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653 一切都可以连接起来(3)

Everything can be connected (3)

“哥,那是谁?”

在看到崔寒专注于如意宝珠之后,罗可把脸移向了如意宝珠。

-“哎呀!”

李哲民(Lee Chul-Min)也在朴金泰(Park Jin-Tae)身边做着同样的事情,看到狂暴的罗可后,他喘息着后退。

-“…你-”

朴金泰张开嘴,却闭上了嘴,说不出什么话来。

(这混蛋现在到底在哪里?)

朴金泰在看到罗可和崔寒身后的区域后不知所措。

一个没有等级的怪物——电鳗死了,那里有许多人,还有长相奇特的人。

他回忆起崔寒失踪的那一天。

(那个恶棍崔寒怎么了?)

(他走了。)

金绿秀再次醒来时,他似乎有着奇怪的不同。

他不是朴正泰认识的金绿秀,也不是担任指挥官的金绿秀。他是介于那两个人之间的人。

但金绿秀仍然是金绿秀,他的行为与他担任指挥官时没有太大区别。

然而,许多人听了金绿秀的话后不知道该说什么。

(我使用过的大多数技能都消失了。我不能再用了。我的一些能力也被封存了。)

他一定是因为用了太多的力气才这样结束的。大多数人都是这样理解的,他们只是松了一口气,因为金绿秀还活着。

朴金泰是那些松了一口气的人之一,他问起了崔寒的情况,崔寒似乎消失在稀薄的空气中。

他不是唯一一个好奇的人。其他人也很好奇,但他们不敢问金绿秀,他还需要时间来恢复。

(……崔寒回到了属于他的地方。)

(…他属于这里,他到底去了哪里?)

微笑。

金绿秀笑了笑,调皮地回应了朴金泰。

(朴金泰,我没想到你会有这种感觉。)

(操。)

朴金泰听了之后,再也问不出别的问题了。然而,他确实注意到了一些事情。

(金绿秀、李秀赫和崔正秀。我相信他们三个都知道些什么。)

他觉得崔正秀尤其如此,他在离开时用崔寒给他的书拼命训练。另一方面,李秀赫似乎变得有点冷漠。

看来他的心脏负担减轻了。

“朴金泰。你为什么拿着如意宝珠?”

朴金泰对崔寒平静的问题退缩了。

他转过身去,看了看自己的手。他拿着一块布。这是一块用来清洁如意宝珠的布。

–“……我目前正在训练我的思维。”

李秀赫(Lee Soo-Hyuk)停止了对朴正泰(Park Jin-Tae)通过拳击进行的心理训练,现在让他做各种不同的事情。

“Pfft。”

崔寒笑了。

“我想你确实需要训练你的头脑。”

-“…你这个小混蛋。”

朴金泰皱起眉头,怒视着崔寒,而罗可和崔寒旁边的其他人则惊讶地看着他。

崔寒通常很冷静,而且往往更专一。他只是对敌人如此敏捷,但他似乎很震惊,但也很高兴看到这个敌人。

(他们很相似。)

罗可在如意宝珠上只见过两个人,但他意识到他们的外貌和头发颜色与崔寒相似。

如意宝珠内的地方似乎与这个世界不同,这里很少看到黑眼睛和黑头发。

这似乎是一个不同的世界。

(嗯。)

罗可忍住呻吟,闭上了嘴。

“这太棒了。我们可以互相交谈。”

崔寒很惊讶。他目前使用的是凯尔世界的语言,不会说韩语,但他们能够用各自的语言与双方交流。

就在这一刻。

-“砰!”

朴金泰身后的门砰地一声打开,李哲民带着一个人进来了。

-“哈夫,哈夫。”

李哲民呼吸急促,但他身后的人似乎完全没事。那个人很快走到如意宝珠。

-“嘿,寒。你为什么看起来像那样?”

是李秀赫。

“我们在这边抓到了电鳗。电鳗里面有一只如意宝珠,它是这样连接的。”

-“…哈。”

李秀赫笑着崔寒的冷静反应,点了点头。

-“那绿秀呢?”

