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635充满希望和爱的最伟大的旅馆(2)

The Greatest Inn Overflowing with Hope and Love(2)

那条龙的混血举起手,捶打着他的胸膛。

“白星应该认为我是个失败者。”

白星为龙的混血采集了龙心,然而,龙的混血只是一条无法进入第三生长阶段的半龙。

“如果失败以龙的形式出现,白星会不会至少有点慌张呢?呵呵。”

龙的混血开始笑了。

他知道事情会怎样。

即使他变成了一条骨龙,他也无法夺走白星的生命。

他太虚弱了,不能那样做。

唯一可能的结果是他会在战斗中死亡。

他仍然想这样做。

他抬头看着凯尔。

在听到“骨龙”这个词后,这张脸有点震惊,现在又恢复了它一贯的坚忍表情。

“玛丽。”

“是的,少爷大人?”

“成为一个有自由意志的骨龙意味着什么?我想听听更多的细节。”

“很简单。”

玛丽用她GPS般的声音回应。

凯尔和厄鲁哈本的目光集中在她身上。

“我会创造一条有骨头的龙,并在骨头上画一些魔法圈,这样龙的混血先生就可以住在里面。与谢里特大人不同的是,与谢里特大人不同的是,谢里特大人可以在城堡中保持自己的形态,龙的混血先生只有骨龙的形态。”

玛丽一边看着凯尔,一边继续说话,她看不清凯尔的心思。

“这是因为与谢里特大人不同,龙的混血先生没有太多的生命力,所以即使我们使用魔法来维持他目前的状态,它也不会那么有效。因此,我决定不可能维持他的状态。”

凯尔开始说话。

“很明显,他的生命力会很低。但是当你施法时会不会需要很多法力?”

玛丽朝谢里特看了一会儿。

“这需要龙先生的全部魔法力。谢里特大人也同意帮忙。”

谢里特拥抱着拉昂,拍拍他的背。

当拉昂抬头看着她时,她脸上带着苦涩的微笑。

拉昂下意识地举起了一只爪子。

“T,那么我会-。”

然而,拉昂无法完成他的话。

那是因为凯尔用冷淡的声音问了一个问题。

“那么,如果这个法术成功的话,龙的混血将获得自由,不像谢里特大人。”

凯尔和龙的混血目光接触。

龙的混血望着那双像大海一样深邃的眼睛。

“如果像玛丽说的那样,即使你没有身体,你也可以自由活动。”

龙的混血开始微笑。

“……你不相信我。”

凯尔不知道如果龙的混血可以自由活动,他会做什么。

这可能是他担心的。

他担心一旦获得自由,龙的混血可能会伤害他的家人。

龙的混血听到这个消息并不失望。

事实上,凯尔冷冷的凝视让这条龙的混血感到如释重负。

他不敢把拉昂和谢里特大人称为他的家人。凯尔和他们在一起,凯尔对任何可能对他的家庭造成一点点伤害的事情都非常彻底。

这就是为什么凯尔现在用如此冷淡的目光看着他。

但是龙的混血在感觉到这股冷气直指他之后,真的松了一口气。

一个温柔的声音从他嘴里流出。

“是的,别相信我,咳嗽!”

龙的混血咳嗽得很厉害,全身抽搐,鲜血喷涌而出。

然而,他继续发言。

“哈,哈,哈,我的属性是,呃,它是光。”

“我处理死亡法力,它与光不相容。”

玛丽接着说。

“我计划在没有魔法圈的地方,在骨龙身上放置死亡法力。这主要是为了加强骨骼。”

凯尔听到玛丽的解释后,看到龙的混血脸上的笑容变得更浓了。

她继续用平静的声音说话。

“它们也可以用作zha弹。视情况而定,我们甚至可以让他爆zha攻击我们的敌人。”

死的时候带上一个敌人。

有可能以牺牲他的生命来攻击敌人。

“此外,如果龙的混血先生做了什么有趣的事,我们可以用死亡法力来代替骨龙的身体……”

她停了一会儿。那是因为她记得拉昂在那里。

她会说他们可以随心所欲地摧毁骨龙的身体。她打算说,摧毁骨龙的身体将意味着龙的混血死亡,这意味着他们不必担心他做任何有趣的事情。

然而,这正是她要说的……考虑到拉昂,玛丽明智地选择了她的话。

“……我们可以阻止龙的混血先生做任何违背我们意愿的事。”

“我明白了。”

凯尔从床边的椅子上站了起来。

“我猜你想为你的罪恶付出代价。”

