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柏

为什么开通高级粉丝要给回礼啊啊啊

657 一切都可以连接起来(7)

Everything can be connected (7)

“我是唯一一个知道我母亲拥有远古之力的人。”

金绿秀笑了。

“也许是因为我还年轻,但我真的很喜欢母亲说这是我们之间的秘密。”

凯尔张开嘴来解开他脑袋里的烂摊子。

“她有哪种远古之力?”

“嗯。”

金绿秀想了一会儿才站起来。他离开了凯尔倚靠的床,慢慢地在卧室里走动。

“我母亲有一种远古之力。”

凯尔思考了海图斯地区的远古之力。

(坚不可摧的盾牌。)

这是凯尔现在获得的第一种环绕在他心脏周围的远古之力,他经常使用这种力量。

正是这种力量睡在那棵生长在贪食女祭司死亡之地的黑树下。

当凯尔醒来时,这棵黑树已经变成了白色,并将电力转移给了它。

“啊,不是坚不可摧的盾牌。”

金绿秀似乎注意到了凯尔的想法,他立即说,不是这力量。他注意到凯尔的目光后笑了。

“我读过《英雄的诞生》,书中提到了坚不可摧的盾牌。我就知道你自己会得到那种力量。我说得对吗?”

“是的,我拿了。”

“太棒了。我觉得你会这么做。”

金绿秀耸了耸肩。

然后他站在窗前,拉上窗帘。他站在一扇大窗户前,这扇窗户通常能让阳光直射到凯尔的床上。

“凯尔,你知道树的年轮吗?”

“你砍树时看到的平面?”

“是的。”

凯尔没有问金绿秀为什么突然问起年轮。

金绿秀一边继续讲话,一边触摸窗帘。

“看一棵树的年轮可以知道它的大致年龄。每个圆圈代表一年。年轮的形状因树的生长地点、附近的环境和天气而有所不同。”

一种远古之力。

“我母亲说她能看到所有生物的年轮。”

“年轮。”

凯尔把那些话大声说了一遍。然后他的表情变得古怪起来。金绿秀接着说。

“她说她可以看到一个人从出生到死亡的整个年轮。”

凯尔·海图斯的母亲有一种远古之力。

这种力量让她看到了一个活生生的生命从诞生到死亡。

“但是你看……”

金绿秀转过身来看着凯尔。

“我母亲让我坐下来,曾经告诉我一些事情。”

他回忆起他很小的时候的一段记忆。这是一次他无论如何都无法忘记的谈话,尽管已经过去了很久。

“我亲爱的凯尔。有时候,有些人的年轮是扭曲的。在这种情况下,这个人很可能对时间有特殊的体验。”

金绿秀回忆起他的母亲是如何抚摸他的红发的,他的小指是如何抚摸着她的红发,就像他大声说的那样。

“凯尔,你是一个会对时间有特殊体验的孩子。”

凯尔用双手擦了擦脸。金绿秀只是继续平静地说话。

“我母亲在看了我所有的年轮后说了这句话。但我当时不明白她是什么意思。我只有在四十岁的时候才明白。”

他在四十岁即将死去时,收到了死神的交易。

“但是你看,凯尔·海图斯……”

金绿秀的声音很低。

“我相信你以前见过这种力量。它不让你想起你认识的人吗?”

凯尔闭上了嘴,闭上了眼睛。

金绿秀看着他,低声说道。

“你应该有经历过类似于我母亲的力量的记录。”

自从金绿秀第一次提到树木,凯尔就开始在脑海中回忆起与远古之力有关的信息。

他在回忆《英雄的诞生》一书中的信息…

然后他回忆起雇佣兵公会名录中那些拥有木属性远古之力的强人的记录…

最后,他回忆起任何使用木属性远古之力的人。

凯尔慢慢地张开嘴。

“正如你所说,我确实见过类似的力量。”

在凯尔获得古白星的大地属性古能量之前…

他带领白星和熊王萨耶鲁来到了一个禁地,即沙漠和黑暗精灵的地下城。

凯尔发布了关于这颗古老的白星的大地属性——远古之力如何存在于沙漠中另一座废弃的地下城市的虚假信息。

白星在那座废弃的地下城市撞上了凯尔,造成了相当大的损失。

“白星——”

凯尔回忆起白星在那段记忆中所做的事情。

“白星碰到了一棵死树。”