朴金泰的表情扭曲,好像在问李秀赫到底在说什么,而崔寒的脸却僵硬了。

朴金泰被崔寒的僵硬表情吓了一跳。

“……他现在不在。”

李秀赫盯着崔寒的眼睛。

-“他一定又失去知觉了。”

他在补充之前犹豫了一下。

–“……只要他还活着就好。”

然而,他注意到崔寒的瞳孔在他说这话的这一刻微微颤抖。李秀赫觉得自己的心在下沉。

-“他情况危急吗?”

崔寒听到这个问题后似乎有些犹豫。

李秀赫可以看到一股强风吹向崔寒。

“哥!天哪!”

罗可抓住似乎在想什么的崔寒的衣领,把他拉了回来。

崔寒抬起头。

在他站着的地方……有人从那里摔了下来,好像他被摔了下来。

“啊!”

是阿贝尔。

崔寒震惊地走向他。

“殿下,你没事吧?”

阿贝尔举起手说他没事,然后痛苦地笑了。

(这不容易。)

厄鲁哈本让他趴在背上,但很难接近厄鲁哈本,因为他正在与狮龙搏斗。

就像在鲸鱼之间的战斗中,他感觉自己是一只小虾。

这两个庞然大物之间猛烈的阵风和爆炸性的余震让阿贝尔飞了起来。

-“抱歉。”

厄鲁哈本向阿贝尔道歉,因为他对此无能为力,但阿贝尔觉得自己应该道歉。

(我不知道我这么弱小。)

阿贝尔对自己甚至无法接近厄鲁哈本或狮子龙攻击其翅膀感到愤怒。

他隐藏了自己的想法,对正在帮他站起来的崔寒说。

“你已经抓到电鳗了。”

“我们以前抓过一次,所以很容易。”

“所以我只需要尽我的责任。”

崔寒听到阿贝尔平静的声音后,关切地看着他。阿贝尔转过身去,假装没看见崔寒的目光,注意到崔寒另一只手上的圆球。

“嗯?”

阿贝尔下意识地把头盔抬了一下。

“怎么回事?朴金泰?李秀赫?”

李秀赫和朴金泰听到这个惊喜而快乐的声音都感到震惊。

-“怎么回事?那个恶棍怎么知道我是谁?”

阿贝尔听到朴金泰的话后微微皱起了眉头。

“恶棍?你怎么敢对未来的太阳这么说?”

-“……嗯?这是个疯子吗?”

“Pfft。”

尽管他们目前处境悲惨,阿贝尔还是笑了。崔寒看着朴金泰摇了摇头。

李秀赫和朴金泰似乎仍然困惑不解,但阿贝尔看着崔寒、如意宝珠和电鳗,然后朝着圆球傻笑。

“你不知道我是谁?”

-“我应该知道你是谁吗?”

阿贝尔在听到朴金泰的反驳后漫不经心地说了话。

“阿贝尔·克劳斯。现在呢?”

-“……嗯?”

我以前肯定听说过这个名字。

它在哪里?

朴金泰尽了最大努力去回忆。李秀赫在这一刻开始讲话。

-“黑虎?”

-“嗯。”

朴金泰和李秀赫的眼睛睁得大大的。阿贝尔对他们笑了笑,然后拍了拍崔寒的肩膀。

“等等。我会尽快让那个怪物倒在地上的。”

他正要再次施展飞行魔法,突然停了下来。

-“嘿,王储!”

他听到了拉昂急促的声音。阿贝尔把头转向市政厅。

-“黑暗精灵塔莎打电话给我!”

