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623在这个世界上再也见不到了(2)

Will never be seen in the world again (2)

崔寒也回来了!他回来了,就好像他被传送了一样!”

“他突然出现了,nya!”

拉昂一边尽可能用力地移动翅膀,一边大声大笑。

不幸的是,这仍然只是一个小插曲。

虹在他旁边高兴得跳上跳下。

“一切顺利吗?”

“是的,凯尔大人。”

崔寒站在那里,看上去和他在另一个世界穿的一样,穿着和他在另一个世界穿的一样的衣服,他温柔地笑了笑。

他突然看起来完全一样。

凯尔想知道崔寒和死神可能聊了些什么,但在看到崔寒只是微笑着什么也没说之后,他没有问。

相反,凯尔开始环顾四周,看看他现在在哪里。

(嗯?)

他躺在草地上。

(草床?)

他所在的草地比其他草地高出很多,高到足以够到成年人的膝盖。

“人类!你喜欢草床吗?我不喜欢祭坛,所以我把黑球放在草床上!”

凯尔开始说话。

“…我没看到黑球。”

“没错!我们刚刚看到了发生的一切!黑球突然消失了,把你甩了出来!你看起来糟透了!”

“黑球消失得无影无踪,nya!”

“它不见了,所以我们看不见它!”

凯尔忽略了平均9岁的孩子们的漫无边际的话,环顾四周。

黑色的球体不见了,然而……

“怎么了?”

相反,他可以看到周围有无数半透明的障碍物。

黑色、白色、金色和红色。

四种不同的颜色混合在一起形成了一个圆形。

“难怪一切看起来都很奇怪。”

拉昂、温和虹在那些半透明的屏障外,拉昂在屏障上摩擦着他那圆圆的馒头般的脸颊。

虹微笑着围着崔寒转了一圈。

就在那一刻。

“我想知道你是否没事,nya。”

凯尔听到一个平静的声音后低下了头。

温正从栅栏外看着他。

凯尔毫不犹豫地回答了她谨慎的问题。

“我一直都很好。”

温的耳朵抽搐了一下,拉昂开始精力充沛地喊叫起来。

“我就知道你会说那是人类!你完全粉碎了那次测试还是什么?”

“当然。”

他平静的反应使平均九岁的孩子们钦佩地看着他。

“正如我们人类所期望的那样!”

“他擅长捣碎东西,nya!”

温静静地点头,脸上带着满意的表情。

凯尔笑了,虹和拉昂对他的反应感到兴奋,并且温开始加入他们,然后转向脚步的方向。

伦、比克罗斯、厄鲁哈本、谢里特领主、洁琳、罗可、玛丽等。

他的朋友们都脸上带着快乐的表情迅速走近。

凯尔看着他们,漫不经心地说着。

“这真的是家。”

他变得情绪化了。

这就是为什么他从草床上爬起来,开始向栅栏走去。

他也想问候他的朋友们。

凯尔朝栅栏走了几小步。

“凯尔少爷!”

洁琳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大声地向他喊叫。

当凯尔的脸上即将露出温柔的笑容时……

洁琳喊得更大声了。

“停!”

(嗯?)

当凯尔退缩时…

“如果你碰到屏障,你会死的!”

“……什么?”

厄鲁哈本也急切地喊道。

“凯尔!别动!如果你不想死就别动!”

(……怎么回事?)

凯尔停下来,看着草床周围的巨大圆顶屏障。

他下意识地说了一句话。

“你们到底做了什么?”

拉昂和虹兴奋地回应。

“黑色屏障是伟大而强大的拉昂·米鲁的杰作!如果你用错误的方式触摸它,数百支黑色箭将攻击你!”

“白色的是谢里特大人的,nya!如果你碰谢里特大人的,nya,你会被盾牌压死的!”

凯尔退缩了。

温平静地继续解释。

“金色的是厄鲁哈本大人的,nya,如果你碰它,你可能会化为尘土。红色的是大姐姐洁琳的杰作,如果你碰它,你会被熔岩融化而离开这个世界。”

温然后说。

“它们是他们用来保护你和攻击任何试图接触黑球的敌人的攻击法术,nya。”

“当然,它不应该伤害你,因为你在屏障内,人类!温柔的洁琳可能会告诉你停止,以防万一出了问题!你可以出去!”