当白星抚摸地下城的一棵枯树时,烟雾从他手中冒了出来。

“那混蛋一碰就知道那棵树什么时候死了。”

他知道,尽管这棵树看起来很干;它只是在过去一周内死亡的。他几乎立刻就明白了。

“白星经常说崔寒和我的时间被扭曲了。”

白星过去对凯尔说的话掠过他的脑海。

(对于那个剑客来说,时间是扭曲的。)

(崔寒和你都像我一样,把时间扭曲了。)

(但即使我知道你的时间扭曲了,我也说不出它是如何扭曲的。)

(占据?你是谁?在凯尔 海图斯体内的是谁?从一个身体到另一个身体……你在准备时四处走动。你已经准备很久了。你继续活着,像那样从一个身体跳到另一个身体。)

当然,白星错误地认为凯尔和他一样拥有不同的身体很长一段时间。但至少白星似乎非常确定崔寒、凯尔和他的时的被扭曲了。

“我怀疑白星的木属性远古之力可能与时间有关,或者他有不同的时间属性远古之力。”

他无视白星用某种烟雾观察这棵树的事实。

“我没想到会是一年一度的年轮。”

凯尔在那里停了下来,什么也没说。

他接下来会说的是…

(这是否意味着白星拥有凯尔·海图斯母亲的力量?)

或者…

“(白星对那次马车事故和母亲的死亡负责吗?)

他说不出那些话来。

凯尔皱起眉头,闭上了嘴。

“哦,别误会。”

“……什么?”

凯尔听到金绿秀的声音后,朝他望去。金绿秀脸上露出一丝微笑。

“白星对母亲的死没有责任。”

“啊。”

凯尔静静地喘着气。

听到凯尔如释重负的叹息,金绿秀明白了当他第一次来到金绿秀的身体里时,是谁教会了那些辛勤工作的公司员工如何处理他,使他正常适应。

(正是因为他这样,我才可以告诉他一切。)

金绿秀又开始讲话了。

他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有时间再像这样和凯尔交谈。

“你有没有想过英雄诞生后的未来会是什么样子?”

凯尔现在无法如此轻松地回答这个问题。

在过去2年多的时间里,凯尔经历了太多困难的事情,以至于他无法回答崔寒会处理好一切。

“我四十岁的时候……”

金绿秀继续发言。

“劳温王国被夷为平地。海图斯县也被摧毁了。我是我们家唯一活着的人。”

凯尔吓得喘不过气来。

一听到这件事就让人喘不过气来。

这让他想起了他在风岛上为了得到金陀螺的鞭子而必须经历的考验。

这是凯尔从未想过的未来。金绿秀在谈论未来。

“在占领东部大陆后,白星在西部大陆上的第一个目标是劳温王国。更具体地说,是珀瑟达。他先是从珀瑟达出发,然后去东北地区,然后是东南地区。我不知道他为什么以珀瑟达为第一个目标。”

金绿秀不知道,但凯尔知道。

(这可能是为了让他能在珀瑟达为被封印的神做召唤仪式。)

他可以预测白星的想法。

“国王杰德·克劳斯在与白星的战斗中牺牲,王储阿贝尔·克劳斯与白星进行了多次战斗,以收复劳温王国的东部地区。崔寒、洁琳和罗可帮助阿贝尔完成了这一任务。”

凯尔开始说话。

“那场战争花了将近二十年的时间?”

“是的。它一直持续到我四十岁。劳温王国保护着宫殿和它的西部领土,并在白星入侵和征服韦伯王国、布拉克王国和其他地区时继续与之作战。我们非常坚持不懈。我们看起来真的像一个经历了很多事情的王国,存活了很长时间。”

一场将持续20年左右的战争…

凯尔紧握拳头,想着东西两大洲都会遭到多大的破坏。

发生在《英雄的诞生》第五卷之后的故事是凯尔不想发生的。

金绿秀脸上的笑容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长期战争带来的疲劳。

“劳温王国继续招募人员,因为我们需要士兵与白星及其下属作战。我报名参加了。”

金绿秀低头看着他的手臂。

当他第一次醒来时,他很高兴看到身上所有的伤疤。

这具身体的主人一定也很痛苦。他和我一样全身都是伤疤。

这种想法帮助他开始喜欢这个身体。

“我需要报仇。我需要向摧毁我们领土和家庭的白星报仇。我知道我杀不了那个混蛋,但我想我只有在他身上留下一个该死的抓痕,才能平静地死去。”

