。

“了不起!”

如果再练习一下的话,监视兵们的眼睛也会被蒙蔽的。因为利夫尼尔很小,所以不和小狐狸一起听,把蛋绑在背上,两头飞马或水牛中的一头龙拿着就可以了。所以,只要先拿走一只,负担就会轻得多。反正是两只。我不需要曲奇,还想让他去疯了的里夫尼尔。

主人的证物写了一份不清点的合同后收了下来。因为小怪物不止一两只,所以很难像水龙时那样彻底管理。与水龙相比,作为骑乘手的价值也比较低。所以只要鬼怪变身就可以了。

“看到那边那只长着翅膀的马了吗?能变得一模一样吗?”

“我试试!”

“不是现在,请练习一下,午夜左右过来。拜托了,珠儿。”

比起虽然是幼崽,但身体结实的水牛,不如派连自己身体都养不好的飞马去比较好。鬼怪点了点头,哼着歌消失了。

鬼怪离开后,走向了正在努力咆哮的龙。

乖,过来,跟爸爸走吧。

龙突然回头看了看我。哎呀,习惯了,无意中。轻轻地抚摸着,说了声谢谢。展开的蓝色翅膀折叠起来后,监视兵们松了一口气。

小怪物也增加了,不能拖太长时间。刘贤和艺林也不会一直等着。所以我们先离开吧。

一想到不仅是单纯地转移小怪物,连我也能逃脱的途径,我就头疼不已。我知道不能逃跑,但我只想。想象是自由的。

嗡嗡叫了半天的水牛和飞马打了个长长的哈欠。小狐狸也吃了点东西,在床上蜷成一团。里夫尼尔曼到处乱飞。好不容易松了一口气,门开了,一个军人进来了。这里的穿着看起来比监视兵级别高。

“出来吧。”

我也休息一下吧,邪恶的绑匪们。

评论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