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633不是一个混乱的领域(5)

Not a chaotic field(5)

大家喝茶时沉默了片刻。

“你能告诉我发生了什么事吗?”

米拉问了这个问题后,房间里的气氛发生了变化。

“你说的‘龙王’是什么意思?”

当拉舍尔问这个问题时,他的眼睛看起来有点温暖,但米拉皱起了眉头。

龙王。

那是一种不再存在于这个世界上的存在。

米拉的眼睛震动了,然后转向厄鲁哈本。

“你成为龙王了吗?”

“没有。”

咔哒。

厄鲁哈本优雅地放下手中的茶杯,看着两条龙。

“说来话长。凯尔,我这样做可以吗?”

厄鲁哈本应该能够比凯尔更好地解释这个故事,因为这个故事与龙有关。

“是的,先生,请说。”

嘎吱嘎吱。

凯尔咬了一口饼干,然后从谈话中退了一步。

“那么让我从我第一次遇到这个倒霉的混蛋和那个小孩开始。”

厄鲁哈本开始分享迄今为止发生的一切。

***

滴下。

一些茶从拉舍尔嘴里滴了出来。

他非常震惊,没有注意到自己的嘴张着。

他很快从座位上跳了起来。

“妈的!这一切怎么会在我睡着的时候发生呢——?”

拉舍尔望着凯尔,说不出别的话来。

厄鲁哈本平静的声音继续充斥着拉舍尔的耳朵。

“至于目前的情况……白星正计划召唤被封印的神,以及一些将给这个世界带来灾难的怪物。”

厄鲁哈本简要描述了可能的结局。

“如果我们不能阻止白星,这个世界将会毁灭。”

这个世界将被毁灭。

拉舍尔用睡衣的袖子擦去嘴里的茶,然后指向凯尔。

“我以为人类有领土争端,因为元素称你为该死的英雄!但是什么?!这-?!”

厄鲁哈本平静地回答他。

“从某种意义上说,这是一种领土争端,只是规模要大得多。”

“你怎么能这样说——?!”

(只是一个更大的规模?!如果事情出了差错,神的封印将被释放,崇拜神的恶魔种族将接管这个世界!那个被称为白星或白萝卜或其他任何东西的混蛋可能最终也会成为统治这个世界的神。)

“你说最后一个龙王的灵魂还在这里?那个龙王的孩子是那个可爱但有点愚蠢的孩子,他之前说要毁掉一切?”

拉舍尔打了自己一巴掌。

“噢,噢!真痛!那一定意味着这不是梦!”

怎么会有这样令人讨厌的情况?!

“啊,该死的!”

白星是最后一个屠龙者。那个人开始了无休止的轮回。

龙之王,她的孩子,一个被封印的神,甚至恶魔种族都参与了他的追求,以满足他最疯狂的欲望。

不仅如此……

这片土地的和平也岌岌可危。

可能会有一场规模宏大的战争,这是自古以来从未有过的。

不。

这可能会成为一场比古代更大的战争。

即使是“随我便”的拉舍尔也知道自己作为一条龙的基本职责。

他们是为了保护这个世界不受外界的影响。

神族、恶魔族,甚至诸神都包括在这些“外部影响”中。

根据这个世界的规则,任何试图影响这个世界的外来势力都是在违反他们的规则。

他紧握着头,扑通一声倒在沙发上。

“哎哟!好头痛啊!”

(我他妈的醒来是为了什么?!”?!我应该一直睡下去的!)

“那些该死的元素!他们为什么要这么大声地叫?!”

他从小就能够听到元素的声音。这是拉舍尔独有的东西。

拉舍尔低下头。

拍打。拍打。

拉舍尔感觉到一只温柔的手在拍他的肩膀后抬起了头。

“现在,现在,请不要那么生气,喝杯茶。愤怒对你的健康没有好处。”

“……你——”

拉舍尔看着微笑着又在倒茶杯的凯尔,脸上露出复杂的表情。

厄鲁哈本刚刚解释了这个人类已经经历了多少场可怕的战斗,他知道在他的未来还有太多这样的战斗。

拉舍尔站在自私的一边,发现像凯尔这样的利他主义者相当神秘。

然而,这个名叫凯尔·海图斯的人的生活却神秘莫测;这是惊人的。

“……你真是个好混蛋,不是吗?”