听到凯尔接下来说的话,龙的混血耸了耸肩。

“去报仇。”

龙的混血根本没有提到复仇,但他最深的愿望被发现了。

龙的混血想说,他这么做不仅仅是因为他痴迷于复仇。

“我——”

“如果我让你这么做,我有一个条件你必须同意。”

龙的混血听到凯尔的声音后闭嘴了。

他提到的条件是……

“放弃任何复仇的欲望。”

这太难了。

龙的混血颤抖的瞳孔们接受了凯尔坚忍的表情。

“即将到来的战争不是为了报复,也不是为了赎罪。”

“这……我当然知道——”

“对于这场战争,我们必须集中精力保护和拯救尽可能多的人。”

龙的混血闭上了嘴。

他们必须集中精力拯救尽可能多的人。

“整个西方大陆的每个王国的代表现在都聚集在一个会议室里。虽然目标是杀死白星,但他们的首要任务是和平,保护他们的领土和居住在那里的公民。”

尽管他们使用了和平之类的词语,但这只是一场保护他们的土地和人民的战斗。

这是极难做到的。

凯尔想找到一个简单的方法来完成这些困难的事情。

“对我来说也是一样。我正在为保护自己和周围的人而战斗。”

土地、人民、自我……这是一场保护的战斗。

凯尔厌倦了专注于失去某些东西的战斗,如果他不需要的话,他也不想去战斗。

“你的情绪对我现在的计划毫无用处。”

龙的混血深深地吸了一口气。

凯尔看着龙的混血,继续说话。

“无论你是放弃复仇的欲望还是压制复仇的欲望……如果你能对我隐瞒这种情绪并同意参与这场战斗以保护我,我都会乐意使用你。”

为了保护某人。

龙半血的眼睛自动地朝房间的一个角落望去。

他可以看到谢里特大人和拉昂看着他。

他觉得好像无法呼吸。

他需要为自己的罪行付出代价,他想报仇。

这一点没有改变。

他甚至没有想过要过平静的生活。

凯尔应该比任何人都清楚这一点。

毕竟是他注意到了自己复仇的欲望。

然而,凯尔说,这场战斗的目标是保护某些东西。

(…像我这样的混蛋有权利保护什么吗?)

龙的混血无法从谢里特和拉昂身上移开视线,尽管他的脑海里有很多想法。

这就是为什么他对自己过去的行为更加后悔,以至于难以呼吸。

凯尔一定是不知怎么注意到了,因为他当时听到了凯尔冰冷的声音。

“不要想得太轻松。你也不应该想事情按照你希望的方式发展。”

他的目光转向凯尔。

“这是一场重要的战斗,无论你的身体是否被摧毁,你都必须继续前进。如果你虚弱,你将不得不在另一个地方战斗,而看不到白星的脸。你将继续战斗,直到战争结束。”

如果白星虚弱的话,这场战争可能会在龙的混血看不到他的脸的情况下结束。

他也可能在这个过程中死去。

“如果你能接受所有这些,你可以试一试。”

凯尔转身离开了那条龙的混血身边。

“呵,呵呵。”

他能听到龙混血在他身后笑。

“……我见过很多东西。”

这条龙的混血用锐利的目光盯着凯尔,凯尔说他会为了保护东西而战斗。

凯尔说他会保护自己和他的人民,他总是为他的人民和其他人而战,而不关心自己。

他把它看作是凯尔的敌人,它又一次站在凯尔一边。

“现在我明白了。”

龙的混血决定像凯尔一样战斗。

他会抑制自己的罪恶感和复仇的欲望,而这种欲望将永远伴随着他,以便像凯尔·海图斯那样战斗。

即使他在这个过程中死亡,这也是他需要做的事情。

“我想试一试。”

龙的混血继续看着那个说话后连转身都没有的人。

凯尔没有回头看那条龙的混血。他刚开始和玛丽说话。

“玛丽。”

“是的,少爷大人?”

“你打算什么时候做?”

“我计划在一周内完成准备工作。”

“不会太难吧?”

“这是可行的。”

凯尔点了点头,就这样结束了。

他拍了拍罗可的肩膀,然后走出敞开的门,走进走廊。

“谢谢。”

然而,在听到有人感谢他之后,他忍不住停了下来。

“我认为没有必要为此感谢我,谢里特大人。”

“我知道。我还是想对你说。”

谢里特脸上带着温柔的微笑。

拉昂在她的怀抱里蠕动着。

凯尔以正常的语调回应。

“请享受您的聊天。拉昂,聊天一结束就回来。”

凯尔看到拉昂困惑地歪着头,漫不经心地补充了一句。

“我们需要吃饭。”

“嘿。”

拉昂终于开始笑了。

“我明白了,人类!等我和我妈妈和龙的混血聊完之后,我会找到你的!”

