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631不是一个混乱的领域(3)

Not a chaotic field(3)

–“听到我的声音,你怎么敢不立刻跑出去?”

凯尔脑海中回荡着一个凶残的声音。

-“就在那儿等着。你需要为唤醒这条伟大而强大的龙的沉睡而受到惩罚。人类我会亲自走过去,所以你最好就在那里等着。”

(哇,他要我等。他会来找我的。)

凯尔忍不住笑得越来越大声。

-“嗯。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我现在只看会发生什么。”

凯尔对多多里妈妈威严的声音点了点头。

他还在笑。

“W,他为什么那样笑?”

图恩卡犹豫了一下,在看着大声笑着的凯尔后退后了一步,好像他在看某个外星人的生命形式。这与他进来时的精力满满的状态完全不同。

(凯尔·海图斯笑得那么开心?!他在这么糟糕的情况下笑成这样?!)

图恩卡听说凯尔刚刚通过了神的考验。

尽管在那之后他可能需要休息一下,但凯尔·海图斯没有时间休息,因为西部大陆的和平仍然面临危险。

图恩卡记得首领告诉他的话。

(指挥官,一个在挣扎中大笑的人才是真正的英雄。)

“啊。”

图恩卡下意识地喘息着。

(我的好朋友真是个英雄……!)

图恩卡对书一点也不感兴趣,但他的部下们已经尽了他们所能,希望这个十足的白痴指挥官会喜欢读书。

他们的大部分计划都失败了。

当酋长漫不经心地递给图恩卡一本书时,情况发生了变化。

<当你看到眼前的银光时,世界将看到两只美丽的翅膀。>

这本书看起来不像是图恩卡感兴趣的东西。然而,图卡通宵都在读那本书。

他的首领交给他的那本书是关于凯尔·海图斯在韦伯王国的辉煌业绩的;这是一个关于他如何拯救韦伯王国的英雄故事。

图恩卡开始向凯尔走去,凯尔在危险面前大声大笑。

“我就知道!我的好朋友真是太棒了!哈哈哈!!”

他也开始大笑起来。

然而,站在他身后的利塔纳女王却不能以同样的方式看到这个笑脸。

(自从我第一次见到他以来,他的脸色变得苍白多了。)

利塔纳回忆起她第一次在雾蒙蒙的欧林森林的山洞里见到凯尔少爷的情景。当时他看起来也不健康,但他看起来比现在健康多了。

(他笑得很开心,因为我们在这里,尽管他看起来像那样。)

利塔纳对此感到非常不安,几乎要哭了。

(为什么凯尔少爷要背负实现世界和平的重担?)

她统领丛林。

这对她来说已经够难了,但这位面色苍白的英雄正试图拯救整个世界。

利塔纳无法抹去脸上苦涩的笑容。

如果这苦笑消失了,她觉得看着凯尔时,她只能皱起眉头。

阿贝尔在那一刻走向了图恩卡和利塔纳。

“你们两个来得很早。”

“殿下!殿下gheeeeeeeeeeeeesss!”

阿贝尔突然听到参谋长急促的声音。

会-会-会-会-

房间里的所有人都能听到警报声。

(…入侵者?)

当不被允许的人试图强行通过屏障时,此警报发出警报。

“殿下!”

“怎么回事?!”

阿贝尔紧急向他的参谋长询问细节。

利塔纳和图恩卡也变得警惕起来。他们在考虑这可能是什么。

西方大陆的不同代表应该很快就聚集在这里。

丛林和韦伯王国的代表已经来到这里。

在这样的时候,有人试图入侵?

(我们决不能让这种事发生!)

阿贝尔故意对大多数人隐瞒了今天的会议。

这是他们必须做的事情。

安全是最重要的。

参谋长朝图恩卡和利塔纳瞥了一眼,然后试图对阿贝尔耳语。

“说吧。”

在阿贝尔告诉他这样做后,他很快开始讲话。

“殿下!一名男子正试图冲破北方天空的屏障!”

“什么?”

(是白星吗?)

不同的代表都有相同的想法。

当时有人抓住了阿贝尔的手臂。

“殿下。”

是凯尔。

阿贝尔看着凯尔完全僵硬的脸,好像他刚才根本没有笑过似的,然后退缩了。

(…嗯?)

这张僵硬的脸…

他似乎既不焦虑也不愤怒。

(……他看起来很烦恼?)

这是一个人在遇到麻烦时的表情。

(……他的嘴角也在抽搐?)

凯尔的嘴角在抽搐,尽管他紧闭着嘴不让自己笑。

他似乎很想笑,因为这件讨厌的事仍然是件好事。

至于他的微笑…

当阿贝尔送给他一块金色的牌匾或当他赚了一大笔钱时,他就是这样微笑的。

(这太奇怪了。)

当阿贝尔觉得有些奇怪时,凯尔在耳边低声说。

“他们,有三个。”

(嗯?他们三个?)