凯尔也是唯一一个对他好的人,尽管他曾试图引起骚动。

“一点也不。我不是一个好人;我极端爱财和自私。”

“……你——”

拉舍尔说不出话来。

他停止说话,紧握茶杯,然后把目光从凯尔身上移开。

他现在脑子里乱七八糟。

(很好,我正在争取他。)

凯尔观察着拉舍尔,内心微笑着,如果拉昂看到了,他会称他为骗子。

(令人惊讶的是,他表现出了最正常的反应。)

凯尔觉得奇怪的是,由于他们第一次见面的情况,拉舍尔的反应如此正常。尽管拉舍尔抱怨道,而且有点粗暴,但他似乎真的会全力以赴与白星战斗,如果凯尔好好对待他的话。

(另一方面,我对这条龙一无所知。)

米拉一边静静地喝茶,一边放下镰刀。

“你觉得怎么样?”

厄鲁哈本问了米拉这个问题,米拉转向凯尔。

“当我学习我成为了一名母亲……我就在想我能为我的孩子做些什么。”

米拉放下茶杯。

“当你种田时,你开始了解世界的方式。无论你在种植庄稼上投入了多少努力和爱心,一场自然灾害都可能毁掉整个季节的庄稼,毁掉你全身心投入的一切。”

然后她拿起镰刀。

“我抚养多多里并没有因为我非常小心地溺爱他。”

她从口袋里拿出一块抹布,慢慢地擦去镰刀上的灰尘。

“然而,如果这些像自然灾害一样的混蛋试图妨碍我的孩子……我将清除那场自然灾害。”

米拉的脸映在现在干净的镰刀上。

“我会杀死任何让我孩子处于危险中的东西。”

就在那一刻。

沉闷。沉闷。

桌子上的茶杯和水壶在摇晃。

米拉周围刮起了风。

吞咽。

拉舍尔下意识地吞咽了一口。

他能感觉到她多年的经验,但他认为她的性格会因为她平静的气氛而变得弱小。

这就是为什么他在厄鲁哈本上空对这条龙不那么关注的原因,但她现在看起来非常危险。

沉闷。沉闷。哼!

由于这种隆隆声,茶杯看起来随时都可能破裂。

“老实说,我不在乎这片土地发生了什么。绝望之神的封印是否被移除,恶魔种族是否入侵,或者这颗白星究竟做了什么,对我来说都无关紧要。我所关心的只是我孩子的幸福。”

米拉朝凯尔望去。

“然而,我的孩子想要的是追随你和你对世界和平的梦想。如果是这样,我必须介入。”

当她用锐利的目光看着凯尔时,她的眼睛有一种奇怪的光芒。

拉舍尔感到一种神秘的压力后,慢慢地躺在沙发上。

就在那一刻。

微笑。

凯尔开始笑了。

“你错了,女士。”

然后他把茶杯放在桌子上。

啪。

他轻轻地放下杯子,隆隆声就停止了。

“你说我错了?”

“是的,女士。我的梦想不是世界和平。它只是关注我。我只想为我的人民和我的家人提供一个安全的地方,这样我们可以和平地生活,做我们想做的事情。”

然而…

“我只是需要世界和平,才能像那样生活。这就是为什么我要做所有这些来保护和平。”

米拉凝视着凯尔坚定的目光。

“世界和平不是我的目标。米拉女士,你一定认为我与你所期望的大不相同,对吗?”

凯尔认为自己不是英雄,也不想牺牲自己。

他最关心自己和他的人民,他的目标是作为一个懒汉和平地生活。

正如他经常告诉人们的那样,他确实认为自己不是一个好人。

凯尔开始笑了。

米拉安静地观察了他一会儿,然后开始说话。

“那……太傲慢了。和平只是你实现目标的一步。”

“我从来没有这样说过,夫人。”

“我就是这么觉得的。”

米拉的光环在消失之前慢慢缩小。

“但我喜欢。”

她开始微笑。

“我不喜欢英雄。我尤其不喜欢牺牲自己的英雄。”

