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655一切都可以连接起来 (5)

Everything can be connected (5)

像鹰爪一样的利爪从盾牌后面向厄鲁哈本的脖子冲去。

baaang!

一声巨响,一道金色的屏障挡住了爪子。

Pss-

当厄鲁哈本用爪子瞄准现在可见的狮子龙的手臂时,障碍物立即散落回尘土。

baaang!

“快得让人恶心。”

狮子龙露出手臂的地方被替换成了白色盾牌,以抵消厄鲁哈本的攻击。

这一切都发生在短短几秒钟内。

每当这两个生物互相攻击时,就会发出两声巨响和一阵风。

“啊。”

一名男子用一只手紧紧抓住屋顶,以防止自己在撞击力下坠落。

“嘿嘿,嘿嘿。”

由金色尘埃创造的星团…在它下面战斗的大型生物…

地面上的人和兽人杀死了另一个怪物…

呜呜-呜呜-

这名男子望向他那只没有抓住屋顶一角的手。

克洛佩·塞卡。这名男子正在观看的录像设备在记录发生的一切时发出多种颜色的光。

“呵呵。是的,应该是这样。”

克洛佩的嘴角尽可能地卷起。

由于受到厄鲁哈本和狮龙之战的影响,他的老式服装一团糟,但他的微笑似乎真的适合一个被称为守护骑士的人。

他放开那只抓住屋顶的手,用双手抓住了录像设备。

“……我花了这么多钱在这台录像设备上。我知道这样的一天会到来。”

他的眼睛里充满了喜悦,看起来像疯了一样。

其他人看不到这一点,但克洛佩的录像设备看起来与普通录像设备不同。

它下面挂着多个装置,还有不少最高等级的魔法石。上面甚至还有魔法圈。

(即使没有法师在我身边,我也得努力工作才能找到一个可以工作的。)

这是一个原始录像设备,他曾推动北方的法师开发。

只要法师激活了球体,它就可以在没有任何人控制的情况下继续运行。

魔法石继续向它注入法力,魔法石让设备继续运行。

克洛佩触摸了录像设备。

咔哒。

他按下了仪器上的一个小开关。

-“终于!”

录像设备上出现了一个新屏幕,可以看到利塔纳女王的脸。

–“我们终于设法与某人取得了联系!”

这个球体集视频记录设备和视频通信设备于一体。

上面还有一个视频通信魔法圈。

呜呜呜呜。

法力从一块极其昂贵的最高等级魔法石中流出,并提供了一个稳定的连接。

-“…克洛佩先生,你没事吧?”

这是她能联系到的第一个人。利塔纳微笑着,但关切地看着头发乱糟糟的克洛佩。

“我没事,女士。”

利塔纳停了一会儿,看着克洛佩脸上淡淡的笑容,又急促地说了一句。

-“克洛佩先生,我们联系你是因为我们无法联系劳温王国的王储!”

阿贝尔无法接听任何电话,因为他目前正处于一场激烈的战斗中。拉昂介入是为了促进与一些王国的联系,但到目前为止,还有许多王国尚未加入。

丛林。韦伯王国。布拉克王国和其他国家。

西部大陆的大多数王国都不包括在拉昂目前的信息流中。

-“圣子杰克说我们可以通过他联系劳温王国,但莫戈鲁也忙于对付敌人。”

圣子杰克原本计划收集信息,交给拉昂,但由于莫戈鲁面临的敌人太多,他无法如愿完成任务。其他王国也处于类似的情况。

然而,一些王国处于不同的情况下。

-“我们已经消灭了大部分侵略者。”

这对于那些强大到足以迅速除掉入侵者的王国来说尤其如此。

有两个这样的王国。

第一个是利塔纳领导的丛林,第二个是图恩卡指挥官领导的韦伯王国。

-“我们收到了圣子杰克的来信。他告诉我们你现在在劳温王国,克洛佩先生。”

利塔纳在与侵略者打完交道后立即与克洛佩取得了联系,并放心地与他取得了联系。

-“那边怎么样?”