凯尔一动不动地站着。

他没有行动的打算。

“凯尔少爷,我们马上把它们解开。”

洁琳走过去,解除了她的红色屏障。

然后,厄鲁哈本和谢里特拆除了屏障。

“你这个倒霉的混蛋,一定很难受。”

“你没事吧?我相信神的考验不容易。干得好。”

然后他们看到凯尔的眼睛朝着崔寒移动。

“崔寒。”

伦脸上带着温和的微笑,但当他从头到脚审视崔寒的情况时,他的目光却充满了恶意。

然后他开始讲话。

“看来你还活着回来,没有受伤。”

崔寒与伦进行了眼神交流,什么也没说。

伦拍了一下崔寒的肩膀,然后从他身边走过,走向凯尔。

“既然你现在回家了,就休息一下吧。”

当然,崔寒听到伦的话后开始微笑。

但那笑容很快就消失了。

“啧。”

比克罗斯一看到崔寒就发出咔哒声。

崔寒脸上带着僵硬的表情开始说话。

“怎么了?”

“啧。”

比克罗斯又一次咂舌,然后从口袋里掏出一块没有一点瑕疵的纯白手帕,扔给崔寒。

“至少擦擦你的脸。”

比克罗斯也从崔寒身边走过。崔寒开始讲话。

“我饿了。”

“……有东西给你吃。”

微笑。

崔寒笑了起来。罗可和洁琳走上前去时,他看起来放松了一些。

事实上,崔寒和凯尔……他们的朋友们在他们周围轮流分享他们的快乐。

“你回来了,我很高兴。”

“玛丽。我听说是你把我从白星那偷走的。”

“是的,先生。你说得对。我抓住你飞走了。”

凯尔听不出玛丽声音中僵硬的语调,继续说话。

“你是最棒的,太棒了。”

“是的,先生。我是最棒的。我太棒了。”

凯尔和玛丽简短交谈后环顾四周。然后他走向崔寒。

一旦每个人的目光都集中在他们身上……他张开嘴说话。

“我们安全地回来了。”

凯尔说这话时,他的心微微激动起来。

这不是一种不好的感觉,事实上,这种温暖的感觉让凯尔朝着崔寒微笑。

“是吧,崔寒?”

“是的,Ca——”

崔寒微笑着试图回应…

“那似乎不是真的,少爷大人。”

他们听到了伦极其温和的声音。

伦的声音越温和,声音就越恐怖,凯尔退缩了。

然后他看着伦的眼睛。

(嗯!)

看到伦坚定的目光后,凯尔在内心蜷缩起来。

那一刻…

“你们两个都非常瘦。”

(嗯?

崔寒和我?)

厄鲁哈本带着严肃的表情点了点头,凯尔来回地看着崔寒和他自己。

“是的。这个倒霉的家伙一定是在黑球里不知怎么得到了营养,因为他几个月后还活着,但他看起来一点都不好。崔寒在测试中也经历了很多,因为他瘦多了。”

凯尔转向崔寒问道。

“……你吃得不好吗?”

看到凯尔脸上严肃的表情后,崔寒毫不犹豫地回答。

“我的体重没有变化。”

凯尔也低头看了看他的手腕。

“……和以前一样。”

看起来没什么不同。

但是其他人都没有听他们两个的。

“我先回去。”

比克罗斯从口袋里掏出一双白手套,回到黑城堡,看上去准备战斗。

其他人也跟着他。

伦走到凯尔跟前,凯尔茫然地看着他们离开。

“少爷大人,殿下要求视频电话。”

阿贝尔已经回去了,在凯尔在杀死黄头后黑虎失去知觉。

他没有选择,因为他很忙,他一回来就朝着劳温王国的宫殿走去。

  *

凯尔看到阿贝尔的脸出现在视频通讯设备的屏幕上后开始说话。

“殿下,我好久没见到你了。”

-“你-”

阿贝尔犹豫了一下,脸上带着疲惫的表情,然后又开始说话。

–“你一回来就吃得很好。”

“是的,殿下。味道很好。”

一块比克罗斯特色牛排进了凯尔的嘴里。

阿贝尔看着坐在他面前盛宴的凯尔,灿烂地笑了。

–“你永远不会改变。”

“这是我的强项。殿下,情况怎么样?”