牺牲。

她相信这些英雄在他们的事业中是非常高尚的,然而…

“他们让留下的人非常伤心。”

将有大量的人会为他们通过英雄牺牲所获得的东西感到高兴。他们中的一些人甚至可能会为英雄感到难过。

然而,他们身边的人…

牺牲了自己的英雄的亲人,曾经站在英雄身边的人……他们最终会感到深深的悲伤。

米拉不喜欢那样。

这不是一个完全幸福的结局。

她看着凯尔。

他与她从书中了解到的完全不同。

“一个相信自己不是英雄的人,即使全世界都相信他是英雄。”

他仍在继续牺牲自己,但梦想着在不牺牲自己和周围人的情况下和平生活。

他的愿望非常明确和坚定。

像这样的人通常会实现他们的愿望。

“我非常喜欢。”

米拉非常喜欢凯尔。

真正的凯尔和她很像,不同于她从多多里买来的书中学到的凯尔,多多里强迫她阅读。

“听起来多多里会从你身上学到一些好东西。”

凯尔笑了。

米拉的话意味着多多里肯定会加入凯尔的行列。

(现在如果米拉也加入我们…!)

将有七条龙,包括谢里特和龙的混血。

凯尔在等待她接下来要说的话时,心跳得很快。

米拉温柔地问了一个问题。

“学生家长也可以跟随并参与,对吗?”

(嗯?学生家长?)

凯尔困惑地把头歪到一边。

“……我不是老师?”

“这是我的认知。”

凯尔马上闭嘴。

米拉只是继续轻松地说话。

“向多多里展示你的生活方式。多多里自然会从你身上学到一些东西。如果我的孩子从你身上学到了一些东西,这不意味着你是一名教师吗?”

微笑。

她脸上挂着美丽的微笑。

“是吧,凯尔老师?”

-“你这个倒霉的混蛋。”

他听到厄鲁哈本在心里叹息。

“我太不守规矩了,不能当老——”

“老师。”

“……我理解。作为一名教师的条件……我会接受的。”

但凯尔又加了一句,表情僵硬。

“然而,尽管我可能是一名教师,但我不会专门做任何事情来教他。我只会让他看着我在我身边做的事情。你是这么说的,不是吗,米拉大人?”

“是的。老师先生,请给他一个地方让他在你身边看、听、感觉。”

米拉拿着镰刀,叫他老师,看起来很吓人。

米拉注意到凯尔盯着镰刀,用手指轻拍着镰刀。

“听起来我很长时间以来第一次在这把镰刀上流血了。呵呵。”

当多多里说他将为凯尔写英雄传记时,米拉闪闪发光的眼睛在凯尔看来和多多里的眼睛一样。

这没有错。

多多里就像他妈妈一样。

“……一个……的儿子。”

当米拉的双腿因恐惧而颤抖时,剪成寸头的龙拉舍尔将目光从米拉身上移开。

与其他龙不同,凯尔想对这条看起来异常充满忧虑的龙摇摇头。

多多里、米拉和拉舍尔。

这三条龙…这三条龙在一起一切都好吗?

死亡已经降临,凯尔突然感到浑身发冷。

就在那一刻。

baaaaaang!

有一声巨响,门突然开了。

“为什么门开着……?!”

“是敌人吗?”

他们可以看到门外焦急的仆人。

“没关系,所以请冷静。”

崔寒让他们冷静下来,多多里走进房间,看上去很困惑。

砰的一声把门打开的那个人在凯尔的脑海里说话。

-“人类!龙的混血!龙的混血!”

拉昂的声音颤抖着,仿佛要露出他那复杂的心。

-“他们说龙的混血晕倒了!”

凯尔站了起来,脸上带着僵硬的表情。

龙的混血已经活了半年。

在见到谢里特之后,他活得比这更长。

-“…人类,他显然在找你……”

凯尔开始说话。

“厄鲁哈本大人。”

“嗯?”

“看来我需要去参观黑暗森林。”

然后他开始和三条龙说话。

“请和我一起去见龙王。”

凯尔举起手来。

虽然他看不见拉昂,但他知道拉昂总是离得很近,很容易被人找到。

拉昂摸了摸他的手,凯尔紧紧抓住了拉昂颤抖的前爪。

评论(4)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