阿贝尔想知道凯尔突然在说什么。

“我们正在寻找的个体。”

(我们要找的个体?)

阿贝尔想了想那可能是谁。然后他想了想凯尔是如何强调“他们”的,并把目光投向了凯尔。

“凯尔·海图斯。”

自从他们第一次见面以来,凯尔已经多次震惊到了阿贝尔。

但这次有点不同。

(有三个?我们要找的三个?他是在说龙吗?他是说三条龙自己出现了?)

阿贝尔凝视着凯尔,用眼神向他问了许多问题。

“是的,殿下。这正是你所想的。”

凯尔灿烂地笑了笑,朝阿贝尔点了点头。

痉挛。

阿贝尔的嘴角在抽搐,就像凯尔刚才那样。他竭力不让自己笑出来。

“殿下,我会处理好的。你需要问候我们的客人。”

阿贝尔对凯尔的话点了点头。

“参谋长,我的兄弟会处理好的,跟他一起去吧。”

“啊,当然,殿下!”

即使紧急警报还在继续,参谋长也感到轻松了,因为每次见到凯尔·海图斯,他都会成为一个更伟大的英雄,他也会插手进来。

“少爷大人,请让我给你带路!”

“当然。那么我们走吧,参谋长先生?”

凯尔走到参谋长身后,向前来寻找他的两位代表打了个招呼。

“我很快就回来。不幸的是,我不确定是否能参加会议。”

他首先向利塔纳打招呼,她边摇头边微笑。

“会议并不重要。凯尔少爷,你必须安全。你真的必须安全。你知道的,对吧?先照顾好你自己。”

“当然,我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我总是过得很好,不是吗?”

凯尔觉得奇怪的是,利塔纳告诉他要小心,但看到她眼中充满感情的凝视后,他诚实地回答了。

然后他转向图恩卡,因为他很着急。

这就是为什么他看不到利塔纳脸上的皱眉。

“好久不见了。”

“……我的好朋友,我会和你一起去的!”

“你为什么要这么做?你来这里是为了重要的会议。先处理好这件事。”

“你所做的也很重要!”

“很好。我需要这样做。我自己也很好。”

(是的,的确是。它正拖着三条龙同时成为我们的盟友。除了我,还有谁能做这件事?)

他不是一个人。

拉昂和其他很多人都会帮助他。

就连图恩卡这样的推土机也茫然地盯着他看,但凯尔没有注意到这一点,因为他继续说话。

“回头见,我赶时间。”

“……我明白了。好吧!我希望你的银色光芒能传遍全世界!”

(他在说什么?)

凯尔完全无视图恩卡令人费解的胡说八道。

然后他和参谋长一起走出了房间。

利塔纳和图恩卡看着他的背影,脸上带着怜悯的目光。

只有阿贝尔看着凯尔摇着头。

“那么现在。”

然后,他利用这一情况对自己有利。

“正如凯尔少爷所说,我们也应该做好本职工作,你们不同意吗?”

利塔纳和图恩卡听到后转向阿贝尔。

尽管他的官方头衔是王储,但他在西方大陆的影响力甚至超过了国王。

“在我们讨论细节之前,我必须问一个问题。”

阿贝尔伸出手来。

“你愿意加入我们吗?”

利塔纳立刻抓住他的手。

“当然。”

图恩卡也伸出手来,带着一副指挥官的勇敢面容说话。

“我们将竭尽所能提供帮助。”

两位代表自然选择尽其所能提供帮助,因为他们感觉到危险正在逼近。

他们这样做是为了西方大陆,也是为了他们宝贵的朋友,他们过去曾站出来帮助各自的领土。

阿贝尔做了个手势,脸上带着灿烂的微笑。

“我们去会议室好吗?”

然后他向越来越远的凯尔瞥了一眼,开始思考。

(他可能会因为错过了会议而感到高兴。)

他完全正确。

(这太好了。)

凯尔的脚步很轻。

(我想我不需要参加会议了。)

很明显,他们会在会上称他为英雄或其他类似的可怕事情。

今天早上,当看到聚集在海图斯庄园外的一大群人时,凯尔学到了一些东西。

他开始和身后的人说话。

“崔寒,你还记得该怎么做吗?”

“我明白。”

“快点。”

崔寒立刻开始朝相反的方向走去。

-“人类!我也很快回来!”