凯尔点了点头,走了出去。

厄鲁哈本站在他旁边。

“你不打算和他们呆在一起吗,厄鲁哈本大人?”

“我没有理由去那里。”

厄鲁哈本朝凯尔瞥了一眼,漫不经心地发表了话。

“我也在讨论如何帮助他们使用我的魔法力。”

“我们为什么不问问其他三条龙呢?”

“……嗯?”

厄鲁哈本睁大眼睛看着凯尔,看上去很困惑。

凯尔耸耸肩。

“如果有六条龙的法力而不是三条龙的话,会不会降低每一条龙的负担并更有效?”

“这是真的。”

“还有……”

厄鲁哈本与凯尔目光接触后退缩了。

“你应该比龙的混血更担心你自己,厄鲁哈本大人。”

“嗯?”

“我还有那个罐子。”

它已经破裂了,但凯尔仍然有一个充满生命力的罐子。

该物品将用于延长厄鲁哈本的寿命。

厄鲁哈本拒绝了它,但凯尔正计划让厄鲁哈本无论如何都要夺走罐子里的生命力。

“嘿。”

凯尔开始笑了。

厄鲁哈本突然觉得他的背好像变冷了。

“请放松警惕。你放松警惕的那一刻就是你生命延长的那一刻。”

凯尔是在他将近1000年的生命中第一个让厄鲁哈本如此寒冷的人。

“……这是一个非常可怕的威胁。”

“这不是威胁。所以,请,请,放松警惕。”

凯尔微笑的样子和拉昂完全一样。

虽然厄鲁哈本知道这是一件感人的好事,但他感觉到一种未知的不幸感正在水桶里向他袭来。

他想说些什么,但凯尔说得更快。

“弗雷多公爵和索莱娜在吗?”

“嗯?是的。他们在。我们把他们搬到这里是因为我们不能继续把他们留在海图斯地区。”

“嗯,我想我应该去看看。”

“我来带路,不远。”

厄鲁哈本指向了与龙的混血刚刚到达的地方相反的方向。

“那个房间是弗雷多公爵所在的地方,索莱娜在隔壁房间。玛丽一直在照顾他们,直到现在。”

“玛丽似乎一直很忙。”

“当涉及到死亡法力和与该属性相关的东西时,玛丽是我们中最好的。”

凯尔跟着厄鲁哈本来到了另一边的最后一个房间。

“即使你离开去首都,弗雷多公爵也没有恢复知觉。”

“这很奇怪。我听说他的恢复速度很快。”

“我同意。”

尖叫声。

厄鲁哈本转动门把手,比走廊还冷的空气从房间里流出。

“嗯。”

凯尔看见弗雷多公爵躺在那里,脸上带着苍白的表情。

“索莱娜也没有恢复知觉。他们看起来很好,已经度过了危险的时刻,所以我不确定他们为什么没有醒过来。”

凯尔在听厄鲁哈本讲话时走近弗雷多公爵。

弗雷多公爵躺在床上,呼吸正常,然而,他闭上眼睛的方式使他看起来好像永远不会醒来。

凯尔开始皱眉头,开始说话。

“嗯。弗雷多公爵需要快点醒来,这样我们才能得到白星在哪里的信息-啊!”

“凯尔!”

就在那一刻。

“怎么回事?!”

凯尔几乎向前倒,因为一股强大的力量拉着他。

“凯尔,你没事吧?”

厄鲁哈本迅速地扶着他,凯尔看着他被拉着的身体部位。

那是他的手腕。

“……弗雷多公爵?”

弗雷多公爵,那个躺在这里好像已经死了的人,就是那个抓住凯尔手腕的人。

凯尔的眼睛望着弗雷多公爵。

“哦……哦……哦……”

他的眼睛仍然闭着,因为他几乎无法张开嘴说出一个字。

“……血……”

(血?)

当凯尔正要皱眉头时……

“帕……那……塞……一种……。”

万能的血。

弗雷多公爵过去曾把这件事告诉过凯尔。

(你的血对吸血鬼很有好处。味道,营养,愈合性能。这是一剂灵丹妙药。)

凯尔一边想着那一刻,一边开始说话。

“操。”

评论(4)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