她可以看到,在听到她的问题后,克洛佩·塞卡的眼睛平静下来,没有任何变化。

他慢慢地闭上眼睛,然后睁开眼睛开始说话。

“如果你亲眼看到的话,速度可能会更快。”

他的声音听起来既平静又虔诚。

屏幕一转,利塔纳就能看到战场。

-“那个,那个?!”

她的眼睛睁得大大的。

-“…龙!”

她能看到一条金龙被金色的光覆盖着。

-“…那是怪物吗?”

然后她看到了那个看起来很容易对付金龙的怪物。

她说不出话来。

阿贝尔·克劳斯告诉她,出现在珀瑟达的怪物可能会摧毁整个大陆。

她相信了他,但仍在想:“这真的有可能吗?”她仍然怀疑他们是否真的会那么强大。

-“…他说的是实话。”

阿贝尔并没有夸大其词。

尽管她只是透过屏幕看,但利塔纳还是忍不住担心,如果这样一个怪物出现在她的领土上,她是否能够保护她的王国。

然后她意识到了一些事情,很快问道。

-“其他人呢,其他人呢?”

她只能看到龙和怪物。她没有看到他们周围有人。

“我给你看看。”

屏幕慢慢往下看。

-“啊。”

利塔纳能看见那条有两个头的大蛇。

它不像与龙搏斗的怪物那样雄伟,但即使它倒在地上也显得雄伟。

利塔纳看了看死去的怪物和周围被摧毁的区域后,不知道该说什么。

“我们的盟友抓住了它。”

当克洛佩平静地向她解释情况时,她只能咬下唇。

她几乎说不出话来。

-“…太神了。”

她说这话时眼睛又睁大了。

-“呵呵?!”

克洛佩的眼睛也睁大了。

“正如所料,崔寒——”

有一条带甲的黑骨龙。

崔寒、阿贝尔和洁琳坐在它的背上。

-“那不是崔寒先生和阿贝尔王储吗?”

“没错。他们计划飞向天空,与龙并肩作战。”

砰-砰!

两个大家伙打架时发出的巨响通过电话刺痛了利塔纳的耳朵。仅仅听到这些声音就让她感到害怕,但利塔纳在看着人们走向战场时紧握双拳。

然后她意识到了一些事情。

-“…凯尔少爷在哪里?”

她希望首先见到的那个人,总是站在前面,让别人看他的背,不管他们多么试图阻止他,但那个人现在却不在那里。

“我听说凯尔少爷目前已经昏迷。由于他的努力,只召唤了两个怪物。”

-“啊。”

利塔纳喘息着,用双手捂住脸。

看到这两个怪物看起来多么强大,她可以看出,要阻止其他六个怪物也被召唤,一定是非常困难的。

即使没有看到发生了什么,她也能分辨出来。

然后她听到了克洛佩的声音。

“他很快就会回来。”

克洛佩的眼睛里充满了一种奇怪的、炽热的激情。

(是的,英雄一回来……真正的传奇就要开始了!)

利塔纳坚定了自己的决心,同时看着克洛佩充满激情的目光,这表明他还没有放弃,因为她不知道克洛佩内心的真实想法。

-“很快。”

她站起来关掉了视频通讯设备。

-“我们很快就要去珀瑟达了。”

她一说完电话就结束了。

克洛佩看了一会儿屏幕,然后再次移动他的手。

呜呜-呜呜-

另一个地方……韦伯王国也一直在呼唤他。

他确信打电话给他的人一定是图恩卡指挥官。

“我想丛林和韦伯王国马上就到了。”

克洛佩说话漫不经心,但他确保自己记录下了战场上发生的一切,没有遗漏任何东西。

克洛佩脸上的所有情绪都消失了。

“一个传奇只有在人们不断谈论它的时候才会变成传奇。他们不能忘记。”

这里发生的一切都必须是一个在这个王国和这个大陆上流传了很长时间的故事。

克洛佩的视频记录设备至少记录了战场上的每个人一次,即使没有凯尔。

在未来将在莫戈鲁和劳温王国之间建立的自由城市中,以魔法塔和炼金术塔闻名的城市将有一座与这两座塔一样著名的建筑。

这座建筑就是海图斯博物馆,海图斯公国将全力资助建造世界上最大的博物馆。

位于该博物馆最中心区域的物品将是目前克洛佩·塞卡手中的这台录像设备。

许多人将来参观海图斯博物馆,观看这台录像设备。

克洛佩手里拿着那个录像设备,脸上露出一种坚忍的表情。

“如果没有人知道每个人的工作有多努力,那就太不公平了。”

他朝着骨龙和向空中射击的三位英雄望去。

然后,他朝珀瑟达市政厅瞥了一眼。

那就是凯尔·海图斯现在所在的地方。

  *

市政厅办公室的门突然打开了。

baaang!