拉昂也朝着不同的方向移动。

参谋长朝正在走开的崔寒瞥了一眼。他感到焦虑,因为当敌人试图突破障碍时,最强的剑客正朝着不同的方向前进。

“别担心,我把崔寒喊走了,因为他有事情要做。”

“啊,少爷大人——”

“我哪儿也不去。”

参谋长在激动地说这话时凯尔来安慰他。

他听说了凯尔所做的一切,可能比任何人都早,因为他在皇宫工作。

当参谋长看着凯尔快速向前走的时候,他的脚步变得更加自信了。

每走一步,他的焦虑就减轻了。

(对!凯尔少爷大人在这里,谁敢攻击劳温王国?!入侵者根本不是问题!)

有件事参谋长不知道。

凯尔的脚步轻快,因为他不需要参加会议,也因为一把小龙向他扑过来。

“参谋长!”

参谋长终于找到了问题入侵者的位置。

他看起来像老虎一样自信。

“参谋长!哈?在你后面的是?!”

“……指挥官大人!”

“少爷大人!”

骑士和士兵们很快聚集起来抵御入侵者,看到有人后,他们都放松了一些。

(少爷大人来了!他在宫殿里!)

(我们现在可以放松了!)

凯尔走着,脸上带着极其放松的表情。

劳温王国的骑士们知道这种说法。

他们知道他曾多少次用他那轻松的表情拯救了劳温王国和西部大陆。在劳温王国的一些战斗中,与凯尔在一起的人都欢欣鼓舞。

然而,凯尔的脸很快变得僵硬起来。

“指挥官大人!”

“……我不再是指挥官了。”

“曾经是指挥官,永远是指挥官。那个人就是入侵者!”

第一骑士旅的副队长指着天空。

凯尔已经在看向那里了。

(……他疯了吗?)

凯尔想知道龙是如何找到他的。

(就在那儿等着。你需要为唤醒这条伟大而强大的龙的沉睡而受到惩罚。人类我会亲自走过去,所以你最好就在那里等着。)

那是龙说的。

“……他真的向我走来了。”

龙在空中行走,好像前面有一块地毯。那人大踏步向前走去。

“他轻而易举地摧毁了魔法屏障!”

“是的。他把它弄坏后就跺到这里来了。”

凯尔对副骑士队长的话点了点头。

“我们相信他是非常熟练的。他至少是一个最高等级的法师,所以法师们也要来这里!但是尽管他非常熟练,他——”

副骑士队长说不出他想说的话。

凯尔替他完成了话。

“他看起来像个疯子。”

“……啊……那——”

副骑士队长不能不同意。

凯尔开始思考。

(为什么我最近遇到的每个人都是这样?)

他能听到巨龙怒视着他的声音。

-“嗯!你来了!你怎么敢叫醒我?”

(看起来确实如此。他好像真的睡着了。)

龙已经走过来了。

他光着脚。

他还穿着睡衣。

他身边放着一个又长又舒服的枕头。

凯尔看着穿着睡衣的龙,它的脚终于触到了地面。

他寸头发型。

然而,在他的头部两侧有一些看起来像抓痕的图案。

他的眉毛上也有一些图案。

另一方面,睡衣上有一个非常可爱的设计。

(《英雄的诞生》错了吗?)

凯尔最近一直认为英雄的诞生是对龙的错误理解。

“我终于看到了那个胆敢打扰我睡觉的混蛋的脸!”

那条嗡嗡作响、声音像强盗的巨龙光着脚粗鲁地向前走着。

“P,保护指挥官大人!”

“阻止他!”

凯尔举起手来。

“没事,他是我认识的人。”

大家立刻停止了混乱。

“先生,他是你认识的人?”

凯尔在听到参谋长的问题后,静静地观察着这条寸头发型的龙。

龙瞪着他的眼睛似乎非常恼火。

凯尔觉得奇怪的是,终于看到有人看着他,好像他很烦人似的。

这是因为这条龙是一块巨大的金子,它自己滚了进来。

“谁知道呢?我可能认识他,也可能不认识他。”

“什么?”

这条寸头发型的巨龙对凯尔的反应嗤之以鼻,然后就停在凯尔面前瞪着他。

他那竖直的长瞳孔狠狠地瞪着凯尔,好像要把他刺穿似的。

“你是一个非常独特的人。”

他面前的人体内有太多东西,以至于龙无法如此轻易地认出他。

“然而,你仍然需要为把我从甜蜜的睡眠中唤醒而受到惩罚!”

副骑士队长看着这条穿着睡衣的巨龙大喊大叫,好像他想对他发誓似的。副骑士队长不知道这样一个疯狂的混蛋会是一条龙。

“不过,你看起来有点有趣。”

龙开始微笑。

“我想我明白为什么外面的另外两个在观察你。”

这条寸头发型的龙回忆起了这两条似乎是一家人的龙。两条龙中较年长的一条正在静静地观察他面前的这个人。

微笑。

嗡嗡作响的龙的嘴角完全卷起来了。

“我会给你特殊的待遇,在你断臂断腿后原谅你!”