黑暗精灵塔莎。她是阿贝尔的姑姑,目前领导着黑暗精灵战斗队。

她现在还带着精灵战士,他们正朝着永恒王国前进。

塔莎前往那里是因为他们需要弄清楚凯尔和拉昂离开后,萨耶鲁、熊和手臂在做什么,如果可能的话,还需要营救没有被用作祭品的黑暗精灵。

她有一项艰巨的任务要完成,但他们相信,只要这不是一场全面的战斗,她就不会有太大的危险,因为黑暗精灵已经与东西大陆的精灵结成了联盟。

然而,完成这项任务应该需要很长时间。

(她已经联系他了?)

阿贝尔对塔莎如此迅速地联系他们感到不祥。

这种不祥的感觉被证明是对的。

-“她说他们不在那儿!囚禁在囚车里的黑暗精灵在那里,但萨耶鲁、牧师、熊和手臂……他们都不在那里!”

“操。”

阿贝尔的头脑变得一团糟。

(他们去哪儿了?)

那么多敌人一下子消失到哪里去了?

他们要来珀瑟达吗?

阿贝尔在听到这种新的头痛来源后变得焦虑不安。

(我们得赶快处理好这条狮子龙。)

他确信的是,这个怪物并不是结束。

还有那个被封印的神,他有一种感觉,在他们处理了这个怪物之后,还会发生别的事情。

阿贝尔紧张得心跳加速。

这一刻,他听到了崔寒的声音。

“罗可。”

“嗯?”

崔寒站在阿贝尔旁边,用布把如意宝珠包好,然后把它交给罗可。

“把这个交给凯尔大人。你只需要去市政厅。如果你告诉他‘金绿秀’,他会处理好一切的。”

“金绿秀?嗯,好吧!我知道了。”

阿贝尔只是瞥了他们一眼,而崔寒则像他假装无辜时那样微笑。阿贝尔微笑着看到崔寒嘴唇上的干血。

阿贝尔不敢相信崔寒那样说的话。

“让我们一起做吧,殿下。你的导师不能离开他的学生。我会掩护你的。”

他可以看到洁琳也向他走去,她嘴唇上也沾着血。

“殿下。我会负责飞行魔法。我也会帮你穿过那阵风。”

洁琳拿起了一条袋子,里面装满了最高等级的魔法石,好像这样的事情对她来说很容易做到。

阿贝尔完全不相信,甚至连笑都不敢笑。

如果洁琳施法让他飞起来,并设置障碍物阻挡那股强风……

如果崔寒从前方掩护他,阻止敌人的余震……

那么阿贝尔穿透怪物翅膀的几率就会增加。

这时,一个影子出现在阿贝尔、洁琳、崔寒和其他人的头顶上。

“你们似乎都忘记我了。”

玛丽站在地上。

她和黑骨龙,龙的混血,金色的眼睛闪闪发光。

“趴在我背上。”

龙的混血把他的盔甲还给了阿贝尔、崔寒和洁琳。

阿贝尔笑了,开始说话。

“……我想没必要去厄鲁哈本大人的背上。”

在布满金色尘埃的天空上,仿佛是银河……

三个人骑在一条黑骨龙的头顶上奔向天空中的战场。

***

在这一刻…

“什么?”

寸头的龙拉舍尔无法掩饰他震惊的表情。

他抓住多夫的脖子,摇晃着他。多夫的黑墙在某个时候消失了。

“嘿!振作起来!你怎么可能已经晕倒了?!嘿!嘿!你这该死的狮子!他妈的醒醒!”

砰,砰,砰!

(快起来!)

拉舍尔继续打多夫已经血淋淋的脸。

“哦……哦……”

他每次都能听到昏迷的多夫安静的呻吟声,但拉舍尔继续不停地打他。

“嘿,如果你不醒过来,我就揍你直到你死!哈?你想死吗?”

他刚刚对多夫发出了可怕的威胁。

雇佣兵首领巴德不相信地看着拉舍尔,然后喊道。

“拉舍尔大人!你能帮我们吗?”

“不!我只打一个混蛋!”

pow!

拉舍尔接着踢了多夫的肚子。

巴德似乎很害怕,因为他转过身去,却看到其他狮子正充满恐惧地偷看着拉舍尔。

巴德一边看着他们一边咕哝着。

“嗯,我想我们真的不需要帮助。”

chhhhhh—!