金绿秀抬头看着天空。

“我终于有机会了。”

他的嘴角微微翘起。

“东西方大陆的强者们聚集在一起,崔寒站在中间。阿贝尔王储召集了在对抗白星时倒下的王国和仍在与他作战的王国的幸存者。”

想起那一次,金绿秀的心仍在狂跳。

“听说白星正在为珀瑟达做准备后,我们前往珀瑟达。”

这是这场伟大战役的开始。

“这是一场激烈的战斗。死了这么多人。我很幸运能在战斗中坚持很长时间,但这只是因为我被困在盟友的身体下面。”

金绿秀的眼睛里充满了一种奇怪的、炽热的激情。

“就是那时!我就是在那时看到的。”

他的目光转向凯尔。

“白星用正在冒烟的手抓住崔寒的手臂。然后他说了下面的话。”

砰!砰!

金绿秀的心脏在狂跳。

他回忆起当他躺在那里被盟友的身体压住时听到白星说的话。

“时间对你来说扭曲得很奇怪。”

他在这一刻意识到了这一点。

“那个混蛋有我母亲的力量。”

金绿秀随后与这位戴着口罩的白星进行了眼神交流,口罩遮住了他鼻子上方的一切。

“白星发现了我,朝我开枪。这就是我最终面临死亡危险的原因。”

“……那是你和死神做交易的时候吗?”

“是的。”

金绿秀停在那里,深吸了一口气。他拉着窗帘的手已经汗流浃背了。

“我在和死神做交易的时候知道了我母亲是怎么死的。”

死神为真正的凯尔·海图斯提供的条件是,一旦他回到他遇见崔寒的这一刻,他就会进入另一个世界中一个名叫金绿秀的人的身体。崔寒是改变我们世界命运的起点。

“这是因为我的条件是了解我母亲死亡的真相,以及拯救我的领土和家庭。”

金绿秀回忆起他与死神的对话。

(如果你走进你即将拥有的人的身体,那就足以改变这个世界的命运。我只能告诉你这些了。)

他没有和凯尔·海图斯分享这一部分。

相反,他告诉了他母亲去世的真相。

“我母亲去海里斯村是为了秘密隐藏她的一部分远古之力。”

凯尔忍不住问。

“你能在活着的时候转移一种远古之力吗?”

远古之力应该留在使用者死亡的地方。

“是的,这是可能的。”

金绿秀脸上露出悲伤的微笑。

“只要那个人愿意打破他们的盘子。”

“……哈。”

凯尔倒吸了一口气。

每个人都有一个“盘子”。

远古之力也储存在这个盘子里。凯尔的盘子很大,但很弱。

凯尔·海图斯的母亲打破了自己的盘子,秘密地将她远古之力的一部分埋葬在海里斯村。

凯尔勉强说了些什么。

“……如果一个人的盘子坏了——”

“他们会死。”

金绿秀平静地回答,但凯尔可以看到他眼中的理解和悲伤。但这两种情绪都无法平息金绿秀眼中清晰可见的怨恨。

这可能就是金绿秀对母亲的感情。

他注意到了凯尔的目光,并在开始谈论其他事情之前掩埋了这些情绪。

“当我在你房间里醒来时,我做的第一件事就是阅读《英雄的诞生》。这是我在阅读时提出的一个假设。”

金绿秀明确表示,这是他的想法,可能不是真的。

“你知道海里斯村的每个人都是怎么死的,这会导致崔寒离开吗?白星至少需要去海里斯村一次,才能得到我母亲的力量。”

“嗯。”

凯尔也在考虑这个问题。金绿秀也有同样的怀疑。

“难道白星不可能在崔寒不在的时候从海里斯村得到了我母亲的力量吗?然后他离开了,他的下属去处理其余的人。”

手臂将黑暗森林中黑色沼泽中的死亡法力传递给美人鱼,在《英雄的诞生》里。

美人鱼在与鲸鱼部落的战争中使用死亡法力,崔寒帮助鲸鱼战斗。

许多不同的信息突然出现,然后又回到了凯尔的脑海中。金绿秀注意到凯尔的脸因思考而变得僵硬,并迅速补充道。

“我可能错了。我的怀疑可能完全错了。”

“……是的。”

凯尔点点头,静静地叹了口气。

金绿秀放开窗帘,走向凯尔。

“不管怎样,我现在要告诉你的是最重要的部分。白星现在在做什么?”