拉昂把头转向门口,眼睛睁得大大的。

“嗯?是多多里的妈妈!”

“嗨,拉昂。就叫我阿姨吧。我是谢里特姐姐的亲妹妹。”

“好的,阿姨!”

多多里的妈妈米拉手里拿着锄头,脸上带着温暖的表情看着拉昂,然后马上就变了。

“很好。顺便问一下,拉昂……你在干什么?”

“我现在很忙!”

她走向凯尔和拉昂。

米拉看到凯尔显然情况严重后,抓紧了锄头。然而,当她看到紧靠着凯尔的拉昂时,她忍不住退缩了。

“……拉昂?”

拉昂正在翻找凯尔衬衫的内口袋。

“我现在正在掠夺我的人类的力量!”

拉昂公开承认在脱下凯尔的外套并上下摇晃之前抢劫了凯尔。

扑通一声。

凯尔的口袋包和另一件物品从外套中掉了出来。拉昂很快抓住了那个东西。

“找到了!”

拉昂正用前爪握着金色陀螺的鞭子。

拉昂用两只爪子紧紧抓住金色陀螺的鞭子,使劲摇晃。

“风元素!”

拉昂正在听视频通讯设备上的信息,意识到有一条极其重要的信息丢失了。

这就是为什么他急切地寻找金陀螺的鞭子。

“你们能听到我的声音吗?我是伟大而强大的拉昂·米鲁!我听不见你们!但如果你们能听到我的话!”

拉昂的眼睛里充满了愤怒。

“白星!请找出那个愚蠢的白星现在在哪里!请让我知道他在哪里,不管你怎么做!”

白星。

他们需要弄清楚那个混蛋现在在哪里。

这个怪物不会是结束。

他们说,他们也将为被封印的神进行召唤仪式。

如果他们想规划未来,他们需要知道白星的当前位置。

“这应该是人类目前最关键的信息之一!所以请帮帮我!”

拉昂绝望地高喊着,手里拿着金色陀螺的鞭子。

可悲的是,拉昂即使拿着鞭子也听不到元素的声音。

然而,露台外吹来了一阵微风。

Chhhhh-

窗帘因微风而抖动。拉昂注意到了这个小动作,他的眼睛变得模糊起来。

“现在轮到你们了,风元素!”

拉昂下定决心了。

(一旦我们找到白星……)

他那双深蓝色的眼睛更加火红。

(我会让他永远不会再碰我的人类或我的家人。)

呜呜-呜呜-

黑色法力在年轻的龙身上波动,仿佛是为了回应他的决心。

“拉昂。”

然而,这一刻并没有持续太久。

“请走开。”

凯尔躺在床上。米拉走过去,把坐在凯尔旁边的、一直在翻凯尔外套的拉昂扶起来,把他推到地上。

“嗯?”

拉昂困惑地看着米拉,米拉突然移动了他,但米拉指着漂浮在空中的视频通讯设备。

视频通信设备目前已关闭。每个人都在忙着战斗,不能让他们一直开着,所以他们只会在需要时联系拉昂。

“你能帮我把视频通讯设备移到角落里吗?它们可能会妨碍你阿姨的工作。”

微笑。

米拉温柔地笑了。

“我来治疗多多里的老师。”

“W,你刚才说了什么?!”

拉昂拿着金色陀螺的鞭子和口袋包跳了起来。

米拉假装没看见拉昂颤抖的眼睛角落里形成的泪珠,拍了拍他的头。

“我需要集中注意力。你能帮我吗?”