巴德的剑闪耀着蓝色的光环。他那双像剑一样冰冷的眼睛环视着战场。

狮子们狂暴,但表现不佳。

他们目前聚集在一个没有任何逃生途径的地区。

在他们的领导人多夫失去知觉后,他们陷入了混乱。

“包围他们!让他们无法逃脱!”

“他们不能用这种数字优势打败我们!”

现在去营救吸血鬼的游骑兵回来了,总共有500名游骑兵旅成员在攻击狮子。

数十头狮子忍不住被数量优势击退,尽管它们狂暴。

“你们这些混蛋!”

“我们永远不会原谅你!”

甚至一些仍然虚弱的吸血鬼战士也在帮助他们攻击狮子。

然后是意想不到的盟友。

“攻击那些试图伤害国王陛下的恶棍!”

“不要让他们活着!他们是我们塞斯王国的敌人!”

黑墙消失后出现的塞斯王国骑士旅、士兵和法师正在帮助雇佣兵。

他们的三名领导人仍处于昏迷状态。国王巴基赫、骑士队长和顶级皇家法师如果看到发生的事情会感到绝望,但他们目前已经失去知觉,没有任何醒来的迹象。

目前领导部队的皇家骑士团副队长继续对狮子和猫表示愤怒。

“这么邪恶的人!”

“呵呵。”

“和平社会的愿望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非常感谢你们安全地将我们的陛下归还给我们。”

“呵呵,没什么。我们只是做了需要做的事情,做了正确的事情。”

加山拍了拍多多里的肩膀,多多里无法掩饰自己的焦虑,才让人觉得他在处理失去知觉的国王巴基赫。

塞斯王国皇家骑士团副队长看到加山如此努力地处理他的国王,不禁对加山提到的这个和平社会表示赞扬。

加山这样做是为了把国王的头打掉,以防他醒来,情况发生变化,但只有巴德和其他几个人知道他的真实意图。

巴德看着这一切,认为他可以在事后把清理工作交给加山。然后他焦急地咬着嘴唇。

(我们得赶快过去。)

他从多多里和加山那里听说了凯尔的情况。他还可以判断劳温王国目前处于何种危险之中。

(我们需要尽快赶到那里帮助他们。)

他们需要在出发前妥善处理这里的事情。巴德朝森林望去。

“我想只剩下一个了。”

尼克斯山完全被雾覆盖了。大约三分之一的地方被红雾覆盖。他回头看了看战场。

“哈。猫跑得真快。”

他看不到莫兰家族或猫。

一旦意识到自己处于危险之中,猫们都很快逃进了雾中。

猫族首领也是如此。

“……我不知道猫在狂暴时会变得这么快。”

狂暴猫的速度如此之快,以至于连剑术大师他都很难抓住它们。

他们是如此高效地逃跑,而不关心他们的盟友狮子和多夫所处的危险。只有莫兰一家勉强把他们赶到雾中。

巴德无法掩饰他的焦虑和忧虑。

森林太安静了。这时他听到一个低沉的声音。

“很快就结束了。”

比克罗斯说这话的时候正在擦他的巨剑上的血。

“沉默意味着我们做得很好。”

他的父亲现在正在雾中奔跑。

温和虹试图用他们的红雾吞没整座山。

比克罗斯可以清楚地想象他的家人现在在做什么。

他心目中的形象几乎是正在发生的事情的直接表现。

在雾霾笼罩的森林里……

“啊-”

一只猫在脖子被刺穿之前连声音都没有,就掉到了地上。

扑通一声。

身体坠落时甚至没有发出什么声音。

嘘。

伦用一片叶子擦了擦匕首上的血,然后向前看。

“…Grrrrrr-!”

在雾中……狂暴的猫族首领怒视着伦。

猫族首领身后是一团红色的雾气,它正在慢慢地扩大自己的领地,接近伦和部落首领。

评论(6)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