凯尔毫不犹豫地回答。

“他的目标是珀瑟达。”

金绿秀的脸在话时僵硬起来。

“我想死神让我们见面是有原因的。”

凯尔也注意到了原因。他从床上起来,站在金绿秀面前。他们两人互相看着对方,凯尔问了一个问题。

“那股远古之力……它的其余部分呢?”

他说凯尔·海图斯的母亲在海里斯村埋下了一部分力量。

这意味着还有部分仍在别处。

“凯尔。”

金绿秀轻声说。

“奇怪的是白星杀了我。你知道为什么吗?”

他回忆起自己可能死去的这一刻,并意识到了一些事情。

“那个混蛋知道时间对崔寒来说是扭曲的,但不知道时间对我来说是扭曲的。这意味着什么?”

凯尔平静地回答。

“这意味着他只能看到过去。当时时间对你来说并不扭曲。”

对于四十岁的凯尔·海图斯…

他的时间还没有被扭曲。之后,当他与死神达成协议时,他的时间才变得扭曲。

“没错。但我母亲的力量甚至看到了我的‘未来’,时间会扭曲我。”

就在这一刻。

chhhhh-

窗帘开始自行移动。

窗帘从大窗户移开,可以看到外面。

金绿秀从窗帘外面看了看,然后开始讲话。

“嘿,你到底用我的身体做了什么?”

透过窗户,他们可以看到市政厅办公室的内部。

整个房间都是米色的魔法。凯尔躺在床上时,他的身体布满了裂缝,而米拉已经把他重新组装好了一半。

金绿秀震惊地盯着凯尔,而凯尔只是避开了他的目光。

“哼,哼。”

“呵呵。”

金绿秀摇了摇头。

这时窗户慢慢地打开了。

尖叫声-

一阵风从外面吹向凯尔和金绿秀。

“我想是时候说再见了。”

“我想是的。”

金绿秀伸出手来。

“凯尔,去母亲的坟墓。”

凯尔握了握他的手。他们都能感觉到对方的体温,这证明他们都活着。

金绿秀继续说着,脸上带着严肃的表情。

“墓穴附近应该有一件具有一半能量的物品。”

就像风之声一样…

就像那块巨大的鹅卵石…

某种物品会在那里等着有人来找它。

从现在起,决定以凯尔而不是金绿秀的身份生活的人对从现在起,他将继续以金绿秀的身份生活的人回答。

“平静地生活。”

金绿秀微笑着回答。

“看起来你需要再挣扎一段时间,但无论如何,好好生活。请处理好我的家人。”

“请处理好我的团队成员。”

两人都放开了对方的手,眼里流露出一丝悲伤。

凯尔朝窗户走去。金绿秀朝卧室的门走去。

“我想我是从门出去的,你是从窗户出去的?”

“我想是的。多聊聊会很好,但我有点忙。”

“我也是。我为什么要经常上夜班?哈aa。我需要成为贵公司的下属,除掉夜班。”

咔哒。

金绿秀转动了门把手。凯尔隔着门看着他的办公室,有点怀念。但他转过身去。

他拉开窗户。

沙阿阿阿阿阿阿阿-

一阵微风从他脸上吹过。

他踏上窗台,向身后的另一个人告别。

“金绿秀,注意安全。”

“你也是。注意安全。”

凯尔跳出窗外,金绿秀把门打开。

他们两人走向各自的世界。

  *

“……哦……哦……”

凯尔下意识地开始呻吟。

“阿姨!我们的人类好像醒了!”

“不!我还没把他连接好呢!拉昂,亲爱的,把他弄晕!”

“嗯?阿姨,我觉得这不对!”

“嗯。我想这有点太过分了吧?”

米拉温柔地告诉拉昂把凯尔弄晕,凯尔的眼皮在颤抖。

“老师,你醒了吗?你可以睁开眼睛了。”

这是凯尔一回到这个世界就想到的。

(…这些可怕的龙。)

他慢慢睁开眼睛。

这一刻…

砰地关上

“哈夫,哈夫。少爷大人!”

罗可手里拿着用布裹着的如意宝珠冲进了办公室。

评论(6)

热度(5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