“我,我明白了!哦,我当然会帮忙的!”

拉昂迅速将视频通讯设备拖到一个角落,让他们看不到床。

米拉看了一会儿,然后转向凯尔。

“……哈哈……哈哈……”

凯尔呼吸得很轻很弱。

“看来我得赶紧了。”

“阿姨!我可以帮-

嗯!”

拉昂停止说话,迅速捂住嘴。

他圆圆的眼睛睁得更圆了。

”T、 锄头在发光!”

米拉手里的锄头……

嗖嗖——

一阵风从锄头里吹来,吹得整个办公室都是。

然而,比风还厚的米色法力消耗了整个区域。拉昂转过头来。

“啊,人类!”

克拉阿克-

凯尔的整个身体开始开裂。

他的身体在裂开,就像一块陶瓷板开始断裂一样。

“拉昂,你不必感到震惊。”

在听到米拉温柔的声音后,拉昂朝她望去。

他忘了自己很震惊,观察了她脸上的表情。

“我们的老师似乎真的受了很多苦。”

米拉观察到凯尔身上出现的裂缝,脸上带着极度悲伤的表情。

“盘子是人体内的东西。”

凯尔曾问,是否有可能把一个人的盘子这类无形的东西连接起来。

“如果你把它从无形变成有形,你没有理由不把它连接起来。”

米拉彻底检查了凯尔身体上的裂缝。

他身上没有一个地方没有裂缝。

这表明凯尔的盘子现在处于极其危险的状态。

“忘了醒来吧,他的盘子会以这个速度融化的。”

她向拉昂示意。

“拉昂,你想过来看看吗?”

她朝他微笑。

“我现在要把这些小裂缝都除掉。”

她会成功的,这样他就没有一个伤疤了。

她打算把一切连接起来,直到凯尔变得圆滑。

当然,这将很难做到,而且可能会对她的身体造成损害,因为她使用了如此多的能力。

然而,不管发生什么,她都需要这样做。

(…厄鲁哈本。)

她需要继承古代龙的意志。

“现在,我们可以开始了吗?我们需要老师尽快醒来。”

“没错!你说的一切都是对的,阿姨!”

米拉从拉昂的眼中看到了希望,当她把手伸向凯尔开裂的身体时,她继续微笑。

米色的法力像长线一样从她的手指中流出。

这些丝线开始接触凯尔布满裂缝的身体。

每个裂开的地方都开始重新连接起来。

“哈……哈哈……”

凯尔轻快的呼吸声继续在房间里回荡,而米拉在看到凯尔仍然无法醒来后咬了咬嘴唇,没有让拉昂看到。

-“噢!盘子,盘子终于开始连接起来了!”

-“哇,我不知道龙有这种能力。我认为这条龙是最强壮的龙。”

-“这是一个头奖,一个大头奖!”

远古之力欢呼着,同时感觉到米拉的力量渗入了凯尔的身体。

超级巨石低声喊道。

-“凯尔,凯尔!你能听到我们说话吗?”

他继续向仍不省人事的凯尔喊道。

凯尔需要尽快醒来。

然而,凯尔现在听不到超级巨石的声音。

***

“我完全没想到会这样。”

无意识的凯尔一睁开眼睛就意识到他不在现实世界中。

当他第一次在这个世界上睁开眼睛时,他就在同一个房间里。

他当时在凯尔·海图斯的卧室里。

他继续躺在床上,把头转向一边。

他可以肯定地说这不是真实世界的原因就在那里。一个坐在椅子上的男人注意到了他的目光,开始说话。

“金绿秀,你终于起床了?”

凯尔观察到那个叫金绿秀的人。

那是三十多岁的金绿秀队长。

金绿秀队长用一种奇怪的表情看着凯尔。

凯尔一看那双眼睛就张开了嘴。

“你是凯尔·海图斯吗?”

三十多岁的金绿秀脸上挂着扭曲的微笑。

“你马上就认出我来了。”

金绿秀的手势像一个古板而正派的贵族,这是30多岁的金绿秀的脸,他点了点头。

“是的,我是凯尔·海图斯。”

两个换了位置的灵魂看着各自的身体。

评论(8)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