扑通一声。

按照凯尔的要求,一块苹果派被放在了他的牛排盘上。

很自然,这是从拉昂来的。

然后,他开始在崔寒的盘子上用从空间维度取出的饼干建造一座饼干塔。

阿贝尔观察了所有这些,拿起一个文件,没有再看一眼。

-“我们已经派了一个由法师和搜索者组成的特别旅前往珀瑟达。”

珀瑟达城,废弃之城。

这是一个以建造石塔和拆除石塔而闻名的地方。

-“我们还在珀瑟达郊区驻扎了三个千人旅。”

如果特种部队发现任何奇怪的情况,这些部队会立即进入珀瑟达。

“居民呢?”

–“当然,我们为居民编写了手册,以防他们需要逃跑。我们一直在偷偷地将那些难以迁移到其他城市的居民迁移。”

“这样白星就不会注意到了?”

-“没错。”

扑通一声。

阿贝尔砰地把文件放下。

–“你一到皇宫,我们就聊细节。”

咔嗒。

凯尔放下叉子,开始说话。

“宫殿?”

(我真的需要去那里吗?)

从凯尔的脸上可以看出他缺乏兴趣。

(我们就不能通过视频通话吗?)

凯尔原本计划在前往珀瑟达或东部大陆之前,先到海图斯公国看看这位白星在计划什么,但他想知道自己是否真的必须去。

他的思想在他的脸上清晰可见。

阿贝尔只是看着正在吃饭的洁琳,脸上带着放松的微笑。洁琳注意到他的目光后对他微笑。

阿贝尔犹豫了一会儿,然后又开始讲话。

–“不同王国的代表正计划在劳温宫举行一次盛大集会,讨论整个大陆的和平计划。”

(大集会?)

凯尔开始考虑像利塔纳和图恩卡这样的人,他们将作为西方大陆的代表出现。

他们都在劳温宫聚会?

它一定与白星和珀瑟达有关。

凯尔漫不经心地话道。

“怎么了,殿下?”

–“你真的要表现得好像这是别人的事吗?”

“……我想我一定要在那儿?”

-“这不是很明显吗?”

阿贝尔轻轻地补充道。

–“再努力一点,然后尽可能多地休息。”

凯尔朝王储望去。

–“我让你做个懒汉。别担心。”

微笑。

凯尔开始笑了。

“我有信心。”

“Pffft。”

当阿贝尔想起朱浩志时,他咯咯地笑了起来。

(我想他是体面地告别了。)

看到凯尔和崔寒脸上的表情,他稍稍松了一口气。

就连他也对离开感到失望,尽管他只和他们进行了一个简短的会面。这对那两个人有多糟糕?

他满意地看着他们两人吃得很好。

就在那一刻。

“殿下。”

然后他听到了凯尔的声音。

“那么我在公爵庄园停留后马上就去宫殿。我应该在明天早上到达那里。”

-…你要去参观海图斯家族?

“是的,殿下。这很合适。”

说完,凯尔朝阿贝尔望去。

-“嗯……嗯。”

阿贝尔的反应有点奇怪。

“怎么了,殿下?”

-“…嗯。”

阿贝尔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

这是一个极其灿烂的微笑,使凯尔想起了灿烂的太阳,但这似乎是被迫的。

-“先去那里。”

咔哒。

然后他挂断了电话。

(怎么回事?)

凯尔因为某种原因感到寒冷了。

然而,他在黑城堡完成了几件事,并立即前往海图斯地区。

  *

“伦。”

“是的,少爷大人。”

凯尔在离他刚从的森林不远的城墙边。他静静地看着保护着威思顿的城墙,威思顿是海图斯地区的首府。

“难道我们领土上的墙总是这么厚,那么危险吗?”