他认为在身体的不同部位攻击这个有趣的混蛋,迫使他使用体内不同的力量可能会很有趣。

“他怎么能说这种荒唐的话……?!”

“噢,天哪!!!!!!!!”

龙的话使士兵和宫殿工作人员惊呼。骑士们只是闭嘴呆在原地,因为凯尔没有给他们下达任何命令。他们的手因愤怒而颤抖。

“嗯。”

然而,凯尔看上去很平静。

他微微歪着头,朝着穿着睡衣的龙看去。

“先生,你没听见我为什么找你吗?”

这个问题让龙更加皱眉。

“为什么我会在意?那些该死的元素如此大声地在找我,以至于把我吵醒。然后我听说你就是那个在找我的人,你这个小杂种。这对我来说已经足够了。我为什么会在意像你这样的普通人在找我?哼!”

他呼噜呼噜,并将他的法力输出。

呜呜-

灰色的魔法开始聚集在他周围。

叮当,叮当!

凯尔周围的骑士都拔出了剑。

他们已经忘记了凯尔是如何告诉他们待在原地不动的,并将他们的剑拔出。这就是这种法力的破坏力。

“你要惩罚我吗?”

凯尔又把头歪了一点。

“没错。我要惩罚你,人类。”

“嗯,你会后悔的。”

“哈!后悔?!像你这样的恶棍刚刚告诉我我会后悔吗?”

凯尔看着这条看起来真的很困惑的龙开始思考。

(奥班特市长如此害怕看到龙是有原因的。)

看到这样一条龙,他一定有多害怕?

凯尔明白奥班特的感受,他冷静地回应了使用法力的龙。

“是的,先生。你会后悔的。”

“……你怎么敢告诉我尊敬的自己我会后悔的——”

这条寸头发型的龙突然在半句话的时候退缩了,很快地转过头来。

有东西出来了。

有东西从这个叫凯尔·海图斯的人的出来的地方传来。

一个非常强壮的龙越来越近了。

(它是一条龙。)

他确信那是一条龙。

那一刻,寸头发型的龙听到了他脑海中平静的声音。

–“看来后悔已经太晚了。”

他在栅栏外看到的是一条老龙。

那条龙很强壮,但它的力量似乎更温和。

然而,接近他的龙却不同。

它和他一样有着极其凶猛的力量。

他能看见那白金色的头发。

这是一个有点奇怪光环的剑客。白金色头发的骑士跟在黑头发的年轻人后面,他是一个非常强壮的人。

回到昨晚…

凯尔要求拉昂在与多多里会面后让厄鲁哈本来。

他觉得多多里的妈妈和厄鲁哈本可能认识对方。

拉昂早些时候再次紧急联系了厄鲁哈本,因为情况发生了变化,崔寒已经护送厄鲁哈本过来了。

穿得像骑士的厄鲁哈本把他的白金色头发向后梳了梳,然后朝着那条寸头发型的巨龙望去。

–“听起来你就是那个想被打成肉酱的人。”

这条寸头发型的龙在很长一段时间内第一次感到寒冷,不,这很可能是他一生中第一次听到厄鲁哈本的寒冷警告。

就在那一刻。

(嗯!)

他从另一个方向感受到了龙的气息。

这绝对是他早些时候在凯尔·海图斯身边感受到的力量。

“–如果你敢动我们人类的一根手指,我会毁掉一切!”

这是一个年轻的声音,但它所聚集的力量是相当激烈的。

然后是第三个。

“嗯!”

龙抬起头来。

啪。

有人从天而降,用箭指着他。

“我不会让你伤害我们的银盾少爷大人!”

早些时候和另一条龙在一起的那条粉红色卷毛龙怒视着那条寸头发型的龙。

这是第三条龙。

当他想到这里有太多的龙时,嗡嗡作响的龙的愤怒慢慢平息了。

他一生中从未在一个地方见过这么多龙。

…看起来这三条龙似乎都站在了人类的一边。

这是他一生中从未见过也从未听说过的事情。

龙再次听到了白金色头发骑士的声音。

-“你想死吗?你想让我把你打得落花流水吗?嗯?我应该把你变成尘土吗?我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打过人了,直到我觉得精神振作起来。这是一个阴沉的日子,所以如果我想让它引起一些灰尘,你可能需要被殴打一段时间。”

站在寸头发型的龙前面的人走到他跟前,低声说。

“龙王在寻找你。”

(…王?…龙王?有龙王吗?我肯定没有,怎么了?看起来他没有撒谎。)

这条寸头发型的龙现在已经完全清醒了,他的愤怒也平息了,他正在流汗。

他看着面前的人。

“你后悔了吗?”

凯尔一边问,一边温柔地对面前的龙微笑。

评论(5)

热度(6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