伦微笑着回答他。

“它们最近进行了升级。此外,我们目前正在整个海图斯地区安装魔法设备,而大部分魔法设备都在威思顿,因为主城堡和公爵庄园都在这里。”

他继续说着,脸上带着满意的表情。

“这就是现在法力流不稳定的原因,这就是为什么你必须传送到城外而不是直接进入城堡的原因,少爷大人。”

“我确实听说了那部分。”

凯尔指着大批士兵走进城市。

“嗯……嗯……那是什么军队?”

“他们来这里是为了保护海图斯公国。”

伦和蔼地回答道。

然后……

“这对一个公国来说是意料之中的事。”

比克罗斯似乎出奇地骄傲。

凯尔突然想起了阿贝尔过分灿烂的笑容。

“少爷大人,我们走吧?大家都在等你。”

凯尔点了点头,把长袍的头巾盖上了。

公爵夫妇和他的两个弟弟妹妹。

他们有足够的理由过去。

“我们安静地进去吧。”

他不喜欢吵闹和混乱的局面。

他打算悄悄地越过城门,朝公爵的庄园走去。凯尔站在试图进入城市的人们后面排队,等待轮到他。

终于轮到他了,他走向站在大门外的一名士兵。

他走上前去,把伦和比克罗斯留在身后。

(如果我让他看看我的脸就够了。)

会很快,很快。

士兵一露面就应该让他过去。

“请出示您的通行费证明。您叫什么名字?您从哪里……”

凯尔轻轻地放下帽子,像机器人一样重复同样动作的士兵才能看到他的脸。

士兵的眼睛睁得大大的,他停止了说话。

凯尔脸上带着一种温和的交谈微笑,似乎士兵现在已经认出了他。

“我想安静地进——”

凯尔试图告诉士兵他打算做什么。

他想悄悄地进来,因为他正在偷偷地拜访。

然而,他无法完成他的话。

唐!

士兵放下手中的笔和纸。

“Y,Y——”

然后,他结巴了一会儿,才勉强开口说话。

“Y,Y——”

“嗯?”

正如凯尔困惑地回问道…

士兵甚至没有拿起笔和纸就举起双臂欢呼起来。

“少,少爷大人!我的天哪,少爷大人活着回来了!”

凯尔对这种极端激烈的反应感到焦虑。

(怎么回事?

他为什么这样做?!

我只是想悄悄地进去!)

凯尔的震惊让他下意识地松开了他让士兵看看他的脸而捏着的帽子。

shaaaaaaaaa-

这时一阵风吹过,吹到了帽子上,在凯尔还没来得及采取任何行动之前,帽子就脱落了。

每个人都能看到他那夕阳红的头发。

每个人都把注意力集中在突出的红头发上。

当凯尔看到所有的目光都集中在他身上时,他退缩了…

有一次,整个区域沉默了片刻…

砰!

城门骑士放下手中的长矛打破沉默。

此时城门外响起了无数的声音。

“少爷大人!天哪,我们的少爷大人!”

“哦,神!谢谢你让我们的英雄回到我们身边!谢谢你,神!”

“少爷大人,盾牌少爷大人回来了!”

放下长矛的骑士开始向旁边的士兵喊叫。

“立即前往临时领土奥兰大人领主那!”

他的脸上洋溢着钦佩之情;当他用有力的声音下达命令时,他的声音充满了喜悦和自豪。

“我们家乡的骄傲,西部大陆的英雄回来了!马上通知奥兰大人!”

(什么?

什么英雄?)

当他的瞳孔们震惊地发抖时,凯尔听到了头上无形的拉昂的声音。

-“人类!他们似乎都很高兴看到你回来!呵呵!”

“喵喵!”

“喵!”

温,虹在比克罗斯的怀里高兴地喵喵叫。

就如同凯尔面对着被封印的神时,他感到一种不寒而栗。

评论(5)

热度(7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